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26)危急时女儿喊了:“师父救我!”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22日】

故事1:危急时女儿喊了:“师父救我!”

我于一九九五年春喜得法轮大法。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在这二十多年中,我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匪浅,非常感恩师父改变了我全家命运。以下仅举几个例子。

二零一三年,三女儿生下一女,先天性“对花眼”,到北京儿童医院找专家都无法治疗。当时女儿压力很大,她说找到了中国最权威专家都无法医治,来与我商量。我语重心长的给她说:只有求大法师父才能有奇效,你们帮孩子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孩子一起看神韵。几个月后,发现孩子两只大眼睛正常了。三女儿抱着孩子回娘家,一進门高兴的喊:“娘,您看孩子的眼睛!”我忙着问:“怎么了?”她兴高采烈的说:“大法师父太慈悲了!真是奇迹!”孩子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太神奇了!我们全家都高兴的合不上嘴,特别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二零一四年夏天,三女儿和三女婿去买手机,女婿开摩托车女儿坐在后面,在回家的路上飞快往前行时,前边一辆汽车的女司机看到路边有加油站,顾不上打转向灯就转弯了,女婿的摩托车一下就撞上了,女儿从摩托车上飞到路边绿化带边沿旁,旁边的人都惊呆了,有的说:这女的不行了。有的就拨打120急救车。一会儿女儿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围观的人说:别动、别动。有的说:她坐起来了。他俩被抬到120车上。

紧接着女儿的叔叔和她大姐夫赶到现场,看摩托车撞变形了,再去查看摄像头,说人恐怕不行了。她叔叔吓的不行,马上跟我们拨打电话。挂断电话,我俩赶到医院,看到女儿女婿,他们都说:“爹、娘,俺俩没事,我叔和姐夫都认为我俩不行了,认为不能活了,都吓坏了,您看,我俩都是皮外伤,有惊无险。”

女儿紧接着说:“我刚背会师父新经文《你再狂》,我现在有正念,我心里有底,在那刹那间我喊了‘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不知不觉的躺在了路那边,真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用尽人类语言也无以言表,感谢师父救我全家。”

二零一六年冬季,我丈夫在县城上班,突发心脏病(他祖父、父亲都是心脏病),心疼、胳膊疼抬不起来,一会心痛的止不住。他打电话给大女儿,当时大女儿恰好正在县城,与同事在外办事,听她爸说话不对劲,赶快联系到她二叔,很快把她爸送去医院。做完心电图,显示心血管已经堵了百分之九十了,医生马上与市医院联系,安排做支架手术。去市医院的路很远,她二叔直哭,怕走不到医院。大女儿在路上给住在农村的我打电话,说他们现在去市医院,来不及等我,让我想办法随后赶去。我对大女儿说:“你们不要慌,诚心敬念九字真言,逢凶化吉。”大女儿说:“爸说知道。”他们到了市医院,丈夫直接被送到手术室。手术非常成功,好险啊!感谢师父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2:九旬老人平安度过疫情

九旬老人平安度过疫情

据湖南邵东水东江镇教育部门统计,在去年底的疫情中,有60多名教师(含退休教师)因武汉肺炎死亡,普通老百姓也大量死亡,专门从事丧事工作的(祭祀、出租灵堂等)忙不过来,有些同时承担几起丧事,即使加班加点都不能及时完成,只有排队延后。

但是当地有位九旬老人,在疫情中平安度过,他只是有点发烧,身上也不痛,在家睡了一天,很快好了。村里人都知道,老人在几年前就开始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老人希望大家都能诚心敬念真言,你好我也好大家都好,所以他身上的不适很快好了,还能到地里干活、种菜。

希望可贵的中国人都能认清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灾难来临时平安走向未来!

 “多亏孩子奶奶学法轮功,我们一家人都沾光了”

那天去娘家吃饭,嫂子和我说:“我和你哥没得(武汉肺炎),我娘家嫂子和哥也没得,孩子姥姥和姥爷都八、九十岁的人了,得了但症状很轻,早好了。”她又说:“孩子她姥姥一直和我说,多亏孩她奶奶学法轮功,我们一家人都沾光了!”
母亲炼法轮功都二十多年了,给亲戚朋友都讲过真相,所以嫂子的娘家嫂子、哥哥、父母都是明真相、做了三退的,嫂子还经常拿些真相材料给她父母看。嫂子说:“念九字真言很管用,我天天想起来就念这九个字”。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真的是能避瘟疫。

丈夫的福报

我是一九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丈夫也看过大法书,但是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中,但是他很支持我修炼,无论我做什么他都支持。例如我做大法资料,他帮着订小册子;我出去讲真相,回来多晚他都不说,甚至还给做饭,在早期我们都是晚上发资料,无论多晚他都是等着我回家才睡觉。丈夫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

一年腊月二十八,我和同修约好到集上发真相资料,让众生在过年能了解真相。他说:你去吧,我自己抹窗户。结果他蹬桌子时,桌子腿歪了,把他摔下来,桌子上还有盛米的瓶子也摔了,地下还有一个低桌,把他的腰顶了一下,而他疼了几天就好了。这都是师父的保护。

丈夫本是劳务员工,几年前转成公司正式员工,当时有一万多劳务员工,只转正六百多人,他是其中一个。

再一个,丈夫在海上平台工作,他们本来是工作四个星期才倒班。二零二二年九月份,他才上了两个星期的班,就打电话来说他要倒班,他的腿又胀又麻,他要下平台去检查。我说行。可是到倒班时,他给我打电话说封城了,不让上也不让下。他情绪很低沉。我就鼓励他说:没事,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知道了。到了第五天,丈夫又打来电话,说他好了,腿不麻木了,因为他这几天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是丈夫支持大法得到的福报。愿所有的世人都要了解一下大法真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保护。

故事3:神迹展现 家人目瞪口呆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仅几天,神迹就在我身上展现,身上所有的疾病全部都没了。例如:严重的心脏病、顽固性的骨质增生、妇科病、多年的失眠、健忘症等十多种疾病。总之在得法之前,身上没有不难受的地方。

记得第一天炼完功,晚上我躺在床上,很容易就睡着了,一直睡到大天亮也没做梦。并且起床后头脑十分清醒,这是多年久违了的事。接下来我感到走路一身轻,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也出现了老年妇女来例假的情况,十分不同寻常。大法书上说到的现象,我几乎都体验到了,神奇的事情说不完。

我因为常年来耳朵背,和生活在一起多年的儿媳交流都需要用到纸笔。在四十年前,北京耳鼻喉研究所就诊断我的耳背是“药物中毒”,根本治不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早晨,我刚起床,走到洗手间,听到孙女说问候的话,这次听得真真切切清清楚楚,而我以为她刚从外地来,说话嗓门大,我也没有太在意。过了一会儿,儿媳也说了一句话,我暗想:这一次怎么也听得这么清楚?这次到底是怎么了?我开始清醒了:啊!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障碍我听力的病业给拿掉了。我就试着重复家人们说的话,发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我告诉在场的儿子、媳妇、孙子,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我拿掉了障碍听力的病业,我能面对面讲真相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当天下午学法时,不用戴眼镜也能看得清楚,这是另一个惊喜。

我全家六口人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前天外甥女来看我,只能凑近我的耳朵交流几句;昨天交流时,家人说话须得大声再加上手势;今天外甥来看我,却能面对面交流没有任何障碍,家人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真是昨天今日两重天。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亲身经历,谁能相信呢?就算是打针,吃药,都还得有个过程呢。这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然,全家人都感谢大法,千恩万谢创世主的恩典,表达不尽对大法师尊的感恩。

我的家人都相信大法,做了“三退”,通过这次神迹展现,他们更坚定了对大法的正信。师尊慈悲,大法伟大,弟子一定真修实修,跟师尊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4:小孙子炼功三天 无名头痛痊愈

我于一九九六年有缘喜得大法,大法修炼,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下面就略举去年下半年以来,家人受益的几件事。

一、小孙子炼功三天 无名头痛痊愈

我的孙子十几岁,去年下半年,他患了头痛病,一病就是二十多天。儿媳妇带孙子到省儿童医院就诊,医生说可能是脑膜炎,要做针刺(抽骨髓)检查。因孙子年龄太小,害怕他承受不了,就只做了磁共振检查,结果也没查出到底是什么病。从此,孙子头痛剧烈,寝食不安,晚上痛醒了,就哭。孙子说,头脑里好像在蹦迪,痛的无法忍受。后来,孙子又被带到医院做了个加强磁共振,还是没查出什么病因。

这时,明白大法真相的老伴说:“只有炼法轮功才能好病。”我就跟儿子说要教孙子炼法轮功。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儿子也只好同意了。

第一天,我教孙子炼法轮功的第一、第二套功法,在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孙子只炼了二、三分钟,就胸闷、喘不上气来,我鼓励孙子坚持,可孙子左肩又痛的受不了。我跟孙子开玩笑说:“你小小年纪还会有肩周炎啊?!”然后又问他头还痛不痛。孙子回过神来,高兴的说不痛了。下午,孙子的头又开始痛,但一会就不痛了。

第二天,在孙子炼功的过程中,我问孙子胸口还难受吗?头还痛吗?孙子说不难受,也不痛了。

第三天,炼功时,孙子的病症就彻底好了。在孙子写完作业有空闲时,我会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听,孙子听的挺上心,而且说越听人越舒服。

又有一次,小孙子难受发高烧,我就带着他一起炼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因上次炼功头痛好了,所以他很乐意、也很认真盘腿打坐炼功。炼了不到十分钟,儿子有事,叫孙子停止打坐。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摸孙子的额部,发现孙子的烧就退下来了。全家人都觉的非常神奇。

还有一次,孙子放学回到家告诉我,他被共享电动车撞了。当时放学过马路时,他刚走到马路中间,就被一辆飞驰的电动车给撞了,骑电动车的大姐姐自己翻了几个跟斗,他也被撞的飞起来一米多高。当时大姐姐赶紧问他:“小朋友,撞坏没有,我带你到医院去看。”孙子虽然被撞的很痛,但他咬牙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告诉大姐姐他没事。大姐姐不放心,说还是要带他上医院去检查一下,他就坚持说没事,让大姐姐骑着电动车走了。然后小孙子就忍着疼痛,一拐一拐的往家走,心里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来真是很神奇,没走多远,就不痛了。我听完孙子的话后,很欣慰的对他说:“你这回做的很对,按照大法师父教的真善忍去善待别人,所以大法师父就保护你了。”

二、孙女诚念九字真言 腰痛痊愈

我孙女正上高中一年级,有一天,她说腰痛,痛的又是贴膏药、又是敷热水袋,而且呼气、吸气都会连带的腰痛,她很烦恼。上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腰肌劳损,也没有什么特效药。

孙女平时很支持我修炼法轮功,看见路上被人丢弃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她都会捡回来,交给我;我送给她的法轮功九字真言护身符,她很珍惜,每天都挂在脖子上,同学要看,她还舍不得,说是怕把护身符弄坏了。

我提醒孙女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孙女答应了,腰痛也好了一些。可星期天,孙女和同学一起玩跳蹦蹦床,她的腰又痛了。我告诉孙女必须常念、诚念九字真言,才能真正好病的。孙女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就更认真的念了,以至于只要有空就念。后来,孙女告诉我,她的腰痛病彻底好了,她知道是她诚念九字真言、支持法轮大法而得到的福报。

感谢大法师父对我家人的慈悲保护与救度!

故事5:全家诚念九字真言 命危的哥哥七天病愈

全家诚念九字真言,濒死的哥哥七天后病愈回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我打电话询问哥哥嫂子的身体状况,得知七十多岁的哥哥心脏病住医院了,出院后状况也不好,嫂子很担心。第二天我就去哥哥家了。当晚哥哥的病就发作了,脸色发青,呼吸困难,憋的直出冷汗,衣服一会就被冷汗湿透了,连手都动不了,动一动就有憋过去的危险。嫂子抱着哥哥一边哭一边说:“你一定要挺住,咱们马上去医院。”不一会,救护车、姑爷、邻居都来了,去医院的路上,两个医护人员给哥哥紧急抢救数小时。

六月十五日上午去了总院,下午一点半办完住院手续后做全面检查,没想到检测完后人就不行了,又是急抢救。检查结果是:心脏大面积衰竭,特别是左心室更为严重。医生护士匆匆忙忙的進進出出,哥哥满身都是管子。主治医生下达了病危通知,告诉家属准备后事。这时我反到很镇静,我知道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哥哥了。我告诉前来的亲人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间断。我到哥哥跟前,抓住他凉冰冰的手,附着他耳边说:“哥哥,你快真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求大法师父救你吧,现在只有慈悲的大法师父能救你了。你只要有意识就念九字真言,不要停。”哥哥的手动了,我感觉到了,直觉告诉我,哥哥得救了。

六月十六日晚上,哥哥又不行了,经抢救后稳定下来了。这期间哥哥的心率忽快一百多次,忽慢甚至停止,血压忽高忽低,有时就没了,血氧很低,而我们没有停止念“九字真言”。

六月十七日,在大法师父慈悲保护下,哥哥的病情有了好转。发病的频率低了,各项指标趋于正常,能吃点流食,也能起来坐一小会了,慢慢的也能自己上卫生间了。但我们谁也没有放松,有时间就诚念“九字真言”。

就是这样,一个濒临死亡的人,在死神身边转来转去的人,医生让准备后事的人,在大法师父的护佑下,真心相信、念动“九字真言”的情况下,七天后出院回家了,至今身体很健康。出院回家后,我对哥哥说:“你的命是大法师父救下来的。”现在哥哥经常听师父讲法录音,按着“真、善、忍”去做事、做人。

玉米大丰收

我侄女家住在农场,每年都种很多地。提起侄女,还真有些故事要说呢。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侄女跟我一起修炼很长一段时间,回到她妈家后,她还领着一些岁数大的同修学法,她读别人听。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她就不学了。后来她去日本打工。当时她的身体比较弱,听说在日本买药挺贵,她走时我便尽我所能为她准备些药。没想到她回国时身体棒棒的,把药都给别人了。她告诉我:“姑姑,我虽然不像你那样修炼,但我对大法是从心里相信,我每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时,甚至梦中出现了害怕的事,我第一念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灵了,可好使了,这大法在我的心里是扎根了。”

二零二一年秋的一天,我接到侄女打来的电话,只听她又兴奋又急促的说:“姑姑,快替我给师父敬炷香,感恩师父,谢谢师父的恩赐,我今年庄稼大丰收,现在正在开现场会呢,完事我再跟你细说。”

下午侄女打电话喜滋滋的说:“今天开现场会,我家的玉米亩产(小亩)2130斤。我们三家种一大片地,耕地、播种、撒农药、撒肥、收割都是同时做,他们两家亩产1700斤到1800斤。我家平均亩产2120斤,有块地亩产2400斤。真是大丰收。这都是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我们诚念九字真言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