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82)无依无靠老夫妇得大法救度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9月01日】

故事1:老汉说“九字真言”救了自己

二零二一年十月的一天上午,我出去倒垃圾碰到一个人拄着棍子在走路,有时还要跺跺脚,面色很难看。

我一看这是我以前帮他做过“三退”的人,就问他:“你怎么了?”他说:“我得脑血栓了,现在又得了肾结石。”我说:“你没去医院吗?”他说:“去了,医生说石头太小打不了,叫我回家呆几天再去治。可是我好几天都不能睡觉,疼得不行。”我说:“你没有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他说:“念了,不管用。”听他的口气好像他并不是很相信,我说:“你今天只念一遍,明天也只念一遍,那能好用吗?”他说:“那怎么办?”我让他在那等着,我就回家拿了个护身符送给他,我说:“照这上面的字念,尽量多念,心诚则灵。”

过了二十天左右,我看到他站在那边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就走到他跟前问他:“你好了?”他说:“好了,这‘九字真言’救了我!”他接着说:“那天你告诉我后,我没有回家,拿着护身符就在村子里转了一大圈,转了有三个多小时,嘴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到家的时候就觉的不怎么疼了。到家后真的就不疼了。大姐,谢谢你!”我说:“你别谢我,你得谢谢法轮大法师父!师父看你这次是真心实意念相信了,就给你治好了。”

我又接着说:“你家不总有二、三桌打扑克的人吗,你回去把念九字真言救了你的事告诉大家,你这个拄棍也会扔掉的。”
一个星期后,我看到他真的把拄棍扔掉了。

故事2:念“法轮大法好”眼睛好了

今年四月一天,陈三(小名)见到我,掩不住内心的喜悦的对我说:“你叫我念‘法轮大法好’,我的眼睛能看见了!”接着说:“前晚我洗了一个澡,洗完走出来,突然觉的我的眼睛能看见东西了。再仔细一看,不是幻觉,真的看见东西了。我好高兴啊!我能大大的跨步走路了,我好久没有这样走路了。今天赶集,我特意来告诉你。”
我也为他高兴。

陈三是一位喜欢听大法真相的老人,还常跟我要真相资料。半个多月前我碰到他,和他打招呼,他说他的眼睛看不见东西了,心里很苦闷。我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陈三按照我告诉他的做了,每天坚持念,出声念,奇迹就在他身上发生了。

我在为陈三高兴的同时,就把发生在他身上的奇迹告诉身边亲朋好友及听过我讲真相的人们,让众生都能相信师尊的无量慈悲与大法的法力是真实不虚的。

故事3:善待大法天赐吉祥平安 迫害大法遭现世报应

一九九九年大法被迫害初期,我遇到过三位善良正直的人,他们因无条件地帮助大法弟子,都得了大福报。相反,那些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想升官发财的人却遭了恶报,生活都非常凄苦。

下面我就把这个经历写出来,给大家提个醒,让明白真相的世人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第一位是我们单位公安处处长。一九九九年我进京上访,被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当时我给派出所多个警察讲了真相。我们单位的公安处处长,以这是我们单位的人,我们自己会妥善处理为由,当晚就把我从派出所接回单位,第二天就把我放回家。

与我同行的那位同修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四十天后,要被送去劳教,在我处公安科停留了一会儿,我听说后抱着三个月大的孩子去了公安科,跟这位处长沟通后,这位处长把这位同修放了。

因为当时的心性有限,我警告派出所的片警,你记住大法是被一夜之间迫害的,他还会在一夜之间平反,到平反时我就找你。这个片警怕担责任,推到派出所所长那里,所长报告给了公安分局。过了几天,分局出动了二十来人来我们单位抓我。我当时正念很强,没有怕,静静的等着警察来,结果警察没有来。事后这位公安处处长跟我说,单位公款请那些警察吃了顿饭,事情就这样平息下来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派出所的片警又来到我们单位院里,告诉我交三千元押金,如果去北京上访,这个押金就不给了,我说我不会给他,丈夫为息事宁人,哀求我说:“给他们吧。”并把三千元塞到我手里,让我去公安科把钱交该片警。我去了公安科,我们处处长及片警都在屋里,片警诱惑我说:“交了吧,到最后这钱还都退还给你,其他那几位都交了,就差你了。”想到他们终究会退还我的,交就交了吧,说着就把钱交给了片警。这时,我们这位处长当着片警的面把我叫到他办公桌前说:“不要给他,他们就是为了钱。”我听了这位处长的话,觉的对,我走到片警跟前,没等片警反应过来,我把钱从他手里夺了过来,放到这位处长手里,让他代我保管。我们几个同修,除了我没交押金,其他几个人都被迫交了押金,到现在都没还给他们。

就是这位正直善良的公安处处长,在我三遇困境时,无条件的帮助了大法弟子,不久他被调到局里,升为了局级干部。最近我丈夫跟我说:“我们所在的城市有一个很高的奖励,这个奖励是很不容易的,全市的警察当中,只有十名额,其中就有他。他还有自己的设备放到单位挣钱,日子过的红红火火,真是名利双收。”

第二位,他是我丈夫的领导,二零零零年我因为发资料,被非法抓捕,我丈夫找到他,让他帮助我丈夫要人。他去公安分局,找到局长,局长答应无条件的放人,同时我自己也在看守所走脱。当时这位领导,竞选处长都没选上,自从帮了大法弟子后,被调到了别的局当了局长,这个局长的职位相当于副市长的级别,后来又出了国,在非洲工作。有一天甲方要求业主去开会,他和他的助理、秘书到达目的地时,他突然感觉心脏异常难受,就告诉他的秘书和助理去代他开会,他在车里休息。当秘书和助理赶到会场时,正赶上黑社会的人拿着冲锋枪,把在场的人全都扫射了。唯一的幸存者就是他,在车里没上楼。因为他善待了大法弟子,官越做越大,官运亨通。这就是善待大法弟子的福份。

还有一位,是以前在工作当中认识的。他儿子杀人,别人说他包庇儿子,以包庇罪在看守所被关押了四年,没有任何结果。他在看守所是给警察做饭的,他看我可怜,很同情我,每天给警察做饭时多做一碗面条,以提桶打水的形式,偷偷的把热乎乎的面条传递给我。大冬天,在那个环境中能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条,真是无比珍贵啊!这样他整整的给我送了一个月饭,突然有一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让他收拾行李回家,他来跟我告别。我告诉他说这是你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了。

时间又过了十年,一天我在老家的街里碰到了这位老乡。他告诉我说:“自从从看守所出来后,干啥啥顺,一年能赚十来万。”当时在二零一二年,那个时候一年能赚十来万,是高工资。我告诉他:这是因为你善良。在大法被迫害的时候你善待大法弟子,我师父给你的福报。他很高兴,他还千叮咛万嘱咐告诉我一定注意安全,他说看见我们被迫害太可怜了,充满了对大法弟子处境的担忧与同情,多么善良的人啊!

这是我在正法修炼中,遇到的三位善良的人。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洪福平安啊!”

与以上善良人士不同的是,那些为了升官发财,对大法弟子跟踪、监视的人,也相应的遭到了恶报。在以上我提到的那位正义的处长调走以后,又上来一位处长,他想往上爬,对我及另一位同修派人跟踪,监视,并窃听我们电话,真是害人害己。他老是想绑架别人害人,结果他的妻子得了鼻癌,看病也花去大量医药费,他妻子长期饱受癌症的折磨,整个人形如枯木,痛苦不堪。前几天,我看见他跟我们单位人聊天,听到了他说长期腰腿疼痛,凄苦度日。

被他指使跟踪监视我们的人,也遭到了恶报,其中一人得了精神病,长期上不了班,他老婆没有工作,这个男的经常打他老婆,他老婆都不敢出门,只要出门,他就暴打她,日子过的非常紧张,他妻子更是苦不堪言。当时他们夫妻跟踪监视我们,同修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们夫妻不听不信,结果遭了恶报。

还有一位因跟踪大法弟子的人,得了类风湿,手指脚趾都变形了,走路像鸭子似的步履蹒跚。还好他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日子过的还算稳定。

以上是我身边的人所经历的善恶有报的故事,写出来是想告诉那些现在还在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罪的人就此收手,不要为了蝇头小利断送了自己及家人的前程;抓紧时间,将功补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故事4:老邻居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有一个老邻居,八十多岁,我叫她婶婶,她搬迁后又和我母亲住一个小区,经常听母亲说她有哮喘病,很少出门。一天看到她坐在院里朝我招手,我想这是师父安排有缘人听真相的,我问她身体怎么样,她说喘不上来气、憋得难受。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就好受。她说她不认识字、不会念,我反复教了她几遍,她说记住了。我让她天天念,她说好。

过了两天又碰到她,她激动的拉着我的手说:“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太好了,我才念了两天身体就好了,我在小区走两圈也不觉得累,也不喘了。法轮大法太好了,我要坚持天天念,太谢谢你了。我说谢我们师父吧,你这是得福报了。她高兴地笑了。

师父巧安排 哭声换来缘

一天在集市讲真相,老远就听到一个小孩在哭,哭的声音很大,越哭越厉害。我走过去一看,一个老人抱着一个孩子急的团团转,孩子哭的泪流满面。我问:孩子,你哭什么,你看你累的你爷爷满头大汗的,别哭了。孩子就不哭了,瞪着眼睛看着我,我夸他是个好孩子,他含着泪露出了笑脸。

他爷爷感到很奇怪,说:我哄了半天,越哄越哭,你说了两句他就不哭了,真是奇怪。我说这是缘份吧。他问你是干什么的,他怎么这么听你的话。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就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法轮功教人祛病健身做好人,现在世风日下,道德下滑,我们师父洪传大法,以真、善、忍做好人,提升人的道德,教人向善。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人家都认同大法,都说好。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天要灭中共,所以要三退才能保平安等真相。

老人听明白了,很快做了三退。讲真相的时候,孩子一直看着我,我想这真是师父慈悲,巧妙安排,用这种方式让他爷爷来听真相。谢谢师父的巧安排,不想落下一个众生。

故事5:无依无靠老夫妇得大法救度

看到路边有一位拄着双拐的妇人,满脸憔悴与疲惫,一位老汉陪在她身旁,很无奈的样子。

我同情的上前询问他们发生什么事了?妇人有些悲哀,要落泪的样子,说不出话来。老汉叹了口气。妇人告诉我:前夫心花有了外遇,抛弃了她。这位老汉心眼好,只是六十好几了还未成家。妇人与老汉结为夫妻,住在妇人的房子里。妇人的儿子已结婚生子,另有房住。却极力阻挡妈妈的婚姻,处处刁难,并把亲妈赶出妇人自己的家。

老汉说:前几天妇人把腿跌断了,他把她送到医院。妇人的儿子知道后,不仅不给钱,硬是把老妈赶出医院,不让她治疗。看着妇人的痛苦、老汉的愁苦样子,我问:“你们知道法轮功吗?”两位老人都说知道,有人给他们说过。

我对妇人说:“我娘家、婆家好几个人学大法病好了。你也听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吧。我去把我听的大法师父讲法的小音箱拿来送给你,你听听师父的讲法,按照真、善、忍去做,你的腿会好的。”

妇人说“好”,并激动的抓着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脸上,用我的手一直抚摸着她的脸,好像感到很幸福、很温暖,嘴里不住口的说:“你真好,你真好……”

我回家去把我学大法的小音箱拿来给了这位妇人。看到他们住的那间空荡荡的简陋的小屋,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不久的一天,我骑着摩托车又见到那位妇人和老伴站在路边,妇人一看到我就高兴的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

现在老汉也跟妇人一起学大法了。两个苦命人现在看上去很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