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30)法轮功学员的善感染了我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29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 新冠肺炎奇迹康复

我有一位亲戚叫金福(化名),早已明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在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中共病毒断崖式爆发后,她也传染上了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十二月中旬的一天,她发烧、咳嗽、呼吸困难、浑身无力,血氧饱和度85。

家人把她送到医院,可是医院人满为患,到处是病人,等了六个小时才看上病,医生诊断她为“病毒性肺炎”,病情很严重,但是没有什么特效药,住院也没有床位,只好拿了一些常规药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得知情况后马上打电话告诉她:“赶快把我以前说给你的灵丹妙药用上(指九字真言),就会有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她马上答应了,但听上去她说话有气无力。

第三天一早,我又打电话过去,电话里传来了她洪亮的声音说:“我好了!退烧了!咳嗽也好多了,呼吸顺畅了,血氧饱和度96!能吃能喝,一切正常了。谢谢大妈!”我说:“不用谢我,就谢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吧!师父是来救人的!”

第四天,这位亲戚就下楼买菜去了,一切都恢复正常。

真心希望中国民众能在这乱世中,分清善恶、正邪,明白法轮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慈悲救度,平安渡过劫难。

诚念九字真言 顺利渡疫劫

二零二三年一月初,正是我地区疫情大爆发的高峰,不被感染的人真是寥寥无几。宇峰(化名)不修炼,但是却非常支持妻子修炼法轮大法,经常协助妻子去发真相册子、挂真相条幅、贴真相粘贴等。

这次疫情爆发,宇峰的症状不轻,一连三天没吃东西。因为家里很多人修炼大法,没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没怎么在意。这次,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就开始每天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宇峰三天没吃东西了,可就在这时,屯子里有人找他帮忙打苞米,他毫不犹豫地去了。打苞米可不是坐那清闲的工作,那叫做一铆顶一楔。如果一个人跟不上趟,就会影响整个流程。宇峰就在心里念着九字真言,手里忙着自己的那份工作。

今年,我地区玉米丰收,家家都没少收,一打玉米,就是大半天。三天没吃东西的宇峰带着染疫的病体,顺利的把玉米打完了。

当宇峰跟哥哥讲起此事时,无不流露出对九字真言神奇的那种感佩,对大法师父的谢意!

老母亲诚念九字真言 病清除

一位女法轮功学员住的离母亲较远,平时她告诉母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有奇效,母亲也没怎么往心里去,只是嘴上应付着答应一下。

女儿走后,老太太老毛病复发了,腰椎间盘突出疼痛难忍。农村不比城里,医疗条件不好,经济情况也不允许,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去医院治疗的。

屯子里有个修炼大法的婶子来看老太太,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老太太被病痛折磨的实在是过不去了,就答应念九字真言。

老太太有空就在心里念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没几天,她的腰不痛了,再过几天,腿也好使唤了,折磨老太太多年的病痛没花钱、没住院,全好了。

农忙时,八十来岁的老人又能帮家里做饭、干家务了。老太太见到修大法的女儿,兴高采烈的把经历的神奇讲给了她。

故事2:“这个多给我点,帮你发”

我们地区去年十二月七日解封躺平那几天里,我看到亲朋好友家里的人基本上百分之百都中招了,没中招都是稀有。我的一个同学,在市委宣传部工作,给我打电话说:“我妈死了,我也浑身骨头痛。”

大疫当前,要抓紧救人。那天我挎了一大包明慧网的一些重要时事文章,发给世人。临走我求师父加持让有缘人来到我身边。一路上我到处听到咳嗽声,找车站的功夫发了十多份出去,并给问路的一个男士一张《常念法轮大法好为何能治愈瘟疫》:“这是治愈瘟疫的法宝,看看吧!”他接过笑了。大疫当前,很少有人不接。

我看停车场的后门三三两两的人出来,進去抬头一看摄像头正对着,我发一念“摄像头不起作用”后,就不管它了。迎面过来一男一女两个学生,我给他们一张《常念法轮大法好为何能治愈瘟疫》的单张,他俩说:“这个好!这个好!”我一听有缘,又给了他们《事实还原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江泽民死了》等资料,他俩都高高兴兴的三退了。我继续发放,一会他们又回来了,女生指着男生说:“他要帮你发,多给他点。”我给了他一摞。

一会又来了两个学生向我要资料,可能是前面那两个学生转告的,其中一个高个子笑着说:“也给我们看看。”我把不同的传单给了他们,说到资料《江泽民死了》,我说:“他死有余辜,何止是死有余辜。”他问:怎么讲?我说:“你看看这目录,他父亲是日本汉奸,他自己是苏联特务,出卖国土,他儿子是全国第一大贪,江泽民腐败治国搞得无官不贪。”男生说:“这个多给我点,帮你发。”我给了他一大卷各种资料,他揣在大衣里,大部份暴露在外面。我说:“放在大衣里面,保护好自己。”他笑了,说:“也保护好你。”我劝他们三退,都爽快同意。当天很顺利的把资料都发完了。

说明世人在觉醒。希望更多的人能除恶向善,光复正义。

故事3: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身边发生过许多神奇的事,现举三例与大家分享。

(一)
二零零一年的冬天,有一位同修约我晚上和他到一个几十公里外的村屯去发放真相资料。当时天很黑,还刮着风,我和他开着他家的农用三轮车就出发了。我们很顺利就到达了目地地,并很快发完了真相资料,接着就往家返。
回到家之后,同修对我说:“今天真奇怪,去的时候我们顶风,回来的时候顺风。我们为什么去的时候只用了一个小时,而回来的时候却用了三个小时,而且车里的柴油也没减少。真是神奇!”

(二)
二零零一年冬天的一天晚上,我骑着自行车到农村发真相资料。当我骑自行车来到一片村屯时,突然停电了,眼前一片漆黑。我感觉脚下是一条下坡路,这个坡很长,我就向坡下骑去,车子越来越快。后来,我索性任由自行车向坡下飞奔。我心里想着:“请师父帮我。”
当时,我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自行车停了,我隐约看到路旁有一堆一堆的玉米秸和拖拉机及杂物等,而自行车这么快的速度,竟然什么东西都没碰到。真是神奇!

(三)
二零零六年,我被邪恶绑架到监狱。回家后,女儿告诉我:“咱家的存折都被我大姨她们拿走了。可有一张存折没有密码就取不出钱来。”我想起来了,在我被绑架前几个月,我有一张存折到期了,我让妻子去取出再存上,当时我也没问她存折的密码。

后来妻子被迫害致死,我也被关進监狱迫害。当时我家被非法抄家,值钱的东西都被恶警抢走了,有几个存折也被亲戚们拿走了。只有这张她们拿走了却取不出钱来,因为不知道密码。

我回家后,亲戚们才把这张没有密码的存折转给了我。我当时从监狱回来很需要钱,我拿着存折跪在师父法像前,请师父帮我把钱取出来。

我稳了稳心,去银行取钱。银行人员让我输入密码时,我闭着眼睛在键盘上随意打了六下,奇迹出现了:存折密码竟然和我打的密码吻合,我顺利取出了存折里的钱。真是太神奇了!

(注:自己的存款,忘了密码或者存款单丢了,凭身份证等验证身份后应该可以直接从银行取出,并重新办密码、办存款单。另外,别人拿到存款单(比如恶警抢走存款单),没有密码,应该不能从银行取钱,否则银行要负责、取款人也是盗窃行为,除非有法院指令)

故事4:公司老板:李大师太伟大了

加拿大多伦多一家冷暖公司的老板Joe读了李洪志师父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文章后,激动地说:“李大师太伟大了!他告诉世人真谛了。”

李大师的文章我连看三遍明白了

Joe说:“我收到这篇文章时,我连看了三遍,我明白了:李大师告诉世人真谛了,短短的篇章讲了人的归宿,为什么会有人?人将会去哪里?劝人要向善,要信神,因为善有善报。这是给人类一个巨大的贡献,他真的伟大!”

他说:“为什么说是‘给人类一个巨大的贡献’?因为他让人知道在这纷乱的末世,向善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不停地做坏事就会很危险。所以其实李大师是在救人类。如果你信就有救,因为他在文章中说了:‘人生在世多积福德,为的是用来积累铺垫自己回天之路才是最关键的’[1]。”

他还表示:“李大师的文章让人知道了该往那走,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认真阅读一下李大师的文章,为了我们自己,不是为了别人,天机都泄露了,还不听,失去天机那多可惜啊。”

Joe还回顾了自己和法轮功学员的缘份,以及后来发生在他身上的神迹。

法轮功学员的善感染了我

十几年前Joe第一次接触的法轮功学员是我公司的一个客户,我们公司给她家装家居冷暖,她表现的非常礼貌,有教养,给人感觉很善良。

她对我说:“我是在大纪元工作的。”当时我也知道大纪元是法轮功学员办的。我是从大陆出来的,也听到了很多负面的宣传。所以我就想:不对啊,这些人是很好的人啊。

过了半年,我在公司接到一个大纪元销售员的电话,说是否可以跟我谈做大纪元广告的事?我很爽快就答应见面了。见面后,也是一位非常亲切的业务员,很善良,我也就马上签了广告合同。接着第二年要续约的时候,我就说,以后都不用签了,我就是大纪元的永久客户了。

Joe在各种场合都非常支持法轮功,有一次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大热天的在街上打横幅反迫害,他就下车送了一箱矿泉水过去表示感谢。

 “信念很重要,他们凭着信念得到发展,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真的很难得。”他说。

 “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就是做贼心虚,怕他们自己的邪恶的真面目被揭穿。我非常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我和太太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二零一零年做了三退。很幸运,在后来的危难中得到了保护。”

化险为夷

他回忆道,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日)在多伦多的401高速上,他的车的左后角突然被撞了。在猛烈的撞击下车转圈了两个360度。当时他拿着方向盘什么都做不了,就闭上了眼睛。

突然,眼前出现了五个字:“法轮大法好!”他一下就不紧张了,只瞪着那字。车撞到路肩停下,救护车来到现场。Joe说只是肩膀有点小伤、没事,救护车只好把他送回家了。

他觉得这是一个神迹,因为后来了解到,当时他车后的一位女司机发现换错车道了,想刹车却错踩了油门,一下把前面Joe的车撞转圈了。Joe说,“在高速(公路)上这可是要命的啊,但我被法轮大法救了。”

 “我明白了,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支持法轮功,我还三退了,李大师就保护我了。尽管我还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李大师还是救了我,所以我非常感恩,李大师真的很慈悲伟大!他爱惜所有的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

故事5:医生说最多只能活三月 婆婆念九字真言获新生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的一天夜里,我婆婆发烧病重,连夜住進了医院。经医生诊断,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症。医生说,这种病非常罕见,比白血病、癌症还厉害。病人一旦确诊为这种病,最多只能活三个月。全家人听说后懵了,都偷偷的流泪。婆婆一直发烧,控制不住。

我心里明白,这个时候只有师父能救婆婆的命。我对婆婆说:“你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也许对你有帮助。”我给婆婆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婆婆很虚弱,无力说话,但心里明白。听了我的话,她不住的点头。同时我也告诉婆婆的两个女儿,帮着婆婆一起念。

在医院经过了一个多月,到了腊月二十六那天晚上,婆婆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一位大佛打着坐,手结着印飘到她的床前,笑眯眯的看着她。婆婆翻了个身,又闭上眼睛。刚闭上眼睛,刚才的画面又出现了,大佛又出现在她的床前,仍是笑眯眯的看着她。

第二天,我刚到医院还没坐下,婆婆就迫不及待的给我讲了昨天晚上的事,我开心的对婆婆说:“妈,你该好了,是大法师父来看你了。”她问我师父的名字,我说:“师父叫李洪志。”婆婆说:“就是师父,就是师父。”

自此,婆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体一天天好转。大年三十到了,婆婆想回家过年,医生说:“你的情况回家可不行。”可婆婆一心想回家过年,在婆婆的坚持下,医生答应了,并再三叮嘱:“回家一定要小心,有啥情况赶快回医院。只准回家三天。”

回家后,婆婆开始大吃大喝,精神也一天一个样,好了很多。三天后,婆婆回到医院,医生惊呆了:“精神咋这么好?”从那以后,医院对婆婆也不要求那么严了,婆婆想回家随时都可以。婆婆的身体一天天好了起来。

去年十月份疫情期间,婆婆所在的楼栋出现了染疫病人,电梯被封。婆婆正好下楼散步,被封在了楼下,上楼只能走步行梯。婆婆住在九楼,她一个七十六岁的老太太竟一口气上到了九楼,还不喘息。

婆婆回家后,公公惊呆了,问她:“你是怎么上来的?”她平静的说:“我走上来的呀!”婆婆的二儿子听说后也吓坏了,赶紧跑去问她:“有事没有?你怎么敢上那么高。”婆婆说:“没事。”

一个以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病等,成年大把吃药,最后又得了罕见的噬血细胞综合症的人,被医生判了最多只能活三个月的老太太,现在不仅活着,而且活的比以前还健康。

见证了婆婆身上的奇迹,婆婆的两个女儿、二儿媳都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现在,婆婆不仅每天默念九字真言,而且开始天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感恩慈悲的师父!师父救了我婆婆,也救了我全家,让全家人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