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垂死挣扎 新年后迫害更为严重!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3月14日】

新年刚过不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从明慧网不断的传来,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辽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刘殿元,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二零一六年在七十九岁高龄时被朝阳市建平县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没能熬到九十岁出狱的那一天,于二零二四年大年初一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八十七岁。据悉,刘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残、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沈阳监狱拒绝让老人出狱就医,终将老人迫害致死。

天津法轮功学员卫广华,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遭酷刑迫害致残,一度命悬一息,一米八的个头只剩下不足八十斤。此后为了躲避迫害,卫广华被迫流离失所十几年,承受妻离子散、居无定所的苦难,身心受到中共不法人员持续的伤害,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江苏连云港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夏正伦,二零二三年二月被灌云县伊山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灌云县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九月初突然死亡,具体原因不明。据称,在灌云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夏正伦身体出了状况,全身浮肿,辗转至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夏正伦,连云港市灌云人,二零一二年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次被非法关押迫害之前,身体非常健康,精神状态一直很好。

哈尔滨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孙淑云,二零二三年五月被呼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蹲坑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九月四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法院遭非法开庭,她被非法判六年,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牛小娜身有严重残疾,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铁路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二年九月底,遭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牛晓娜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勒索罚款一千。

贵州贵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林先生,二零二一年七月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被中共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送到贵州省黔南州都匀监狱继续关押迫害。二零二四年二月下旬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现已转移到贵阳市小河地区王武监狱医院。警察打电话给他女儿,让他女儿去探视,但又以父女俩户籍不在同一地为由而拒绝探视。李林,年近六十岁,原是贵阳火车站列车员,曾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狱。

四川乐山市犍为县68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发全,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上诉后,被非法维持原判,他于二零二四年三月四日被非法逮捕,目前下落不明。

余发全以前久病,瘫痪不能起床,后来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病完全好了,身心都健康。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他因为坚持学法、炼功、讲法轮功真相,被两次非法劳教,第一次三年多;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与钟俊芳等法轮功学员在学法时被绑架,他被非法判刑7年半,钟俊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四年,即使在过年期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没有停止。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月份又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5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枉法判刑,分布于12个省、直辖市,其中,有21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84岁。二月份,中共法庭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共计10万7千元。至此,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获知至少有17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至少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四年一月份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12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于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有47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85岁。一月份,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57万6千元,其中法院非法罚金55万3千元,警察及社保等部门敲诈勒索2万3千元。

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为:山东省35人,吉林省16人,湖北省13人,黑龙江省10人,辽宁省9人,江西省8人。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从明慧网不断的传来,中共垂死挣扎,迫害更为严重。四面楚歌的中共面临即将覆灭的危险,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挣扎!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哈尔滨市发生的惨绝人寰的迫害,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