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共产党》的海报出现在台湾花莲东华大学校园内



【正见网2005年04月19日】

九评共产党的宣传海报出现在台湾花莲的东华大学校园内。这份海报是由东华大学内的大纪元时报义工(也是该校学生)制作的。上面写着:“精采好报,图书馆看得到“、“精采全文,图书馆见闻“。并且海报上还有九评的第一评全文,及一份大纪元时报以供师生翻阅。

像这样的海报在东华大学校园内大约有15张左右。几乎有公告栏的地方,上面就有一张九评的海报。这种可以翻阅的海报有助于东华大学师生们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如果看到海报的师生有兴趣想要深入了解的话,可以去参观海报上面的大纪元时报网址,或是到图书馆柜台旁索取九评共产党的小册子。

有许多大陆人民看完九评共产党之后,纷纷退党、退团。自从2004年底此一大纪元社论发表之后,每天大约有二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而在台湾,九评共产党的知名度就如同此退党风潮一样,如火如荼的在台湾发展开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