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57)姐姐家的奇迹多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07日】

故事1:姐姐家的奇迹多

看到我修炼大法后的改变,我的姐姐、姐夫相继走入大法修炼。姐夫有严重的心脏病,一犯病随地就倒。他还脾气大,爱生气,一不顺心就犯病,孩子每天小心翼翼,就怕他爹犯病。我姐是刚强人,生活压力大,还抽烟,又得了萎缩性胃炎,每天得吃六片镇痛药顶着干活,累了还得加两片;大夫说要每年做胃镜,怕发展是胃癌。她瘦的剩八十多斤,是有名的病包子。

可能是缘份没到,她每次来看望父母,我都给她讲:大法太神奇,祛病健身有奇效,学大法,还不抽烟,多好。姐姐就说:饭不吃行,烟不抽可不行,我全靠烟顶着有点精神干活。我说学大法就不抽烟了,可能把她吓住了。

直到一九九八年冬天,她来我家说:你姐夫让我来和你学大法,说抽烟和吃镇痛药,我能戒一样就行。说着她从包里拿出来一条烟和一大包镇痛药,放在桌子上。我爹说:你戒烟还拿烟干什么?我姐说:炼法轮功真能戒烟?我爹说:你要真学就能戒。我父母是八十岁那年来我家的,本来和姐姐同村,因姐姐身体不好,就接我家来了。

第一天去学法,姐姐抽着烟。快到学法点了,我说:扔了。姐姐舍不得,一直抽完了才進屋。第一天学法回来,她就开始消业,全身骨头痛的都散架了,我说:师父管你了,消业来的这么快。姐姐说:大法真好,真恨我自己,没能早点学,我起不来,明天怎么去学法呢?我说:那就听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吃早饭,姐姐起来说:我好了,不难受了,还挺轻快。就这样,姐姐晚上难受早上就好了。

大约五、六天,我想起来问姐姐:这几天怎么没看见你抽烟、吃镇痛药?姐姐大惊:哎呀!我怎么忘了抽烟、吃药了呢!我说:忘了?这是师父帮你戒掉了烟瘾。她去拿烟,一闻不是味了,就这样烟也不抽了,药也不吃了。

姐姐学会了动功、静功,请了《转法轮》、《大圆满法》,高兴的回去了。姐姐回去后,姐夫不相信她戒烟、停药。二天、三天过去了,他才相信,他也要学大法,说:把书给我看看。姐夫是二千度的近视眼,看书时眼睛贴书上看,他说这字能看清,亮堂堂的。从此姐夫也跟姐姐炼功学法。农村有事传的快,不到两天,全屯都知道我姐炼法轮功病好了,不吃药了,烟还不抽了。她家一下来了三十多人都要学法轮功。

我姐来电话说,一套书不够用了,我就去同修家,把大法书、录音带、炼功带,背一包送去了。我又和姐姐去很多家,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他们看到我姐修大法后的变化,也要炼法轮功。我姐先把女儿、儿子、儿媳教会动作,他们再教其他人,人太多,他们又分了两个学法小组。

我姐家的生活原本不富裕,自从他俩学了大法后,生活一年一个样。以前他俩有病不能干活,养了几箱蜂,也不挣钱。修炼后,他俩的身体象年轻人一样,也敢出远门進山里养蜂,蜂蜜采的多,质量又好,收入多了很多。

他们养蜂时,还出了很多奇迹。每当春天,蜂群壮了,有了新王,老王就会把能干活的蜂子领走,老王会先在附近树上落脚,集合齐了再一起远走它乡,那养蜂人损失就大了。一天中午,我姐家的蜂箱有异样,蜂子都往四米高的大树上聚,眼看聚成蜂球了,姐姐就喊:“师父帮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着喊着,就看蜂群象一条粗绳一样,顺着树下到一米多高,姐夫姐姐顺利的用蜂箱把蜂子收回来了。

再说一件更惊奇的事。因为养蜂也要培育优良品种,姐姐家就从蜂王育种基地买了一个蜂王,几千里的路程,几经周折,终于送到山里。打开笼子往蜂箱里一放,蜂王突然飞走了。大家都傻眼了,好不容易买个蜂王,到家还飞了。姐姐说:“求师父,只有师父能帮忙,师父无所不能。”

过了十来天,早晨来了很多喜鹊喳喳叫,姐姐说:有喜事。姐夫说:蜂王回来才是喜事呢。姐夫打开蜂箱一看:蜂王都产卵了,蜂王早就回来了!姐姐、姐夫都哭了,捧起《转法轮》在师父法像前,两人跪那磕头,谢师恩。

在师父的保护下,姐姐家的奇迹太多了。在救度众生的路上,姐姐也用亲身受益证实大法的超常神奇。我去姐姐家,我俩用一天时间挨家讲真相,劝三退,大家都认同大法好,不到一天就劝退一百人。后来我姐把她屯里的大多数人都劝退出党、团、队。

故事2:我和母亲见证“法轮大法好”

我是“八零后”,因为母亲修炼法轮大法,我也从中受益多多。

我母亲修炼前,多种疾病缠身,最严重的是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治疗过程造成一侧股骨头破损,半步都走不了;胃病、支气管哮喘等久治不愈。因为疾病的折磨,母亲总是愁眉苦脸的。

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病症不翼而飞。她以前非常急躁的性格也改了很多,人变的经常面带笑容、和蔼可亲,人也年轻了许多,家务活妈妈几乎全包了。是大法师父给了我母亲健康的身体和宽容、向善的品德。

我读初中时,因突然失眠,服药不见效,尤其是喝到假的“安神补脑液”后,觉的很可怕,爸爸让我坚持服药,我心想:假药太多了,要是吃坏了怎么办啊?我说:这一箱药谁爱吃谁吃吧,我可不吃了。

我看到曾经多病的母亲失眠多年,受了太多的病痛折磨,怪不得她常心情不好,我对母亲说:现在才知道你曾经整夜失眠有多痛苦啊!母亲说,她也吃过很多药,有时吃的迷糊,站着就要摔倒,可是躺下还是睡不着觉。她非常肯定的对我说:你要能和我去炼功,很快就会好的。我说,怕早晨起不来,母亲说明天早起,我叫你。我说:行,去试试看吧。我回到自己房间,想着明天早晨要能起来,一定去炼功。

每天早晨,母亲四点五十分去炼功。没想到第二天早晨,我比母亲起来的还早,母亲还没睡醒,我就坐在沙发上等她了。我明明觉的有人叫我起来的,我妈说,一定是师父叫醒我的。我和妈妈去炼了一周动功,还没学会打坐(静功)就睡眠特别好了。睡眠好了,那时心情非常好,接触到的叔叔阿姨们都非常善良祥和。

我虽然只炼了几天动功,到现在一直睡眠都很好。因为当时要考高中了,就没有坚持再炼,可是我心里知道“法轮大法好”,迟早我也要像妈妈一样修炼。我非常支持母亲修炼,上大学在外地,放假回家,有时时间宽松,就陪母亲读《转法轮》或师父的《洪吟》,每当读书时,我都有一种幸福感。

有一次,我和母亲读《洪吟》,本来觉的还有好多事要做,可是读着读着忘了时间,觉的师父的诗歌写得太好了!怪不得妈妈和阿姨她们那么爱学法和背诵。

那时,我还陪妈妈去发资料,有时候回来,晚上做梦都在天上飞,看到的都是神话般的仙境——画廊、楼阁,说不出的美好景象。妈妈告诉我,那是另外的空间真实的存在。只要学校放假,我一定要回家看妈妈,每次回家都能多少学到一些法或了解明慧网上下载的真相内容。

妈妈对大法的坚定正信令我敬佩,妈妈因讲真相、发资料,多次遭到中共迫害,可她坚决不放弃修炼,尤其是二零二零年,她经历了病业的生死大关后(我那之前梦见妈妈去世了,梦里哭醒了),她更加相信师父,她认定是师父又一次救了她的命。我休假回家看母亲,我的梦和妈妈的过大病业关时间恰巧吻合。

妈妈修炼大法有个健康的身体,才使我能安心的在外地工作。我觉的师父太伟大了,几次救了我母亲的命。我也常给师父上香磕头,买上好的水果。

我们母子只有我放假回家才能见面,可是她每天忙着做大法的事,除了给我做吃的、没有时间陪我说说话,我考研,她都不知道,直到我接到入学通知书,我才告诉妈妈要去读研了,以后假期也要忙起来了。母亲建议我利用开学之前这段时间,多学学师父的讲法才最重要。

我也觉的如果不陪妈妈一起学法,就很少能和她有共同语言了,因此我除了和母亲一起做证实大法的事,每天读一讲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其余的时间学了一遍师父各地讲法。虽然学法不深,但是我告诉妈妈,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永远都不会迷失,一定听师父的话做个好人。

二十几年过去了,我始终坚信大法好,我虽然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但是大法在我心里已经扎了根。

下面仅举几例,我亲身见证法轮大法好,得到师父给予的福报。

(1)超常发挥

我读大三时参加英语六级考试,本来想这次就跟着试试,我还有机会再正式考。考听力时,因为我在最后排,发给我的是最后不太好用的一个耳麦。监考老师试过耳麦后,说,找主考官给想想办法。可这考试时间变不了啊,我当时也没有着急,就说:不行,我就用这个试试吧。没想到,我顺利的考过了英语六级。

考试成绩下来那天,英语任课老师和同学都围着我问:“咋答的题呀?听力竟然是满分!”我被同学推打着,弄得赶紧说:我妈妈胎教好呗!(因为邪党搞迫害,不敢说真话,对不起师父)老师说,我们不是专业外语,听力满分的机会很少,老师表示有我这样的学生很荣幸。

我知道都是沾了法轮大法的光了。其实,只有我和妈妈知道我平时常念:“法轮大法好”,是师父开智开慧,并且给了我超常听力。考试前,我和母亲通电话说,要去参加英语六级考试了,这次可比上次考英语四级要难的。妈妈告诉我,不要紧张,考不过就下次再考,别忘了念“好话”(“法轮大法好”),我告诉妈妈放心吧,我会的。

(2)没花一分钱入职

从读大学到考研、读研、找工作,我都很顺利。我以优异的成绩,经过一次笔试和三次面试严选,找到工作,而且当时就在重点大城市落了户口,工作条件好,待遇优厚。别人要花几十万“明白费”,在当今的社会,我们没花一分钱入职,同事都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我和母亲都知道是诚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给的福份啊!

(3)同学的抑郁症好了

我结婚时,几千里以外的同学来了好几个,妈妈一个不落的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其中有一个同学是江西人,特意来我家看我母亲的。他曾经是忧郁症患者,全班同学中他和我最合得来。有一年中秋节放假,我没有回家看妈妈,在医院陪这位同学,给他买月饼和水果,一起过节,他很开心。妈妈说我做的对。

这个同学因病辍学时,我利用到我家乡(外企)实习的机会,把他也带到了我家。我母亲给我们做好吃的,在电脑上放《九评共产党》让我们看,很顺利的帮这个同学退了曾经加入的团队组织,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有福报。神奇的是,他复学后,不但顺利毕业,忧郁症也好了。我们都为他感到幸运和高兴,在此替他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4)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这么神奇!

还有一次我从早起到下午一直打嗝,非常难受。妻子要陪我去医院看医生,我忽然想给母亲打个电话再说,电话通了,妈妈说,都挺好的就行,有时间再唠吧。我说:打嗝快一天了,可难受了。妈妈说:没事儿,一会就好了。妈妈告诉我别忘了念“好话”啊!就挂了电话。

妻子说,妈咋这么快就挂了电话?我知道母亲一定是忙着做大法的事,不怪妈妈。可是,妻子发现我放下电话,再也不打嗝了,她惊讶的说:太神了吧,和妈通个电话,就不用去医院了,太不可思议了!

我知道自己忘了念“法轮大法好”,妈妈提醒我念一遍,就好了,相信“法轮大法好”,就这么神奇!

(5)我和妈妈学习《为什么会有人类》

今年过大年时,家里张灯结彩,布置的很是喜庆,又逢李洪志大师向世人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新经文,真是喜上加喜!

母亲领我学了多遍《为什么会有人类》,我们体悟到,神佛急于唤醒人的善良本性的同时,也是在向全人类揭示善良、积德、做好事、走神指引的传统的路,才是末法末劫时生命得以延续的唯一神圣之路。在这多灾多难的年代,在这宇宙更新的历史紧要关头,能够听到或感受到神的召唤,真是太幸运了!

从中我们还悟到:人生的福份无论是怎样的报应表现(如家庭幸福、高官厚禄等等)都是前世或生生世世积累的功德。人来当人的最终目地不是在这宇宙的垃圾堆里享乐,要在人世通过吃苦消罪、做好人,才有机会在神的引领下返回天上的家园。

故事3:“法轮大法好”在空中回荡

本地有一位同修快七十岁了,跑得比年轻人都快,在一起快二十年了,从没听她说过一句累,走路象年轻人,长相象年轻人,干起活来更象年轻人,年轻人都干不过她。按她的话说有的是劲,用不完,做三件事的劲更用不完,春夏秋冬从没停下过救人的脚步,平时家里有事,用扔垃圾的机会也能救几个。

有一次她出去讲真相时遇到三个工人在挖管道,两个人在地下挖,上面有一个人,她先给下面的两个人讲真相,说:两位大哥在干活呢?挺累呀!那俩人说:累,也得干,养家糊口就得干,谁让咱是老百姓呢?只能靠出苦力挣钱,一个月都不够人家当官的一顿饭钱。同修就开始讲真相:现在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现在的天灾人祸就是淘汰人的,天灭中共是天意;你们曾经入过的少先队和那个团员,上班时入过的党员,要在心里把它退出来,愿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保个平安吧!一个说他戴过红领巾,另一个说入过少先队和那个共青团。同修又给他们讲了为什么要做了三退,他们听完后都高兴的三退了。同修又告诉他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永远记住。他俩说:是。
当同修给另一个人讲真相时,那个人说:三退了,能给媳妇不?同修说:都快五十了,怎么没成家?他说:因为我耍钱喝酒。同修就给他讲做人的道理和为什么要做了三退?帮他三退之后,他说:我明白了,今后我把恶习改掉,做真善忍的好人,大法师父就管我了。他明白了真相,笑的那么开心。

过几天看见他开着六十吨的大卡车,远远看着我们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路上很多人都听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声音在天空中回荡着。

有一天我和两个老同修一组,这老俩口都很会讲真相,在路上男同修刚讲完一个,我把名字刚记下,从对面出差过来一个男士,背个兜,男同修主动搭话:老哥再急也要慢点走,岁数大了,平安为主。这时就看那个人马上停住,与同修握手,寒暄后,同修说:多大岁数了,身体挺好呀?走路挺有劲,不象出大力的,是个大老板吧?很有钱吧?他笑了。

同修说:现在多灾多难,比钱更重要的是什么?是平安,平安是福啊,平安是无法用钱买到的;我有平安良方送给你:一个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一个就是三退保平安,这是上天给人得救的机会。我看你善良正直,你一定相信我告诉你的平安秘诀吧?“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再把你入过的党团队退出来,三尺头上有神灵,神佛见人心。你听懂了吗?你对天说:退出党团队吧。他说:好,我退。一个生命得救了。这时他俩握着的手才松开。

再往前走,有一个男士走路吃力。男同修过去问好,原来他脑血栓一年多了。同修问他:干什么工作的?是党员吧?他很自豪的说:四十多年党龄了。他说有好几个同修给他讲过真相,他不信也不退。同修就从共产邪党是怎样起家的,共产邪党的来历及邪恶本质是什么讲起,你被骗四十多年稀里糊涂的被它欺骗,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自己说了算,你入党时宣誓时,要为它献出你的生命,那可是毒誓呀,快退出来,才能平安哪。法轮功是来救人的,不图你任何好处就希望你平安。就看这个人很激动与同修握手道别,谢谢你,我记住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这位同修快七十岁了,他讲真相都是讲的很到位。让世人彻底明白真相得救,如果排斥或撵他走,他能及时向内找,结果众生就变了。有一天给收购站的老板讲真相,对方不听不信,就蹲在那儿干活。老同修就弯下腰给他讲:小伙子,我给你讲这些真的都是为了你好啊!你千万别糊弄自己呀!我说的事是人命关天哪!你知道共产党讲无神论,让你小时候就入少先队,你知道为啥吗?他说:不知道。因为共产党是个生命,它是由恶构成的,它知道将来神要来救人,它为了不让人得救,它在你不懂事的时候,让你小时候就入少先队,在它那签了名。你从那时,就归它管了。其实就是被它绑架了。在你成长的时候,又不断的用无神论给你洗脑,让你不承认神,与神断绝联系,达到毁人的目地。

这时他抬起头看着老同修说:那是不是党也得退呀?老同修说:是呀,你退不退是你自己说的算,你脑门上戴着兽印,等到神来救人的时候,你还戴着邪党的兽印,神就不救你了,因为你的名字在无神论那里,神怎么救你呀?这时,这个人抬起头来,脸红润了,对同修说:是不是得诚心诚意才行呀?同修说:是啊,退出来就平安了。他高兴的说:行!祝你们也平安。同修又告诉他要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他笑了。

过程中,老同修一直在向内找,变被动为主动,耐心的去讲清道理,打开了对方的心结,使众生得救。这些年,我地区一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很多,有说不完的故事。感谢师父的无量洪恩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故事4:86岁同修在师尊保护中走出“脑梗”症状

那天,本是我和同修约好晚上在外交流切磋的日子,可是,不知怎么回事,中午与亲人们在外聚餐时,心里就老想提前和同修相见。于是,我匆匆用完餐,就往同修家赶去。

一到同修家,意想不到的是:同修瘫坐在床上,嘴已歪了,口齿也不清了,好在意识尚还清醒。此时,我立刻明白了:为什么中午聚餐时我老想提前赶往同修家和同修相见,原来是师父的安排:同修有难!赶快前往!

见此情况,我和一位提前赶到的同修A立即和她一起发正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的整个修炼都是师父安排的,由师父说了算,其它任何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谁安排、谁干扰谁是罪!决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给同修的这场“病业”迫害,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所有执著一定在法中归正,请师父加持。

发完正念后,同修艰难的捧着《转法轮》,尽力通读,我们一边跟读,一边及时纠正她读法中的错字、漏字。

学完法后,同修断断续续的、激动的给我们讲了这样一段神奇经历,她说(大意):在“病业”降临前夕,我一个人昏昏沉沉的在轻轨站内徘徊,找不到回家的路,想不起我家住哪里?该上哪趟车?到哪下车?正在茫然之际,忽然,一个年轻人走过来对我说:你上这趟车!我就上去了。车开到某站时,又听人说:这是某某站,该下车了!我就顺着下车了,出站一看,正是我回家的路。我好不容易艰难的回到家中。回到家不一会儿,“脑梗”症状就出现了。

听了她的讲述,我们都非常激动。如果同修一人在外出现这些症状倒下,那后果是无法想象的。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一路护送着弟子回家。师父还点化弟子:无论发生什么,弟子都要信师信法,跟随师父回家。

第二天,我与赶来的另一同修B和她一起学法、交流、向内找,找出了一大堆执著:依赖心、求心、孤独、寂寞之心、儿女情、杀过生、对师父讲的法理打折扣,没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因而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她还表示:身体出现的一切不正常现象都是假相,一律不承认。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所有执著一定在法中归正。

但在第三天,同修的“脑梗”症状不减反增,右手、右脚都不能动弹了,床都起不来了,身也翻不了了,半截身子仰卧着,横在床上,两条腿无力的吊在床沿下,两眼无神,嘴更歪了,流口水,下巴烂了一大块,口齿严重不清,我已听不懂她在说什么,所有这些都是所谓的“脑梗”(俗称半边瘫)的症状。见此情况,我忙请她亲人过来,好不容易才将她顺过来躺在床上。

我关切的对她说:昨天我们一起向内找,找出了依赖心、求心、孤独、寂寞之心等等执著,找出来,就要修去它,你不能这样躺在床上等着我们,这是在依赖同修。你要主动听法、同化法,二十四小时都不能离开法。

我又给她说:你曾经跟我说过,修炼前算命先生给你算过命,说你的寿命是八十岁,现在你已八十六了,是因为你在修大法,师父给你延长了寿命。但是师父说了:“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1]所以,你一定要放下生死!一切听师父安排,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就在你身边。

我好不容易听明白她是在说:我放下,一切听师父安排!坚决跟师父走,决不上医院。

在这生死攸关之际,同修坚定的选择了跟师父走!一切听师父安排!我感到好欣慰!忙说:那我们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我说:好!

我就带着她一起反复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念着、念着,渐渐的她的口齿就清楚些了。

当她口齿清楚点后,我就给她带上耳塞,将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放给她听,并嘱咐她家人一定要和我们配合,确保她能随时随地不间断的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到第四天,同修的“脑梗”症状开始進一步缓解,她又给我们说:她在床上,曾几次清晰的听到一个男子的声音反复说了好几遍:大根器之人!大根器之人!大根器之人!我们立即请出宝书《转法轮》拜读相关章节,大家悟道:这是弟子大难到来之时,师父明示该同修应该做大根器之人,这是师父的慈悲鼓励,同时,我们还悟道: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都不能小看自己,都有深厚根基,我们一定要按照大根器之人所具备的高尚品质来要求自己,坚定修炼,一修到底。师尊的无量慈悲使我们更增添了帮同修闯关的信心。

学完法后,我们将她驾到墙边,让她靠墙倚着,开始炼功。因同修右手、右脚毫无知觉,我就托着她的手炼,A、B同修陪着炼,帮助她纠正动作,我们大声鼓励她:师父就在你身边,师父在看着你,“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你一定行。

尽管炼功很困难,但同修也很坚强,尽力炼。炼到第四套、第五套功法时,我们就扶着她坐着炼。

当她能坐在椅子上炼功后,每天凌晨三点过,她就听到一个声音喊她:起来!起来!她马上悟到是师父法身在喊她起来炼功,她睡意顿消,马上靠床头坐着开始炼功。

就这样,同修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很快嘴不歪了,口齿清楚了,下巴溃烂也好了。慢慢的我们就不去托她的手,她自己开始独自炼功了。

当她自己能用左手扶着助步器移动脚步时,我们就鼓励她多走步。

大约十天后,她的右手能握起了,我们又鼓励她用右手拿匙子吃饭,试了几次后,她终于能用右手握匙吃饭了。

隔了两天,我们学法炼功之后,她又成功的用右手抓着助步器向前移动着走到餐桌用餐,并试着用右手剥鸡蛋壳,吃鸡蛋了 。

又过了两、三天,她不用助步器能慢慢移步了。

但旧势力不甘心,不断的干扰她修炼,让她走步时摔了一跤,她怕心就出来了,就不敢独立走步了。

此时,外区C、D同修闻讯后,也赶来和她一起交流、切磋,她终于找出了她的根本执著——“学了功为儿子去病”这一大漏!找到了,就马上否定它,在法中归正。同时,我们又進一步鼓励她修去依赖心、怕再摔跤的心、求心、怕孤独等执著心,并大声鼓励她:怕什么!师父没安排你摔跤!就是摔了跤,爬起来再走!师父就在你身边,师父在看着你!

她终于又信心大增,在师父的加持下,她终于迈开双脚,徒手移步,進而手脚配合着慢慢走起来了。

因怕摔跤的心理阴影犹在,不几天,她又摔了一跤,就一直不敢放下助步器走了。我们给她指出这是怕心、依赖心所致,其根源还是不够信师信法的表现,从而导致她不能正念正行,但她还是不敢放下助步器走。

过了几天,她满房子都找不到助步器了,最后,她悟道是师父见她不悟,以此点化她:不要怕!你能独立行走。她终于下决心甩掉助步器独立行走。当她闯过这一关后,助步器又不找而归了。

一天,同事来看她,她高兴的和同事在家边走边谈,一下又摔了一跤,怕心又起来了,就又不敢独立走路了。

在学法交流中,她给我讲述了此事,我说:你看你接二连三的摔跤都没有事,这不证明你没有病吗?要真有“脑梗”,还能接二连三的摔跤都不出事吗?你一定要全盘否定它,走出怕摔跤的阴影!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信你没有病。摔跤是旧势力的干扰,它不想让你修成。我们要把坏事变成好事,常人还说“事不过三”呢!哪怕今后又摔了跤,爬起来接着走!师父就在你身边!怕什么?!

通过学法交流,她终于悟道:此次摔跤是因她的欢喜心、显示心及尚存的怕心所致,应立即在法中归正!同时更要修去所残存的依赖心等执著。她表示今后一定要按法的要求不断精進实修!

心结一打开,她很快又能独立行走了。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点悟和保护下,在同修们的鼓励和帮助下,她终于走出了“脑梗”症状。

有一天,同修全家团圆,在欢声笑语中,她弟弟说:我真的亲眼见证了她们大声的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这几个字就能走路了!你说神不神?!孙女见她奶奶不吃药、不住医院“脑梗”就好了,兴奋的说:真神奇!她儿子(未修炼)补充说:关键还是要靠坚信师父!并鼓励她“脑梗”好了,回家乡去证实大法!

不久,她儿子就开车送她到老家去证实法。亲戚们看到她不吃药、不上医院,“脑梗”就好了,无不感叹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我们看见她走出了“脑梗”病症,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们都感到很欣慰。

同时,我们也亲眼见证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她身边,点悟着她、看护着她、保护着她,使她修去了一颗颗执著心,闯过了一道道难关。再次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与浩荡佛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发生在我家的神奇事两则

一天下午,我坐儿子的三轮车到市场去买菜,顺便到同修家办点事。去同修家的胡同比较窄,路也是高低不平,加上三轮车没有减震,车晃动的很厉害。

刚到同修家门口,车就不由自主的侧翻倒了,瞬间就把我从座位上颠了下去,座位一下立了起来,里边摞着四块大电瓶,每块都七十多斤重。其中最上面的那块滑落下来,从我的右半侧脸上滚到肋骨处,当时脸就肿变了形,右眼睛肿的看不见东西,头顶也鼓起了一个大包。不可思议的是,车里边当时有好多血,可明明我的身体哪儿都没有出血,好生奇怪。

当天夜里迷迷糊糊的好象有人在我的软肋处推了一下,当时就感觉不那么疼了。醒来后我明白了是师父在帮我呢。从那天起,我总觉的师父始终没离开我,看着我让我坚持炼功。动功炼不了,就炼静功,可是身体一动就疼痛难忍,我就不愿起来。每当这时腿就抽筋,这样我就躺不住了,只能炼功了。腿一盘上就哪儿也不疼了。就这样坚持着,第九天我自己慢慢的敢下地了……

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我一片药没吃,一针没打,不到一个月就全好了。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去年秋天的一个晚上,吃完晚饭后,儿子(同修)突然身体不舒服。我当时看他脸色发白,浑身哆嗦、呕吐、手梢发凉,说话断断续续的,就让孙子赶快找同修帮忙。不一会儿来了两位同修,我们急忙坐下来发正念。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儿子还是不见好转。我心里开始不稳,心想:这要儿子有个三长两短,这日子可怎么过呀?!因为儿媳妇瘫痪坐在轮椅上,每天吃喝拉撒都是儿子在照顾。这个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儿媳妇还在轮椅上坐着。儿子这里不见好转,这可怎么办哪?

当时把我急得团团转,就想哭。同修见我这样,就劝我:大姐,不能这样啊!这时师父的话在我脑子里出现“一个不动就制万动”[1],我突然明白了,这不是师父告诉我的吗?不让我动心。我急忙到师父跟前给师父敬香谢谢师父的点化,并求师父加持自己的正念。我跪拜完毕,就到西屋去看儿子,发现儿子的脸色和声音都恢复了正常,我摸摸他的手也热乎了。这么一会儿工夫,儿子不好的症状就全好了。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