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注意手机安全带来的严重损失

大陆山东 新生


【正见网2021年06月10日】

手机安全问题老生常谈,近一段时间,有关手机安全问题,同修谈了很多,我也想谈一谈我所看到和听到的这类事例,希望同修们都能重视起来,都能注重手机安全问题 ,避免造成严重损失。

师父教诲我们说:“这没啥讲的。你带着个窃听器。不光是间谍、政府,任何人随意的都可以监听你,非常简单。就这么回事,关机和不关机是一回事。我在这讲,你知道中共邪党那也在听呢。”(1)

我个人认为,不管我们的手机有没有被监听,既然师尊在法里面已经明示了手机是窃听器,那么在手机这个问题上,就不能想当然的或者自以为是的认为它有事或没事,从而无视师父讲过的法,不听师父的话;而是应该为其他同修、为整体安全考虑,理智的注意手机安全问题。

关于手机安全问题,大家明白是个大问题,可我们生活在这个魔鬼世界里,自己不能用大法要求自己,就会离不开手机。可手机确实给我们修炼人带来很多安全隐患。我居住的地方是个县级市,我接触过的同修被干扰过的大部分是在手机安全上出的问题。

记得:二零一六年冬天的一个下午,一个协调同修带着手机到了我们学法小组,当时我不认识她,我说:同修,您怎么带着手机呢?她说:只要正念正行没事的。后来在一次为一个被绑架的同修联系家人时。第二天,人家国保的人对她家人说:昨天什么时间是不是有学大法的人到过你们家?其实,邪恶监控连具体时间都记录得一清二楚的。见到这位同修我又一次提出手机安全问题。可得到的回答还是:只要正念正行没事的。就在这位同修出事前三个月前,我到过这位同修家,我们俩个交流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候,这位同修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了,手机就在我俩人的身边。嗯,无奈啊!

其实,这位同修的手机,被监控已经好长时间了。只是邪恶没有动,这个同修做三件事救人做的确实很好,风风雨雨坚持面对面劝三退,一次就能劝退六、七十人,有时下大雨,她都下着大雨开着车,一个下午就劝退了近二十人。对于本地的协调也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把同修们的事协调的很好,在救人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可就是忽略了手机安全问题,在前年一次大集上发放真相材料时,被邪恶绑架,最后非法判刑四年,教训惨痛啊!

被邪恶干扰过的同修,有一大部分同修之前,都是没有注意手机安全问题的。再举一例:有一次,我去一个老年同修家(这个同修也被干扰过),那天她家里有两个同修在一起学法,同修让我和她们一起学法,我刚坐下,一个同修的手机就响了。我一看,她们每人身边都放着自己的手机。我说:你们学法怎么把手机放在身边呢?她们说:方便,怕家里人找。我说:这样做存在着不安全的因素。说完,我就起身走了。(这样的学法小组到现在还有。)

前天,我到过一个同修家,这个家可说都是同修,且都是二十年前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可是他们同样不注意手机安全问题,女的因为上班,怕领导同事联系不方便,到现在连最不安全微信都没卸载下来(我曾提过建议),回家包里的手机有时就放在大厅里,有时放在隔着一门的房间里。男的同样连微信都没卸载下来。嗯,注意个手机安全难道就这么难么?其实,这俩个同修也曾不同程度的受到过干扰,可至今还是不能注意手机安全。

我身边的同修带手机的还有很多,大都是为了方便,怕家里人找不到,与亲朋好友联系方便等等。且不说:我们手机被不被监控,就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听师父的话。不听师父的话,还是大法弟子吗?师父让我们注意手机安全,不注意手机安全,就是不听师父的话,不听师父的话,就不是个好大法弟子。谁不愿意做个师父的好弟子呢?我建议至今不注意手机安全的同修,赶快重视起来,没卸掉微信赶快卸掉。为了你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整体的安全。看看现在被关在狱中的同修,还不能让你惊醒吗?希望全体大法弟子都能听师父的话,都能重视手机的安全,不给旧势力空子可钻,别再让师父为我们操心了。 

以上写这些事例,对事不对人,只想让同修能引以为戒,尽快归正。对自己负责、也就是对他人负责、对整体负责。

一点感想,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