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和闯红灯

清风


【正见网2020年11月06日】

生活中有红绿灯,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才能确保安全,今天忽然悟到我们的手机安全其实也是如此。

大法网站上同修们已经总结出了很多手机使用的安全措施,这些就好比是交通规则,遵守这些规则就可以确保安全,否则就好比是在闯红灯。

我们都知道在生活中出交通事故都是因为违反了交通规则,我们因为不注意手机安全而出问题同样如此。这里有个问题,闯红灯并不一定出问题,比如明明白白地看到周围一辆车子也没有,闯个红灯的确什么事情也没有,那么这个行为就是对的吗?当然不对,因为这里体现的是对于交通规则的敬畏,如果内心没有了这种敬畏的心,那么这一次看到没有车,并不能保证每一次都看的很准,说不定哪次就没有看准而出问题。同样,不注意手机安全很多时候好像也没有出问题,当然这里的原因比较复杂,已经有同修写专门的文章进行论述,在此不重复,只是想说这里体现出的是对法的敬畏之心不足,因为手机安全师父多次强调,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其实已经偏移了法对我们的要求,师父讲我们的路很窄,如果不按师父安排的路走,就是按旧势力安排的路走,一次两次,师父可以慈悲的为我们化解,但老是这样就是一种求了,而宇宙的理是自己求的谁也不能干涉,师父也无能为力,其后果不但影响到自己还会连累他人。而如果严格按要求注重安全,就是走的师父安排的路,所谓苍蝇不叮无缝蛋,邪恶就对我们无可奈何。

当然不只是手机安全,其他方面的安全也是如此。

手机安全的种种措施遵守的时间久了,就会形成习惯,人们讲,要养成好的习惯,我悟到这个“养”在另外空间看是一个真实的过程,习惯也是有生命的,是靠我们自身的心和能量去“养”的,无论好坏都是如此,区别在于一个让我们走师父安排的路,一个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如何选择就在自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