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迫害凸显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3月19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原重庆少校、法轮功学员郝京明曾遭冤狱七年半,二零二三年七月三日在老家山东青岛平度市被警察绑架、非法到平度市看守所构陷。近悉,郝京明被非法判七年零八个月、勒索3万元;平度市法轮功学员赵有功被非法判三年半、勒索2千元。郝京明已提起上诉。

郝京明先生,58岁,原重庆白市驿空军气象台负责人之一,技术九级(相当于副团级),少校。他曾经在南京空军气象学院就读三年,性格内敛,为人谦和。郝京明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一个更好人,却屡遭中共610人员和公检法迫害。二零一一年三月,郝京明在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沙坪坝白鹤岭看守所。二零一二年,郝京明被诬判七年半,在永川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八年,郝京明从冤狱出来,回到老家山东青岛平度凤台街道办事处东郝家疃村,照顾母亲。

二零二三年七月三日下午四点至五点,郝京明去法轮功学员姜彩风家和朋友们见面,刚一进姜彩风家院门,二十几个警察猛然闯入,踹碎了门上的纱网。警察当场用手铐铐住郝京明,去郝京明家非法抄家,据目击者称,当时有十几辆车把他家围住。郝京明和家人据理力争,与警察僵持到晚上十点,郝京明被警察暴力劫持。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马芹遭黄岛区法院遭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她被劫入济南监狱迫害。

马芹现年54岁,原是平度市开发区实验学校的优秀教师。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七点多钟,马芹在自家小区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即墨普东的青岛第二看守所。

据明慧网同日报道,哈尔滨市72岁的法轮功学员马淑华,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九日在深圳被绑架,近悉她被非法判四年,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底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女子监狱,她因为脖子上突出的大包吃不了饭,几次晕厥,后来她被检查出患甲状腺瘤,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在医院做的手术切除,随后她又被送回女子监狱关押。

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至少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四年一月份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12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47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85岁。

根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月份又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5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检法枉法判刑,分布于12个省、直辖市,其中,有21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84岁。至此,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获知至少有17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至少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消息从明慧网不断的传来,中共垂死挣扎,迫害更为严重,疯狂迫害凸显中共了邪恶至极、末日疯狂的本性。四面楚歌的中共面临即将覆灭的危险,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挣扎!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哈尔滨市发生的惨绝人寰的迫害,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