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与钱

玉儿


【正见网2024年02月08日】

“怨与钱”就像漩涡一样,紧紧相扣,互锁,挂勾,卷起黄沙千层浪,乌烟鸡毛满天飞。当“圣洁的莲”在慢慢孕育时,已经在了断着丝丝的牵绊,长出了莲蓬,结出了莲子,开出了莲花。“莲”不是荷花,不结泥藕,没有藕断丝莲的烦恼。是什么成就了“莲”,是之前的一切一切,包括淤泥,还有那一直帮助与支撑的茎杆,虽然茎杆上是千条万绪的丝线,但是它们是正直的,它们是从淤泥中萌发出的青芽新生命,正因为有了它们的保护,让莲花终于沐浴了清晨最美的阳光,一切是那么的珍贵与美好,也把莲花显得更加纯洁可爱,莲花终于看见了什么叫“佛光普照”。

世间的万物,天上的繁星,生命的奉献,付出的公与私,任何的学科及理论,其实现实中的一切无不在其中,有心体会时处处是道,无心向道时写出“论文”也枉然。当然如果茎杆早已受损糜烂,自然最后也只能是掉入淤泥中,如果带有病毒,还会影响其它的茎杆。
  
“怨与钱”是何物,想一想“撒旦”的品行就知道了,看一看邪党的“腐败”就知道了,查一查“黄赌毒”的因果就知道了,品一品中国社会几十年的变迁就会一目了然,一个充满着戾气与金钱味的“神州大地”,早已满目疮痍。

从什么时候起,我在乎了名与利;从什么时候起,我把是是非非隐藏在心中;从什么时候起,我把膨胀越养越大;从什么时候起,我以为不再有伤害就能回天;从什么时候起,我不再纯洁与美好,也不再可爱,不值得被爱,但是却依然被“慈悲”眷顾着。

一切从 “坏”的时候开始,有了“怨与钱”的滋生,“攀比与价值”的谋划开始。真心希望“花开永不败”,真修的大法弟子是光明与希望,愿做一个纯正的护法神。从此“莲”不再需要人间的滋养,如同“优昙婆罗花”,来自天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