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孩”的狼性和共产邪灵的毒性

陈意


【正见网2005年04月18日】

1920年的一天,在印度加尔格答西南的一个小城附近,一位牧师救下了两个由狼抚养长大的女孩儿。这两个女孩,大的大约七、八岁,起名为卡玛娜,活到了十七岁;小的不到两岁,不到一年后就死在了孤儿院里。卡玛娜不喜欢穿衣服,给她穿上衣服她就撕下来;用四肢爬行,喜欢白天缩在黑暗的角落里睡觉,夜里则象狼一样嚎叫,四处游荡,想逃回丛林。她有许多特征都和狼一样,嗅觉特别灵敏,用鼻子四处嗅闻寻找食物。喜欢吃生肉,而且吃的时候要把肉扔在地上才吃,不用手拿,也不吃素食。牙齿特别尖利,耳朵还能抖动。 环境能使一个人的一切行为变成狼的习性,她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一切行为都是在模仿周围,这是她能生存的条件。她不知道她是人,她不知道人是怎样生活的,她也不知道她生活以外的外部世界,她的头脑中已经形成了一种观念:肉就是要吃生的,而且要吃扔在地上的,思维的交流方式就是狼嚎。即使你给她创造了人生活的条件,她也很难一下就接受,而在寻找机会逃回森林。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人出生在一个共产邪灵统治的社会中,一出生就在邪灵的党文化教育下,所见、所闻、所学的都是党文化的那一套,那这个人的思想、行为不就是共产邪灵的思想和行为吗?共产邪灵通过一次次的暴力运动和党文化的强制灌输,使党文化的毒素已经在世人的思想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已经侵入到世人肌体的每个细跑,甚至溶在血液中了,尤其可怕的是中了毒的人并不认识到自己已经中毒了和它的危害。

狼孩受环境的影响是下意识的,她认识不到她不是狼,一旦她意识到了就会离开狼群,过人的正常生活,即使这样在她身上还会留下狼性的痕迹。而在共产专制下,绝大部份人接受邪灵的党文化毒害也是被动的,一旦他认识到它的邪恶要抵制时,邪灵就会对他实施暴力洗脑,甚至消灭他的肉体,即使他离开了邪灵统治的地方,也会在他的言行中反映出邪灵的毒性。

那些曾经加入邪灵组织的人,不但中了邪灵的毒,而且还是其中的一员,曾向邪灵发过要效忠邪灵的毒誓。由于共产邪灵是反宇宙、反人性、反传统的,在历史上它又对众生和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因此神一定要清算它们。虽然邪灵组织的成员中绝大多数人入党并不想成为它的一份子,还有很多人是被动加入的,但是不退出这个邪党,不抹去邪恶的印记,那就是邪灵的党徒。那么神在清算这个恶魔时,怎么会放过它的党徒呢?

许多人之所以还在恶党中,是因为他们还没有认识到共产邪灵的邪恶,即使对共产邪灵的邪恶有一点认识,也往往都是在某一个具体事情上的认识,有的甚至还对邪灵抱有幻想。而《九评共产党》是全面地从本质上揭露共产邪灵的邪恶,是消除邪灵毒害,挽救世人的最好利器。

虽然改变狼孩的狼性很难,但当人发现狼孩的时候还是要去救,让她恢复人的本性,过人的生活;虽然改变被邪灵毒害很深的人也不易,但还是要尽量的去救,能救多少就救多少。许多看了《九评共产党》的人,纷纷发表声明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退党人数已近百万,当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九评共产党》后,退党的浪潮更将一浪高过一浪,恶党随时就会垮掉,传播《九评共产党》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