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电击 20天完全康复



【正见网2004年10月31日】

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炼已五年,在这风风雨雨中,体悟师父的慈悲苦度和师父为自己承受的一切,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感激。

我是河北阜平小山村的农民,多病的身体使我不能干活,常年吃药给家庭带来经济上的负担。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回复健康,干什么活儿也不累,我精力充沛,满面春风,完全换了一个人,因此在修炼中能知难而進,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正法修炼机缘。

我时常感悟师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我,点化着我。2002年6月我到房上拿铝合金门窗料,不小心碰到380伏的高压线,电击全身,从房上摔下来。嘴、鼻子、耳朵、血流满面,当时我感觉身体和头分开了,下颌和牙都摔碎。瞬间我想到我是师父的弟子:弟子有难,求师父救我。

村里人看见我此时的情况都说我活不了了。可我心中明白,我说没事;家人和乡亲们把我抬到县医院,医院不收,说我伤势太重治不了。家人又送我到石家庄,医院拍片检查要做手术,两面脸割开,里面下上钢板。当时我坚持不做,我是大法修炼者,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毅然离开医院,回到家中,没吃一粒药。

到家我就背法,背《论语》,背《洪吟》,凡是我会背的我都背。20天后奇迹出现了:我的脸,身体完全恢复健康!村里人都感到非常惊奇,这真是佛法再现人间!我也借此机会向人们讲清真象。

我能有今天,是师父为我承受了很多,给予了我很多,是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我无法用语言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呵护,苦心点化。师父不要我任何东西,只要我一颗精進修炼的向善的心。我一定抓紧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证实大法,讲清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