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中的冤民们期盼天明!——清明节感言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3月28日】

清明节又到来了,此时使人不由得想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迫害中被冤死的千千万万大法弟子,及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善良家庭的悲惨遭遇,清明祭节到,冤民盼天明,魔难中的冤民们期盼着黑暗早日过去,光明早日到来!

笔者只从二零二三年以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中列举数例,以寄托对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深切怀念。

辽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刘殿元,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二零一六年在七十九岁高龄时被朝阳市建平县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没能熬到九十岁出狱的那一天,于二零二四年大年初一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八十七岁。据悉,刘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残、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沈阳监狱拒绝让老人出狱就医,终将老人迫害致死。

二零一三年三月,费淑芹被绑架,之后被构陷、枉判十三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近十年,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导致多次因高血压、冠心病住院,并且子宫肌瘤癌性病变。家属两次申请保外就医,监狱方要求家属出司法鉴定费,鉴定完,就以不够条件为由,不给办理,不放人,关押在监狱继续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费淑芹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天津法轮功学员卫广华,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遭酷刑迫害致残,一度命悬一息,一米八的个头只剩下不足八十斤。此后为了躲避迫害,卫广华被迫流离失所十几年,承受妻离子散、居无定所的苦难,身心受到中共不法人员持续的伤害,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江苏连云港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夏正伦,二零二三年二月被灌云县伊山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灌云县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九月初突然死亡,具体原因不明。据称,在灌云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夏正伦身体出了状况,全身浮肿,辗转至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夏正伦,连云港市灌云人,二零一二年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次被非法关押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精神状态一直很好。

胜利油田实业总公司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游云升,曾多次被非法抄家、拘留四次,两次陷冤狱九年半,在山东济南监狱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遭酷刑折磨,导致他出现严重高血压,生命多次处于危险状态,曾十二次送医抢救。游云升被迫害的身体很虚弱,出狱时还带着尿袋,后来身体越来越差,经常站立不稳,大脑也时而出现恍惚状态,最后生活都不能自理,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77岁。

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多年之久,至今这场迫害仍在疯狂的进行着,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在遭受着残酷迫害、甚至被逆杀身亡!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要想结束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就必须解体灭亡中共,清除掉这个毁灭人类的恶魔。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在邪恶的进行着,中共的现政权却依然延续着迫害。

结束迫害刻不容缓,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又到了祭奠冤魂的日子,借清明节到来之际,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日益恶化的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彻底清算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所有罪恶,尽快解体这个万恶滔天的魔鬼中共,结束这场长达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