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62)迟到的感谢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17日】

故事1:犯人诚念“法轮大法好”身体神奇康复了

二零一四年我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监狱里,一天,有个犯人被收监回来,她是某某部门的一个科长,因为经济案被判刑七年。为了保护她个人的安全,我给她起个化名叫小蕾。小蕾因为身体不好,病太严重,被保外就医,监狱的狱医都以为她死了,没想到她现在还活着,现在又收监回来了。

因为我拒绝做奴工,长期被关在监舍里,有包夹看管。每天出工以后,他们都把她送到我呆的监舍里边来。我当时住在三层楼、她住的监舍在一层楼。每天出工以后,狱警都把一楼二楼的老弱病残集中到三层楼来,分到每个监舍。小蕾每次从一楼走到三楼,都得歇好几歇。我看见她脸色苍白,嘴唇发紫,脸上流着汗,气喘吁吁的進门以后,急忙把窗户打开,脸面向窗外一口一口的喘气。

看她样子极其痛苦,我走到她的身边问她怎么了。她就跟我说她的身体情况,她说她有好几种病:气管炎、支气管扩张、心脏病、高血压、长期吃降压药。她说她从小就有大肠干燥的毛病,十天半个月才解一次大便,她说她在外边时经常洗肠。小蕾说她为了治好病,走遍了全国各地有名的大医院。经专家确诊:她的支气管扩张都已经变形了,根本就无法医治,专家说是死不了的癌症。小蕾说她家中有好几种仪器,经常输氧,打针、吃药、输液、长期吃激素来控制。

在夜间,小蕾根本就无法躺下睡觉,躺下就憋得上不来气,只能坐着,把被子、褥子、叠成方块摞在一起,再把枕头放上,垫得高高的只坐着睡一会,有时不大一会就被憋醒,只能到厕所里面去咳嗽。

有一天,小蕾昏了过去,被抢救过来,她流着泪对我说:“大姐这次我熬不出去了,我也活不出去了,我还有十个月的期限。”我说我有一个办法能救你,不知道你能不能相信。她说大姐你有什么办法,你快说吧!

我开始给她讲法轮功的真相,大法的美好,揭露邪党的杀人历史,我说把你的党、团、队退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就能出现奇迹。她问:能管用吗?我说你还有十个月的期限,是真是假你自己真心念一念,不就知道了吗?

她很高兴的同意把党、团、队全部都退了。她说大姐我相信你,那我就真心的念一念吧!自从那以后,她的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她很高兴,我说你不但诚心念,还得按真善忍去做。我对小蕾说,我看见监狱很多犯人在吃饭的时候,把馒头皮全部剥下来倒掉,我看着太可惜了,我跟她们说那样浪费粮食对你不好,她们也不听,我说你可不能那样做呀?她说我以后知道怎么做了。

又过了两三个月,有一天她激动的握着我的双手对我说:“大姐我太谢谢你了,我的病好了!”我说你别谢我、你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救了你。她急忙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她说:“我太幸运了,这次监狱我没有白進来呀!全国有名的大医院,都没有治好我的病,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把我的病治好,我觉真的是不可思议,太神奇了!我的丈夫和儿子来接见我,很惊讶的说发现我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我笑着对他们说:‘这是秘密,现在不能说,回家再告诉你们。’”

她对我说:大姐你看看我以前什么样,现在什么样。以前吃激素把脸都吃变形了,嘴唇发紫,现在我的脸已经恢复正常了,嘴唇也变红了,从小就有大肠干燥毛病也消失了,身体一切恢复正常,什么活都能干了。我回家的第一件事,找你们炼法轮功的人,我想要看一看你们的书。

故事2:迟到的感谢:感谢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

迟到的感谢:感谢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

我叫李强,五十九岁,辽宁沈阳人,在上海工作。二零二二年三月份下旬,我到河北邯郸看望女儿,到邯郸后,没想到女儿已出国了,没见着。但上海封城,我回不去了。到四月六日,邯郸也封城了,出不去了。到四月底,邯郸解封,上海仍然疫情严重,不能回去。

此时,我在邯郸住宾馆的钱也花完了,打电话叫我的朋友给我汇点钱,我回沈阳老家。朋友说,要等到发工资才能汇钱。这样,我只能在垃圾堆里捡来一块破地毡,在一个广场走廊角睡觉,捡些吃的,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一直到六月六日,一个法轮功学员见到我,给我讲了大法真相,“天安门自焚”欺天伪火,并告诉我真心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退党团队保平安。我知道了共党的邪恶,自愿退出邪党组织少先队。法轮功学员知道我的情况后,给了我四百一十元。六月七日,我做了核酸,顺利回到老家沈阳。

今天写出来,再次感谢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在我危难时对我的救助。

 “法轮功,这个(钱)没有假的”

今天去集市买鱼,我让卖主随便给我捡了一些巴掌大的鱼,上称一称,二十元钱。

我付了钱,刚要走,看到卖家拿着两张钱,对着阳光在仔细的看,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只听她说:“法轮功,这个(钱)没有假的。”

我这下才明白,原来她是在对着阳光辨认钱的真假呢?!她看到了我给她的真相币上的字,所以她毫不犹豫的说出这句话,立即把钱收了起来。

从她的话中,我听得出她早已明真相,知道法轮功的人不作假,真相币上的字成了她辨别真假的重要标志。

看来,通过大法弟子这些年的讲真相,很多世人已觉醒,明白了真相。

老板:“法轮功不会被磨灭,将永远载入史册”

五月的一天,我去参加一位长辈的白事。俗语说:小满三日见三黄,麦子黄了梢,熟透的杏子很诱人。我念着九字真言,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欣赏着这自然美景。虽久旱无雨,生命力极强的青藤和绿荫下的小野花却充满生机。

我走在人群的后边,来了一位兄弟,我赶紧搭话,借机讲真相,一问一答中得知他是这里的老板,他知道大法好,他们那里有很多炼法轮功的,上边有事他就挡着,他也知道共产党的邪恶,知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事。交谈中,他自然就三退了。最后,他说:“法轮功不会被磨灭,将永远载入史册。”我听了真的好感动。

二零一零年的春天,家里盖仓库,整个工程都承包出去了。最后要完工那天,房子上的脊瓦完不了工,亲家公那天在我们家,他是瓦匠,就说我上去帮着干一会,今天就完工了。因为正对房子上空有高压线,为了照看大家施工时注意安全,我在外面监了一天的工。东北的春天五点左右就要黑天了,我回到屋里准备做晚饭,刚到屋里手还没洗完就听见外面喊有人让电打了!

我赶紧往外跑,只见亲家公躺在地上,鼻孔、耳朵都是血,嘴里还在不停地冒着血沫,眼睛让电流冲的已经突出眼眶。这时候弟弟(常人)在一旁一边拨打120一边喊,快喊“法轮大法好”啊。我看到人电的这样了,心里知道华佗在世也治不了了,只有求师父了。我抱着亲家公的腿,跪在地上求师父。随后母亲也赶到了,母亲高喊,师父救命啊!救救这两家人家吧,大法弟子家有难求师父就好使,师父救命啊。

我当时感觉大约有五、六分钟的时间,旁观者说也就三四分钟的时间,亲家公突起的眼睛回去了,清醒过来了。亲家说,我这是怎么了?这时已经有很多人围观了。我摁着他的腿说:你别动,你让电打了。他说:你让我试着动动,看看咋样。

他活动了一下四肢,说:你们别害怕,我胳膊腿都好使,头脑也清醒。在场的人都不让动,过了一会,弟弟到镇里的医院把氧气包买回来了,护士长给接上了氧气,才敢把亲家公抬到屋里。

大家都焦急的等救护车的到来,围观的人中有人说,救护车应该快到了。亲家公听说叫了救护车,就说,没事,我那也不用去,我那也不咋地,挺好的。他是这么说,我们这些人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他电成什么样啊,不去医院,那可能吗?!又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县医院的救护车到了。亲家公说什么也不去,大家伙硬是把他抬上了车。

到了医院,首先做的全身彩超检查,结果都正常,之后又做个头部CT,结果正常。所有检查诊断都没有电击的迹象。这一圈检查下来,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因为检查不出来哪里不正常,无法入院。我去找内科的大夫内科不留,找外科大夫也不留入院。外科大夫说:你这哪也没坏,我咋给你用药啊?这时我想起亲家公在电击后从屋顶摔下来时,大腿有很大一块擦伤。我就商量大夫,留我们住一个晚上,用点软组织损伤的消炎药。医生勉强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医生交接班。那个外科大夫让我们出院,亲家公说啥也不在医院住了。这样我们回到了家。到家后,村子里的很多人都来家里探望,打听人怎么样。当知道,医院不留,什么事也没有时,七嘴八舌的就说开来。前院的邻居说:你们坐救护车走了,你大舅就往农电打电话,他有个同学在那,和他说了人电成啥样。他同学说,不能好了!真是你们师父给救的。

村里有个叫老姐的说:你们呐好好信吧(指学法轮功),你老姐夫回家说,这人不能好了,都打冒烟了,喊他们师父救命,他们都吓傻了,人都那样了,喊谁也不能好了。叫老姐夫的,他是目击者,他是在屋顶施工人员之一。有个木匠说,我看到的时候(指亲家公电击后从屋顶直挺挺摔倒地上)是最吓人的时候,黑眼球都没有了,瞳孔都散了;你们到那时,那黑眼球都回来了,已经不那么吓人了。这真是你们师父给救的。回家,我让你舅妈也信。(指法轮功)。

邻居国婶说:你们这一家子人尽做好事善事,洪福齐天呐!有神佛保护你们呐,好好信吧!一时间,亲家公的命是大法师父给救回来的在村子里就传开了。那几天,很多人见面都会说上一句,好好信吧!后院的杜大娘碰见我说,孩子你亲家的命是你们师父救的,我也念法轮大法好,那天我玩扑克输了,我就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我笑着说:大娘啊,遇到危难时后喊,赌博的时候不能喊。大娘说:你还别说,那天还真赢回来了。看大娘那个样子和天真的孩子一样,我笑了。

亲家公在出院的第二天,满脸起了大水泡,医生说是电流烤的,还发现,额头上有个电流打的烧焦了的一寸多长的口子。因为电打的口子边缘有结痂不出血,再加上亲家在室外干活,皮肤晒的黝黑,在医院时也没看到。村子里的很多人都说,你家请客吃喜吧。事情过后的二十多天,我准备了二十多桌酒席,请了村子里的人们吃饭(我们这边叫吃喜),亲家公也到场了,他的脸上还清晰的可见水泡消失后留下的印痕。

师尊用洪大的慈悲和这铁的事实,让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邪恶再也蛊惑不了这一方众生!师尊不仅在保护着他的弟子,在慈悲保护着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朋。再次叩拜师尊!

明真相的警察

本地孙姓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消息被海外法轮功学员知道后,及时给该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最近获悉两件事:

1.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去派出所办事,听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给警察打电话讲真相,警察听了好长时间。亲属回来告诉法轮功学员:警察不能再迫害你们法轮功了。

2.参与迫害的警察给孙姓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说她的事完了,不追究了,问孙身体怎样,哪天会与另一警察(也是曾经的参与者)去看她。

(注:因为中共迫害还在维持,为保护当事人,这里隐去了本地名和警察名。)

故事3:婆婆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我的婆婆今年九十岁高龄,是个善良、温和、事不多的人,因真心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这么多年一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吃的香睡的好,身体一直平平稳稳,儿女们也用不着为母亲的身体操心。

可就在去年七月中旬,婆婆出现了头晕、恶心、没有食欲等症状,村医给输了两天液也不见一点好转。出现这个情况,老人又这么一大把年纪,儿女们心里有点急,没了底,只好去市大点的医院检查住院。

住进医院的第二天做了检查,其中右肺部整体没有功能,左肺剩一半还能工作,第三天做心脏检查时险些出事,当时婆婆头部、背部一下大汗淋淋,不省人事;检查不能继续,后经过医生、护士长时间全力抢救,婆婆才醒了过来。

考虑婆婆的情况,医生只好将仪器搬到病房做了心脏彩超,结果是心脏严重衰竭,医生建议马上出院。陪护的两个儿子没办法,只好求医生先给婆婆用药观察。又住了一天,医生还是坚持让出院,因婆婆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就这样,在医院治不好的情况下,第五天婆婆办理了出院。

婆婆一路上吸着氧气坚持回到了家中,在外地的儿女们也都回家尽孝。婆婆二十四小时吸氧,情况非常不稳定,儿女们轮流守着婆婆还是一天不如一天,脚、腿、胳膊出现了严重浮肿,胳膊肿的比小腿还粗,一摁一个坑,每天只喝一小勺糊糊,靠氧气呼吸,就这样维持着生命。婆婆平时耳朵特别的聋,病重的那几天突然变好了,很小的说话声也听的一清二楚了,这样的反常现象弄的家里人都不踏实了。

一天,侄子半夜两点多打来电话,说氧气不多了,很难维持到天亮,让想办法,不然对婆婆是很危险的。这事发生在白天还有办法,这大半夜的有氧气的商家一定也关门回家了,一下从哪弄去,很是犯难,坚持等到四点钟天还没亮,就去商家门口等了,一直等到六点才有人开门弄上了氧气,马上回到家先给老人接氧,可大哥说先不要急着接氧,这坏事可能变成了好事,再看看吧,说不定这回母亲有救了。

从医院到家里那段日子,婆婆就靠氧气呼吸,断氧就呼吸困难,甚至出现昏迷状态,说胡话。这断氧三个小时人还没事,真的出乎了意料。

原来是这样的,夜里三点多一点氧气没有了,大家心里着急着,老人也恐怕自己挺不过来。我在心里一直求着大法师父,只有这一个办法了:让在跟前的所有亲人们快念九字真言。儿女们也明白过来了,一起求师父帮助(因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齐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接一遍的念着,整个屋子回荡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朗诵声,就这样一直到了天亮,婆婆没有发生一往断气的症状,平平稳稳的渡过了那三个小时,一家人紧张的心情放松了,每个人从心里感谢伟大的大法师父。

从那以后,婆婆再也没有吸氧,而且身体状况有了好转,开始能吃东西,慢慢吃着也香了,九字真言常在心里念着,神奇的是肿的地方不知不觉也消下去了,中秋节那天还吃了饺子,再后来慢慢能扶着下地了,谁看到了都说是个奇迹,不用的氧气又给商家退了回去,家人们别提多高兴了。

现在已经半年多过去了,婆婆完全恢复了从前健康的样子,和从前一样健康的生活着,吃的香睡的好,胃比以前都好,家人们看到都的劝上几句:少吃点悠着点,吃多不好消化了。

婆婆的起死回生,让这大家子二十多口人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更是对大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升华和对大法师父的敬仰与尊重。

感恩师父将我婆婆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感谢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一切,弟子要精進实修去掉执着,报答救度之恩。

弟子叩谢师尊!谢谢师父!

故事4:副村长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功,了不起!”

一九九七年,我女儿二十六岁,已有一个孩子在哺乳期。这时她全身浮肿,肿的一块一块的乌黑发亮,同时伴有头昏,胃病和妇科病,年纪轻轻的动不动就摔倒了。她经过多次治疗,就是没效果。最后到县医院就诊,医生怀疑是白血病,说可能要住院治疗,先做穿刺检查,用长针头吸骨髓化验。

我担心女儿受不了那么大的痛苦,同时她也住不起医院。我就劝女儿回家跟我一起学大法,女儿也同意。临走时,医生关照说,我女儿这样的病情,不能再生育,也不能吃避孕药、上避孕环和做绝育手术。女儿这时觉的没有别的希望了,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有希望。

女儿看到别的同修在修炼中身体变的那么好,自己也很有信心,也很信师信法,学法炼功都很用心。这样,她的身体就一天一个样的好转,不到一年时间,医生怀疑的白血病症状不见了,身体完全康复了。女儿这时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浑身充满青春的活力,对大法对师父无比的感恩。她经常说,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救度,我的疑难病怎么好的了?只要我用心去修,我就是师父的弟子,师父给我的安排就是最好的。

女儿身体康复后跟丈夫到外省打工,二零零二年怀孕生了第二胎。在那个生育一胎化的年代,女儿必须接受绝育手术。手术前验血的结果一出来,医生就问我女儿的血液怎么这么好。原先知道我女儿可能有白血病不能生育又不能避孕的村妇联主任也向她投来疑惑、羡慕的目光。女儿当时还不敢大胆的证实法,只在妇联主任耳边小声说:“我炼了法轮功。”妇联主任惊讶的说:“法轮功这么好哇。”手术后,医生说妇女绝育做结扎手术后要输液消炎,女儿没有同意。妇联主任小声向医生说了我女儿前几年的病情和她炼法轮功后的身体变化,医生也就没有再坚持。

过了三天,妇联主任来家看过女儿后,说这么热的天,伤口没有发炎。一同前来的副村长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功,了不起!”

几天后拆线的时候,女儿是步行一公里去的,所以做手术的那个医生就叫其他等着拆线的几个妇女让一下,给我女儿先拆线,说她手术后没有输液消炎,今天拆线来回要走两公里,天气太热,让她先拆线休息一下好回去。这时在场的医生和全体村干部都知道我女儿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都从我女儿身上见证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

儿子从六米高的屋上掉下来只受点轻伤

去年二月初八这一天,儿子在屋顶上给铁皮瓦刷油漆,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没小心,一下从屋顶上掉下来。他一落地就喊邻居快来救他。我听到喊声赶到他那,看到他躺在地上,面色苍白,神智还算清醒。我心里一直在求师父救我儿子,同时叫儿子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紧接着儿子被送到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只是右脚踝骨受了轻伤。医生建议立即做手术,说这样伤就好的快一些。儿子不同意做手术,医生也没有再说什么。儿子回家休息一个月就正常上班了。

这件事在周围的亲友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奇迹。一个五十二岁的人从六米高的屋上掉下来,只受点轻伤,很多人认为是不可思议的。而且他落地时只有身下是一小块平地,周围都是奇形怪状的大石头,更为这件事增添了几分神奇。我媳妇娘家的一个嫂子对我儿子说:“你的骨头怎么这么硬。我在自家门口半米深的水沟里跌了一下都受了重伤,做了手术,还坐了半年轮椅。看来你们家炼法轮功的人多,你是在这方面受益了。”

我儿子说:“你说的对。我从六米高的屋上掉下来,只受了点轻伤,不是大法师父保护,谁能帮的了这个忙?所以我万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而且我坚持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受伤的脚既没有做手术,又好的快”。

其实,儿子这次在魔难突然降临时有惊无险,真的不是偶然的。虽然他还没有在大法中修炼,但他早已明白大法真相,非常支持我们老俩口修炼。他经常对别人说,我父母修大法比我身体还好,对我们全家都是一件大好事。他还把他的同事引到我面前,让我给这些人讲大法真相。我说他是因为信师信法得到了福报。

故事5:“真是见到活菩萨了!”

千百年的轮回,亿万年的等待,我于二零零三年底终于清除一切障碍走進法轮大法修炼,成为了宇宙众生都羡慕的大法弟子!回首十九年的风风雨雨,我尽力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每走一步,全都是在师父的看护下走过来的。

写出修炼中的点点滴滴,与同修交流,证实大法的神圣和美好。

一、“真是见到活菩萨了!”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我们四个中老年同修(最大的一位70岁,其余的50多岁)去乡下发资料讲真相。那天我们发的是《九评共产党》和真相小册子,还有能挂的真相横幅和粘贴的不干胶,每人一包。

做完后坐车返回。车上一位农民老大姐抱着孙子同儿媳坐在我的前排,小孩哭得很厉害,小脸蛋通红。我问那位大姐:“你的孙子为什么哭的这么厉害?”她告诉我小孩在发高烧,刚从医院出来。打了好几天针了还不见好,又不肯吃奶,一天到晚就是哭,真是急死人!

看她婆媳俩急得不行,我就先在心里求师父救救这个孩子,然后就对那位大姐说:“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就看你信不信了。”她说:“只要能救孩子,我什么都信!”我说:“那你就跟我一起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是宇宙大法,是救人的法宝,你对着孩子耳朵念这九个字,我也和你一起念。”我告诉几位同修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

大概念了六、七遍时,小孩不哭了,小脸也不那么红了,烧退了,还能吃奶了。大姐和小孩的妈妈那个高兴啊,无法形容。大姐说:“真是见到活菩萨了!”

我就开始给婆媳俩讲大法真相,讲“三退”保平安,讲所谓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一伙栽赃陷害法轮功、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制造舆论,其实是在加害老百姓。我告诉她们法轮功是佛法,不是迷信,更不是什么×教。

这段经历车上的人都听到、看到了,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其中有三人退了团队,一人退了队。婆媳俩抱着孩子下车时一再说谢谢,我告诉他们谢谢大法师父吧,都是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她俩都说:“谢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车上的人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二、正念走出派出所

二零零八年我们三个老年同修去物流货运站发资料讲真相。那里人很多。我和一个同修发完资料,另一个同修还没发完,就等她发完后一起回家。

突然听到警车喇叭响了!接着看到它直奔我们而来。我们都没慌,也没害怕。我就想不能让他们抓走,要赶紧离开。一个警察追上来说:“你往哪走?跟我们走一趟。”我说:“我们没犯法,你抓我们干什么?”他说有人举报了我们。

一上警车,我就求师父救弟子,然后一直发正念向内找,并跟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法轮大法是佛法,洪传全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唯独中国不让炼,这正常吗?按“真、善、忍”做好人,为别人着想,没做坏事,发资料讲真相是合法的等等。

在派出所,我们被一人一个房间隔离非法审问。问我和那两位同修互相认识吗?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资料点在哪里?还跟我要了我丈夫(同修)的电话号码。我反问他:“发资料有罪吗?资料是让人明白真相得救度的。就是救人的。你们拿去也认真看看,看明白了,知道该怎么做了,你们也就得救了。”

我们几个都不配合他们,都是零口供。

后来他们又要我们写所谓“保证书”,说写了就让我们回家。我说我没犯罪,写什么“保证书”!保证什么?我就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警察看后就凶我:“谁叫你写这个的?”我说:“我师父叫我写这个的,我只会写这个。”

他说他能背《转法轮》,我说:“你背得出《转法轮》,干嘛还抓我们大法修炼人?那你就是好坏不分。你现在就放我们回家吧。”

我知道师父就在我们身边,那个时候另外空间真是正邪大战。

警察又打电话给我丈夫,告诉他我在派出所。我丈夫问警察:“为什么抓她们?她们干了坏事吗?”警察说:“是别人举报的,我们例行公务。”丈夫告诉警察,他在乡下照顾有病的老娘,家里只有个读书的小孩还等着我回家做饭,让他把我们放了。我们都是好人,让警察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功德无量。

我也一直给他们讲真相,发正念清除迫害我们的邪恶势力,心里说:“这不是我们呆的地方,今天一定要回家,我们还要救众生呢!”

下午一点半左右,警察说:“现在放你们回家,今后注意点。”并告诉我们怎样从派出所走到公路上乘公交车。我们说了“谢谢”之后离开派出所。

三、帮病业中的同修闯关

二零一六上半年一天上午,一位做资料的大姐同修去集市发资料,发完资料回家时觉的不对劲,浑身无力。第二天早晨炼动功时,手抬不起来,举不上去,感到整个身体很吃力。几天后,状态越来越差,她很着急,就想到我家来。

她告诉我她做了个梦,要到我家来。因丈夫到外地女儿家去了,我当时就答应了。因在我家有个学法小组,一个星期学法两次,坚持了七、八年了,场很正,能量也很强。我心想我一个人能力有限,就找了一位学法组里的同修来帮忙。

过病业关的同修是被两个同修搀着上楼到我家的,進门后就瘫坐在地上,无法坐到沙发上。我俩把她硬拉到沙发上。我们三人天天高强度学法、听讲法录音、背《洪吟》、学经文、炼功、发正念,各自向内找提高心性,形成一个整体,不给旧势力迫害同修的机会,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既然同修选择到我家来,而且是在梦里点化她到我家来的,这其中有什么因缘关系呢?既然选择了我,那么我就有责任去帮她闯过病业关。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1]我跟大姐说:“我们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你把一切都交给师父。修炼人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在法中提高,多发正念,向内找,另外搞好营养搭配,你一定能闯过这一难关。”她说:“是!”

结果她真的一天比一天好,人也有精神了,过了七、八天完全好了,这一关闯过去了。她很高兴,也很感激我和帮助过她的同修。我们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们三人继续出去讲真相,劝三退。

同修完全好了,她丈夫(也是同修)来我家把她接回家。信师、信法十天闯过一大关,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四、资料点是熔炼人的好场所

我家的这个资料点建了四年了。知道做资料是个很神圣的事,是要吃苦、修心性的。从建立资料点那天起,我就为自己设立了一个目标:听师父的话,以法为师,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与同修协调好,不要有任何不好的心。

但在过程中也确实遇到过心性关的时候,有时为一点小事,协调不好,就会与同修产生矛盾。有一次,一个同修要我帮她做九十多本师父的经文和四本《转法轮》。上次已帮她做过四十本《转法轮》了。于是我和一位同修大姐就先帮她做好四本《转法轮》并给她送了过去。可过了一星期,她却说她没收到。因她那里是个学法小组,当时不知是被谁拿走了没告诉她,她就要我们补做四本《转法轮》。同修大姐一听就不干了,说那位同修:“连大法书都守不住(即保存不好),以后不跟她合作了,她要的九十多本经文也不给她做了!”

我和另一位同修都觉的大姐说法不妥,我就向内找,看看自己有什么不好的人心?然后我对同修大姐说:“建立资料点的目地是什么?就是同修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她要的经文还是给她做吧!”大姐还是说不做。我说:“你怎么这么固执呢?”这时我想起师父的法:“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2],我守住自己的心性,做我该做的项目,我没再说什么,不跟她争,当天做完事我就回家了。

过了一段时间,那位同修催着要书,这时大姐就跟我说:“还是帮她做了吧!”大姐终于想通了,一场风波就这样过去了。我真为她高兴。我们是个整体,同修需要的大法书也好,真相资料也好,都是为了弘扬大法,讲真相救人,我们就应该尽量根据同修的要求按时做出来。

十九年的修炼中,受益无穷。我切实体会到:只有静心学法,才能明悟法理,才能指导自己修炼;只有真正向内找,才能宽宏大量,包容同修;只有学好法、提高心性同化大法,精進再精進,用实际行动回报师父的苦心救度之恩!

我的女儿、外孙女都在大法中受益。外孙女小时候能背《洪吟》、《论语》,还和我一起出去讲真相、送真相小册子。我们全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

让我们在最后这段时间里,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少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