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瞬间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24日】

我在为女儿结婚做准备,听说吉林市国贸购物中心年末一天商品大打折,我就约了妹妹(大法弟子)和亲家三人一同于2004年12月31日早8点40分左右就来到商场门口,因为商场9点至11点持VIP卡打6折,11点至晚8点打6.8折。这时前来购物的人已聚集不少了。十分钟后,抢购的人群就挤得水泄不通了。还不到9点开门的时间,商场的保安人员再也堵不住拥挤的人群,人们一窝蜂的拥入商场。

此时,我紧紧的拉着妹妹和购物的人流一起拥上了滚梯,亲家被远远的抛在后面。我们在滚梯上大约上升到中间的位置时,不知是滚梯超载、或有人没站稳、还是滚梯的传送带出了问题,突然,站在我们前上方的一面子的人,全都往下退,不断的退、退……,我们也不由自主的往下退(事后妹妹告诉我,当时人群一往下退时,她就感到不对劲,马上就发正念)。我还没来得及思索,只觉眼前一黑,一片人便全都倒了下来,我和妹妹被大头朝下的压在最下边。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没有丝毫的恐惧,脑子非常清醒,马上闪出一个念头:“师父救救我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同时我也清晰的听到妹妹也在喊:“师父救救我们!法轮大法好!……”我们也记不得喊了几遍。瞬间,那么多的人都神奇般的互相拉起来了,亲家和另一位不相识的男子把我拉起来,我又和亲家把妹妹拉起来,这么大的事故竟没有一人受伤。我和妹妹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们和其他人。正象师尊说的:“其实,如果你们念很正,走在街上、生活在你的城市里,周围一切的环境都会被清理。你的存在就是在起着救度众生的作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我马上想到:这是证实法的好机会,绝对不可错过!于是我和妹妹又挥手不断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滚梯恢复了正常,缓缓的上升着,被救的人们和周围的购物者都笑容满面的望着我们这两位年过半百的老人。

上楼后回顾此事,我们俩开始向内找,这是件不该发生的事,为什么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一是我们来抢购便宜货是对钱的执著心没去;二是我们和常人一样抢上滚梯,失去了一个大法弟子的身份。如果我们做到了先他后我,就不会提前到商场随波逐流挤滚梯,被黑手钻了空子。但在关键时刻是正念和大法的神奇及时清除了黑手、烂鬼,在师父的呵护下,才化险为夷。我突然想到亲家(常人)离那么远怎么上来的,亲家说:“一入门大伙就把我拥到后边了,挤不上去,你们倒了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上去的……”我和妹妹便利用今天亲家亲眼所见的事实,向他证实法。在购物时,又向售货员现身说法讲真象,并把随身带的真象材料和护身符送给了她们,她们接过真象材料和护身符,双手捧在心口说:“我们真有福、我们真有福……”这是被救度的人发出的共同心声啊!

通过这件事,不仅让常人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使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更清楚的看到了众生期盼得救的心愿,我们更深一层明确了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