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尽快解体中共恶魔 结束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2月13日】

——山西省近二年法轮功学员也遭到了中共残酷的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的信息统计,二零二二年和二零二三年,山西省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被中共当局迫害,至少6人被迫害离世,25人被非法判刑,63人次被绑架,17人次被洗脑班迫害,83人次被骚扰;总计至少194人次被迫害。由于中共对真相的封锁、不允许家人探视、暗地迫害等原因,还有许多没有报道出来的迫害事实。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

山西省大同市59岁的法轮功学员牛兰云,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清晨从其出租屋窗口援绳而下后,被警察劫持,当天晚上八点多钟,家属被通知到殡仪馆认尸。短短的十四个小时,一个活生生人就这样的没了?家属愕然、悲愤。

当天晚上八点多钟,警察将牛兰云的死讯通知家属,要家属直接到大同殡仪馆认尸体。家属愕然且悲愤,从早上六点钟事发,在这短短的十四个小时的时间里,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的没了?大同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到底对牛兰云做了什么?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法轮功学员郗秀林,长期遭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恐吓。她曾经被非法劳教、判刑,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出狱回家后,继续遭受中共人员骚扰,身体一直没有恢复,于二零二三年六月含冤离世。她女儿在重重压力下,精神失常近二十年。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法轮功学员田金娥女士于二零二零年五月蹊跷离世。在离世半年前,田金娥曾遭警察绑架、强迫吃不明药物;她去世时身体表皮呈黑紫色。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田金娥等人被警察劫持到大同市拘留所。据悉,当天警察称田金娥血压偏高,强迫她吃降压药,她不吃,警察就把她绑在床上要强行灌药。田金娥就吃了。十天后田金娥回家,一向能干的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明显变得迟钝,记忆力下降,丢三落四,人衰老很多。

二零二零年五月,在田金娥蹊跷离世的前两天,友人见她的手掌、手指都是黑紫色,问她怎么会这样,她说近来一直如此。田金娥离世后,家人发现她遗体的脸上、脖子上、胸脯上也都呈黑紫色,像是皮下溢血。

田金娥生前屡遭迫害,曾被劫持到山西太原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几例被非法冤判重刑的案件:1、太原市52岁的法轮功学员侯利军被迫害流离失所二十年,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遭跟踪监控绑架,他被非法判刑十年,六月初被劫持到山西晋中监狱,他日前被迫害得生命危急,二零二四年一月七日被监狱送到109公安医院。

在晋中监狱高戒区(集训队),侯利军遭受连续数日昼夜不让睡觉,长时间坐小板凳,长时间遭受非人折磨,他被迫害得有时尿不出来尿,腰背疼痛难忍,后又被调到二监区迫害。侯利军为抵制迫害在绝食。侯利军被监狱迫害得生命危急,血压130-220,排尿困难(疼痛有时尿不出来),在二零二四年一月七日他被监狱送到109公安医院。

2、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报道,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赵晋中(男)被非法判十年,高伟(男)被非法判五年,都被勒索罚金,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晋中监狱。

高伟是退休公安,七十多岁。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太原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这是山西省公安厅指挥,太原市公安局成立的所谓“专案组”实施的绑架案。赵晋中、高伟被非法关押构陷、枉判入狱的详细情况,待查。

3、太原市约六十岁的家庭妇女、法轮功学员张玉萍,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万。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晚,因为给便利店兑换真相币,张玉萍被太原市文庙派出所绑架。一审时,法官助理多次阻挠张玉萍的女儿做辩护人,张玉萍的女儿投诉举报之后,最后才同意做辩护人。

二审期间,张玉萍的女儿向监察局、法院、检察院等寄了对一审法官和公诉人的控告状,但不是石沉大海就是说不归他们管。

4、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法院二零二一年八月罔顾事实和法律,对三名临猗县籍法轮功学员诬判:王翠霞八年,勒索罚金三万元;李秀娟,判二缓三,勒索罚金三千元;韩桂珍,判一缓二,勒索罚金两千元。二零二二年三月获悉,王翠霞已被劫持到山西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王翠霞在邻乡镇讲真相发资料,被临猗县国保绑架。临猗县国保警察以王翠霞、李秀娟、韩桂珍三人之间兑换和使用过真相币,王翠霞还给过别人真相资料等构陷,将所谓案件移交万荣县检察院诬诉。

明慧网还报道了被绑架、构陷、非法庭审及在被洗脑班迫害和被监狱残酷迫害的事实,令人震惊!山西省还不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仅从上述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出整个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性,认识到了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紧迫性。

在新年刚刚过去的时刻,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及亲朋好友们期盼着结束迫害的日子早一天到来,愿也能够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日子。

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及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