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一次智能手机导致的抓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21日】

我平时是注意手机安全的,也比较关注这方面的文章。那天我突然明白了十几年前的一次非法抓捕的原因。

那天上午我休息在家,忽然单位一位领导打电话给我,说xx县公安要来人抓你,刚才给我们打了电话,他们正在路上,你赶紧拾一下东西,先躲一个地方吧!我说,怎么回事?他说,你的手机被监控了。单位派人把我安排在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这次迫害根本原因是因为这一段时间修炼严重松懈了,通过向内找,发正念,最终是解体了。

但手机是怎么监控,然后实施迫害的呢?表面上当时我并没有出任何问题,比如发资料、被举报什么的。单位同事们也在议论,手机监控这么厉害?问我怎么回事?我只说我的手机里装了炼功音乐。事后我也在想手机到底监控了什么?我是不用手机跟同修联系的,我当时认为是通过手机监听周围声音和谈话。出事前师父也有点化,就是有一天看着手机忽然不想要了,想换一个,随即又想,好好的能用换什么。再有就是手机的壳背后中间不知道怎么弄上一个黑点,擦也擦不掉。其实师父是点化手机出问题了。

前一阵我一下明白了,我的那部手机,是一部智能手机,是国内刚刚上市的一款仿苹果的智能机,是有摄像头,也可以上网的。

邪恶是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清楚知道你在家的情况的,包括打印机、资料等等,也可以监听周围声音和谈话,包括打印机声音,来往的同修及讨论的一些敏感事情,当时也知道防监听,但是手机也只是放在另一个房间里,是不起作用的。所以邪恶是清楚掌握了情况才实施抓捕的。我也听一个前几年曾经被迫害过的同修说过:我就是纳闷,他们(指抄家的邪恶)怎么直接就找到什么的,好像知道一样。现在想来应该也是这种情况。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完全普及了,我看到很多同修,尤其老年同修很不注意手机安全,其中原因也是因为不了解手机监控。在此写出此文,提醒使用智能手机的同修,也包括家里的常人的手机,摄像头一定要遮挡,家里的资料,大法书籍等不要随便放在面上,防止邪恶监控到,而且防监听措施一定要有效。建议大家看一看《手机安全问题与重要提醒》这篇文章,不要再因为手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一点认识与同修切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