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54)固执的父亲因祸得福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7日】

故事1: 警察说:再也不来了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法轮功学员经常遭受骚扰、绑架、恐吓等等迫害。去年三月份,我地区的公安局下了一道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要一个不落的采集生物信息。

有一天,来了四个警察敲我家门。
我问:谁呀?
为首的是新上任的所长(之前打过骚扰电话)。年轻气盛的所长拿着警察证对着门镜一晃说:某某(我的名字)开门。
我说:你是哪位?
他说:我是公安局的(他不说他是派出所的)。
我问:你是哪个公安局的,叫什么名?我要核实一下。他报了姓名,其他人也报了姓名。
我问:有什么事吗?
他说:你把门打开,我们见个面再说。(态度强硬)
我说:你让我开门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他说:赶紧开门,不开的话,我就采取其它方式开门。
我说:你拿不出法律依据来,你就是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罪。
他完全不听,就是敲门。
我说:我让你拿出法律依据是为你着想,否则,你就是知法犯法,你明白不?
他依然不停的敲门,态度强硬,大有不开门就强行闯入的意味。
我说:军人执行的是命令,警察执行的是法律,你执行的哪条法律让我开门?
他们置若罔闻。
我说:如果你拿不出法律依据来就随便敲门,我就报警!
他满不在乎的说:你尽管报警。
我立刻打了110报警。我说:我是某区、某小区、某栋楼的住户,现在突然来了一群警察说要让我开门,我既不是罪犯、也不是逃犯,我是中国合法公民,受法律保护,你们警察这是什么意思?
110警察说:他们都叫什么名字?我就把他们的名字报上去。我说:他们这是私闯民宅。
110警察解释说:他们现在还在门外,不属于私闯民宅。
我说:他们没有法律依据让我开门,我可以不开门吗?
110警察说:你也可以不开。
然后,我就对门外的警察说:我报110了。他仍然敲门。
我说:你拿不出法律依据,那我就要向督查投诉你们。
所长极其嚣张的说:你随便打,打哪儿都不好使。
我就打110报警,然后让110警察转督查。110警察接电话时说:你不是刚才报警的人吗?我说:是!门外的警察说我必须开门,我想问问督查,门外的警察有权力让我必须开门吗?
110警察说好:那我给你开督查。
我对督查说:我是某区、某小区、某栋楼的住户,现在突然来了一群警察说我必须开门,我既不是罪犯、也不是逃犯,我是中国合法公民,受法律保护,他们这么做有法律依据吗?
打完督查电话,我告诉门外警察,我向督查投诉你们了,你们再拿不出法律条款,我就打12389了。
几分钟后,我在门镜向外看,门外的所长和几个警察突然都统一在接电话,然后,气氛就突然软化下来了,有的坐在地上,有的蹲在地上,也不敲门了。
这时,我觉得督查在给他们打电话,虽然他们官官相护,而且能当上派出所所长的,背后也有后台的,但把事情弄到被当事人投诉到督查那,对今后的考核也有影响,而且,督查的投诉记录是很难抹掉的。
这时,我把门打开对警察说:你们有什么事吗?这时所长态度判若两人,态度非常温和的说:就是需要你配合一下,采一下血样。
我说:这个我懂,法律规定罪犯才可以采血样,可我不是罪犯,我拒绝!(刑事诉讼法第130条规定:为确定被害人、犯罪嫌疑人的某些特征、伤害情况或者生理状态,可以对人身体进行检查,可以提取指纹信息、采集血液、尿液等生物样本。)
所长说:你拒绝,那好吧。
然后他们就都走了。在下楼时,所长还回头说:你以后好好过日子吧,我们再也不来了。
就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劫难,被我坚定的投诉中化解了。

有人曾经说过:人们对印尼海啸死了三十多万人的关注,也没有对自己身上长个疖子那么关注。中共的警察执法犯法,不顾一切的完成上级任务,完全不听劝善,讲法律如果不能让违法的警察停止行恶,那么投诉、控告、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方式就是制止警察违法行为的有效方式,因为这些与他们的利益息息相关。

故事2: 师父多次救了我婆婆

一、倔强的婆婆笑了

我和丈夫结婚后,婆婆始终和我们一起生活。婆婆的性恪很倔强,家里外面的事都她说了算,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发火,在她面前,谁也不敢说错一句话,害怕她发脾气骂人。后来,大姑姐因病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婆婆的心一直放不下,整天闷闷不乐。

有一天晚上,我去厨房倒水,突然听到婆婆在她房间里哭泣,我想这么晚了,谁也没惹她生气,哭什么呢?于是,我推门问婆婆:妈,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了?她说:没有,想你大姐了,睡不着觉。我劝婆婆说:妈,人各有命,我大姐就是那么大的寿命,是天定的。谁也左右不了谁的命运。你为死去的人悲伤,让你过不好日子,那不是魔你来了吗?我告诉你一个好方法,你在心里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想她了,你就能睡着觉了。说完,我就回我房间了。过一会,我再去看婆婆,听她室内没声了。

第二天早晨,婆婆乐呵呵的对我说:你告诉我的九字真言真灵,不一会我就睡着了,睡的可香了,而且还做了一个梦,梦中我飞起来了,在天空中飞,景色可美了。我也高兴的说:妈,你和大法有缘啊,是大法师父管你了。我的话音刚落,婆婆抢话说:我也要炼法轮功。

婆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二、婆婆学法了

婆婆从那天起开始学法了,有时间就看《转法轮》,有不认识的字就记在纸条上,等我下班回家,就问我念什么?有时她怕自己记不住,就用纸条记上符号或用同音字代替,夹在书里,时间长了,就能记住了。

以前我经常向婆婆洪法,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她看到我修炼后的转变,知道大法好,可她就是不想听,也不想炼。婆婆平时说话就是骂人,抽烟喝酒,喝多了,就和我、和我丈夫闹一阵子,一家人都得听她的,并且想吃什么,我就得做什么,不随她的意,她就生气给脸色看。整天她吃完饭,就出去打麻将,输钱多了,经常赖账,不还别人的钱,她的麻友们都不愿搭理她。

自从婆婆学习《转法轮》以后,在大法的真、善、忍法理指导下,她渐渐戒掉了几十年养成的不良习惯,还戒掉了多年来打麻将的恶习。说话也不骂人了,邻里之间和睦相处,遇事能为别人着想了,还经常向内找,能找到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了。婆婆整个人都变了,性格变的和善温柔了。而且一有时间,就学习宝书《转法轮》。

三、几度有惊无险

多年前,我和丈夫去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家,顺便给丈夫检查身体。婆婆年岁大了,自己在家,我们也不放心,婆婆就去她二女儿家暂时住几天,我们回来后,再把婆婆接回来。

婆婆在她女儿家住到第四天,不在那呆了,就要回家。吃过中午饭,就自己往家走,走在一片杂草丛生荒野的小道上,突然心脏病复发,晕倒在地,起不来了。她心里想:我这么多儿女,我也不能死在这荒野的山地里呀!我得回家,自己想站立起来,腿不听使唤。这时,她想起了师父,就大声喊:“李大师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几声,自己终于站起来了。她迷迷糊糊的继续往前走,走过这片荒野地,来到一家房屋前,又摔倒在地,口吐白沫,说不出话来。

她看到一位男士,就向他招手,示意他衣兜里有手机,让他给家人打电话。婆婆心里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等家人把婆婆送去医院急诊室抢救,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她脉搏非常弱,嘴角还吐白沫,医生诊断是心脏病和高血压。医生说:病情严重有危险,并告诉家人准备后事。三十分钟左右,婆婆苏醒了,和正常人一样,什么病症都没有了。心脏恢复了正常了,血压也平稳了。晚上婆婆就出院回家了。

我和丈夫从外地回家后,婆婆高兴的对我说:住院时,我一直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李老师保护了我,是大法救了我。我说:是师父慈悲又给你延续了生命,使你平安渡过劫难。婆婆的儿女们和我的丈夫都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在几年前的一个夜晚,婆婆心脏病又犯了,她满头大汗,头发象水洗过似的,憋得都喘不过气来,婆婆用微弱的声音对我说:快帮我求师父救我,说着说着就说不出话了,昏过去了。我说:妈,你如果心里还明白,你就快念九字真言。丈夫哭着大声说:妈妈,你可不能死,你要死了,我就没有妈了。他哭得很伤心。丈夫想给亲属们打电话,手吓得发抖,都找不着电话号码了。我哭着跪在师父法像前,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救救婆婆吧,瞬间就听丈夫说:妈妈苏醒过来了。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婆婆。

我丈夫是公安警察,他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他支持我修炼大法,并经常利用工作的有利条件保护大法弟子。他说:等我退休后,和你一起修炼法轮功。

四、走到哪儿都带着《转法轮》

婆婆曾多次发生突然昏迷过去的现象,但每次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有惊无险。婆婆无论走到哪儿都带着宝书《转法轮》。为了让婆婆开心,有一次我和丈夫带着她去外地参加婚礼,她要带着书。我说:妈,咱别带书了,咱们参加婚礼,几天就回家了。婆婆却坚持说:我带着《转法轮》,有师父保护,我走到哪里,我都是安全的。

我的婆婆她只是学法,但没有炼功,还没有真正走入到大法修炼中来。但大法师父慈悲,时时都在保护着对大法有正念的婆婆。

故事3:家人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

我修炼大法已经二十五年了,今年五十四岁。我不是因为有病才修炼大法的。当时父亲患脑血栓,吃药打针都没有什么效果,练了某功花了不少钱也没好,又去庙里求,捐了不少钱,病也没好。有一天,父亲看到江边有一人打坐,过去一问,那人说炼的是法轮功,这个功法很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从此我父亲走入了大法修炼,病不知不觉好了。

我在父亲家看到了《转法轮》这本书,就感觉特别亲切,觉的这不是普通的一本书,是一本修炼的书,从此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我以前有支气管哮喘的病,每到冬季就犯病,修炼以后不长时间就好了,到现在二十五年了我一片药也没吃过。

我们家族陆陆续续有好几个人得法修炼了。下面我就把家人得法和不修炼的家人在法中受益的几个小故事与大家分享。一起来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丈夫的故事

丈夫是二零一二年开始修炼大法的。他修炼前脾气暴躁,是个“得理不饶人,没理搅三分”的人。修炼大法后,处处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脾气改了,做事能为别人着想了,家里的亲人都说他修炼大法后变化可真大呀。以前他有胃病,凉的、热的、辣的、酸的都不能吃,吃了不少药,偏方也用过也没治好,还经常失眠,有时候整宿不睡觉,真是遭了不少罪。修炼大法后这些病都不翼而飞了。从开始修炼到现在一片药也没吃过,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有一天下午,我看他表情难过,问他:“你怎么啦?”他说:“我没事。”到了晚上我们学了一会儿法,他很早就睡觉了。头半宿他总上卫生间,到了半夜他很痛苦的上我这屋里来,捂着肚子说:“我肚子疼。”我说: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帮你念。我们俩不停的念,过了一会儿,他说:我好点了,睡觉吧。

第二天早晨炼动功抱轮的时候,他肚子疼的坚持不下去了,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他非常坚强,知道师父在给他消业,缓解一下又继续炼功。炼完功上卫生间小便 ,看到便池里面都是血,当时我们都没有害怕,因为我们知道这都是好事,师父在给他净化身体。

他白天都不怎么疼,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到了半夜十一点多的时候,我正睡觉呢,听见他在卫生间大声呻吟,我赶紧起来到卫生间,看到他坐在坐便上,肚子疼的已经到了极限了。我赶紧跑到师父的法像前,给师父跪下,说:“求师父救救您的弟子吧,救救他吧!”我刚说完,就听见他在卫生间的呻吟声立即消失了。

他疼痛次数越来越少,开始是肚子和后腰疼,后来慢慢转移到小腹以下疼,最后小便时便出了几块血块,之后就彻底的好了。我们都见证了师父的慈悲伟大,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二、二姑姐的故事

二姑姐今年七十多岁了,修炼前是一个女强人,家里家外一把手,是一个从不吃亏的人,她年轻时开过饭店,饭店的一切事物都是她自己打理,不管出现什么情况,她都能摆平。二姑姐原来供了很多附体,说是保佑她发财,结果不但没保佑发财,自己身上还招来了附体,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晕倒了,还经常买烧纸和贡品打点这些附体。她也知道不好,曾经送走了三次,可是那些东西不走,把她折腾的死去活来,没办法又请回来三次。

有一天,一个顾客到饭店吃饭,一边吃饭一边和二姐聊天。二姐问他是干什么工作的,他说他是搞建筑装修的。这个人看上去得有六十多岁了,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身体很好,两袋水泥从一楼一气儿扛到七楼。二姐觉的真是不可思议:炼法轮功的这么神奇?也给她种下了以后得法的机缘。

有一天,我和丈夫做完生意刚到家,四姑姐打来电话带着哭腔说:二姐得了甲状腺癌了,两家医院都确诊了。当时我们没有紧张,丈夫告诉二姐:没事,你别担心,我们明天就去看你。第二天我们开车到她家(她家在另一个城市),看到她精神很不好,情绪非常低落。我说:你别害怕,你炼法轮功吧,只有大法能救你。她马上打着停的手势说:停,别说了。丈夫赶紧说:你看我那些病炼功都炼好了,我是你弟弟能骗你吗?丈夫给她讲了很多。二姐没说话,默默的听着。丈夫说:你去我家吧。二姐答应了。到我家后,我们教会她五套功法,看了一遍《转法轮》,她感觉非常好,心情舒畅了。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登上了一列火车。

我们去她家把她供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了两大包全部扔掉了。后来她儿女带她去省城复查,结果恶性肿瘤变成良性的了,而且肿瘤变小了很多。家里人高兴的不得了。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现在二姐修炼已经七年了,不但一片药不吃了,钱也攒下了,而且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女都非常孝顺,也非常支持她修炼。

三、四姑姐的故事

四姑姐也是一个从不吃亏,得理不让人的主,经常为一点小事和人吵架,路过农村菜地顺手掰几棒苞米,摘几个南瓜,还觉的很正常。

我们经常给她讲大法的美好,讲不失不得、善恶有报的道理。她也看到了我们修大法后带来的美好,虽然不修炼,但她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也不和人争了,也不随便拿人家的东西了,有时候买东西多找钱了,她发现了马上给人送回去。

现在她六十多岁的人了,身体没什么毛病,以前腰椎间盘突出经常犯,现在基本好了,这都是她相信大法带来的福份。

四、儿子的故事

儿子从小就跟我学过大法,现在还没有正式修炼,但是他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大学毕业很快就找到了理想的工作,现在是一家公司的主管,工作认真负责,领导信任他,同事也都喜欢他。他经常帮助别人,有时同事背着他抢他的活,他知道了也不计较。

有时帮我买耗材,给他钱都不要,他为大法做了这么一点事,师父却给他很大的福报,他原来年薪十几万元,现在翻了两倍多。

结语

感恩师父把这么好的宇宙大法传给了人类!感恩大法的伟大与超常,穷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希望世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4:见证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伟大

我虽说是一个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了,但感觉自己就像是那种业力大、悟性差的人,所以修的很是艰难,从对大法的认识到思想境界的提高、执著心的放弃以及身体的感受,提高的都很慢,无法想象师父带我这个业力满身、浑身病痛、无神论、党文化灌输下成长、工作、对修炼是零认识、欲望、执著很重的弟子,付出了怎样的艰辛和操劳。

尽管我修的不精進、层次有限,但是在我身上仍然展现出了大法的超常,亲朋好友、同事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认同大法支持我修炼。现在我想证实大法,向更多的人讲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丢掉药罐子,无病一身轻

我是因病走入大法的,得法前患有胃病、痛经、类风湿、腰痛、脚气等疾病,心脏也不好,吃不好,睡不香,还不能干活,用蒸馒头的大铝锅熬药、手拿缝衣针都困难,因为怕水连脸都不愿洗,浑身关节僵硬,三伏天住在五楼顶层还得用毛巾被从头到脚捂个严严实实,更不用说开电扇用空调了,苦不堪言。才二十六、七岁的我,整日以泪洗面,孩子尚小,父母代养,求死不得,只能一天天苦熬。

刚学炼法轮功时因悟性差,我放不下治病的心,不懂得修炼是啥,以为法轮功就是教人锻炼身体的。整天只是炼几套动作,偶尔打开书看几页,所以身体状况也是几经反复,再去吃药,又不管事,用尽多种方法,跑了多个大小医院,还练了某某气功,最后走投无路了,才把心完全放在修炼法轮大法上,强迫自己就按书上说的做,即使选择错了,反正也没别的路了(当时的心性)。这样我慢慢的放下了治病的心,就信师父、跟师父修炼了。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不知不觉中身体一天天好了,我体会到了多年来没有过的轻松无病的感觉。

年幼的儿子说:“这是佛法!”

刚学法修炼时,因为书少,我就借来同修的《精進要旨》抄书。之前根本不懂得什么是修炼,对佛、道、神的认知极少,也没听说过什么是佛法,只知道自己学的是大家都说祛病健身效果很好的法轮功。不懂得修炼的严肃,所以抄错了就象写常人中的东西一样,随意勾划掉,再接着往下抄写。

一天,六岁的儿子从我身边走过,看见我这样子的勾划抄写,就一本正经的对我说:“这你怎么能抄错?!”我心生好奇,反问儿子:“为什么这就不能抄错?”他说:“这是佛法!”瞬间我惊呆了,年幼的儿子怎么会说出这话?当时我都没明白自己学的是佛法,他怎么会知道这是佛法?

由于悟性太差,当时没想到是师父利用儿子的嘴点化我修炼的严肃性,但从此我就知道应该专心认真,恭恭敬敬的抄写,认真细心的校对,有抄错的改好,尽量保持页面清晰干净。

太阳是个大法轮

这样修炼下来,我认识到大法太正了,从中也受益颇多。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也去了北京,希望能反映大法真实情况。政府部门让派代表進去反映沟通,其他学员在路边围墙下等待。大约下午五点多了,仍没有消息传出,我心里开始着急,明天(下周一)还要上班,怎么办呢?不时的四周张望,期待着好消息传来。

突然看到前面远处的学员都站立起来,一致的转向西方天空看着什么景象,并使劲鼓掌。慢慢的这一情景由远及近,掌声也越来越响,但我仍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为啥鼓掌,心想看看几点了,扭头向西边钟楼看去,竟一眼看到太阳是个大法轮,我脱口而出:“太阳是个大法轮!”以前我天目也没看到过啥,当时是师父利用我的嘴在鼓励大家。然后我周围的学员也都看到了,继而掌声四起,我又继续看,大法轮慢慢的正转反转,里面的万字符和太极也在转呢,不时的还变化着颜色,漂亮而又神圣。

我看了大约五、六分钟,大法轮又还原回太阳的形态,而后周围的同修也渐渐的平静下来开始炼功打坐。刚才这一幕在后面不远处再次出现,并往远处传递,掌声也阵阵响起。慢慢的夜幕来临,路灯亮起,同修们端坐整齐,打坐炼功等待。那一幕是那样的宁静、祥和而神圣。我的心踏实下来,静静的。本来我炼静功腿会很痛,但那时一点不痛,非常舒服,双手在小腹处结印时热热的,能量场很强,从没有过的状态。我知道当时心性到位了,师父加持我并给我展现了大法的神奇殊胜。

这一神圣壮观的景象我永远珍藏于心,在后来的迫害中一直帮助、激励我坚定的跟随师父在修炼路上前行。

放下利益之心,不欠他人,遭盗不丢

二零一三年,儿子大学毕业后需要在另一个城市买房,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超乎想象的快速顺利的完成了一次性看房订房、本地房子的出租收回及过户交易手续和新房的购买手续。

在本地房子的卖出过程中,还有一个考验心性的小插曲。由于涉及的几方单位均不作为,导致我们个人要额外承担一万多元的房屋交易税费。我放下利益心,不纠结此事,顺其自然好了。我们自己本打算卖八十万元,中介说行情涨了,最后他们给卖了八十九万(随后本地二手房价格直降)。买新房时只用了半天时间就订下了户型及房屋质量和后期物业管理口碑很好的房子,以每平七千元买下后,第三天此楼盘每平涨了三百块,直到后来飙升到每平两万。帮助我们联系房源并一路陪同的弟弟也直呼太幸运了,弟弟一直觉的这个知名的楼盘不可能还存有这样好的房源。

我们卖房获八十九万,再添上手里的十多万积蓄,没有再催促丈夫的弟弟妹妹们归还借了我们多年的十来万块钱。我努力提醒自己:一定放下利益之心。佛度人没有代价、无条件的帮,师父为我做了那么多,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一分钱都不要我的,我怎么就不能心甘情愿的为他人着想、快乐的为别人付出呢?我的心需要再纯净,容量需要再扩大。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我做事要先考虑他人,必须修出慈悲心。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救了他们啊。只要他们能得救,我也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什么我都舍得给,一切由师父安排。

这样我们也全款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事后丈夫告诉弟弟妹妹们,等装修时再把钱还给我们好了。果然,装修时他们都把借的钱还了回来。整个卖房买房过程中我的心比较平静,想法也简单,事情却出奇的顺利且令人满意。我悟到是我的心性提高了些,符合了那一层次的法对我的要求,师父就把一切都给安排好了。

二零一四年我们装修房子时,公爹生病住院,丈夫带了几千块钱(具体多少我不清楚)准备治疗的费用。回老家后,我随手把装钱的小黑包放在床边写字台的开扇内。第二天丈夫仍留在医院陪护,我和婆婆各自要出门办事。出门时我从小黑包内抽出三百元准备当天的花销,突然一个意念在脑中闪了一下:藏一下。我想这往哪藏呢?(尽管我曾是那么执著钱,但我平时并不管钱,家中的大小事都是丈夫做主操持)于是我就随手把旁边手帕大小的抹布片儿盖在了小黑包上,然后大门紧锁,各自出门办事。傍晚回家的路上,接到家人的电话说,婆婆家里被盗了,各屋都被翻个底朝天,公婆自己的千数块钱全被偷走。我马上想到小黑包里放的给公爹看病的钱怎么样了呢?记起出门前打入我脑中的那一念“藏一下”,想可能是师父的点化,钱不会被偷,但自己又不确定,就对自己说:不动心,不再想了,真被偷了就是欠人家的,还他好了。结果呢,还真是师父点化并保护下了这笔钱!我们住的屋子里的衣柜、床、写字台内都被翻遍了,装钱的小黑包旁边的水杯、刷牙缸也被翻倒,而小黑包和盖在上面的抹布片儿却还在那原封未动,钱自然也是一张没少。小姑子听说后激动的双手合十说:“谢天谢地!”我说:“应该谢谢我师父。”

我的心变了,他们也变了。小叔子妯娌不但感念哥嫂,他们跟公婆之间的矛盾也消除了,变的孝顺了。孩子们也都阳光正气,彼此亲近友爱。公婆发自内心的念叨:“咱俩没付出过多少,想不到孩子们对咱这么好啊”。现在他们都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疫情来了都知道九字真言保平安。每次回老家全家人相聚一起,小敬老,老爱小,气氛欢乐祥和。我真切的体会到:“佛光普照,礼义圆明。”[1]

尽管我修的不精進,一路上摔摔打打走的跟头把式的,但我仍能体会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时时保护、点悟我,引领着我前行。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其中的体悟太多太多,真的是说不完大法的神奇、美好,道不尽师父的慈悲、伟大。以上几个事例只想证实大法的超常伟大,只盼世人明真相,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在宇宙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内,希望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万古机缘,切莫错过!

叩拜师尊!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故事5:固执的父亲因祸得福

我的父亲今年六十九岁,是一个脾气暴躁、性格固执、谁说也不听的犟老头儿。你跟他说啥事都说不通。你想摆事实给他讲道理,他还不让你说,那意思就是甭跟他说,他啥都明白,他还用自己的那一套歪理跟你论;你要跟他理论几句,他就开始发脾气,声音高的窗户外面都能听见。

父亲脾气还特别怪,啥事都闷在心里让人猜,你猜准了还好,猜不准他就发脾气。比如说做饭吧,你问他吃啥,他说:随便,做啥吃啥。可要是做的不合他的心,他就开始甩脸子。你稍微说几句,他就开始拍桌子、摔凳子,胡搅蛮缠,闹得家里苦不堪言。我们从小都怕他,家里的事都是父亲说了算。

我的母亲脾气柔和,心地善良,是传统的家庭妇女。为了操持家庭吃苦耐劳,忍着委屈、受着气的养育着我们姊妹三人。父亲说爆就爆,一言不合就连打带骂的脾气,让家里永远都是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氛围。父亲在家的时候,我们就连说个话都是小心翼翼的。

直到母亲炼了法轮功,她经久木讷的脸上开始有了灿烂的笑。面对父亲的火爆脾气,母亲不再木着脸强忍委屈,而是心态平和的不放在心上。奇怪的是,母亲变了,父亲也变了,虽说他还是发火,可收敛了很多。我们家就好象从冰雪覆盖的皑皑荒野突然被阳光融化成青青草地,可以说法轮功象一道光,拯救了我的家。母亲说那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1]。虽然我不是很懂这句话,但我就是觉的法轮功好,他能让我母亲发自内心的笑,母亲再没有强忍不耐的委屈、抱怨,而是变的平和、喜悦,连带着我们家每次聚会都是其乐融融的场景,真舒服呀!

母亲炼功至今二十五年,一直都有个心事,就是想让父亲也炼法轮功。我觉的以父亲那种强势,那种唯我独尊、不服天、不服地、不服管的性格,很难走進大法修炼中来,尤其还在邪党迫害法轮功、黑白颠倒的当下。父亲被灌了多年的邪党毒文化,他虽然没有反对过母亲炼功,但每次母亲讲真相,都被父亲骂愚昧、鬼迷心窍,这是跟共产邪党对着干,能有啥好?还背地里说母亲和同修都是傻子,走错了道。

二零二一年,跟母亲走的比较近的一位同修因为发真相资料被绑架、抄家、非法判刑。看着这一幕一幕真实的迫害,看着被迫害同修的家人到我家里声泪俱下的诉说,父亲害怕了,疯了一样的不准母亲炼功,撕了大法书,毁了师父的法像,摔了炼功、听法的播放器。母亲看着满地狼藉,伤心大哭,为自己没护住大法而哭,为父亲造下大业而哭,也为毁了的众生而哭。

父亲全然不知,气咻咻的辱骂大法,扬言要是再看见母亲炼功就如何如何。母亲泪眼模糊的问师父:师父,这满身罪业的人还能救吗?师父仍是慈悲的看着母亲不说话,可母亲的压力瞬间空了。母亲想:师父无所不能,不放弃一个生命,即使这个生命犯了多少罪,只要他还有善念和悔过之心,师父都能救。师父不放弃他,我就不放弃他。

父亲的身体一直很好,比同龄人都好。人家来串门的老头、老太太都有这病、那病的,看到父亲的身体都羡慕,父亲也很骄傲。可今年年初,父亲的身体突然垮了,没有任何征兆,就是一下子不行了。问他哪里不舒服,他也说不出啥,一会儿说腿没劲,一会儿说腰疼,一会儿说心慌,一会儿说睡不着觉……反正就是不得劲,不舒服。我们带着他去镇医院、县医院查了个遍,心电图、脑电图全做了,住院、打针、吃药、看中医,啥办法都使上了,还是没用。他还是整日心慌、难受、失眠,一天就睡两三个小时。他老觉的自己要不行了,后事都交代了好几回。我们看着强势自我、无法无天、藐视世间一切规则的父亲,第一次让病整成了象个无助的懦弱的小孩子,又心疼,又无奈。

父亲身体这一不舒服,从前火爆霸道的脾气全没了,病恹恹的说话都没力气。但是他能折腾,一不舒服就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就得带他上医院查这查那,也不分时候,想起啥时候打电话就啥时候打电话。有时候刚上班,有时候半夜十一点,接到电话就得去,要不他就得闹腾。折腾的我们上不好班,睡不好觉。

母亲反复劝说父亲炼法轮功,父亲一直不太相信,敷衍母亲说病好了就炼。母亲说:炼功就炼功,没有条件,炼着炼着病就好了。也许是母亲坚定的语气,也许是父亲真的被身体的不舒服折腾惨了,也许是我们坚持一致的同意父亲炼法轮功,父亲说:“好,炼。”我有点懵:这就同意了?这个倔老头啥时候听过人劝啊?

到了第二天晚上,大姐给我打电话说,父亲难受,又嚷着要去医院。唉!父亲这是又闹哪出啊?我在开车去的路上,忍着不耐烦,反复的跟自己说:这是修炼我的耐心呢,不能烦,父亲生了病,就跟小孩子一样,得用耐心善心跟父亲讲明白。到了父亲家里,我见父亲已经穿戴好准备出门了。姐说:走吧,去县医院看看。我说:先别急着走,大晚上的,去了又得查一遍,还不知道医生在不在呢。我转头问父亲:你哪里不舒服?父亲说:“反正就是心慌、难受、睡不着,还有啊,我觉的我脑袋顶上呼呼的旋呢,膝盖上凉飕飕的冒凉风……”我一听心里“咯噔”一声,这不是师父给清理身体的反应吗?我脱口而出:“这不是好事吗?爸爸呀,这是大好事呀,这不是师父管你了在给你调整身体吗?”父亲愣了一下。

母亲赶紧拉了拉我的衣服,把我叫到一边说,昨天晚上父亲在严正声明上签字了,还跪着给师父磕了头,忏悔以前对大法犯的罪,说要好好炼法轮功。原来如此!师父真的收下父亲这个弟子了。所以父亲那些感觉,都是师父在给父亲净化身体。师父是多么的慈悲呀!我和母亲都不止一次的认为,父亲对大法那些过激言行得不到救度了。可是师父都没有放弃他!只要他还有一颗向善的心,师父就给他得救的机会!师父就能救度了他!这是多么博大的慈悲的胸怀!

我调整好心态对父亲说:“爸爸,人在这世间有两条路,一条是常人的生老病死之路;一条是修炼之路,超越生死无常。您选哪一条?您如果选第一条,那咱就按常人的路走,去医院吃药、打针,维持生命的活着。如果选择修炼,那就好好炼法轮功,啥也别多想。”父亲说:“我要修炼。”

我说:“好,修炼您就跟妈妈一起修,我知道你相信修炼的事,可是不相信法轮功能修炼。不说别的,就说身体这块,妈妈炼功二十五年,您看她身体怎么样?越炼她身体越好,红光满面的,再看看你啥样啊。你本来刚开始炼过法轮功,半年后您嫌出功慢,改练别的去了。您也练了二十五年,要真好您怎么把自己练到医院去了?你真是外精内傻呀。你和妈妈比,你才是走错道的那一个。老骂妈妈是傻瓜,你不想想看,哪个傻子在这种迫害下还要拼了命的炼功,坚持炼功学法二十五年多难呀!出去跳跳舞、唱唱歌不好吗?为啥要坚持呀?对自己不好的事能坚持二十五年不改变吗?妈妈才是外傻内精啊。”

母亲说:“法轮功就是修炼,你以为我师父传这么大的法在全世界传只是为了祛病健身吗?只做这件事还用得着我师父做吗?法轮功不只是给我个好身体,还要修炼心性的。你以为那些炼法轮功的都傻吗?不好谁修啊,还一修这么老长时间。”

父亲若有所思。我说:“爸爸啊,法轮功这个门不好進,進来了就好好修吧!师父认你这个弟子,你就好好做,不要再想病不病的了,这是一个祛病消业的过程。你承受过去就好了。”

就这样,父亲决定放下人心,坚持炼功,也跟母亲学法,听小广播。结果父亲说了,他以前真的错了。就看母亲这些年的好身体和循循善诱跟他讲做人的道理,就凭这些,也得说法轮功好。

从那次解开父亲的心结,父亲坚定炼功后,我再也没听到过父亲说身体不舒服这样的话。父亲的脸色开始变好,身体也轻快了很多。我每次去看父母,他们几乎都在学法炼功。我的父亲就这样一波三折的得法炼功了。

父亲的得法经历,在我看来简直就是奇迹的再现!他那样一块固执的顽石都能松动,被法轮佛法感召,再一次验证了法轮佛法的慈悲,只有无所不能的师父才能让顽石点头啊!感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

看着父亲渐渐轻快的身体,他可能现在还不知道今生遇到大法是多么幸运的事情,也不知道能从新修炼法轮功是师父给了多大的机缘啊。可我知道,只有师父才能慈悲的救度我们。尤其在疫情当下,在邪党散播的毒素里,请有缘的善良人擦亮眼睛,开启心灵的窗户,好好看看法轮功真相,只有大法才能救度我们!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