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58) 神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08日】

故事1:想举报的人现世现报、逃之夭夭

六十多岁的我心里惦记着老家的乡亲们,总想回去多救人,三月份终于回去一次。这天我正在衔上跟两个有缘人讲着真相,突然不知从哪里走过来一个自称是退伍军人的中年男子,表情凶巴巴的瞪着眼睛看着我问:你在说什么,你在讲什么,你在宣传法轮功吗?你敢在这里宣传法轮功?

我说:是啊!法轮功这么好,祛病健身,教人向善做好人,为什么不宣传?那人说:“我是一个退伍军人,你再敢宣传法轮功,我打电话报警把你抓走。”

我一看来了一个不讲理的人,当时也没有害怕,心里不慌不忙,知道师父就在身边,就小声说着:师父啊!这个人在诽谤大法,干扰我救人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帮助弟子。这样说着说着说了几遍。

那个退伍军人突然开始难受大声咳嗽起来,而且本来站在那里质问我的他咳得眼泪都出来了,站也站不住,蹲在原地不停的咳。他抬头用惊异的眼光看着我说:“你在念什么?你在说什么?”我说我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人话也不敢讲了,蹲在地上一直不停的咳着咳着,一会儿飞快的跑掉了。

等这个人走了之后,在旁边听我讲真相的两个有缘人也问我:阿姨刚才你念什么?为什么那个人会突然难受咳嗽起来呀?我说: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继续说:人在做,天在看。现在这时期只有相信法轮大法,退出共产邪党组织的人才能得到神佛的保护,才能躲过天灾、瘟疫保平安!只有大法才能救度所有的世人。那些诽谤大法、不相信善恶有报、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人都会遭到报应,都将被历史淘汰。只有明白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组织,人才能有未来。

那两个有缘人听明白真相,又亲眼见证了要举报我的坏人遭现报的情景,都开心的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这次回老家还发现一个问题,我去年回来讲过真相、做过三退的村庄在疫情开放期间没有死一个人,而邻村不听真相、不做三退又说要举报我的那个村死了好几个人,有一家就死了两个人。真心希望所有的人赶快醒悟过来,快找真相、快听真相、快做三退,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唯一希望!

故事2:诚念大法好 三个女儿得福报

我有幸能被慈悲伟大的师父选为大法弟子,感到欣慰。现我已修炼了二十多年,在正法时期修炼中以真、善、忍的法理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去各种人心与执着,心性渐渐提高上来。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有的心脏病、胃病、妇科病、风湿病、等十几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了。

下面把我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一人炼功,家人受益的实例写出来。

相信大法 得福报

我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夫妇和三女儿夫妇都是教师,二女儿夫妇都在企事业单位工作。他们都非常支持我修炼,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当中,他们也付出了许多,尤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三个女儿都在读小学,我一次次被当地警察绑架,给她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巨大压力,造成心灵上的创伤。

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都结婚成家了。法轮大法给他们每个家庭都带来了幸福与快乐,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奇迹在他们身上连连不断的出现,真是受益匪浅。

三女儿的工作单位离家很远,她生完孩子后,例假来的总没有规律,抵抗力变差,小病不断,来来回回花了不少钱,后来在医院确诊,得了子宫息肉,需要做手术。那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的一天,刚好年底,医院的大夫不全,医院离她家需要往返六个多小时的车程,来来回回去了好多次,做什么检查都费劲,连安排手术都很不顺利。大夫对女儿说:“你回家先观察,等过了年,你再来。”因为女儿家里确实困难,所以手术的事儿只好暂且放下了。

我知道这消息后,对她说:“当你每次想去医院时都是因为各种原因去不上,即使去了也不顺利,也没能做上手术,这就说明你要认真想一想,该怎么对待这件事情,我看你还是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重,多下下功夫。这也是在给你机会。念好了,既省钱,还少遭罪,何乐而不为呢?只要诚心,奇迹一定会出现。”她觉的我说的有道理,之后有时间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越念越有信心。

就这样,到了二零一七年年末,女儿准备做术前检查,她心里特别忐忑,等到结果出来了,令她吃惊的是,大夫竟然说她的子宫息肉不见了!她当时还有些不相信,又挂了两个大夫的号,结果都是一样的。当时她激动的看着手里的检验单,眼里含着泪水,在心里感谢师父的话不知说了多少遍,然后才开心的离开。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有困难急需要解决的时候,心里默念九字真言、求师父帮助,就能马上解决。心里那个高兴啊,这样的例子许多,现举一例。

一次想外出办事时,必须坐某一趟车,她家离车站很远,那时车是有定点的,她要走到车站时间是不够用的,也没有出租车,紧急时刻,想起了求师父帮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脱口而出。片刻,来了一个私家车,司机主动问:“你想坐车吗?”她激动的连声说:谢谢!谢谢!马上心里对师父说:“谢谢师父啊!”

二女儿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到医院就诊,吃了很多的药,也不起作用。一次她提起此事,我说:“你就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当时她还说:“那我不是在求了吗?”我说:“这就是信的问题,你对师父、对大法真正相信,就一定会起作用的。”她照做后,不久竟查出已经怀孕了,还是双胞胎,真是喜出望外,她心里特别感谢师父。按期产检时,医生说,做掉一个对大人孩子才能安全,否则孩子也许留不住,大人怀孕到后期出现高血压和糖尿病综合症的几率高,会危及到生命。

我得知后,对女儿说:“我们有师父呢。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师父会给最好的。”在以后的日子里,女儿把读法、听大法歌曲当作胎教,有时候女儿跟我一起学法炼功,每次产检时,她都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保护两个宝宝健康。

二零一六年正月初七,女儿平安生下两个女孩,而且是顺产,全家人都很开心。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女儿和孩子,心情非常激动,并在心里说:谢谢师父!

一个月后,大宝的眼睛、腿和脚突然浮肿,于是去了本地最权威医院,经有名的教授初步诊断,为先天性肾病综合症,孩子会因尿蛋白的不断流失导致免疫力下降,极易感染,活到一岁都很困难。这一噩耗如晴天霹雳,女儿整天以泪洗面。我劝女儿说:“你不要想太多,很多时候事情都是假相,放下心让孩子听大法和大法歌曲就是了。”七天后,大宝消肿了。但医生说病情还在,表示继续医治也没意义了,同意我们出院。

回到家,我经常带着女儿和俩宝学法。就这样过了很长时间,大宝感冒了,去医院时顺便又检查了一下肾方面的病情,结果出来,大夫很疑惑的问:“给孩子用了什么药?竟好转多了。”那一刻,女儿心里明白,激动的对师父感恩。

如今,两个活泼可爱的外孙女都六周岁了,现在已上学前班了,我带她们学了一遍《转法轮》,第二遍学到第五讲了,有很多字她们都会念,师父的《洪吟》背会三十多首了,还经常默念九字真言,学习成绩很好,老师也很喜欢她们。

再说说大女儿,她也非常支持我修炼。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到二零零三年,我五次被当地警察绑架、关押到看守所。我丈夫不让我再炼了,整天没有好脸色对我,家里大人孩子都高兴不起来。一次,大女儿说:“爸,你就别管我妈了,书我也看了,讲的是教人做好人的道理,是对宇宙、生命、人体研究的超常科学。再说,信仰是她自己的权利。”

大女儿从小就沐浴在大法中,跟我一起看师父讲法录像,知道如何做个好人的道理。她跟我讲过一次经历:一天中午放学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骑着自行车朝她撞来,她立刻左右躲了几个来回,两人都躲顺了,那个大人下车后便生气的说些不好听的话,女儿也不生气,就说了一句:“哎,退一步海阔天空。”那人看看她笑了笑,推着车子就走了。

大女儿和大女婿都是各自学校的德育处主任,一讲话各自都想说上几句,遇事都想说服对方,开始谁也不服谁,每隔半月左右夫妻俩就得吵上一次架,就这样搞的家庭不和,互相之间看不上,造成将要走近离婚的边缘。

在这样的状况下,我就劝女儿:“要以大法的标准对待,有问题不要看对方,首先看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只有大法能改变一切。”

我又说:“其实他这人也挺好的,敢承认错误,自己也说生气时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过后还后悔,也确实挺可怜的。常人还说:没有十全十美的,你不也说:跟他结婚就是帮你修炼的。”

有一次,大女儿对我说:“近两年很少吵架了,大多数都是我忍让他,有时用他来照我自己,所以经常说:我在修心呢。”我说:“好,你就得这样。”

大女婿的母亲在我面前说了好几次,叫着儿子的名字说:“你可要好好珍惜这婚姻,这都是你妈做德做来的。”并说:“亲家母啊,这就是你啊,换个人也早把女儿领回家了。”我说:“嫂子,你也不要总说他,人都有自尊心,我是修大法的,我相信他会改变的。”

有一天师父经文《醒醒》发表了,大女儿、大女婿来我家吃完饭,我就让女婿先看、女儿再看,看完我说:“咋样?是应该醒醒了吧?”女婿说:是。我说:“你们能走到今天,真的要好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女婿马上也说:“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我真为他们能在大法中受益感到高兴。现在我们一起通读了一遍《转法轮》,女婿爸爸妈妈看着儿子的变化也非常高兴,从此也相信大法,经常默念九字真言。女婿学校领导也和女儿说:你丈夫从和你结婚后改变了很多。

大女儿虽然没有真正走進大法修炼,但已看过几遍《转法轮》能知道向内看,修自己。看完《九评共产党》,自己亲自上网退出了中共恶党组织。现在大女儿已有了身孕。见证了相信大法得福报。幸福常伴善良人。

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全家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在此,我携带家人及亲戚、和所有受益者,感谢师父的洪恩与慈悲救度!弟子心里真诚的敬重的说一声:谢谢师父!

故事3:修大法后的神奇经历

我最初接触大法,是从母亲那里开始的。母亲在一九九五年夏天得法的幸事,我并不知道,母亲也没告诉我。一九九五年秋天,母亲因为法理不清,对修炼没有更深的认识,把身体消业表现出的不舒服当作是病,住進了医院。我去陪床,看到母亲病床边有一本《转法轮》书,我就问母亲:那是本什么书?站在病床边的父亲说:“正适合咱们闺女看,你快看这本书吧!”

听完父亲的话,我心里就犯嘀咕:我是个从小就不爱看书的人,看报纸都会犯困,加上文化低,初中只上了一年,生字肯定不少,一看那本书那么厚,我能看下去吗?父母觉察到我的心事,俩老就都说:“你先看,看完再说。”我说:“那就先看书吧!”这时母亲又说:“还有五套功法呢,早晨你早起一会儿,出去学功吧!”听母亲这么一说,不知道为什么我脱口而出说:“行!”其实,我是个爱睡懒觉的人,我怎么还挺高兴的说“行”呢?很久才知道其中的奥妙!

喜得大法 炼功的美妙舒服

之后的日子,我边在医院陪母亲,边拿《转法轮》看,看完《论语》后,就再也舍不得放下这本书了。我觉得这不是一般的书!越看越想看。以往我本不喜欢看书,看书就犯困!现在看法轮功的书却不犯困。看第一讲看了一半的时候,就想:“如果所有人都看这本书,肯定社会就变好了。人与人之间不争斗了!所有人都不贪不占,不去伤害别人,那该多好!”

于是,我早晨五点半起床就去了炼功点,冬天凌晨五点三十分天还黑的,丈夫知道我的胆儿很小,说:“我陪你去吧!你去炼你的功,我去跑我的步。”于是他就跟着一起出去。从那以后,我就学会了五套功法,早晨五点三十分开始打坐炼功;当炼第二套功法,抱轮的时候,双手虽然戴着手套仍冻得不行,但身体却从内到外的散发热量,背心热乎乎的,形容不来的舒服,别提多美妙了!从此以后,我就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返本归真之路!

修炼后,一个多月的一天下午,我在床上半躺着休息,忽然看到头的右上方,有个翠蓝翠蓝色的东西向着我头顶部过来了,颜色鲜亮,带着旋转时发出的美妙的声音,就是旋转体转动时带的那种声音,声音还挺大,清清脆脆象风铃的声音,反正是很舒服的声音。我想仔细看的清楚一点,就看不见了。

随着我学法的深入,知道那是法轮在旋转,让我看到另外空间的法轮殊胜的真实存在!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加强我对大法修炼的信心!

多年的胃痛 师父给清理了

一天大约在凌晨两点多钟,胃疼把我从熟睡中疼醒,疼的真是剜心裂肺,难受到了极限,丈夫看我难受的厉害,叫我吃点药。我说:“不用吃!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呢,不需要吃药。”就这样疼了一个多小时,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早晨五点半起来,感到身体不难受了,肚皮还有点疼,丈夫说:今天你不能去炼功了吧?我说:“能!”当说完“能去炼功”这句话后,胃就不难受了。我就象平常一样去炼功了。从此,多年的胃痛彻底消失了。我悟到:“是师父给拿掉了!”

修炼前,我的胃痛很厉害,可是不懂到医院看。有一个来走亲戚的远房姐夫和我说:“给你扎一针保证好!永远就不犯了!”这个远房的姐夫是学小道的,经常给人看风水,还会针灸治病,当时我并不是很愿意,但又一想,人家也是为我好,扎就扎吧。然后他就给我用很长的一根银针,在胃部扎了一针,从此六、七年没有犯过胃疼的毛病。

学法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一个问题要说清,一般的气功治病和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1]

我就想:虽然胃病六、七年没犯,是那个小道给推后了。这次,师父给从本源上把胃痛的病根拔出来了!所以这个难受我不害怕,心里知道是好事,我就信师信法!在今后的修炼中更加精進!

被开水烫伤的神奇经历

大约一九九七年冬季一天的上午,我到单位去打开水,提着四壶开水往家走的时候,突然脚向后滑了一下,整个身体瞬间向前扑去,“啪”的一下,我重重的摔在地上,整个趴在地上,下巴磕在大理石地面上,四个暖水壶“砰”一声,摔到地上,两手还紧握着暖壶的提手,滚烫的开水顺着领口、袖口“咕咚咕咚”的全都灌到衣服里边,手、胳膊、胸脯的皮肤瞬间起了水泡,真的是钻心钻心的疼啊!

我爬了起来,紧紧的攥着拳头,用强大的毅力忍着剧痛。这时我就想:“没事儿,是消业呢,好事儿!”

我想到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

我一看,衣服外面几乎都是干的,四个暖壶,其中两个暖壶胆都摔碎了,一提“哗啦!哗啦!”碎玻璃碴掉了出来,奇异的是:单位的两个暖壶没摔碎,还是好的。我想也许是修炼人的正念起的作用吧。于是又转身去打了两壶开水就往回走,这段路大约有一公里,我一边走一边心里不断的默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就感觉身上不那么钻心钻心的疼了,只是有点麻酥酥的。

这个时候,家中有二十多个同修正在看师父讲法录像;回到家,我给要喝水的同修斟上水,就坐下和同修们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大约四、五十分钟,看完录像,等大部分同修走了之后,才扒开上衣领口查看身体。还有二、三个没走的女同修一看,我皮肤上都是大水泡,其中一个同修吃了一惊,说:“怎么烫成这个样了?快把那些大泡挑破吧。”我说:“不用,没事儿!”虽然水泡亮鼓鼓的,烫起水泡部位的皮肤憋胀得很厉害,但一点儿也不疼。我就用一卷卫生纸,铺衬在胳膊、胸脯有水泡的皮肤上,同修们说:“快上点药吧!烧的这么厉害!”我没吱声,心想:“不用!是消业呢。”就这样,天天早晨仍出去炼功、洪法,根本就不把它当回事儿。其它什么事也不耽误,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七、八天后水泡就平复了。半个月水泡就结痂、脱落,几乎没有留下一点疤痕。真是太神奇了!

霉米变白米

二零一二年夏天,丈夫的一个同学从唐山来我们这里旅游,顺便带来几小袋大米给我们,我就把吃剩的半袋放在储存室里。因出门时间久了,回家后想起来要吃的时候,一看发霉了,霉味扑鼻!大米变成黑灰黑灰的。我就不由自主自言自语对着发黑的大米说:“修炼人家的米怎么变成这个色呢?不应该这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米不应该坏吧?扔了你真的可惜!米本身你就是让人吃的。”我想:“先搁着吧,之后再说。”我把剩下的七、八斤发霉变黑的米倒入一个透明塑料桶里,放到后阳台的储藏室的角落,上边还摞了些东西。

又过了一年左右,约二零一八年夏天的一天,天气挺好,我就想到了发霉的那点大米,想着该怎么办?拿出去晾晒晾晒。当把那桶大米拿出来一看,谁知,神了!米白顿顿的!比新米都白!万物皆有灵性,米就是有生命的,我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也许听懂了;米一粒也没扔掉。可神奇呢!这些白顿顿的米过了一段时间,才吃完。

子宫肌瘤彻底消失了

二零零七年初,我又一次出现腹疼,疼了半个多月,丈夫摸了摸我右侧小腹说:“这么大个疙瘩,得赶紧去市医院看!”丈夫的态度是连埋怨带吓唬,我当时不想听丈夫唠叨,嫌他麻烦,想:跟他去一趟医院吧!糊弄他一下就算完事儿了。于是,我就跟他去了市里一家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子宫肌瘤。医生画出个瘤子的草图,象鸡蛋般大小,医生说:“你得赶快做手术,不能走了(立即住医院),你年龄大了,不能耽搁。”丈夫听到医生这样一说,就着急了,连忙说:“那就住吧!住吧!”

我一愣,心想:“我修大法都这么多年了,这样的症状不对!”这个念头一出,我若有所悟,就说:“不住!先回家再说!”丈夫一听立即就火了,生气的说:“必须做手术!”我看拗不过他,就半开玩笑的说:“要不你先住在这儿?我先回家准备点儿东西。”话一说完,我也暗自感到好笑。大夫一看这样的情况,就无奈的说:“那你们先回去吧!反正住院还需要去当地医院开介绍信,一个礼拜之内过来就行!”

回到县城的家中,丈夫就去县医院开介绍信了。我就立即打电话找来两位同修,把我出现的状态告诉两位同修,她们在法理上和我交流,一位同修说:“你是什么意见?”我说:“修炼人应该没有病,不应该是这个状态,可是已经难受了一个多月了,身体有点支撑不住了,不知道哪里和修炼拧了劲儿啦?但我就坚信师父!”虽然是简单的交流,但瞬间我有了正念,心里稳住了。就在这时,丈夫進家了,有点高兴的说:“介绍信开出来了,收拾收拾我们就走吧。”我在床上坐着没动,一点也不再为去不去医院的问题上动摇了,也没回应丈夫的话,丈夫看我没吱声,一下就着急了,说:“你要不去医院你就给大法抹黑了!”我一听这话,心想:这不是在点悟我吗!人的理和修炼人的理不是反的吗?这一下提醒了我,马上就悟到了法理,就坚定的说:“不去了。我就信师信法!”丈夫又问了一遍:“你真的不去了?”我再次坚定的说:“我肯定不去了!”这时,丈夫的态度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不再坚持让我去医院了,说:“你要不去,我就走了!有事就给我打电话!”说完就匆匆走了。真的奥妙啊!

丈夫走了以后,这时肚子已经不疼了,就象没疼过一样,腰也直起来了,这个状况来的突然,去的也快。同修们就继续和我坐下一起学法,我们学了一个多小时,同修临走时,看着我的脸说:“你的脸色现在还行,没事了!”这一关,就这样过去了!一个礼拜之后,丈夫从外地回来,看我小腹的子宫肌瘤缩小了一半儿,就放心了;丈夫两个礼拜后再回家时,瘤子就已经消失了。丈夫高兴的说:“法轮功真灵!那你就好好修吧!我也得学法修炼了。”丈夫亲眼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超常!

师父太伟大了!弟子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慈悲的保护!师父您辛苦了!跪拜师恩!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冥冥之中有定数:神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

我虽然生长在无神论主导的社会中,但我从小就知道有神的存在。在我小的时候,经常听母亲讲从农村搬家到市里时的一段经历。

母亲说:那时是租用马车,拉着全部家当,离开老家。离开家不久,母亲听到一个声音说:搬家怎么把我落下了?母亲感到很诧异,就问父亲,咱们落没落下什么东西?父亲说没落下。这样就继续赶路。

不一会儿,母亲又听到那个声音说:搬家怎么把我落下了?母亲跟父亲说:不对,肯定落下什么了,就让车主掉头往回赶。回去之后,里外查看了几遍,父亲说:“空空如也。”

父母正要离开时,母亲想到了厨房灶台前上方供的“灶王神”画像,母亲说就是把“灶王神”给落下了。母亲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收好,才继续往回赶。我记得很清楚,这幅画一直在我们家厨房上方供着,母亲还经常摆些供品。就是在五、六十年代所谓的“大饥荒”时,母亲说,咱们家几乎没断过粮,都是“灶王神”保护的结果。直到毛××发动的文革“破四旧”,母亲才不得已撤下“灶王神”。

八十年代,我办理了停薪留职,准备自己创业,但手里仅有千余元,别说购货无钱,就连租门市或租档口的钱都没有。就在我考虑如何解决钱的问题时,看似偶然,实则天意,一家街道办的服装厂,因无活源给职工放假了。我听说后,找到负责的厂长,了解了一些情况后,我决定承包下来。

我再次找到厂长谈了我的想法,厂长很高兴,说,每年交一万元承包费就行。我谈了我的条件:全厂七十八人,有一个高档车间、一个批量生产车间,这两个车间里能上机台做活的还不到三十人,我只承包这两个车间的工人,其它各科室人员与挂名领工资的人,共计五十人,我不承包,你可以继续给他们放假。厂长同意。就这样,我顺利的签了合同。

第一批活就是找我原来单位领导,我建议给我们全厂职工做厂服及车间职工穿的白大褂。我说,我免费给全厂各科室人员,不到六十人,每人一套毛涤西装及马甲,领导同意了。我的提议使全厂从上到下所有人都很高兴。后来,我又联系了医院,为医院加工白大褂;为学生做学生服等。

在一九八八年夏,一次,我和弟弟准备去北方最大的批发市场——西柳進布料。我们提前买好了火车票,好像是从图们到大连的火车,我们的座位是第十三节车厢,也是倒数第三节。

我弟弟骑的是新买的三D自行车,我坐在后架上,他带着我去火车站。刚骑出百米左右,后架断了,我被摔在地上。霎那间,我想起了头天晚上梦中的情景:我坐的飞机,一头扎了下来。我马上告诉弟弟,我们今天不去了,改天去。弟弟说,姐,我把车送回去,咱们打车去,时间赶趟。我说,不是时间的问题。我就把梦中的情景讲给他听。傍晚新闻报道了这趟列车后三节车厢脱轨以及伤亡的事情。当时母亲就说,这是神在保护你!

第二次是一九八九年的秋天,给学校加工学生服,这次准备坐吉林直达西柳的客车,因客车发货、取货方便,人到货到。晚六点发车,我和我弟弟上车就买了票,因时间还早,我们就坐在车上等。几分钟之后,我就开始晕车,车没开,我就晕车,是从来没有的事,外加目眩。难受的实在不行了,我就对卖票的说:老妹,姐实在受不了了,我坐你下趟车去吧,不用退票。她也说我脸色不好,同时把钱退给了我。弟弟扶着我下了车,打车回家。奇怪的是,上了出租车,我就什么症状都没了,头也不晕了,目也不眩了。

几天后,我们赶上了她的客车,到了开车时间,车上只有我们六、七个乘客,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每趟都是满员。我就问卖票的,老妹,今天怎么人这么少?她说:大姐,你太有福了。我问,怎么了?她说,上次我们的车一过沈阳,就上来几个带头套的劫匪,把全车人的钱、项链、表,所有值钱的东西都给下了,还有谁、谁的大哥大也被拿下了。她知道我是开服装厂的,问我上次带多少?我告诉她是二十万。我弟弟又给她讲了我们如何躲过火车脱轨的事。她听后,惊讶地说:我本不相信有神存在,但你的经历让我相信神是真实存在的。我说,是的,冥冥之中,神一直都在保护着我们!

第三次是一九九零年十一月份。北方的十一月份已经很寒冷,加之头一天下了一场雨,晚上开始飘起了雪花,那天我们是借朋友新买的双排座车,当时计划晚上五点从家走,开车六个多小时,就能到西柳,然后住下,起早购货,傍晚就能赶回来。结果,我上车就开始晕车,还伴有呕吐,一道上是开开停停,直到第二天凌晨五点还没到。那时天还不亮,看不到百米之外,司机朦胧中感觉前方有物?司机后来说,他在百米之外就开始踩刹车,因路面是冰上覆盖着雪,车根本就停不下来,车在停下来之前,司机把双腿盘在座椅上了,最后追尾。

后来得知,第一辆翻车的是拉苹果的车,堵塞了道路,因天黑路面又滑,就这样一辆一辆的追尾,我们是第一百辆之外。我们的车是前后两个车门被挤扁。司机的腿若不盘在座椅上,后果不可想象;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在后排座从坐姿改成半躺,弟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双腿盘在座椅上睡下。

车办理了保险,由保险公司赔偿。我们三人没有任何损伤。如果没有神的护佑,我没有出现晕车、呕吐的现象,我们的车十二点左右到的话,那就是头几辆追尾者之一,车毁人亡。

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说明神佛是真实存在的,在我走進法轮大法修炼之前,我不止这三次得到神佛的保护。你相信神的存在,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假使你不相信有神的存在,神也不会因为你的不信而不存在,只是你感应不到神的眷顾;因为神是真实存在的。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李洪志师父在明慧网和海外媒体上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首次向世界众生揭示宇宙与人类的天机。希望人们都能了解一下李洪志师父揭示了哪些天机!认真拜读,真的能够改变您的命运,使您的思想境界得到升华,使您的生命得到永远的保障!

故事5:明真相的亲朋受益的故事

我把法轮大法在我常人朋友身上显现的神迹写出来,以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荡。

一、师父把钱给找回来了

我有个朋友叫晓翠(化名),是开炒坊店的。很早我就给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得福报。晓翠非常认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且能给前来买货的人讲大法的美好。

从那以后,晓翠的命运有了很大的改变,做什么事都很顺。尤其在这几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别人家的店铺倒闭的倒闭,关门的关门;就是开门营业,一天也卖不出多少货,挣不了几个钱。而晓翠家的生意却越来越红火,在我们这个小地方同行业中名列榜首。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今年中国新年之前,有两个人买了三百三十七元钱的货,可是用微信付款时,却只付了三十七元。晓翠当时没注意,过后才看到少给了三百元钱。这时买货的人已经走了,上哪找去呢。旁边等着买货的顾客提醒说:“快报警吧。”晓翠就报了警。

左等右等,不见有警察来。快到中午了,才有两个警察很不情愿的过来,见面就说:“这么多人,上哪找人去?”晓翠说:“找不着人,要你们警察有什么用?”过了一会儿,两个警察就走了。

晓翠很上火,这可怎么办哪?这时她忽然想起,我求求大法师父吧!于是晓翠就求大法师父帮忙,帮她把钱找回来。

过了年不长时间,突然来了一个人要求换货,说年前货买多了,吃不了,想换点别的。晓翠瞅瞅她,觉的很面熟。仔细一想,一下就想起是那两个少给钱的其中一人。晓翠问她:“是不是年前你们来了两个人,用微信转了三十七元钱,少给了三百元?”对方承认了。晓翠又问:“是你给钱,还是那个人给?”对方说:“我给。”就这样把钱找回来了。

晓翠非常激动的说:“是大法师父把钱给我找回来了。”现在她更相信法轮大法了,经常跟身边的朋友讲她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

二、侄子被师父救回来了

同修玉香(化名)有个侄子,是她丈夫弟弟家的孩子,从小没有了母亲,跟着没有工作的父亲相依为命。孩子七、八岁的时候,在玉香家住过一年多,后来被他父亲领走了。

玉香的侄子结婚后不长时间,小两口去侄子的舅舅家串门(当时舅舅的孩子已不在人世了)。自打从舅舅家回来后,侄子总是说不想活了,三番五次的自杀,都没有成功。

大约距今六、七年以前的一天,玉香突然接到侄子打来的电话,说:“大娘,我不活了,这次谁也不要救我。”玉香即着急又害怕,赶紧喊侄子:“侄子,侄子!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电话里没有任何声音了。

玉香赶紧给师父上香,求师父救救这个苦命的孩子。

过了不长时间,侄子就上玉香家来了,他说:“谢谢大娘救了我。”玉香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不是我救的你。我们都是师父救度的,你快谢谢大法师父。”

侄子讲了他如何得救的经过:在他要跳河时,岸边有一位钓鱼的人,侄子告诉钓鱼的人不要救他,说完就跳向河里。突然不知从哪里过来一根木头,直接向玉香的侄子顶去,顶了三次,把玉香侄子顶上了岸。玉香的侄子获救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玉香口述,我代笔把这个神奇的经历写出来,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