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81)大法显神奇 水绕道而走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31日】

故事1:弟媳传真相得福报 家中好事连连

弟媳今年五十四岁了,为人淳朴厚道,明白法轮大法真相,敬重大法。我每次回老家,她都会要一些真相资料、大法真相护身符,真相台历,每次都说:“二嫂,你回家就多带一些回来,我帮你发。这可是好东西,谁看了谁说好,谁看了都有好处。俺一家都喜欢看小册子,都戴着护身符,所以干啥都顺。”

我每年都回家一两次,每次回家都带很多真相资料,当天发不完的,就放在弟媳家里,弟媳就发给她的一些亲戚朋友。有一次。我带一些真相大粘贴没贴完。弟媳说:“你放家里吧,我会贴出去的。”我嘱咐她要贴在平滑的电线杆上,将咱村东、西、南、北村头路边的电线杆上都贴上。让咱村的人都能看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等下一次我回家,刚走到村头就看到了弟媳贴的真相粘贴,大大的、醒目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回家我就又带一些回去,告诉弟媳等时间长了,旧的自然破损了,就换上新的。

年复一年,我们村多处一直贴着那些“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粘贴。

我家是一个大家族,弟媳家有喜事,我一定会到场。每次都带很多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光盘等救人的资料。我们家族上上下下一百多人全部都了解真相,家家都有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该“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也都退了。要说能让这一大家族中的人都明真相得到大法保护,弟媳的贡献很多。弟媳跟这大家族的人关系都很和谐、很溶洽,人人都夸弟媳是一个善良的人。这二十多年来,弟媳家的日子过得也很顺,亲戚街坊都羡慕弟媳一家人。

回头想想,在我学大法前,弟弟、弟媳家里的日子过得并不是很顺,也很累。她的身体上的小毛病不断。自从我学了大法,弟媳明白了真相,农闲时经常看我送给她的《转法轮》,特别是她开始发真相资料、传播真相后,她家的日子开始出现了奇迹:每年的收成都是最好的,一样的水果,她家每年都能卖一个好价钱。二十年来,家里盖上了新房;儿子和女儿都有了自己的小工厂,每年的收入都挺好;两个孩子还都在县城里买了楼房,儿子还娶了个远近闻名的最孝顺的媳妇。村里人都说我弟媳家太幸运了,娶的媳妇都是村里最好的、最孝顺的女孩子,弟媳是我们村里“最有福份的人”。

弟媳还给我讲了一件事:二零一七年正月的一天,弟媳骑电动车匆匆忙忙过马路,被一辆汽车撞上了,她当时已不省人事,被好心人送到了市区医院。当她醒来后,医生告诉她,她的脸颊骨断了,需要手术。她听后马上决定:不做手术治疗,马上回家。医生告诉家人:不做治疗出院,出了问题医院不负任何责任。弟媳说:“不用你们负任何责任,我马上出院。”回家后她坚持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没吃任何药,不长时间脸颊骨恢复原样,没留下任何隐患。她还对我说,是因为她身上戴着大法真相护身符,有大法师父保护,所以没有也不会出现大的危险。她还告诉我,她知道一个和她同样遇车祸的人死亡的事。她说:前年大伯哥遇车祸基本和自己一样,就是他不太相信大法,家里的护身符放在抽屉里没戴在身上,当然得不到大法师父的保护,被车撞了几个小时后就死了。“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就会保护相信大法好的人。她说,我们全家会一直戴着的。相信大法和大法师父会保护我们一家人一生平安!

年前我回老家,弟媳让我帮忙,把她家得福报的事写出来,投到明慧网上,表表自己的心意——感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故事2:水从我家绕道而走

我是大法弟子,每天坚持学法,面对面的讲真相,感到师父时时刻刻在看护着弟子,使弟子平稳的走在救度众生的道路上。

大法显神奇 水绕道而走

我家有两处房子,其中一个是楼房,我住在三楼。二零二零年,冬天非常寒冷,四楼邻居家自来水水管冻裂了,屋里漫了很多水,在屋里都得穿靴子扫水。因为水不停的流,都流到隔壁邻居家,神奇的是水没有流向我家。

邻居阿姨来我家,想看看我家是不是和她家一样也被淹到了。门一开,她愣住了,正常的,水应该先漫到我家,可是我家里却没有水,只有墙上有两处洇了点水,衣橱下边有一点点水,也不需要扫。她觉的特别神奇。弟子心里明白着呢,这是大法的神奇,伟大慈悲的师父帮弟子呢。

我家另一处房子是平房,后院里,因修路,下水道不通了。我婆婆在的时候,只要一下暴雨,水就漫到屋里,每次都要刮水或水泵抽水。去年夏天下暴雨,夜里,我睡着了。

第二天,女儿一大早匆匆赶到家,一到家,就问我:“妈,我一夜没睡着,特别担心家里后院漫水了。”我说:“没有啊,早上打开门,院子里没有水。”

后来,我才知道,西隔壁邻居家因夜里下暴雨,屋内漫水了,母女俩没法睡觉,刮了一夜的水。我深深的知道,这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师父在时时刻刻关怀着弟子。

实修先内找 放下利益心

去年七月份,我家拆迁,东隔壁邻居和我说,你家拆迁的事不要和我家争。我说,放心,我不会争的。邻居家房子面积小,但她家拆迁办有熟人,她不会吃亏的。我们并排三家都有阁楼,东隔壁邻居阁楼算面积,西隔壁邻居找人,阁楼也算了面积,我家没人,没算平方面积,就按补助费算。我虽然嘴上说,不和邻居争,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点不平,放不下,反复了几次。

我开始向内找,为什么在房子上会动心,发现自己的利益心没完全放下,还是执着常人中的利益,也想和常人一样拆迁的时候多算点面积。

之后,门口邻居看见我,劝我也去找拆迁办讲一讲,问问为什么别人家能算。此刻的我很坦然的回答,我是炼法轮功的,修的是真善忍,在个人利益上,不与别人争斗,如果我和别人争,那我还能是修炼人吗?!

我要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放下利益心,不和人家争斗。真修,实修,才能提高层次、和长功。

在正法最后最后的时间里,我要静心学好法,得法。遇事先内找,向内修,去掉各种人心,特别是安逸心、疑心、怨恨心等等。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故事3:几次车祸在有惊无险中走过来

我在大法中已经修炼了二十五年了,在这二十五年的修炼中,如果没有师父的看护,都不知道自己能否走过来,下面我就谈一下在几次车祸中有惊无险的走过来的经历,仅举三例。

有一次,我和丈夫同修开车去乡下送货。因为头一天晚上下了一场雪,第二天早上路面比较滑。我们俩正说话呢,刚过一个山头转弯处,就看见正前方右面车道一个人赶着马车在往前走,左面车道一辆皮卡车正向我们这个方向驶来,我丈夫赶紧踩刹车,因为道路太滑了,货车根本就停不下来,车在道上就开始打滑了。当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手紧紧的抓住车把手,吓得不知所措,当时也不知道喊师父。就看我们的车直奔公路左侧坡底驶去,坡底能有三米多深,旁边正好有一棵小树把我们的车给挡住了,那棵小树也就有小碗口那么粗,我们的货车是中型货车。后来想想,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还有一次,我们开车去农村送货,出了城刚到农村就开始下起了小雪,车行驶到半山腰就上不去了,我们赶紧下车,丈夫到后车厢拿防滑链准备给车胎装上,还没等下车呢,就见货车开始慢慢往后溜车,丈夫吓得赶紧跳下车,用手去推,不让车往下溜,那能推动吗?车自重再加上货能有四吨重,再加上惯力,根本就推不动,车还是慢慢往后溜,丈夫喊着:“完了!完了!”情急之下他喊我:“快上车踩刹车。”我当时也懵了,赶忙跳上车踩刹车,其实手刹车都是拉上的,挂的是一档,车停在坡道上,道路湿滑,车是顺着坡往下滑,踩刹车根本就不好使了。这时我突然一下想起师父了:“师父!师父!师父!”我刚喊完,车滑到路边停住了。当时我吓得腿都哆嗦了。我们太感谢师父了,没有师父保护,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还有一次去乡下送货,也是头一天晚上下了一场雪,第二天我们开车走在冰雪的农村乡道上,刚转过弯道,才看见右面车道上停了一辆面包车,这时左面车道上慢慢向我们方向行驶过来一辆轿车,丈夫赶紧踩了一下刹车,车在冰雪路上左一下、右一下横晃,根本踩不住刹车。因为农村道路比较窄,平时我们这三辆车并排摆在道上还费点劲,如果再往前行驶不是刮到面包车,就得撞到小轿车。这时我紧紧抓住车把手,没有象头两次那么害怕,嘴里本能的喊着:“师父!师父!”这时车不知不觉从两辆车中间穿过去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过后我问丈夫:“你是怎么开过去的?”他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开过去的。”

其实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就看你关键时刻能不能想到师父,这也是考验大法弟子关键时刻是不是真的信师信法。

这几次车祸,现在想起来还后怕呢,我这只是举了三例,还有几次也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我们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有师父真好!

故事4:“我们可遇到活菩萨了!”

记得一个大法弟子写过这样一段话:很多时候,不是我改变了别人,是因为我符合了法,法的威力得以体现。是法改变了人,度人的是法。

二姐得法

九年前,丈夫在老家的二姐来到我家,让丈夫给她联系医院。二姐头一年摘除了胆囊,身体一直难受,每天一把一把的吃着药,而且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病症缠绕着她。几年中,手术做了两回,医院住了多次,身体却越来越差,她真是痛苦至极。

丈夫没有给她着急联系医院,而是让她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学法中她读错的地方,我们就耐心的给她一个一个的指出来。因为她身体虚弱,炼功时站着腿都哆嗦,抱轮也总是一次次的放下来,我们就鼓励她坚持再做。第四天,她突然高兴的说能顺畅的大便了。这些年她都是依赖药物的。只见她脸上有了笑容,也坚定了炼功的信心。

我给她买了里外换洗穿的衣服,帮她洗了澡,搓了背。严重的糖尿病,使她的两腿细的吓人,蹲下去站起来都费劲。我把她换下来的脏衣服洗了,她不好意思,又非常感动的说道:“还得让你给我洗衣服,谢谢你了。”我说举手之劳的小事。后来她还不只一次的跟丈夫说:“一个兄弟媳妇给我洗衣服,我真的是很感动,也很感谢她。”丈夫说:“你就感谢大法吧,是法轮大法让她能够这样做的。”

二姐在我家住了一个月,五套功法全学会了,身体也一天天的好了起来,所有的药都不吃了。

以前和二姐说过修炼大法的事,她总是摇头拒绝,说不敢。因为家中供着附体的牌位,是婆婆那时留下来的,大姐、二姐都供着,说是保平安,我们以前也供,每月初一十五必须上香、上供的,不然就折腾家里人生病、难受。

我和丈夫学大法后,看到师父的讲法:“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1]我们就毫不犹豫的彻底清理了。跟二姐说到这事的时候,她还心有余悸,我们就让她看师父的讲法:“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1]二姐终于明白了,感慨的说:原来这就是附体控制着人,残害着人,我供了它这么多年,身体越来越差。我修炼法轮大法几天的时间,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这回我一定要走大法修炼的路。”

我和丈夫开车送二姐回家,她下车后直奔堂屋供桌前,一把扯下墙上的纸画。我和二姐把那些东西拿到大门口烧掉了。

九年过去了,二姐和当地的大法弟子们一起学法,一起去讲真相救人。她说:“我得法受益了,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让更多的人得救。”

 “我们可遇到活菩萨了!”

乡下一位六十多岁的远房哥哥,在自家院子里搬磨盘,磨盘没搬动,他自己跌倒在地上起不来了,到医院检查,他后背腰间的脊椎断裂了,只能手术治疗。他的外甥拉着他来到市里住進了医院。医生说七天之后手术。外甥给丈夫打电话,让找人给医生送红包想赶快手术。

我们去了医院,给他买了好多吃的,还给他带去了装着师父讲法的小收音机让他听,并给他和外甥讲述法论大法神奇的故事,告诉他心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

外甥的悟性好,也很聪慧,他真诚的说:“就从你们对我们乡下人的这份关心和热情,我相信你们说的是真的,法轮大法是好的。”后来我们又把能看大法视频的MP5机子拿到医院让哥哥看。他明白了法轮大法的洪传是在救人,法轮大法让人们人心向善,道德回升。

旁边病床上躺着一个满脸发黑的小伙子,闭着眼睛,一副痛苦的样子。床旁边的凳子上坐着一个老太太,是他的母亲。我上前询问情况,才知道他们来自偏远的农村,小伙子是从租住的房子的床上摔下来的,蹊跷的是他头着地,两腿直立贴在床和洗衣机夹缝的墙上,就不会动了。他母亲说,他们住進去时间不长,小伙子的父亲就死了。后来听人说这房里住过的人都出事了,老太太和儿子还没来得及搬家,身体强壮的儿子就摔成了这样。是亲戚们给筹了六万块钱才来市里治疗的。十多天过去了,儿子手术后两腿依然不会动,钱花的没有了,老太太正发愁呢。我们每次去,她都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们说话。她听明白了法轮大法能救人。我让她和儿子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频频点着头说好。

七天之后,哥哥能一个人慢慢的坐起来了,大夫也通知说不用手术了,可以出院了。脊椎断裂处的裂纹愈合了。哥哥和外甥激动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知道是真信法轮大法好得了福报。

哥哥出院那天,我和丈夫把宝书《转法轮》和一些大法书送去,让他们回去后学法修炼。我那个随身携带了多年的MP5也割爱送给了外甥。

就在我们离开病房,走在过道上的时候,小伙子的母亲追了出来,她双手合十着对我们说:“求求你们,能不能也给我们请本大法书,我和儿子也要学法轮大法。”她说明天就要出院回去了。

第二天,我和丈夫跑到电子市场,给他们买了一个大屏的可视DVD,装好大法真相内容的视频,又把装好炼功音乐和师父广州讲法、大连讲法的小收音机,连同《转法轮》等多本大法书送给了他们。小伙子的母亲千恩万谢的说:“我们可遇到活菩萨了!”我们跟她说:“你就感谢李洪志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救人的。”并叮嘱她回去一定要好好学,因为法轮大法是每一个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

一个健康如初的她出现在家人面前

A姐是我工作单位的一个班长。那时厂里经常要写一些宣传稿件,每次A姐找到我时,我都会不遗余力的全力以赴。

后来厂里破产不上班了,见面的机会也少了。有一次我去家里看她,敲了半天门,当她站在我面前时,吓了我一跳,她急促的喘着气,说话声音很低很弱。我扶着她坐在沙发上,她告诉我她心脏病突发,住了八天医院,出院三个月了,一直头晕不敢下楼,血压二百多降不下去,满桌子的各种药物天天围着她。

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问怎么念?我说:站着、坐着、躺着都行,只要诚心念就行。第二天,我把师父的讲法录像带送过去的时候,她说话已经很有气力了,人也精神了许多。

A姐七天学会了五套功法,一个月后满桌子的药都清理了,一个健康如初的她出现在家人面前。开始反对她修炼大法的丈夫也不得不惊叹于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现在A姐每天忙着去救人,把做好三件事放在了首位。

世人都是来得救的

儿子结婚装修房子,从一开始,我们就给各种工人讲真相,有改电的、铺地的,有做木工活的,还有刷房子的,我们都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人做了三退。

我和丈夫经常给他们买一些水果、吃的东西放在房子里,中午的时候还叫他们一起出去吃饭。他们感动的说:“就是你们炼法轮大法的人才对我们这么好!”

定制的橱柜门发来了,木工安装的时候发现尺寸小了二十公分,是木工给量错了尺寸。他不好意思的说:“重新再做一套吧,这钱我来出。”我对丈夫说:“啥都不是偶然的,这是去咱们的利益之心。大法弟子就得做个真正的好人,关键时刻就是要证实大法,救度世人。”于是我们跟儿子说不让木工赔了。因为师父让我们做事为别人着想呢。他们辛辛苦苦的也很不容易。儿子他们欣然同意了。木工非常感动的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弟子!”后来他在我们这里请走了《转法轮》,并说他的姐姐也开始跟着学大法了。

儿子结婚那天,木工也来参加了婚礼,还给留了三百的礼钱。

世人都是来到人间得法、得救的,以后我们要用自己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洪大慈悲,善念善行去救更多的人。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七年如一日 护理有病丈夫

我是一九九九年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得法后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全家人都沐浴在大法的福泽之中,真是幸福啊!

丈夫于二零一四年突然得了“老年痴呆症”,逐渐失去记忆、不认识人,而且天天闹着下楼玩。他自己下楼找不着家,走路还不稳,我只能牵着他的手,领着他下楼遛弯儿。可我是个修炼人,必须做好三件事呀!所以下楼和他一起遛弯儿的时候,遇到有缘人我就讲真相、劝三退,天长日久,附近的人都认识我们老俩口。

我家门前有个扫大街的老头羡慕的说:“这老太太天天牵着病老头散步,你老头真有福气!看你心地善良,得活九十岁啊!”

丈夫糊涂时,不管家里什么东西乱翻、乱动,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我当时心里很烦,流着眼泪整理丈夫弄乱的东西,心里很难受。因为我这个人年轻时就爱干净利落,家里、家外都收拾得很整洁,所以开始时,真的有点受不了;更让我忍受不了的是,丈夫自己不知道上厕所,满地大、小便。有一次半夜拉肚子,拉的卧室、客厅及厨房的地上都是大便,甚至溅到家具上,我赶快起床擦洗,收拾了两个多小时,一次性手套就用了好几副,累得腰都直不起来啦。更苦闷的是他不能和我交流,有一种难耐的寂寞感,真是生活在痛苦与烦恼之中!这时,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容量不够了、应该提高心性啦!于是我就多学法、听师父讲法录音,按照大法来实修自己。

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我就想:家里的修炼环境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是自己的什么心促成的呢?于是我就向内找,当我把心静下来的时候,一下子找到了很多执着心,比如怕吃苦、怕脏、怕累的心以及不能忍耐寂寞的心等。找到后我就决心抓住它、彻底把这些人心去掉!可是,在去执着心的过程中,心里真的很难过。师父讲过:“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所以再难过,也得过,必须得过,这才是修炼。当我真正的把这些人心去掉、迈出这一步的时候,顿时感到心情愉悦、浑身轻松,可以坦然的去面对了。

最近几年来,丈夫的病情愈加严重了,不但要喂水、喂饭,而且大、小便失禁,弄的满裤兜、床上都是。每天我给他收拾时,屎、尿味扑鼻而来,很熏人啊。于是,我就背“吃苦当成乐”[2],久而久之,觉得自己越来越能忍耐了,心胸的容量也在逐渐的扩大着。

后来,丈夫卧床,我给他换纸尿裤时,他不会翻身,我就用头顶着他的后腰才能把裤子提上。他在床上躺累了,我就扶他坐起来靠在靠背上,坐累了再扶他躺下。卧床时喂饭很困难,只能用奶瓶喂牛奶和豆浆,他不会自己拿奶瓶,我就用手拿着奶瓶给他喝,就象喂小孩一样。丈夫喝的很慢,需要很长时间,我两只手交换着拿奶瓶喂他,胳膊累得很酸!我的同学看我这么累,心疼的说:“你赶快把你老伴送养老院去吧,不然的话,把你也累垮了!”我笑着说:“我是修大法的,这点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还有个同修说:“这么多年了,你侍候够了没有?”我冲他一笑说:“希望我老伴能健康长寿!只要他活在世上一天,我就好好的善待他一天!”同修也笑着说:“你真行啊!”

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对于一般人来说的确是很难承受的,何况我丈夫老年痴呆已七年有余,足有二千七百多个日日夜夜,一口水、一口饭、一把屎、一把尿的能坚持到今天,真的是很艰难啊!我是一个七旬的老太太,这是修炼者的境界,一定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