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疾病皆消失 路遇车祸人无事

大法弟子(山东诸城)


【正见网2004年10月17日】

我是98年10月份得法的。我是抱着治病的心進门的,没修大法之前,患有多种疾病:慢性胃炎,颈椎病、鼻炎、头痛、子宫瘤、腰痛、反正全身没有一个地方好受。修炼大法以后,多种疼痛都不翼而飞,我知道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我感应到大法的超常,师父的慈悲。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遇到了大法的洪传,走進了大法的门,得到师父的救度,是多么大的缘份,是多么大的福份。

有一件事我终生难忘。那是2002年4月份,我丈夫和我妹夫架驶一辆带有集装箱的大货车,去深圳送货,当开车行驶到离惠州不远的地方,有一座有高又陡的大山,那是去深圳的必经之路。下山的时候,刹车失灵,车内装有40多吨的货物,加上车身重量共60多吨,那惯力我不说大家都明白,当时俩人都吓坏了。路上有一辆拖拉机拉着很多人,要是撞上拖拉机,那么多的人命,后果不堪设想。

我丈夫第一念就是不能伤了别人,他探出头,使出全身的力气,挥着手臂大声喊道:快靠边!快靠边!靠边!俩人都绝望着喊着、叫着,车快速往下跑着……当时我妹夫开车,我丈夫说;我开,你跳车,快跳,能活一个是一个,快跳。我妹夫怎么也不跳,叫我丈夫跳:你快跳,车是你的,你不能车毁人亡。最后俩人都不跳:要死就死在一起。

这时他们发现路边有一个大水泥墩,俩人都说:就这个地方了,撞上算了,要是撞了别的车就更完了,撞!车快速向大水泥墩撞去……俩人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丈夫被压在了货堆里,当他被人们从货堆里扒出来,寻找我妹夫,当他发现我妹夫被车前身压着前胸,当时就呆了:完了完了,这下完了。用力往外拖我妹夫,怎么也拖不出来,用两手扒土,把手磨出了血,也没扒出来,我丈夫向别人借了一把铁锨,把土挖了挖,才把妹夫从车轮下拖出来,他有气无力的说:憋死我了。俩人抱头痛哭。

货物被撞散了,小包装货物散了一地,集装箱也成了象木板一样,一条一条的。这么大的车祸,俩人都好好的,真是没有见过,别人都说神奇!在出事的第二天,差不多也是那个地方,有一辆拉着货的小货车出事,女的当时就死了,男的手臂截肢,成了残废。我知道是师父救了他们。我妹夫经常说:我知道是谁救了我们,是师父!是师父救了我们的命!

我妹夫很相信大法,我给他的光碟他传了很多人,使很多人明白了真象,为自己摆好了位置。善待大法得福报,这是一定的。

回想起这件事,我泪流满面,想想师父为我承受了那么多,为众生承受了那么多。没有师父就没有我俩家的团圆。想想师父给了我们最好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我要好好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勇猛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