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28)修大法 晚期肺癌消失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26日】

故事1:修大法 晚期肺癌消失了

晚期肺癌消失了

我自小身体素质就差,读小学一、二年级时,就两次感染血吸虫病,加上家庭条件不好,读中学时常常饥一餐饱一餐,到参加工作时,已落得浑身是病。最让我痛苦的是神经衰弱、胃溃疡,让你吃不好、睡不香,以致面黄肌瘦,身体弱不禁风,伤风感冒是常有的事。除此之外,还有慢性肾炎,肝大,双脚浮肿,走路无力。那时,我为了解除疾病带来的痛苦,参加过很多气功学习班,尝试练习过各种气功。但炼功多年也丝毫没有改变我的身体状况。

一九九五年,刚过而立之年的我,在一所镇直中心小学任校长。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九九六年下半年,我感觉身体不适,到省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医院里的专家教授除了为之惋惜外,已无能为力,建议到省肿瘤医院去做放疗或化疗,尽可能延长时日。

面对突然降临的灾难,我虽然有些意外,但并不十分害怕,我认为我根本不会年纪轻轻就这样死去。回到家里,我安慰整天以泪洗面的妻子和父母,说:“你们放心吧!我不会就这样死去的,我天性善良,一定会有神佛保佑的。”冥冥之中,感觉自己会有贵人搭救。

那时我两个孩子还小,都在上小学。看着两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深感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重大,活下去的愿望愈来愈强烈。从医院回家后,我什么药也没吃,每天早起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一九九七年初的一天,儿子放学回家,告诉我说,有人在学校门前发介绍法轮大法的传单,他拿出一张叫我看,并说:“爸爸,你也去炼法轮功吧!”

我接过传单就看起来,看完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当天晚上,我就去参加了同修们组织的九天班,先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然后由辅导员教大家炼功。九天下来,我被师父讲的高深法理所折服,感受到自己千百年来就是为了得到大法而来到这浑浊的人世间。就这样,我正式成为了一名法轮大法弟子,成为了李洪志师父的弟子。这时是一九九七年的元月。

修炼法轮大法后,慈悲的师父很快就帮我净化了身体,一个月后,身上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不要说什么晚期肺癌,就连最顽固的神经衰弱也没了踪影,胃溃疡也好了。

以前,身上老感觉像背着一个沉重的包袱,让我伸不直腰,抬不起头,走路提不起腿;睡觉时,只要头一挨着枕头,心里就发慌,心跳就加快;如果突然有什么响声,心似乎就要跳出胸膛,心情一夜都将难以平静下来,常常一整夜不能入眠;吃饭时,只要看到饭菜里冒出的热气或者是辣椒,浑身就会冒虚汗。修大法后,我浑身轻松、有劲,真有要飘起来的感觉;一上床就能入睡,睡眠效果好,做梦也甜;饭量大幅增加,荤的素的,辣的清淡的,吃什么都香,体重由原来的九十多斤增加到一百三十斤。

我的身体健康了,开始了正常的上下班,家里也恢复了往日的欢乐。工作中,我遇事都能用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心性提高很快,似乎真的没有了私,也没有了我,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

记得有一次我去街上办事,一辆马车从我身边疾驰而过,一个坐在马车上的人,由于马车起伏颠簸,他裤子口袋里的一卷钱掉到了地上。我连忙用脚踩住,并大声呼叫。那人来到我跟前,我把脚移开,对他说:“你的钱掉了。”他捡起钱,说:“谢谢,谢谢!这是去购买农药化肥的钱,这钱要是掉了,我回去怎么交代哟!今天可遇到好人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师父教我们要做一个好人的。”我想,每一个大法弟子所经历的这样的事例应该是不胜枚举的。

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保护下,二十余年来,我身轻体健,虽然已年过花甲,但与同龄人比较却显得年轻。期间,虽偶有身体不适,但只要用法对照,仔细向内找,心性一提高,病业假相就会像一阵风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单位的同事从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有十多人相继加入到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我的家人也有多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念九字真言 曾濒临死亡的父亲如今硬朗

我的母亲一字不识,学师父的法有困难。她在家学法时,就要父亲为她读师父的法。父亲开始不乐意,说耽误时间,但他看到母亲学大法后身强体健,红光满面,特别是母亲曾因患风湿关节炎瘫痪过,腿脚一直不灵便,而现在完全好了,见证了大法神奇。于是,他天天陪母亲学法。

后来,父亲只要有时间,就自己读师父的《转法轮》。他只学师父的法,从来不炼功,他实际上还没有修炼大法,算不上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但他却得到了大的福报。

二零一四年七月的一天,母亲给我捎来话,说父亲在家里睡了一个星期,不吃也不喝,叫他去医院看看,也不去。我连忙赶回家去,只见父亲躺在床上,喊他没有反应,人处于半昏迷状态。给他送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经医生诊断为尿毒症,双肾衰竭,浑身浮肿,马上有生命危险。医生建议转往市医院。

市医院专家会诊后告知,因病人在家拖的时间太长,双肾功能完全丧失,肌酐指数特高,不排泄大小便,还有胸腔积液,肺气肿,加上年纪大(当时已七十六岁),随时有生命危险,要家属有心理准备。入院当天晚上,医生就安排做透析,计划做四小时,但做了不到一个小时,因凝血功能差,插管处大量出血,想尽各种办法也无法止住,透析不得不终止。后来医生尝试通过动脉继续做透析,但在透析过程中多次漏针,父亲承受痛苦到了极限,效果也不明显。

五天后,父亲在实在难以承受的情况下,请求放弃治疗,出院回家去。医生也建议尊重病人意见,继续治疗已经毫无意义,还会加剧病人痛苦。我问医生,出院回家后,病人会是什么状况?医生说大约能维持一个星期吧!

我悄悄对父亲说:“只有李洪志师父能救你啦,您求师父吧!”父亲说:“回家去吧!从现在起,我就求师父,我的生死由师父定。如果我阳寿到了,死了,也无悔了。”在回家的路上,父亲一直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两个小时的车程,回到家里,父亲的双腿肿到了膝盖处,两脚肿的像两个大馒头,脚背上的皮像要撑破了似的。我们不得不开始准备父亲的后事。

回家的第三天,父亲的双腿就肿到了大腿根。虽然这样,父亲只要人清醒时,就念九字真言,精神稍好点,就听师父讲法录音,不把自己当病人,无论怎么痛苦,都不哼一声。

到第四天时,父亲的双腿有消肿的迹象。到一个星期时,只是双脚还有一点肿,而且开始拉大小便。大便拉出的全是一块块漆黑的东西,小便成酱油色。人开始有了食欲,睡眠也有了改善。半个月后,父亲就正常了,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父亲今年已八十四岁了,身体硬朗,每天骑着脚踏三轮车忙里忙外。

邻居及亲朋好友见父亲念九字真言,就治好了在医院治不好的病,无不啧啧称奇,都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是救命的大法。

从我们一大家子人修大法的神奇经历中,我深刻体会到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师父是来度人的,救人的。
我们今生能够成为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是我们不知经历多少世修来的缘份。我们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师父交待的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去,才不负师父所望。

故事2:家人坚持念九字真言 疫情中平安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下旬,突然大瘟疫降临我们本地,根本没什么思想准备,几乎人人都被染疫,一家一家的。外面不见人影,连扔垃圾的都看不见了,天灰茫茫的,真凄凉呀!

孙子从学校回来也咳嗽了,还低烧,我和他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两天后孙子不太咳嗽了,也不低烧了,只是嗓子痛了两天。

两天后,女儿也低烧了,不太舒服,她就坚持念九字真言,家务活、做饭照常,不几天就恢复正常,照常出去买菜、买水果等。

二儿子一直认同大法好,支持我修炼,不干扰我做大法的事,经常给大法师父买最贵、最好的供果。他们单位二百多人,这次疫情中都倒下了,不能上班了,只剩下他等三、四个人了。他一直默念九字真言,正常上班,该干啥干啥,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啥事没有,连领导都佩服。

外孙女在外地上班,她是单位唯一出满勤的,她一直默念九字真言,年节都跪拜师父。她说:“我有两天不舒服,默念九字真言,然后就好了。”

一天晚间,我突然浑身疼,冒冷汗。我向内找,这一下找出自己多年的根本执著:怕遭罪、怕得病,这个执著隐藏很深。于是我发正念清除它、不承认它,那不是真我,真我师父都给归正了,是神。同时我也清除一些其它的执著心:显示心、妒嫉心、怨恨心等。两个小时后,浑身哪儿也不疼了,后几天就是有点不舒服,没什么劲。

还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前几天我去看一位同修,接着又来了一位同修,咳嗽的很厉害,说胸疼。我一看,心想:怎么这样啊?一瞬间我的胸也疼起来,来势凶猛,我赶快回家。路上碰到一个在一楼收拾破烂的人,他说他可好了,啥事没有。我给他讲真相,他说:我可信呢,可信老天爷。他退出了少先队。

回家上楼的时候,我就全身出冷汗了,進门我赶快把鞋脱掉,就進了自己屋。女儿一看吓坏了,说:“妈怎么了?嘴唇都是白的。”当时我脑中什么也不想,我跟女儿说:“我就是念法轮大法好!心中升起了一种对大法无比的亲切感、无比的坚信。”就这一句话刚说完,一切症状全部消失了,嘴唇出现红色。女儿说:“怎么这么快呀?!”她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更信大法了。

伟大的师父告诉弟子:“消业洗罪回天庭”。这更坚定了我的信念。我们全家感恩大法,感恩伟大的师父!

瘟疫中不忘使命

从窗户看外面,总是看不见人,我心里真急。我求师父:师父啊,弟子要讲真相,完成使命,请师父加持弟子!

我每天上午背法,下午出去讲真相,晚上发正念、听师父讲法、听明慧交流文章。一天中午,我默念着九字真言走出家门,在楼区里转了一圈也没碰到有缘人。后来看见了两个人,离我很远,走的很快,都躲着。

第二天也没碰到人,心里那个急啊,二十几年讲真相都没间断过,就头两年疫情封小区都没间断,这次已经有六、七天没讲到真相了,心中一直求师父。

第三天,我来到一家超市,超市里只有两个人,一个女顾客,一个是卖货小伙。女顾客买了点水果和食品,我马上和她说:你真了不起,疫情这么重,你还能替别人着想。她说:大姨,没办法。我看她付完款了要走,就说:这个大灾可是老天要淘汰人了,淘汰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的邪党份子,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团、队。我说:赶快退了吧,求神佛保护。她说:行!我给她起了一个化名,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谢谢大姨。匆匆就走了。卖货的小伙也爽快的退出了团、队。

以后每天出去讲真相,虽然大多数人都不出来,但我总是能遇到有缘人。刚开始我都含泪跟他们讲,劝他们三退,告诉他们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效果都很好。

一天下午在医院门口,看见两个二十几岁的姑娘在等车,手里各拿一张CT片。我上前说:没事吧?她们说没事。我说:奶奶祝福你们。接着我问她们:孩子,你们入过党、团、队吗?她们说入过党了。我说:这次大灾是老天要淘汰人的,淘汰那些入过党、团、队的人,因为这个组织几十年都是战天斗地,不信神佛,尽做坏事。你们也是这组织的一成员,心中不承认它,退出那个组织,求神佛保护吧!她们说行。我给她们起了个化名,让她们记住九字真言,这时她们的车也到了。

也有人不信的,就相信共产党的,我刚开口就说“去、去、去”的。我家一楼邻居是党员,七十多岁,这么多年,谁劝也劝不退;他女儿也是党员,也是谁劝也不退。这次疫情有好多天没看见他们了,我就买了几瓶罐头去他家。开门的是他女儿,我一看老头趴在写字台前咳嗽,很难受,写字台前还摆放着他离世多年的父母遗像。我告诉他三退保个平安吧,也讲了一些真相,他一个劲的摇头,说瞎扯。我跟他女儿怎么说她都不吱声,最后躲在小屋里不出来了。我没能帮了他们,很遗憾。

以上是大疫中讲真相的几件事,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喜得大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七岁,平时平稳的做着三件事,每天坚持讲真相,助师救度众生。今后我一定要用心学法,事事向内找,不断的去执著心,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给众生、给弟子延续的宝贵时间,利用多种方法,发小册子、贴不干胶、面对面讲真相等,助师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感恩师父!

故事3:说说发生在我们家的神奇事

可以说我们家是法轮大法弟子之家,个个受益匪浅。古人云,三尺头上有神明,千真万确。神佛慈悲,珍惜每一个生命。希望世人都能明辨是非,自己主宰自己,守住善良,选择美好未来。

一、说说我侄女婿的故事

他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他说他在得法前师父就跟着他。他家住在农村,十七岁初中毕业后到外地打工。在他盖楼施工的地方全是钢筋、水泥、石板,边上还有一个小水坑。有一天,他在五楼工作时,突然从楼顶上掉了下来,奇怪的是他感觉是飘下来的,肩膀头先着地,正好飘到那个水坑里,身体哪儿也没有摔坏,如果不是飘到那个水坑里,后果不堪设想。得法后,他认为是师父那时救了他一条命。

第二次,他出门坐一个拉木头的马车,因为装车没有装好,半路上侧翻,把他甩出大道。道路两边是玉米茬子地,那是冬天,不偏不倚的把他甩進了玉米地的垄沟里,他要是趴在玉米茬子上,后果也不堪设想,师父又一次保护了他。

第三次,在二零零三年三月份他到外地建筑工地打工。他是架子工,在每个楼层绑架子。有一天,他在6楼工作时突然脚下失误掉了下来,当时摔晕了过去。人们把他送去了医院检查后,发现脚后跟摔了一个大口子,腰部震得疼痛,别处哪儿也没坏。他要出院,老板不让,才住了半个月的院,住院费老板要全包,他们夫妻说什么也不让,最后他们自己拿的。回家后,他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师父再一次保护了他。这件事在工地上轰动很大,大家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

第四次,二零一六年他骑摩托车,晚上下班时走农村土道,没有路灯,道上也没人,他就开足了马力往家赶路。不料一辆卖西瓜的三轮车坏了,停在那里,来不及躲闪,将一车西瓜全部撞到沟里,摩托车撞的面目皆非,可他只受了点皮外伤,只是手划了一个口子,小腿划了一个口子,通过炼功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这是在他身上发生的四次命债,如果不是师父保护,不知他几次转生了。

二、说说我大姐的故事

我大姐今年七十二岁,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去年去孩子家看孙女,有一天晾衣服从屋里窗台上摔了下来,当时就小便失禁,一动不能动了,靠别人护理,但胳膊能动,她就每天躺在那儿用胳膊炼功。她找到了根子上的问题,就是不出去救人,找出问题后11天能坐起来了,接着能走了,但是腰部有一个部位总是不舒服,时好时坏。二零二二年七月份腰部又开始疼了,疼了三天挺不住了就求师父帮助,于是师父安排同修及时送来《明慧周刊》,她读了上面的故事后很受启发,于是开始和腰部那个生命沟通:她说:不管你是什么生命,我们有缘,你来我这就是你的造化,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赶快走吧,你听话,我就把你的善行登到网上去,将来你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说完,奇迹出现了,那个生命就走掉了,从此腰也不疼了,腰杆也直了,走路也快了,上台阶也不用手把着了,背也不驼了,一切正常了。她找原因就是求安逸,这段时间放松,现写出来请同修借鉴,共同走好以后的修炼路。

三 说说发生在我丈夫身上的神奇事

我丈夫是一位吊车司机,一次工作中吊铁板,一张铁板一吨重,铁板落地时需要两人把着,一头一个。那天有一人没上班,他就让副驾驶开着车,他下去把着。突然钢丝绳断了,五张铁板瞬间掉了下来,他当时觉的非常强大的一股风,把他推了出去,铁板下落时刮了一下他的脚,当时脚掌肉全部掀开,脚踝骨粉碎性骨折,住進了医院。住院后医生就要给他截肢,说这样大面积损伤,没有不发炎的,脚根本保不住。他的领导及我们家属都不同意,在我们的坚持下保守治疗。

在治疗期间,我丈夫说, 有个人总是守护在他身边,还背着一个药箱子,一闭上眼就能看见。我知道那是师父。在这期间,我丈夫还有这样的想法,他说我今生今世没做过坏事恶事、我很善良,怎么能有这事发生在我身上呢,心里总是不平衡。这时师父就让他看到他前世的事,闭上眼睛就让他看。他说他前世是个大大的坏人,所做的那些恶事都学不出口,这回他心服口服了。在师父的保护下,他的脚不但没有发炎,而且在排第三次脓水时就长出新肉芽了。主治医生说从建院以来都没有这样的例子,他说真是个奇迹。

他的脚长肉长好后开始处理踝骨,需要手术治疗。医生打开后发现里面骨头全碎了,缝合后又推出了手术室,医院也不留了,只好回家了。在医院时我问医生,他的脚最后结果会怎样,医生说终身残疾。在没有任何希望的情况下,他无奈的走入大法修炼。在大法的威力下,师父的一路保护中,两个月左右他的脚就彻底的好了,而且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阴天下雨没有任何不适,完全正常了。

四、说说我的故事

几年前,我想买房,中介人骑两辆摩托车带我去看房,半路上带我的摩托车撞到了另一辆摩托车上,我们摔倒了。当时我的手腕骨折,拍片后骨头断裂,两边骨头重迭上了,必须手术,不然的话就会残疾。

当时,手腕就象一个棍子一样,不能转动,还伴随疼痛。医生说我根本承受不了,但当时一点都不疼,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的。我坚决不做手术,就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神奇的是,我的手腕在第五天早上醒来全部消肿了,然后我就开始炼功。在炼这几套功法时,手总是僵硬的,转不了。但在几天后就转了过来了,一切能转动自如了。

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真修、实修,不被世间的乱象带动,不被人心干扰,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

故事4:诚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九旬夫妇染役康复

在东北一座县城里,住着一对和蔼可亲的老夫妻,老爷爷95岁,老奶奶93岁。这对鲐背之年的老夫妇十分幸运,在二零一零年二月就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做了三退(退出党团队)。因为经常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两位老人绝处逢生,福寿绵长。

一、老爷爷诚念九字真言,手术成功

二零一零年九月,老爷爷走路不慎又摔倒了,导致右腿粉碎性骨折(第四次骨折),必须手术,否则将永久瘫痪。老爷爷和家人都同意手术。由于老爷爷年事已高,心情紧张,一上手术台,血压猛增。医生建议让他平静下来再做手术。

不曾想,半个小时了,非但不降,还在攀升。四十分钟过去了,助理医生第三次跑出来,转告家属:“病人血压240,而且还在上升。”建议取消手术。老爷爷的二女儿腊梅(化名)请求進手术室安慰一下老父亲,再做定夺。医生答应了。

腊梅進入手术室,嘴贴近父亲耳边说了两句话:“爸爸,有李大师保护,咱不会有事的。心里别的都不想,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平安无事的!”老爷爷微微的点点头。

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助理医生跑出来,兴奋的对家属说:“血压正常,一切正常,可以手术了。”腊梅和家人提着的心终于落地了。这其间,一家人都守候在手术室门口,一直不停的帮助老爷爷默念着九字真言。结果老爷爷手术成功,平安无事。

二、老奶奶常念九字真言,肿瘤不翼而飞

老奶奶原来有糖尿病、肺心病、肾炎,头晕症等疾病。十几年前,老奶奶检查出肝囊肿,右叶三个,大的、小的都有三厘米多;左叶两个,接近三厘米。医生直接建议去省城肿瘤医院。家人考虑去省城医院,怕老人吓着。医生听后说:“那她想吃什么,就尽量满足她吧!”

过后,家人又找了两个中医大夫,一个大夫看片子后,说:“那就开点药试试吧!”另一个大夫问:“她神志还清醒吗?”最后,中西大夫都表示治不了,希望不大。

老奶奶的儿女们商量,放弃治疗。儿女们就告诉老人什么事都没有,只要诚信敬念“九字真言”,就能消除疾病、长命百岁。

果然如此,老奶奶天天敬念九字真言,健健康康的走过来了。

三、两位老人染役,敬念九字真言康复

去年年末,中共疫情封控突然放开,没几天,小县城疫情汹涌而至,一家一家的都阳了。这对老夫妇一家七口人,六人没逃脱得了。只有修大法的儿媳妇,既没打疫苗,也没阳。老人的两个儿子、两个女儿都是十二月十八号阳的。

老爷爷十二月二十号阳了,症状发烧,微喘,浑身疼痛。家人马上送老人住院,检查确诊。当时,小儿子还没恢复,就不得不入院陪护。就在当天,老爷爷刚住進医院,老奶奶也被感染了,家人又急急忙忙的送老奶奶住進医院了,检查确诊。
这所医院属于本地二级医院,这里已经人满为患,病房没床位,小走廊、大走廊都住满了人。每天都有死亡的,接连不断。人死了尸体要火化,得排九天以后才能火化;有关系的人也得等三~五天。农村的一般都运回家,找挖掘机挖坑安葬。看到医院里的场景,别说老人的家属每天都提心吊胆的,就连这里最有权威的医生面对两位九十多岁的老人也没有信心了。残酷的现实,医生真是束手无策——这里没有专治病毒的药啊!

此时此刻,别无选择!看护老人的儿子、女儿和儿媳,他们不时的提醒着两位老人别忘了那两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真是天佑善良人,佛护有缘人。老爷爷渐渐的康复了,第九天,他出院了!

本来老奶奶和老爷爷一同出院的,可就在出院的前一天,老奶奶突然腹泻不止,一昼夜腹泻二十多次。开始认为老人又“着凉了”,不得已又接着住院。病友的家属私下议论:“第二次阳了,生命可就危险了。”

果然,这次老奶奶比以前病情加重了,喘的厉害,咳的厉害,还不想吃饭。医生提醒家属:“老人的情况很不乐观!”

老奶奶的儿女听后心里都很难过。这时,儿媳妇开口说话了:我师父说:“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1]“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1]老太太早就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了,还怕什么?再说了,这么多年她都活过来了,靠的是什么?这不是明摆着的吗?(靠的是九字真言)老奶奶的儿女听后,都象吃了一粒定心丸,一家人就一直诚信敬念九字真言。

三天险情终于过去了,老奶奶的身体发生神奇的变化,首先能吃饭了,人也有精神了,病情迅速减轻,身体逐渐好转。在一月十三日终于康复出院了!

老人的家属甭提多高兴啦,就连陆续進来的病友和陪护人员纷纷向老人表示祝贺!医生感叹的说:“这两位老人都能从医院活着出去,简直是个奇迹!”

在此,真心的希望尚不明白真相的人们能够识破中共邪党的谎言与欺骗的伎俩,尽快明白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大劫难中能保命得平安!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理性》

故事5:三退后 28年的心脏病痊愈

我讲的这个故事,发生在二零零九年,主人翁叫牟红(化名),当年她33岁,患重病被北京医院判了死刑,说她最多只能活三个月。

牟红的女儿当年和我儿子是小学同班同学,我俩时常一同去接孩子。一天,见她面黄饥瘦,两眼无光,嘴唇发紫,我问她:这些日子你上哪了?她话未出口,眼泪先流下来了。她说她上北京看病去了,她五岁就得了心脏病,已经病了28年了,她还患有乳腺炎、颈椎病、妇科病,身体没有一个地方不难受的,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天天吃药,有时挂吊瓶,平均每天得吃十六块钱的药,花的钱无计其数,这次她上北京,还没拿药,光检查就花了一万七千多元,医生说是心脏病晚期。说完她就痛哭起来。

我也替她难过,陪她流泪,我劝她炼法轮功,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劝她三退能保平安。她没答应,说:“我有一个同学炼法轮功,一学就不能自拔。”我说:“那是人家炼的好,受益了才炼的,如果炼着不好,谁炼哪。”我还是苦口婆心的劝她,怎么说她也不听。

大约过了半个月,又不见她了。又一天,在我家门口遇见她接孩子回家,我又问她上哪了?她泪流满面,边哭边说:“我又上北京医院了,光检查又花了一万七千多元钱,我现在眼也看不清了,心慌的厉害,医生让我赶快做心脏移植手术,得五十万元,否则最多只能活三个月。这几年花穷了家,上哪弄五十万哪,我今年才33岁,我死了就死了,我爸妈、丈夫也都不挂念了,只可怜我那幼小的女儿,她才9岁,撇下她,我实在放心不下,丢下这孩子谁管她哪?我没给她留下财产,只留下欠债……”说完她便放声痛哭。

我看她太可怜,也眼泪直流。我还是劝她炼法轮功:“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好死不如赖活着,再说你还有个幼小的女儿。”她还是不炼功,她入过团也不退,我说:“你是个快要走的人了,你带个兽印上那边去更苦,你还要吃苦吗?” 在我苦苦劝说下,最后她说:“反正我是个快要死的人了,要不就给我退了吧。”

这次见面之后,又过了一个多月,我遇到牟红,只见她脸色红润,精神焕发,又白又胖。她说:“自从你让我三退那天,回家后我哪儿也不难受了,从那天起就没吃一粒药,我买了电动车,在木器厂里上班都快一个多月了,我还准备再生个小孩……”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非常震撼,感动的热泪直流,真替她高兴。我说:“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你患了28年的心脏病,只做了个三退,马上就好了,实在是太感人了。师父真是太慈悲了。”可她却说:“不该这个事,是我喝一盒我婆家弟媳送来的补血阿胶浆,这不过是个巧合罢了。”我听后真伤心,说:“你28年的心脏病及其它疾病,如果一盒补血阿胶浆能治好,那北京医院为什么还叫你做心脏移植手术?还得花五十万元,这可是天文数字呀。”她不言语了。

过了七天,她去接孩子,对我说:“自从那天碰到你,第二天我的心脏病又犯了,心慌头晕,浑身难受,我在镇医院挂了七天药瓶也不见好,医生让我停一天药,明天再去挂针,这是怎么回事呀?”我说:“本来是大法师父救了你的命,你却昧着良心,硬说是一盒补血阿胶浆治好的。你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天地良心,因此你又犯病了。我真是无语,不知对你说什么好了。”

她说:“是我害怕,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这样说,以后改正,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第二天,牟红的病又全好了。她又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了。再次显现了大法的超常神奇。师父真是太慈悲了,不计她的过错。

如今牟红47岁了,她现在不但健康的活在世上,还开了理发店,她的女儿已经23岁,快大学毕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