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高压锅盖爆开 家人安然无恙



【正见网2004年12月18日】

我是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我是97年春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的,刚接触法轮功没几天,我从功友那里得到一本《转法轮》卷二,我将书拿回家就看,一气看了140多页时,猛然想起我以前因颈椎病从不敢看书,也不敢看电视,现在怎么看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感觉呢?我摇了几下头,感觉非常的舒服。从那以后,我的头痛、脖子痛及全身痛等症状全好了。我感觉这书不是一般的书,这功不是一般的功,因此心中坚定了一念:无论如何我也要学这个法,炼这个功。就这样我走向了修炼的路,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任何艰难都没动摇过我修大法的心。

在修炼路上我经历了许许多多,最让我和我的家人难以忘怀的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两次保护了我及家人。第一次是2002年秋,我用高压锅煮小米稀饭,将锅坐在蜂窝煤炉子上,过了好长时间,高压锅上的高压阀也没出气,我认为煤炉火度不够,就将锅搬到液化气灶上,将火开大,还是不见出气,我就站在旁边看,这时呼一下米饭从锅盖里喷了出来,直喷在我脸上,我赶紧打开水龙头用水冲洗,一看脸上并没烫伤,皮肤也不痛,我知道这是师父保护了我。

第二次是2003年正月初六,我用高压锅煮鸡腿,放在煤炉上,煮了一段时间后,我到楼上拿东西。就在这时,就听到“当”的一声,我赶紧下来看,高压锅盖鼓飞了,我婆婆说:就象放小钢炮似的,劲可大了。这股力量使锅盖从伙房屋冲出来,经过我婆婆的房门口,直到客厅,接着又经过我住的房间冲到前凉台,把用铝合金封固的凉台整个击倒,玻璃打出一个大洞。这股力量该有多大,可我婆婆和丈夫都在屋里,一点也没伤着,屋里其它东西也没破损。我知道这又是伟大的师父保护了我全家。事后家人都说:真神奇,锅盖就象有人领着走出去似的。

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唯有好好学法。在这里我告诉所有善良人:千万不要做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一定要善待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