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所谓“保先教育”讲清真象

山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2月28日】

现在中国大陆正在進行所谓保持共产党员“先進性”教育,我虽不是共产党员,也已声明退出与共产党有关的其它一切附属组织,但我仍然关注着这场“整党”。我为许多共产党员受共产党背后的邪灵折磨而惋惜,也不忍看到共产邪灵对共产党员中一些善良人的愚弄、欺骗。

昨天下午,一名党员告诉我:说他“一参加‘保先’教育学习,就心慌胸闷,不参加学习就不难受;学习时,许多党员都昏昏欲睡、萎靡不振,是被迫参加学习的。”他问我:“该怎么办?”

我说:心慌胸闷是受邪侵的表现,一正压百邪,邪不侵正。让他默念“真善忍好”。他心里在默念,过一会他告诉我,果真心不慌、胸不闷了。

我進一步给他讲清真象,我从《封神演义》中的妲己被狐狸精附体,讲到江泽民是蛤蟆精转世,讲到共产党被邪灵附体;从“九评共产党”,讲到共产党的残暴历史,讲到单位里部分共产党员的所作所为,讲到许多共产党员不愿与恶人为伍在网上声明退党,帮他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他明白真象后,问我:明天单位集体组织重温“入党宣誓”,该怎么办?

我说:不要参加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可以请假不去;如果非去不可,就宣誓退出共产党。

临走时,他说:“我尽量找借口请假不去宣誓!”

师父在《不是搞政治》经文中讲:“其实揭露共产邪灵并不是指人。“九评”是挽救一切被邪恶毒害了的众生,也包括共产党人与中共最高权力机构和普通世人,目地是叫各界众生都看清楚共产党背后的因素是什么。”

我们应该把共产党员(个人)与共产党(世间邪党)和共产党背后的邪灵(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体)区分开,利用所谓“保先”教育,讲清真象,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