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27)医生说“挺神奇啊!” 儿子感谢师父救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25日】

故事1:炼功二十天 七旬农妇肺癌病症消失

我是辽宁农村老年妇女,今年七十二岁,文化少,不识字。二零一七年六月,我感觉身体难受,实在承受不了,就到当地医院去检查,被确诊为肺癌。之后,我被转院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简称沈阳医大),检查结果还是肺癌,医生建议做手术治疗。当时侄女不同意在沈阳医大做手术,侄女说,癌症应该去沈阳肿瘤医院做手术。

然后,我就去了沈阳肿瘤医院检查,还是确诊为肺癌。医生依据CT拍片结果研究后,说因为身体虚弱和年龄太大,不能做手术,建议保守治疗。当时,我就住在沈阳的儿子家,每天靠吃药维持。吃的药是一百元钱一片,一个月得三千多元钱,这种药吃了一年。我定期去省医院复查,治疗了一年多,花了很多钱。

一开始吃药、治疗,还有点效果,时间长了,也没什么效果,病情越来越重。最后,身体虚弱的有半个月不能吃饭了,身体极度消瘦。

治疗期间,三个月复查一次。在二零一九年,也就是最后到沈阳医大复查后,医生告诉说:“癌细胞已经扩散了,没药可以医治了,回家准备后事吧。”我想,这下完了,只能回家等死了!也不能在儿子家等死,只能回到农村老家等死。

老家的亲属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她来沈阳接我回老家。当时我生活不能自理,我没回到自己家,我俩直接就回到了这位修炼法轮大法的亲属家。其他亲戚不敢接收我,怕死在他们家里。当时我就说:这次我要不死,就炼法轮功。

我发出的这一念是真心的。回到亲属家的当天晚上,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家学习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我当时只能躺着听他们读书学法。

他们学完法以后,我对亲属说:我饿了(当时我已经半个多月不吃不喝了),亲属立即给我熬了小米粥和鸡蛋,我吃了鸡蛋和小米粥。

第二天,我就能坐着听他们读书了,又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三天后,我就能跟着他们炼功了,身体明显好转,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

在亲属家住了二十天,病症全消失了。我能做饭了。到了腊月二十八,我就回到了自己的家,每天都去亲属家学习法轮大法的书,并坚持炼功。

现在已经三年多过去了。这三年多,我不吃药,不打针,身体好好的,身体无病一身轻,什么活都能干了。我原本认不了几个字,随着不断的学习大法书籍,神奇的是大法书里的字,我几乎全都认识了,现在我自己能读《转法轮》了。

我感恩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感恩师父让我知道了当人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修炼返回自己的天国世界。

我真心希望中国人都能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看看大法弟子送到你面前的真相材料,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抹去兽印,平安吉祥!

* * * * * * *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姐姐濒死复活引轰动 全村人抢看《转法轮》

一九九九年三月,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间,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了。得法前,我患有心脏病、心绞痛、胃下垂、神经衰弱、便秘等等。一九九九年初,我突发心绞痛,一个小时昏死过去两次,住了一个星期医院。出院后的一天,我在单元门口坐着,看见六单元一个学大法的邻居说要去书店买大法书。之前我听说过法轮功,就赶紧跟着她也去了书店,她买了两本书,我也买了两本书,一本是《美国法会讲法》,另一本是《瑞士法会讲法》。

我看书看到第五天,吃药就觉的不是味了,索性不吃了。第八天,吸的烟也不是味了,干脆烟也戒了。《瑞士法会讲法》刚看了一半,心脏不难受了,全身那些病状都没了!我想这功法也太神奇了!当时我那个乐呀,没有语言能形容我对师父的感激、感恩之情,就是觉的自己太幸运了。

老伴一看我这样,也跟着看书了,姑爷一看也要看书。一九九九年三月四日,我去了炼功点,同修送给我一本《转法轮》。两天后有同修去省城请书,又给我请了两本《转法轮》。我们珍惜的不得了,从此开始修炼了。

二零零二年一天,在老家的妹妹给我打电话,她开口就哇哇哭。我问她为啥哭,她说:“二姐要死了,得胃癌了,医院都不让住了。”我说:“别哭了,都八十多岁的人了,有病到寿该走就走吧,不要再哭了,我要睡觉了。”早上三点睡醒,我就对老伴说:“现在秋收了,二姐家种不少地瓜、花生,孩子肯定忙不过来,我要回老家看看。”老伴不放心我自己去,他也跟着来了。到家一看,二姐在炕上躺着,大小便失禁。我叫她,她连哼都不哼,眼皮也不睁,“呼哒呼哒”倒气。

花生杆子堆满院子,干不完的活。我们忙了一小天,也没学上法。晚间睡觉前,我想听师父讲法,打开小播放器后,把耳机一个插在二姐的耳朵里,另一个插在自己耳朵里,我又累又乏,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睡醒后,我随手就把二姐耳朵里的耳机拔了下来。“谁把我耳机给碰掉了?”哎呀,把我吓了一大跳,二姐突然说话了,一个要死的人,听了一宿大法师父讲法竟然说话了。我赶紧说:“我以为你死了呢?咋又活了、又会说话了呢?”

我挺高兴,又给二姐插上了耳机让她继续听。过会儿,她说饿了要吃饭。早上吃完饭,孩子们领着我和老伴上山去收花生。下午,二姐就能坐起来听法了。晚上,我正在做饭,一回头,又把我吓一跳,二姐居然自己下地往厕所那走呢,并且说:“三妹呀,我听了两讲法了。”第二天中午,我说:“你别睡觉了,我给你读法吧。”

我们一上山去干活,二姐就自己在家看书读法,实际上她只上过三天夜校(认字班),居然能读下法来,这也太神奇了!只有“宇宙”两个字她不认识,她问过我这两个字怎么念的,我告诉了她,不一会她就忘了。更神奇的是,有天晚上她做梦,梦见师父告诉她“宇宙”这两个字怎么念,以后她就记住了。

我家窗前就是村里的大道,有一次吃过午饭,我在屋里给姐姐读法,道边聚集的一群大姑娘、小媳妇,也都跟着听,都说:这法咋这么好呢,都是教人向善的。有两个来村里给鸡打预防针的人,到我家时,進屋看见柜上放的大法书,拿过来就看上了,看了很久才想起来给鸡打针的事。

我在老家只给姐姐读了七讲法,还没学完就回东北了,她自己把后两讲法学完了。外甥媳妇打来电话高兴地告诉我:“三姨,我妈病好了,啥事都没有了!家里、村里全轰动了,都替她高兴,都说这大法太神奇了!”外甥媳妇还说:“三姨呀,全村的人都在传看大法书呢!”整个村子的人都抢着、轮着看我留下的两本《转法轮》。我嘱咐她:好好学,这不是一般的书,这是天书,一定要珍惜。

我修炼中的故事还有很多,通过这些故事,我的家族基本全得大法了。特别提一下丈夫的三哥,他得了老年痴呆,通过听大法都恢复正常了,九十多岁人了,还能上山干活呢!

我学大法以后,陆续帮儿女们看了三个孩子,孩子们都跟我背法、学法,都跟我一起花真相币,我给世人讲大法真相时,他们在旁边不吵不闹,发正念。这三个孩子长大后都得了福报,外孙女在外国留学,在国内的孩子也发展得非常好。

三个儿子、两个儿媳妇现在也都开始学大法了。老伴、姑爷在迫害后不炼了,现在又从新走回大法中。如今我已经八十二岁了,满面红光的,走路就象年轻人一样。老伴八十七岁,啥毛病都没有。我们自己做饭、洗衣服,啥都能干,没有给儿女找过一点麻烦,并且给国家省了许多医疗费。

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没有师父,就没有我今天。我真的不知用什么语言能表达出我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我发誓听师父话,圆满跟师父回家。

故事3:诚念九字吉言 孩子和父亲及时得福报

今年回农村老家过年期间,晚上到村里一家从武汉回来过年(平时他们都在武汉生活)的邻居家串门,同时想给他们讲讲真相。当时女主人和小孩在家,丈夫到村里亲戚家喝酒去了。她坐下来给我倒了杯茶,我就顺便和她讲起真相了。

隔会儿听到房间里小孩在喊叫:“我头好痛,我头好痛……”我们就赶紧走進房间,小孩躺在床上痛苦的喊叫。他妈妈赶紧问怎么回事,小孩也说不清;问他要不要先喝点水,小孩说难受,不想喝。女主人就赶紧打电话给她丈夫,要他赶紧回家。我说:“如果你们想送小孩去医院,我可以开车送你们去,你丈夫喝酒了,就不要开车。”她说行。

我又告诉他们:“还有一个好办法,你们可以试试,如果你们真能做到,就会有好的结果。”他妈妈赶紧问什么好办法。我说你们就真心诚意的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告诉他们要退出加入的党、团、队组织。他们马上就同意退出,他妈妈说在武汉听过大法弟子们也这样讲过。小孩就大声跟着我念。我看他念了一会可能有些累,我说,你心里默念也行。他就嘴唇一动一动的小声念着。

一会儿工夫,他就说:“妈妈,我要喝水。”他妈妈拿来水给他喝,就问他好些没有?他说好些,不那么疼。我就告诉他继续念。不一会他就说:“妈妈,我好了,不难受了!”他妈妈非常高兴,赶紧说谢谢我告诉他们这么好、这么有效的方法。我说你就感谢我们师父就行。她赶紧说感谢师父!

她丈夫匆匆赶回家,发现小孩已经好了。我们赶紧告诉他刚才发生的一切,同时也给他讲真相,退出党团队。他马上就答应退了,而且说非常认同“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觉的这三个字太正确了。

我看他们都明白真相得福报了,也很高兴。这是我亲自经历的念九字吉言立即就得福报的故事。离开他们家时,他们一再感谢师父,也说谢谢我。

第二天早上,小孩的母亲高兴的跑到我家说,早上孩子起床后又是欢蹦乱跳的。白天他父亲开车出去拜年,喝了点酒,在路上和一辆摩托车正面相撞,轿车前保险杠及车壳被撞的严重变形,摩托车被撞翻老远,骑车人只有点皮被蹭破。那人一看没啥问题,摩托车也没有受损,就没有打电话给交警,也没有要求去医院检查,叫他走算了。这种情况一般没有几万块钱很难摆平这起交通事故,还要劳心费力。这里也提醒大家节日期间千万不要酒后驾车。

晚上他们夫妻俩来我家,我就告诉他们,这是你们昨天晚上明白了真相,大法师父在保护才得到这样的福报,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他们原以为是运气好,听我这样一解释他们这才恍然大悟!赶紧说谢谢大法师父的保护!

故事4:诚念九字真言 避免重大车祸

诚念九字真言 避免重大车祸

H同修的妹妹、妹夫是常人,都已“三退(退出党、团、队),妹夫在外地打工,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下旬感染新冠病毒,表现是发烧、全身酸痛、乏力等症状。二十七日,他决定开车由外地返家,与他同行的还有两位搭便车的老乡。

H同修的妹妹看过大法书,认同大法好,得知丈夫染疫后,就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妹夫从启车返家那一刻起,一边开车一边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六、七个小时的路程,他越念感觉身体越有力气。

当车行至快到家的一段山路时,对面突然驶出一辆车。由于山路窄,视线差,当对面车猝不及防出现时,妹夫脑子瞬间一片空白,就在两车相撞前的一刹那,他猛地把方向盘打向一侧的山坡方向……神奇的是路边正正好好有两棵树,像伸出的双臂,不偏不倚迎头把车挡住了,车卡在了两棵树中间。否则,这车不知道会顺着山坡滚几个个儿,那可能就是几个人、几个家庭的灾难,后果不堪设想。随后,妹夫一行人把车弄到路上,毫发无损地开车回到家中。

妹妹打电话给H同修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无限感慨地跟H同修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救命啊!”

有缘看到此事的世人啊,请不要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诬陷,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关头真的能救命啊!

疫情期间,同事夫妻安然无恙

我的一位同事,与我朝夕相处近三十年,我们情同姐妹,经常感叹我们俩这一生的缘份。我修炼法轮大法十三年了,同事经常看大法真相资料,我有时也阅读大法经书给她听。她的丈夫因为原单位改革,失去固定工作,如今在一家证券公司当门卫,夫妻二人都早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只是因为惧怕邪党打压,不敢走入大法修炼。

如今我的同事快退休了,她丈夫劝她退休后跟着我好好修炼法轮功。疫情大爆发期间,同事丈夫所在的证券公司除他一人外,全都阳了。而同事每年这个时候都要感冒,去年这个时候她感冒还挺严重呢,今年却安然无恙,没出现任何症状,连她自己都觉的不可思议。

孩子念九字真言得到福报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得法将近二十年了,我深深体会到大法的殊胜伟大,师父的慈悲和良苦用心。我家孩子小的时候,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每天都念九字真言。我给孩子身上戴着护身符,孩子说:妈妈我身上带着的什么都不值钱,就是大法值钱,什么都不重要,就是大法重要。

下面说一下我家孩子念九字真言得到福报的事。孩子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准备和同学去旅游,那天早早的起来就去车站和同学们集合,可是因为有一个同学起晚了,为了等这个同学没有赶上车,所以也没去成。可是下午就听说那个地方出现了新冠病毒。后来他们又选择了另一个城市旅游,在这个城市旅游回来的第二天那个城市也出现新冠并封城。孩子说:妈妈您看,师父多好啊,有新冠的地方让我错过去,不让去。我说:是啊,师父在保护你呢。

孩子在考大学的时候,分数不高,可是却被当地一所大学录取了,比他分数高的同学都去了外地,而且还是三本。我的孩子毕业后去了国外又找到了工作,而且是一份连名校大学生都没被录取的大企业工作。

九字真言太神奇了,我孩子虽然没炼功,没学法,但他知道大法好,就是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师父就保护了他。

故事5:医生说“挺神奇啊!” 儿子感谢师父救命

在一九九八年秋天的时候,家里小孩开始入学,上一年级。可他总发烧,一打针就退烧,一停就发烧了,总是这样反反复复,而且长大了,年纪轻轻头发就都白了,也不怎么爱吃饭。我和孩子爸爸都很着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当时在我家附近刚好有一个法轮功炼功点,小孩总过去看。我寻思什么功啊,怎么老过去呢,我也跟着过去看看,正巧的是,我兄弟媳妇也在那学,因为我没上过学,不识字,她看到我后对我就说:你快点回去吧,你啥也不懂。当时我想“真善忍”挺好的,我能听懂啊。

这样我也学了法轮功功法,请了大法书。就这样我和孩子都开始修炼法轮功了。随着慢慢学法、炼功,孩子的头发慢慢变黑了,也不发烧了。

后来,在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江魔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儿子因为害怕就不敢学了,但是师父没有放弃他,还一直保护着他。在他二十四岁的时候,在同事家玩,结果突然就喘不上气了,他讲就像有一个人掐着他脖子那样难受,然后他就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就喘上气了。

二零二二年三月份,儿子反复流鼻血,然后去医院做了个手术,做手术的时候心脏跳的特别快,医生建议去检查一下,后来得知是先天性心脏病,而且是比较严重的一种,并且现在也到了后期了,如果动手术的话,难度也比较大。

我们在四月份的时候,赶到了我们省治疗心脏比较靠前的医院,医生会诊后说:“这种病也就能活个七八岁,心脏这么大,但是人却还能长的这么高,这么壮,挺神奇啊!”

在他手术前,我对儿子说:“你心里一直要想着大法,放心吧!”

在师尊的保护下,手术很成功,但手术结束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后来在重症监护室待了三天。后来儿子说刚开始一闭上眼睛就是阎王,观音,还有如来佛,甚至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等等,还有逝去的爷爷叫他的名字,儿子没有理这些,而是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就没有那些景象了。

儿子出院后,康复的很好,儿子很感谢师父保护。

可惜的是儿子一直觉的大法好,但是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中来。尽管如此,慈悲伟大的师尊也一直看护着保护着儿子,感谢师父给了我儿子第二次生命!我们一家人不知如何回报,唯有好好修炼!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