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32)发生在一对老夫妻两人身上的神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02日】

故事1:诚念九字真言 阿姨渡过疫劫

阿姨诚念九字真言 渡过染疫劫难

在二零一九年下半年,同修带着她的一位朋友来我家,我们聊到大法真相,朋友表示很认同,也很相信修炼的事,愿意了解一下大法,于是,我送了一本《转法轮》给她。

到了二零一九年腊月二十七,这位朋友的阿姨从武汉回她老家过年,回来时,就有发烧症状,同时伴有轻微的咯血。于是,她到医院去做了检查,还拍了CT,发现肺部呈白色的玻璃纤维状,确诊为新冠肺炎重症,医院直接将她扣下了,后又转到了当地一家中医院隔离治疗。说是“隔离治疗”,其实只是隔离,护士和医生都不敢靠近她,连送饭的护士都是穿着隔离服,远远的把饭食扔下,就跑。

期间,那位朋友跟同修电话中说到此事,同修告诉她可以跟染疫的阿姨打电话,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好转。于是,她便打电话告知了她的阿姨。

之后,阿姨在医院每天诚念九字真言,结果三天后,症状就好转了,大概十几天左右,医院检查,她就转阴正常了,不到正月十五,就让她回家了。医院告知她染过重症,近期不要和人接触,回家还是自行隔离一段时间。

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刚解封不久,那位朋友便过来跟我们讲她阿姨身上发生的这件神奇的事,并表示非常相信大法,自己也在看书了。

过了一年以后,她的阿姨请她吃饭,详细的给她讲了那个神奇的经历,她说当她诚念九字真言第三天的时候,半睡半醒间,看到来了一个人,从她的肺部拿走了两个白色网状的东西,她瞬间就感觉轻松了,意识非常清楚,非常真实,根本就不像是梦,简直太神奇了。

那位阿姨直到现在,每天都在念九字真言,遇到朋友,就讲她身上发生的神奇事。那位朋友也更加坚定了修大法的信心,开始修大法了。

炼法轮功 舅舅、舅妈退烧了

二零二零年武汉爆发新冠疫情期间,一同修的舅舅、舅妈从武汉回老家过年。回家后,舅妈又到处打麻将。后出现了发烧症状,接着又传染了舅舅。

舅舅是开诊所的,这时到处已经封城了,所以,他在老家自己打退烧的针给自己退烧,可是他一直高烧不退,烧了七、八天的时候,就感觉快不行了,憋气,胸闷,咳嗽,视力模糊等症状,舅舅凭着自己的行医经验,心想这肯定是感染新冠了。舅舅知道外甥是炼法轮功的,并给外甥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怕是感染新冠了,快不行了,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

外甥在电话中和舅舅聊了一些中医对待瘟疫的做法及理论和西医的不同,后又聊到气功的理论和做法和西医更不一样,舅舅都能理解和接受。后来,外甥跟舅舅说:我有方法可以让你的病好,就看你信不信,愿不愿去做。舅舅答应了,外甥把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拍成视频,发给了舅舅,说你对照这个,用心去炼,舅舅就对照视频用心的学炼了起来。

第二天,舅舅就非常激动的跟外甥打电话说:太不可思议了,我昨天晚上炼完功后,睡得特别舒服。早上起来,我就退烧了,身体舒服了,正常了,眼睛特别清晰了,比以往还要清晰。这法轮功太神奇了,我要告诉你舅妈,让她也炼炼。

这时,舅妈已被送往市里的医院隔离治疗去了。舅舅告诉了舅妈这个神奇的事,并视频教她,舅妈的观念还一时难以相信,但神奇的是,她一炼功就退烧,一不炼,一打针,就发烧,这样反复了好多次,后来随着舅妈观念的转变,也渐渐的好了。

实践证明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法轮功还教人用真善忍修心性,做好人,所以才有那么多的人来修炼法轮功,这些人也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和见证者。

故事2:大法救了我二嫂和侄子两条命

我今年五十八岁,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如腰痛、腿痛、神经衰弱、胃病、间歇性头疼;修炼后这些疾病都神奇般的消失了,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二十多年来再没吃一粒药,没打过一针。家里人看到这些,无不赞同法轮大法的超常,也都受益于大法。

一、大法救了我二嫂

我丈夫家兄弟仨,在家排行老三,我们三家都不在一个地方住。有一年腊月初一那天中午,大伯嫂急忙打来电话说:你二嫂病了,你们知道不知道?我说:不知道啊。她接着说:赶紧回家,把孩子也叫着都回家,据说你二嫂不行了(就是要死了)。

这突如其来的电话把我和丈夫吓一跳,赶紧开车回了二嫂家。到了一看:二嫂坐在沙发上,面色苍白,浑身发抖,不能站不能走,连说话的声音都很小了,只是哭泣,说她就这样了,死了就死了吧,反正治不好了。

我二大伯哥说:你二嫂一开始是肾炎,现在是贫血,她这个贫血与众不同,到很多医院都治疗不好,360种血型都对不上,输不進去血,只有在家等死了。

我看到这种情况,建议她到天津一个专门治疗血的医院去看看,同时我又告诉她:二嫂你也知道我炼法轮功这么多年了,原来很多疾病,现在无病一身轻,这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奇迹就会出现的。二嫂说:好,那我念,我非常相信。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天津医院,到了那里医生一看说:今天晚上必须对上血型输上血,对不上明天你们就拉回家行了,人就完了。这时大哥家侄子说:他同学的父亲就是管血库的,他找找他同学看看吧,侄子找到他同学说了此情况。到了半宿,侄子同学打来电话说:血型对上了。就这样全家高兴的不知说什么好,都说真是奇迹。二嫂当天晚上输上了血,人也有精神了,一天比一天好转,神奇的是后来自己也能造血了。

在医院里住了二十二天回家了,回家后二嫂告诉我:自从你让我念那个“九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心里就这样不停的一直念,真是神奇,这么顺利就对上血型了,自己还能造血了;真是感谢法轮功救了我的命,要不我的命早就没有了。二嫂还经常说:和她一样病的人在医院里住好几个月都不好。一直到现在二嫂的身体还是棒棒的。

二、大法救了我侄子

我娘家侄子自小体弱,人也老不怎么长高,弟媳妇经常说给侄子买的衣服过五、六年还能穿上,上中学了身高就像个小学生,走路不多远就嘴唇发紫,喘不动气。11岁那年弟弟到医院给他做检查,医生说:侄子是先天性心脏病,这样的病活不了几年,没有特效药,也不能做手术,学也不能上了,只能在家呆着,一口气上不来就会憋死了。

弟弟家听到此消息就像晴天霹雳,放声大哭。后来弟弟听说有一种進口药,吃的话一年需要二十多万元,还不能保证治疗好了,即使这样弟弟也给侄子吃了五年,花了一百多万也不见好转。弟弟哭诉着来告诉我这事,我说只有大法能救了他,于是弟弟就把侄子送到我家来了,说让侄子跟我学法炼功。

侄子在我家住了一个多月,我教他炼功,看法轮大法书《转法轮》,来的第二天早晨侄子吐了几口血,侄子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告诉他说这是好事,这是法轮大法师父管你了,给你净化身体了,你真有福份,有这个缘份。我还告诉他没事时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侄子都很赞同。

侄子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转变很快,人也精神了,过了一段时间弟弟看侄子的状态很好,就让他上学了,后来身高长到一米八多了,现在二十六岁了,身体好好的,还结婚生了个可爱的男孩。

弟弟家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无不感谢师父,都说侄子的命是法轮大法给的。全家都做了三退,保了平安。

今年正月侄子和侄女到我家串门,侄子又告诉我说:他到北京大医院又检查出一种怪病,医生说全国只有不到三百例这种病,都活不了几年就死了,岁数都很小,活到我这么大岁数的很少,几乎没有,你还能结婚生子,真是奇迹。我问他:我告诉你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还念吗?侄子说:我经常念,这就是大法又给了我一条命。

故事3:小外孙女在大法中受益

我有一个小外孙女四岁多了,因女婿工作常不在家,所以小外孙女一直由我帮女儿带,我想把小外孙女在大法中受益的几件事写出来,以此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师父的慈悲与伟大!

一、小外孙女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福报

小外孙女聪明又可爱,她一出生我就常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时她感冒,有时肚子痛,或有什么不舒服,我都会给她念,每次都很快就好了。到她会说话了,我教她自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可喜欢念了。

记得有一次她发烧挺严重的,烧了一天一夜,一直迷迷糊糊的睡,因疫情期间去医院很麻烦,我就求师父帮助,我就在她耳边说,姥姥给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就听她“嗯”了一声,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很担心的去上班了,等她晚上下班回来看到小外孙女好好的,啥事也没有了,在那玩呢,高兴地说,宝贝你自己好了。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还有一次她又发烧又咳嗽很严重,喘气粗粗的,很明显的支气管肺炎。因我女儿小时候得过肺炎,每次感冒都犯,我一看就知道了,我就和小外孙女一起每天都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七八天后神奇康复了。

现在四岁多了,她很健康,没有吃过一片药,除了打预防针和疫苗外,没有打过一次针。真心希望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世人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二、小外孙女帮助我救人

小时候我带她出去玩,就到人多的地方做用手机讲真相救人的项目,后来又做面对面讲真相,有时带她出去玩,我要不讲真相,她特别着急。有一次在幼儿园接她回来,在小区广场玩荡秋千,一起玩的。有一个妈妈带一个孩儿也在那玩,玩了一会儿,又来一个爷爷和奶奶领着小孩儿来玩,因为只有两个秋千,她就下来让给了这个小孩儿,我刚要带她走,她停了下来,拽住我的衣服示意我蹲下和我说,姥姥你快跟那个阿姨说,法轮大法好啊!她可能是有缘份的人呢,快去。我说那好吧,然后我领着她和那个阿姨说,我家小孩说阿姨挺好的,让我告诉你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听了我家小孩儿在大法中受益的事,那个阿姨很高兴接受了三退。然后她又说,你再跟那个爷爷奶奶说,快点去说,然后我们俩又和带小孩儿的爷爷 、奶奶说了,他们也开心的接受了,然后在路上又有一个拎着菜的奶奶,我没去说,她显得很遗憾,说姥姥咋不去说呢,她可能也是个有缘份的人呢。

一天晚上,我带她遛弯挺晚了,天都黑了,在广场的凳子上坐着两个中年男士在那说话,小外孙女和我说,姥姥你快去和他们说法轮大法好,我好象认识他们,好象在哪见过,你就平静心去说。我说人家说话呢,咱不打扰人家了。她又很遗憾!咱们不是得把这个秘密传开吗?你不说咋传开啊!说得我脸红了,然后拉起我的手就走到了一个练习骑自行车的阿姨面前,说和这个阿姨说吧。我就和那个阿姨讲了真相,又做了三退。然后她开心的拉着我的手走向了一个遛狗的奶奶那,让我去说。我们和那个奶奶说了,那个奶奶很明白真相,她和那个奶奶说,不能做坏事;做坏事会做坏梦,还会得到惩罚;也不能杀死小动物之类的话。那个奶奶看到她可爱的样子,让她的小狗给她表演了好几次站立。然后我们开心的回家了。

在家里有一次,她拿着大法书说了一句不太尊敬的话,我很认真的告诉她,不能说对大法不尊敬的话,她说知道了姥姥。过了几天,她很神秘的告诉我:姥姥我告诉你个事,我那天和爸爸说了,不能说对大法不尊敬的话,只能说法轮大法好。我问她爸爸咋说的,她说,爸爸说好的。但是我还没有和妈妈还有姥爷说呢,我很惊讶!这孩子不也是在主动证实法了吗?

有一次我忘了是因为什么事,我感觉她好象说谎了,我说不能说谎哦,她说姥姥我真的没骗你,我也是念大法的人,咋能骗你呢?她这么小,大法已经扎在她心里了。

真心希望那些不明白大法真相的人们都来了解了解真相,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得到大法的保护。

故事4:发生在一对老夫妻两人身上的神迹

一天我和同修遇到一对老年夫妻,我们给他俩讲大法真相,他们听了一会儿,女的说我们以前学过大法,知道大法好,退过了(指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就开始给我们讲发生在夫妻俩身上的几件神奇事,她说这也是见证。今天我把他俩说的写出来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伟大超常!

那是二零一三年在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发生的“8·16”大洪水,电视中都说是百年不遇的大水。八月十六日,下了几天的雨,水已经涨起来了,不知是河堤开了,还是水库问题,傍晚五点多,水势凶猛冲下来。

老太太说:当时来不及跑,我就站在窗台上,手紧紧的抓住窗户上的横框,瞬间水已没过头顶,凶猛的黑水携带着巨石、泥沙、树木、垃圾等穿过村庄,许多房屋瞬间倒塌,田野变汪洋,我站在那一动不动的,水把玻璃撞坏了,我紧闭嘴巴,眼睛也不能睁开,耳朵也听不见了,只觉的有玻璃一样的东西护着我的鼻子能呼吸,水已没过头顶。直到第二天天亮时,水消下去了,我才从窗台上下来,身上只剩下短裤和背心了,身体冻得僵硬,我环顾屋内空荡荡的,所有东西都已经被大水吞走了,冰箱,洗衣机都冲走了,唯独我存放大法书的那个立柜还在原处没动,我打开柜子一看我用方便袋子装好的书安然无恙!书一点也没湿!我感到太神奇了!而且我们村里十四个人被洪水卷走,我丈夫是其中之一,他在六十米外被树挡住,身上只有短裤了,第二天幸运的回家了。那十三人找到了尸体。

大约二零一六前后的一天,这夫妻俩下午从农田收工回家的路上,他们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车,丈夫驾驶车带着妻子行驶在废旧的铁路路基上,拐弯时车和人一起掉到路基下的大地里,大约有十米深,夫妻俩缓过神来,看看车和人都没有损伤,正了正车把,打着火正常回家了。

两年后,男的去县城办事,六十公里的路走一半的时候,正走到一个桥头忽然大雾迎头而来,当时眼睛什么也看不见,这时车还在前行,不知不觉自己摔在桥下,大雾慢慢散去发现自己在桥下的河滩上,想想大概自己是在桥头偏离方向直奔桥下而来,摩托车有一点划痕,人的脸上划了一条印,又一次有惊无险。

虽然由于迫害,他们害怕不怎么炼了,但夫妻俩深知是法轮功师父保护着他们呢。这神奇的事他们讲给别人听,很多人感到大法的神奇与美好。

更不可思议的在一年前的一天,女的脑袋里面就象放录音机一样,在播放歌曲,唱的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是男高音,有时是女高音,就唱这两句。睡觉时不唱,家里有人来聊天或手里的活很忙就不唱了,去脏的地方不唱,她说脑袋里面没有别的,把这事说给丈夫听。丈夫也觉的很怪,不得不相信大法的超常。有人问她这样在脑袋里播放你不心烦吗?她说,没有一点那样的感觉,而且干活听着不觉的累,心里觉的舒畅透彻。她说我也讲给别人听,这也是见证。老太太还表示,也要学法炼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