天象人间:“十二门徒岩”的坍塌与天灭中共

宇文龙


【正见网2005年07月07日】

当今的世界令人眼花缭乱,五月底前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毅然决然的抛弃中共邪灵,走向光明的举动,开始引发了郝凤军等两位中共前官员在澳洲的弃暗投明,随后在加拿大的前沈阳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站出来响应,近日又有比利时的中共高级间谍的反叛;一浪高过一浪的退党大潮;7月3日晚上8时44分,中国大陆25个电视频道,包括13个中央电视台(CCTV)的频道,12个省、市级的电视频道中央电视台被插播了九评和百万人退党的消息……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人们: 中共邪灵在分崩离析之中,崩溃之时指日可待,可是就是有人不相信,还在助纣为虐。神佛慈悲,依然耐心的点化着人们。

7月3日上午,在2000万年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南部海岸守候了2000多万年的“十二门徒岩” ,数秒钟之内崩塌,成为一堆乱石,举世闻名的美景已从人们的视线内彻底消失。

据法新社报导,“十二门徒岩”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地标性景观之一,大约形成于2000万年前,由12块各自独立的岩石群组成。这组岩石群千万年来,在海风和海浪的不断侵蚀下,逐渐形成了形态各异的奇岩,因为其数量和形态酷似耶稣的十二门徒,因此得美名“十二门徒岩”。“十二门徒岩”中的几块都先后崩塌了,如今, “十二门徒岩”只剩下了“八位”。

7月3日上午,其中一块高达45米的大岩石突然发生崩塌,数秒钟内变成碎石块落入海中。据了解,这块岩石是构成“十二门徒岩”景观不可缺少的一块,非常有名,光是明信片就发行了数百万张。估计它在崩塌前至少抵挡了6000年的海浪冲击。

恰巧看到了崩塌的瞬间的观光客被惊得目瞪口呆。目击者称,当时大岩石发出了点“微光”并且“抖动”起来,随后就彻底崩塌了。岩石崩塌时发出巨大的声响,就像“一座建筑物倒塌”那样。

前不久,中央社5月19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东方的尼哲哥罗兹卡雅地区发生了一件怪事,当地波罗特尼科佛村有个湖的湖水在一夜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令村民百思不得其解。

要相信中共邪灵的灭亡就象“十二门徒岩”的瞬间崩塌,波罗特尼科佛村的湖水的消失,快得不容人思考。到时候,是没有后悔药吃的。快快退党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