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摩托车撞纹丝不动



【正见网2004年12月14日】

遭摩托车撞纹丝不动

我今年39岁,是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人。1998年8月我给两位老人念《转法轮》,第4天晚上,我正在念这本书的时候,病了近一年的身体突然一下子好了。我对两位老人说:“这本《转法轮》书真是太神奇了,我只读了四个晚上的书,还没炼功呢,病就全好了,真是不可思议!”今年农历二月初发生了一件更加神奇的事情。

2004年正月初六,我到广州妹妹那去打工,厂里规定要两个月后才发一个月的工资。我半个月就没钱了,没办法,只好打电话要我丈夫寄200元给我。二月初,我便收到了汇款,趁吃午饭的机会,我到邮电局去取钱。途中经过海关大道,就在过大道时,看见一辆摩托车从远处拐弯向这条大道中间开来,车速相当的快,在我快接近大道边时,摩托车猛然对准我冲过来,我当时躲闪不及。

就在摩托车撞上我的一瞬间,我对那两人说:“没事,没事。”话音刚落,那两人仰面朝天被反弹得摔出两米多远,我却象根铁柱一样纹丝不动。

那个骑车的人从地上爬了起来,气急败坏的走到我面前高举着拳头,恶狠狠的准备打我,他突然好像想起是他的车撞了我,才把举着的拳头放下,从地上扶起车子,开走了。

我回厂后,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妹妹,她听后十分震惊,问我:“这可太神奇了,真的没有伤吗?”我说是真的,一不疼,二不痒,说完我又继续上我的班。

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一个要好的同事燕铃,她听了说:“原来你这么厉害呀!”我说我没有什么本事,这是法的威力,是这个功厉害。她问什么功,我说是“法轮功”。她说法轮功真有这么好吗?你说的都是真的吗?我说法轮功真的很好,我讲的句句都是真的,我们修法轮大法的人是不能说假话的,你们都被电视里的谣言给蒙骗了。


我遇到的奇迹

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炼已五年,在这五年的日子里,经历了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纯净了自己,转变了变异的观念,修去了多少人心与不纯,心中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和敬意。下面就说说我遇到的奇迹。

我是河北阜平大台乡大法弟子,以前多病,非常虚弱,经常有病吃药,不能干活,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的身体非常好,干活也不累,完全变了一个人。虽然我在大法修炼的过程中,时常感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提醒着。

在2002年6月,我到房上拿一根6米长铝合金门窗料,不小心碰在380伏的高压线上,电击全身从很高的房上掉下来,电的全身是伤,嘴里、鼻子里、耳朵里,血流全身,当时好像我的身子和头部分开似的,因为我下颌和牙都碎了。瞬间我想到我是师父的弟子,弟子有难,求师父救我,并发正念。村里的人看见了此时我的情况,都说我活不了了。

可我心中明白,虽然不能说话,要坚持正念正信,我想:没事。家人急忙把我送到县医院,医院不收,说我太重治不了,又送到石家庄医院,拍片检查后要做手术,两面脸割开,里面下上钢板,交押金8000元。我离开了医院回家。因为我的头部不能动,不能躺倒,不能睡觉,我就学法,默默的背法,当我承受不了的时候,师父在苦心的点化,给了我无量的勇气。

20天后我的身体完全恢复健康,村里人感到非常奇迹,我就给他们讲真象。我感谢师父,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