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学子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2月25日】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2011~2023年在校学生遭中共迫害案例”,文章中说: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那些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莘莘学子,也遭到中共各种形式的迫害,但是大量的青少年在校学生仍然在坚定的修炼法轮功。本文选取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二三年期间明慧网报道的在校学生遭中共迫害的部份案例进行曝光。

他们当中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生,也有未成年的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的学生的迫害并不是个案,而是中共迫害政策下的系统而普遍的现象。由于中共对真相的封锁、不允许家人探视、暗地迫害等原因,还有许多没有报道出来的迫害事实。

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巴冠男,男,时年十八岁,沈阳雄狮学校学生。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的夜晚,巴冠男在饱受中共警察的威胁、恐吓后,离世。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的夜晚,巴冠男从未有过的沉睡,静静的,直到清晨也没有起床。他悄悄的走了,带着五个月的恐惧,告别了十八个春秋,他真的走了……苍天洒下漫天雪花为他哀悼送行……

巴冠男的妈妈王月莲也于二十三日被绑架,十二月初才放回来。巴冠男的恐惧症越来越重:吃不下饭,睡不好觉,那个凶恶的阴影挥之不去,怕得他天天哆嗦。最后达到全面崩溃的局面,胡话连连。睡觉时一哆嗦一哆嗦的抽动着的频率更是紧迫,惊吓不堪的样子令人目不忍睹。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晚,中国科技大学学生国佳毓(国家愈),因修炼法轮大法,遭非法拘留,六月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获悉他被非法判刑。二零一六年初,学习成绩优秀的国佳毓因信仰被拒在本校攻读研究生。

后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报道,国佳毓被非法关押一年多,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于二零一八年过年前后判缓回到吉林省吉林市老家。

二零一八年,吉林市丰满区司法所、丰满分局国保、泰山路派出所与泰山街道社区,及从省政法委来的一个邪悟的人,天天威胁他,要他写“五书”。并要求到司法所报到。他的压力极大,父母压力也很大,其父亲已经住院,对他本人及其家属造成极大困扰。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法院非法对湖北中医药大学在读研究生、法轮功学员李达(时年二十四岁)开庭,律师为李达做了无罪辩护。李达也认为自己无罪,修炼法轮功能使人身心健康。最后法官宣布休庭,没有宣判。后来获悉,李达被非法判三年半及6000罚金。

法轮功学员王美琪,就读于吉林师范大学。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王美琪的母亲张巧蕾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张巧蕾的两位姐姐和还在读大学的女儿王美琪一直在为营救张巧蕾奔走呼吁,走访、控告、维权。

家属并没被吓住,王美琪、张巧秀继续控告。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晚,王美琪在就读的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被柳河县公安局、通化县公安局国保队长徐岩等绑架,寝室被非法查抄,之后连夜把她带回通化县公安局。王美琪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被送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判刑三年半,罚金五千元。

张巧秀和王美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五月八日至十二日是王美琪毕业论文答辩时间,校方给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辉打电话要求王美琪参加论文答辩,否则不给发毕业证,姜辉没同意,导致王美琪没能参加论文答辩,念了四年大学没拿到毕业证,研究生考上了也不能念了。

法轮功学员姚远鹰,女,时年二十六岁,是北京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生。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昌平区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警察牛晓彪等人不穿警服,不露警车,以黑社会流氓土匪手段,偷偷闯入昌平区天通苑一私人住宅,将房主和姚远鹰等多人绑架,关进昌平区看守所。后姚远鹰等人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姚远鹰遭遇“包夹”监管,狱警尽一切手段逼迫放弃修炼,强迫每天十几个小时固定姿势坐小凳子,昼夜不停的“车轮战”洗脑,剥夺睡眠,不准洗澡,强迫重体力劳动,多次抽血检查等精神和身体摧残。

山东潍坊寿光市化龙镇化龙桥村中学生刘晓林,二零一一年高考成绩优异,但在中共“610”及有关部门的干涉下未被录取,因为他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一年,当刘晓林在网络上说出真相后,遭中共当局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不久,他的父亲刘宗刚、母亲隋巧红被蹲坑的便衣绑架,均被劳教迫害一年半。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的博士研究生于亚欧,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的洗脑班。

作为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的博士研究生,于亚欧本应在二零一零年春季毕业。他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读博期间遭到桂林和广州“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非法组织)、广州国保及华南植物园人员的不断骚扰、威逼,甚至在二零一零年春季被剥夺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权利,导致他无法获得博士学位和从事正常的科研工作。

二零一五年新年后,于亚欧返回广州。不料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广东佛山三水洗脑班。他在济南的妻子和父母非常担忧他的安危。

一个个青少年学子被中共残酷迫害着,一个个国家的未来被它们毁灭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血债累累,桩桩件件,罄竹难书!共产党对中国民众、中华民族犯下了累累罪行,更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天理昭昭,中共必亡。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在邪恶的进行着,中共的现政权却依然延续着迫害。

在中国新年刚刚过去之际,人们还沉浸在欢度新年、合家欢乐的时刻,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高科一家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及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民众的血腥暴政,还人类应享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