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71)高压锅在我面前爆炸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04日】

故事1:相信大法 婆婆起死回生

我的婆婆今年八十五岁,她自年轻就体弱多病,是个药罐子,吃的药比饭多。她说,年轻的时候赶上中共搞的所谓“大跃进”,男女老少每天饿着肚子去修大渠、挖大沟,吃在地里,睡在洼里,把身体糟蹋坏了,落下痨病,常年哮喘。这些毛病跟了她大半一辈子,估计得带到坟里去了。

就在她七十九岁那年,由感冒引起得了肺气肿、肺心病,造成多个器官衰竭,医院都不给治了,让出院回家养着,其实也就是等死了。我丈夫不甘心,又咨询了几家大医院的大夫。所有的医院里的有关医生都说岁数太大了,病情又如此严重,都说无法治疗,就连从医院开出来的针剂村医都拒绝她上门注射了。那也只能在家里慢慢调养。

一天我接到老公公的电话,让我们回去看看老人,跟老人说话。我问:“我婆婆病见轻了?”公公说:“是。”我们就买了些她曾经吃过的比较有效的民间偏方小药赶回老家。

一進家门,看见卧床的婆婆蓬头垢面,闭着眼睛,我难过的喊了一声:“妈!”估计婆婆听见了我喊她,但无力应答。我见她眼睛里流出的眼泪中混着血。我说:“妈,我们买回了你曾经吃过的偏方药,你吃点吧。”这时,公公插话说:“不用费劲了,已经六天不吃不喝了,只净肠子了。”我哭着说:“我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妈咽气啊!”

婆婆的嘴、鼻孔、眼睛里都有鲜血渗出来。我不顾公公的劝阻,又凑近婆婆耳朵说:“妈,喝一点偏方药吧,喝下去肯定有效的。妈,你如果想喝你就动一动嘴。”我看到婆婆动了动嘴,我知道她还有意识,就先给她喝了点葡萄糖水(因为那偏方的说明书上写着不能空腹吃)。然后又给她灌下药面。她还能艰难的喝下药,说明她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她还有求生的欲望。

于是我就说:“妈,我修大法这么多年了,好多病早就好了。你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你相信大法好,你就在心里求李大师救你吧。你就在心里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说句到家的话,就你现在这个情况下,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这时看到婆婆又微微动了一下,我知道婆婆是听明白了。

晚上,公公、丈夫、小叔都在婆婆屋里陪着婆婆。我小睡了一会儿,丈夫过来说:“妈安稳的睡着了,没再憋气,已经睡了两个小时了。”

第二天,公公说:“这么多天憋的上不来气,都没睡着过了。”我合十,心里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说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老太太受益了!这一天我不停的在婆婆耳边提醒她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她自己念,我们几个也念。当天婆婆平稳的睡了一整宿。

第三天,婆婆能睁开流血的眼睛了。我给她洗了脸。她的脸是浮肿的。我不断的提醒她多念“法轮大法好”。

第三天下午,我扶着婆婆,她能坐起来了。仅仅三天时间,老太太奇迹般的活了过来!

过年时,我给婆婆请了护身符带回老家。婆婆不识字,没给她请大法书。跟婆婆一说给她带护身符来了,她高兴的马上接过去戴在脖子上。从此黑天白日戴着,从没摘下来过。

半年过去了,期间婆婆没再打过针,也没输过液,也没再感冒过。

第二年九月底,我做了个梦:我在老家的院子里给婆婆读《转法轮》。我和丈夫说这个梦,我说:“是师父点化我要告诉婆婆她该学法了。可是,我还得上班呀,哪有时间天天给她读书呢?”丈夫说:“给她买个播放器,下载师父讲法录音不就行了嘛!”是啊,我咋就这么死脑筋呢,就没想起来呢。这下问题解决了,好高兴!

十月初放假我们回到老家。我告诉婆婆,师父点化她该学法了。我打开播放器给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婆婆可高兴了!我教会了她怎样使用播放器。这样她每天除了念“法轮大法好”就是听法。

我曾经有一个负面想法:“婆婆没上过学,一个字也不认识,耳朵又有点背,能听懂这高德大法吗?”这念头一冒,我立刻否定了它,心想:“师父是无所不能的,师父一定有办法让老太太理解她该得的法。”

二零二一年五月初回老家,老公公高兴的跟我说:“你妈神了,镇上组织老年人体检,你妈所有的指标都正常,比我的指标好多了。”我说:“不是我妈神了,是大法师父神!我妈的指标比你的都正常,是因为她天天听佛法,而你是天天去打麻将。你也多听听法吧。”公公“嗯,嗯”的答应了。

婆婆差不多有三年没再让我买任何药了。她的脸色红润,身子骨比生病以前都硬朗多了。有一次我问婆婆听法有什么收获呀?婆婆说:“(大法)都是让人学好啊,一点不好都没有,上头(邪党)怎么就使这么大劲管着,不让人炼呢?!”
婆婆能够起死回生,我想这秘诀就在于“信”——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仅作为病人婆婆自己相信师父,作为弟子我们更要不打折扣的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是我从婆婆的经历体会到的。

写出婆婆起死回生的真实过程,是希望能给大法弟子家庭中不修炼而体弱多病的家人一个启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2:诚念九字真言 大姑姐免了心脏手术

我是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农村女大法弟子。二零二零年三月,听说我大姑姐有病,住医院刚回家,我带上礼物去看她。
大姑姐已经七十岁了,看到她气色灰暗、愁容满面。问过家人才知道,大姑姐每到下午五点来钟,就开始心口疼,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症状才缓解,她很痛苦。为这事已经住过二次医院了,光各项检查就花去一万元,也没确定到底是啥病,治疗又花了两万元,病情也不见减轻。

医生无奈的说:也没啥好办法,要不就做个心脏支架吧。家人只好又凑了五万元,准备再去医院做手术。唉!真愁人,这么大岁数了,做手术时万一有个意外咋办?医院让家属签了字,就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听了,真为大姑姐担心,家里条件又不好,农民辛辛苦苦的种地,省吃俭用攒下的血汗钱都交给医院了,病也没治好。

我对大姐说:姐,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俺师父传大法救人,只要诚心敬念这九个字,一定会得福报的,灾难来了命能保,只有大法能救你啊。我拿出大法真相护身符递给她,她接受了。

我又给他们讲三退保平安,大姐夫退出了邪党组织。临走时,我嘱咐他们记得多念九字真言,谁念谁受益。

过几天,我又打电话问她念没念?身体好了吗?她说念着呢,胸口不定啥时还有点疼,比以前好多了。

中秋节时,我和丈夫去看大姐,见她气色挺好,只是脚上包着纱布,说脚上长了一个瘤,很疼。我说:接着念九字真言吧,都会好起来的。

过一段时间,大姑姐来了,给我家送来小米和白菜。她说,心脏病好了,脚也好了,现在做饭蒸馒头、地里的活都能干了,得谢谢你啊。

我说:别谢我,要谢就谢大法师父吧,都是师父救的你,也是你们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得到福报啊。

回家后,我还在想;如果大姑姐真去了医院做手术,人受多大罪且不说,医疗费就得几万元,家人还得陪床受罪,还耽搁地里的活不能干。对一个农民家庭来说,这里里外外的差距真不小啊。

诚念九字吉言 亲人得福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二零二零年,在武汉肺炎期间,我所在的城市也非常紧张,谁要出现发热,到医院看病就基本得隔离。

我丈夫不修炼,他出现了咳嗽的现象,也不敢去药店买药,后来吐的痰里都带血了,只好去药店买药,药店不敢卖药给他。回来后,我说:给你做点梨水,化化痰吧。丈夫说:不用,没事,我不怕,我念九字吉言就行了。我一听真替他高兴,我就说:你悟性还挺高的呀。他听我这么说,就更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丈夫就好了。这是他认同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的福报啊!

老人信大法 不治眼复明

辽宁某市一法轮功学员的父亲,两年前,已经八十出头,在外地老家农村居住。由于眼疾,老人的左眼睛已经完全失明。经多家医院诊断,结果都是必须手术治疗,还不能保证治好。老人心想:我都八十多岁的人了,手术花钱遭罪,还不一定能好,不是还有一只眼睛能看吗?就不治了。

不久,这位老人来到辽宁某市炼法轮功的儿子家。儿子耐心地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会有福报。老人完全接受,并经常念诵九字真言。

后来,儿子给他放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在广州办班时的讲法录像看,当看到第七讲的时候,老汉惊奇地对儿子说:“我的左眼能看见东西了!”然后,眼睛越来越好,没几天,就完全复明了。老人及儿子一家人都对大法师父感激不尽,并从内心赞叹大法的神奇。

从那以后,老人和老伴就一直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次,老人的老伴从农村老家的一个两米四高的坝上摔落了下来,结果毫发无损。村里的乡亲都啧啧称奇,觉的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什么事都没有,这可真是个奇迹。

* * * * * * *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3:患肝癌的大伯哥修大法获康复

我婆婆家族有乙肝遗传史,婆婆的父亲,三妹都死于肝癌,婆婆在二零零七年也是肝癌去世。大伯哥今年不到六十岁,中专毕业分配到外地工作。二零一九年底,大伯哥查出血象异常,到北京上海检查确诊是肝癌。

北京专家看后说要做大手术,大伯哥又联系了上海的专家,上海的专家一致认可。二零二零年三月,大伯哥到了上海,赶上新冠疫情,要在酒店公寓隔离半个月。之前我给过大嫂一本《转法轮》,我嘱咐他们带上。

我给大哥准备了TF卡,收音机,丈夫去上海看望他一起带过去。他每天听师父讲法,半个月隔离期满,到医院复检,发现肿瘤阴影几乎看不见了。专家还是例行公事,原定的大手术改做了一个微创手术。就这样,大伯哥三天就出院了。

八月三伏天,大哥大嫂一起来我家,说要学学炼功动作。我修炼大法七年了,感觉能力有限,邀请了一位大学教授同修A来家答疑。大哥大嫂提了许多问题,A同修修了二十多年了,善用大法答疑解惑,大伯哥听得兴奋,终于找到了答案。

师父说:“我们修炼界有不少这样的人,一直想要往高层次修炼。到处去求法,花了不少钱,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结果徒劳往返,劳民伤财,什么也没有得到。”[1]

大伯哥就是这样的人。大伯哥因为常年身体不好,很少回家给父母过年。他每年都到庙里抢头炷香,在庙里呆上几天。现在重病在身,走投无路了。尽管我在他们心目中是那种比较傻,好上当的人,为了活着,他们还是来了我家学功。

大伯哥说,如果能找一位得过绝症好了的同修,他更相信!我马上就想到了同修B。可是同修B早就离开了本地,这咋能找到啊!大伯哥到来的第三天我在店里工作,B同修竟然从天而降,我简直欣喜若狂,心里感恩师父,“师父啊,您太伟大了!弟子想的您全知道,您为弟子操碎了心。感恩师父!感恩师父!”

同修B三十多岁就患了尿毒症,她说一天二十四小时,二十三小时在床上躺着,那一个小时是保姆架着上厕所。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直到今天健康的活着,再也没吃过一粒药。大哥大嫂看到了她,心里增加了一份信念。

期间大伯哥还接到了一起住院的病友的电话,告诉他一起住院的某某已经去世了。大哥听了或许有些触动,毕竟生命无常。我也鼓励他和大嫂走進大法才有出路。

大哥大嫂有多年修佛的基础,知道了得病的因缘,对大法的认可非常快。在我家半月,大嫂说看到你们的同修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喜悦,每个人的脸色都很好看,看出这个法确实不错,因为常人没有。十多天,同修接力来家学法,大哥大嫂受益多多。

大哥从查出肝癌一年多来,身体恢复如初。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多谢伟大慈悲的恩师!多谢同修一路的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当初的一念 改变了一生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每当我回想起当初得法的情景,都感到自己特别幸运。

修炼以前我是个老病号,从小体弱多病,面黄肌瘦,手不能提,肩不能担,怎么在农村生存?父母就托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城里的残疾人。结婚后,我离开农村到大城市生活。

谁知婚后旧病未去,新病又添,我得了很严重的颈椎病,还有胃病、贫血,胸口总是发闷;我还晕车,上下班乘坐公交车,总是晕乎乎的,随时都会倒下。看着一车厢的人总是有说有笑的,而我连抬眼看他们一下,都嫌累。

婚后的家庭生活并不如意,丈夫在家中最小,上面有两个姐姐三个哥哥,一大家子,矛盾百出。我觉的公婆对我不公,经常怨天怨地,觉的做人太苦了,没有意思。

一九九六年,我的人生改变了。

一九九六年过年期间,一位亲戚来我家,播放法轮功师父在广州讲法的录像给我妈妈看。我在烧饭的空隙也凑过去看看,觉的这个师父讲的太好了!原来自己所有的痛苦、矛盾都是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造成的。我一下子就决心只跟这位师父修炼法轮大法。

神奇的是,我有了这样的一念,不到一个星期,我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脸色变的白里透红,一身的病痛都没了,走路一身轻,人就象吹气球一样胖了起来,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只能重新做。

从此,我走入大法修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公婆、家人的矛盾也化解了。

那时,我每天早上到炼功点炼功,白天上班,晚上到学法点学法,节假日和同修到处去洪法,整天乐呵呵的。

单位同事看我炼功变化这么大,好多同事都跟着炼起了法轮功。后来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慢慢不炼了,但是他们对大法的正念始终不变,这么多年不管邪党怎么造谣污蔑,同事们都会告诉亲朋好友:法轮功是很好的,是很神奇的,祛病健身有奇效,只是我们一般人做不到那么高的心性要求。

当初要跟师父修炼的一念,改变了我的一生。慈悲伟大的师父,为了成就大法弟子,为了众生得救,让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二十几年来,我在师尊的一路看护下,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故事5:高压锅在我面前爆炸了

我修大法二十多年了,不仅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特别是多次遇到生命危险都得到师父的保护,让我和老伴永生难忘。这里只说一件事。

一天我在用那种老式高压锅煮稀饭。当我听到锅里有呲呲呲的响声时,心想稀饭煮熟了,那就把火关小一点吧。刚走过去,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我不知发生了什么,就呆呆站在那个高压锅前面,噢,高压锅炸开了,锅体和锅盖各飞一边;排气阀穿过玻璃窗飞向外面的停车场;稀饭喷到天花板上、我的头上、脸上;抽油烟机的罩体怎么落在我的身后了……

老伴闻声赶来,吓得赶快问我:“烫伤了没有?”我说:“稀饭凉凉的,没事!”这时自己才真正明白过来,赶快去洗头洗脸。边洗边觉的不可思议:从高压锅喷出的稀饭怎么会是凉的呢?答案只有一个:师父时刻在我的身边保护着我!

多年来,在同修们的交流中我听到、看到过许许多多的神奇故事,如今我自己亲身经历和体验到了师父的慈悲与伟大!叩谢师尊!

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无边法力,时时激励着我信师信法,决心一定要坚定的在大法中修炼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