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59)在我生命的尽头 同事送来了一本书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07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 邻居妹子骨癌痊愈

邻居妹子五十多岁,得了骨癌,去北京医院做了手术,花光了孩子们辛辛苦苦打工挣来的钱也没看好。我告诉她:“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帮助你。”她认真念,她的骨癌痊愈。全家人无比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全家七口立即三退了!

我就说说邻居的这件事。

当时,我还住在排房,离医院很近。邻居两口子为了看病方便,就租了一间排房,住在我家隔壁。

得知她的情况,一天晚饭后我就去了她家,准备给他们讲真相。两人正在看电视,我就坐在妹子旁边,她在轮椅上坐着。看着看着她就哭了起来,告诉我他们是从农村来的,半年前她的肚子有时会疼的不行,不知道得了什么病,也没太在意,不疼了就到地里干活。后来疼的越来越厉害,每天疼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不能干活了,脸也变形了,面色黑青,她也没有告诉她的两个女儿。

她说:当农民可苦了,没有经济来源,拿什么看病?只好硬扛着,扛一天算一天吧。她家的邻居知道后就给她在外地青海打工的大女儿打了电话,让她大女儿赶紧回来,把老妈送医院检查检查,看看到底有什么病。大女儿听了,马上与她在北京打工时的朋友联系,让朋友带老妈去北京的医院检查。没想检查的结果是“骨癌”!且必须尽快做手术。

手术后的一天,她躺在病床上,胳膊只是把手就这么一托,胳膊的大臂就骨折了!给她看病的医生说:她的胳膊需要打钢针,但取钢针不方便,这手术不难,让她回当地找医生处理吧。

这样,他们就只好回来了。可在这里的医院打钢针的时候,医生说:“看看这骨头,一捏就成了粉了!”打上钢针后就没有回村里,就在这里先住下,因需要常常去医院,这里离医院近。

开始租赁的是六百元的房子,对他们来说太贵,后来就找到这间三百元的房子租了下来。为节省点钱能让她吃点营养品补补身体,能活几天算几天吧。

邻居妹子和我挨着,边说边哭:“我才五十多岁,得了这病就只能等死了,没法子呀……”

这时我说:“妹子,你不要哭。有办法,法轮大法师父能救你的命。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带来福份的。”我就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

过了些时,我问她:“你有没有天天念?”她说:“刚念了几天老伴就不让念了。”

他老伴是邪党的老党员,是个无神论者,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承认有佛道神,更不知道佛道神是慈悲众生的。我说:“妹子呀,你真傻,你的身体,由你自己做主,你咋听你老伴的?他能让你病好吗?”她说:“就是呀,我心里念不告诉他不就行了嘛!”

这样,这妹子就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个月后,她的身体明显好转,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你现在比你以前的身体还好!”

钢针取下来了。全家人高兴极了。这时那个信奉无神论的老头子也说话了:“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老伴的命。我也要‘三退’。”还跟我要了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并给他的大女儿打电话说:“你妈的病好了,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你们赶快回来看看吧!”

大女儿夫妇俩很快就一起回来了,看到她妈面色红润还发光呢,出出进进高兴的忙着给全家人做饭。女儿感动的哭了,说:“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们两人也要三退。”又说:“这些年,可真不容易,我俩辛辛苦苦打工挣的钱,都给你看病了,还越看越不好。现在你身体好了,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了,真的放心了!”并说永远感谢大法师父给了她妈第二次生命!

邻居妹子的二女儿、女婿和他俩的儿子也都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全家七口人都远离了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现在邻居妹子身体康健,夫妇两人没回老家,就留在城里打工。两人打工月收入有两千多元,也不需要孩子们的供养了。她感动的说:“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大法师父给我们全家带来的福份!永远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2:罹患急性坏死性胰腺炎 女儿死里逃生

二零一四大年初一,我大女儿被确诊患“急性坏死性胰腺炎”,疼的不得了,大夫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在外地的儿子、亲戚都来了。我得知女儿的病危状况后没有慌,在心里说:“我是有师父管的,我的全家早就交给师父了,我的家人由我师父说了算。”

我也请来同修帮助发正念。同修告诉我:“别急,有师在,有法在,一定没事。”我在这种状况下,也向内找自己的执著,如固执、急躁,不让别人说,一说就炸等等,让邪恶钻了空子。但我有法归正我,邪恶不配管我。

女儿进手术室前,我告诉她:“清醒时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千万别忘,师父会救你。”我请在场的所有亲朋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地念。在女儿手术期间,走廊里、病房内等待的有三、四十人,都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术做的很顺利,切下来的坏死的胰腺象黑炭一样。我挤到刚做完手术的省城老专家面前,问女儿的病况,老专家只是摇摇头。

女儿还在昏迷中,身上插着十二根管子,我的心情无法形容。但我坚定一念:有师在,有法在,我的孩子会好起来的。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反复播放给女儿听,声音虽小能震动十方世界。周围的亲人们仍不间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女儿醒过来。我们全家人高兴的一起合十。

术后大约一个月时,女儿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在她肚子里出去一黑一白两个小人,还回头瞥了她一眼。惊得她叫了起来,护工大姐给她道喜。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死神远离了她。

急性坏死性胰腺炎的患者成活率极低,病房的医生、护士都没想到结果这么好。省城老专家看着女儿术后拍的片子,问:“是我做手术的那个人吗?”有点不相信人还活着呢。

我女儿死里逃生,使我的家人及亲朋都正面认识了大法,端正了对大法的态度。医院里很多医护人员都知道这事,一提我女儿的名字,都说:有佛保佑、命大。我女儿也从此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了,这是我最想看的结果。

再说说我大外孙,他小名叫大壮。大壮在二零一一年大年初六突发急症,进了ICU病房。医生诊断“心梗”,要给下支架。手术前医院只准一位家属陪护,大壮只要炼法轮功的我陪护。我没慌,和同修交流时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案例,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险为夷。

我在床边告诉外孙:“大壮,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师父保护,别怕。”我们一遍一遍的念,直到孩子进手术室。

四十分钟后,大壮被推出手术室,医生说大壮的心血管全通透着呢,不用下支架。家人都万分惊喜:“太好了!”

大壮这孩子从小在我身边长大,对大法很了解,也很信服。通过这次亲身经历,他更是对大法深信不疑。我前面提到的死里逃生的女儿,就是大壮的妈妈。大壮的经历在前,我女儿的经历在后。

大壮只要到姥姥家,进门先洗手,然后给大法师父敬香。“法轮大法好”从不离他心,因此大壮从找工作到自己做生意、娶妻、生子,样样顺利。

* * * * * * *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3:“法轮大法好”喊声震天 危儿死而复活

 “法轮大法好”喊声震天 危儿死而复活

三义是位法轮功学员,他的家人都明白大法真相。

那是二零一三年大年三十,临近中午,正忙着做年饭的三义,突感身体不适,继而人事不省。当时家里只有大妹和八十八岁的老母,娘俩被眼前的状况吓得不轻。大妹赶紧拨打120急救车,同时通知其他的亲人们。八十八岁的老母亲很果断,她拽着儿子拼命的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大妹也同时在喊“法轮大法好”。

十分钟内,亲戚、朋友相继赶来,又掐人中、又摸脉搏。摸脉搏的朋友说:“没脉了。”再看瞳孔:“瞳孔也散了,人已走了。”老母亲就信大法能救儿子,一直不间断的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120救护车来了,救护人员把三义抬到担架上。老母亲急了,声音更大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那真是震天动地呀。三义一下醒过来了,而且坐了起来。全屋的人惊呆了,大家好高兴,在场的十几人都感知到:“法轮大法好”神了。

三义回忆当时情形说:“我听到一声‘法轮大法好’,就在心里回应‘法轮大法好’,随即就感觉很大很厚的物质一下散开了,我立刻恢复了知觉,坐了起来。是师父救了我,我好感激!”

断牙长齐了

我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曾摔过一跤,刚换的门牙被摔掉了一个斜茬,门牙向外呲,从此牙齿不整齐,嘴上下闭不严。

一天,我丈夫告诉我说:“你的牙齿比年轻时还整齐。”我照镜子一看,果然是。我反问他:“我的牙是怎么齐的?”他认真的说:“是你师父给弄齐的。”

我丈夫不炼功,我让他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跟我念,结果他的胆结石也没了,心脏病也好了。

亲朋好友聚会时,我一讲真相,我丈夫就给我证明:没病、不用吃药、牙还长齐了。大家都称奇:“这年龄不掉牙就不错了,还把断掉的长出来了,大法真的很神奇!”
修炼人的心胸

一九九五年末,我和丈夫开了一个公司。后来,丈夫的大嫂因车祸去世了,他侄儿就到了我们公司工作。我拿他当自家人,教他学习办理银行业务,教他写支票;一日三餐好吃好喝的,怕他思念去世的妈妈。

一天,他趁我家里没人,偷走了十几张支票,将所有家电洗劫一空,分别送到几家当铺给当了。我发现后没有报案,也没有生气。公司的员工很奇怪,问我:受这么大损失,你俩也不打仗,还乐呵呵的。我说:“炼功人讲真善忍,我善心待他,他会明白的。”对此,我丈夫、丈夫的大哥及我公公都很感动。

故事4:面瘫两周就神奇康复了

一年的冬天,我回农村二哥家看望年迈的父母。一天早晨天下起了小雪,我就早起在院子里扫雪。

快扫完的时候,我二哥走过来惊讶的说:老弟,你的嘴怎么歪了?我一听赶紧進屋照镜子,一看,吓了我一跳。右眼、右鼻孔都变小了,右嘴角向右上方吊起,左嘴角向左下方拉去。右边的脸部一点也不能动,僵硬在那里,当时我心有点不稳了。因为之前我大哥就说过糖尿病人并发症就有这个现象,正常人患者都不容易治好,再加上糖尿病后果就更难说了(他是多年糖尿病患者,未修炼法轮功)。我也是在一次体检时,体检报告血糖是15,医生告诉我是糖尿病,我当时就说我不是,内心坚决的否定这个假相,思想一点都没承认它。可今天这个情况我有点懵了,心里有些急。想:我可怎么办?我不能在亲人面前破坏大法形像给大法抹黑啊!于是我决定马上回家。我哥催促我赶紧上医院,我说:没事儿,放心吧!我回家炼功就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沉重,回想起自己这些年修炼的路,太不精進。虽说三件事都在做,可是人心多,妒嫉心、争斗心、求名的心、色心等等都没修去,真是愧对师尊啊!泪水涟涟!

到家后,我请出《转法轮》,坐在床上静心的朗读起来,虽然吐字不清,嘴漏风,但我还是大声的读。当读到:“我不会动手治的,就这一关你都过不去,今后在你自己修炼的时候,你会出现许多大难的,这都过不去,你还修炼什么呢?这么点事你还过不去吗?都能够过的去的。所以大家不要再找我治病,我也不治病,你一提“病”这个字,我就不愿听。”[1]师父的法一下点醒了我,我的正念就来了:对啊!这点难我就心慌了?那我以后还修不修了啊?真是不争气啊!让师父操心啊!心一横,什么都不想了,把一切都交给师父了,我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认真的向内找自己没修去的执着,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弟子又让您操心了,弟子没修好、弟子知错了,请给弟子机会我不能破坏大法弟子的形像。一下我的心稳了下来,什么都不想了,就是每天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第七天,突然感觉右边的脸肌肉有跳动感,原来一动都不能动的右脸可以轻微的活动了,慢慢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大,逐渐的歪斜的嘴角也开始归正了,说话也不漏风了,喝水、吃饭也不漏了。

就这样在师父的保护下,两周我闯过了这一关。彻底好了,现在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体现出了大法的超常。这件事对亲人也触动很大。

在此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这么不争气的弟子,师父还是没放弃我。又让师父操心了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在我生命的尽头 同事送来了一本书

我今年七十岁。一九九七年五月,我和亲人们万分幸运的得到了法轮大法,生命从此被师尊托起、重塑。

一九九七年以前,我有很严重的多种疾病:风湿节结、胆汁反流、胃炎、神经官能症等,市医院、中医院的医生护士基本上都认识我,成天打针吃药也无济于事,病痛折磨的我整夜失眠,脸色蜡黄,两只黑眼圈象熊猫似的。真是活够了。

就在我走到生命的尽头想轻生时,同事送来了宝书《转法轮》,并讲了她修炼大法后胃幽门癌等许多病都好了!因共产邪党无神论的灌输,当时我根本就不相信有那么神奇的事,只相信所谓的科学。但同事确实被医院下了胃幽门癌晚期诊断书,无法医治,而她也确实好了。我接过了《转法轮》。

因为我经常失眠,每天中午必须得睡一会,不然下午上班会特别难受。但每天午睡我都是翻来覆去的,折腾到点了才迷迷糊糊的去上班。一天午睡前,我好奇的翻开《转法轮》,刚看了几页就不自觉的睡着了。一觉醒来已是晚上六点多,足足的睡了五个多小时,睡的特别香。这天下午我就没去上班,因为单位领导、同事都知道我有病,迟到早退是经常的事,也没人管我。第二天中午,我又拿起《转法轮》接着看,没看几页又睡着了,直到下午四点才醒。

吃安眠药都睡不着的我,竟然大白天的睡了这么长时间,而且晚上也能睡着觉了。我感到大法太神奇了。那时我只是看书,并没進入修炼,还没悟到师父已经在管我了。
一天早晨,在似睡非睡时,我突然看见一个全身金黄透明、又高又大的佛像,我一下惊醒了,睁开眼睛看看,闭上眼睛看看,那佛像离我一米多远,在我头上方一米多高,看的特别清楚;这个佛像持续显现有一个多月。我问修炼大法的同事怎么回事?她认为我看到的可能是师父的法身。那时我不懂什么是功身,也不太认同。直到后来我在《法轮功》书中,看到师父坐在大石头上打坐的法像,和我那些天早晨看到的佛像一模一样!原来师父早就管我了。我很震惊,这徹底顛覆了我的无神论的观念。

从此我走入大法修炼。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心性在提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全身疾病都不翼而飞,走路轻飘飘的,好舒服!我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这么神奇的功法,我一定要让所有的亲人们知道。我把师尊的讲法录音每天放给我八十多岁的母亲听。一天母亲说:“我听着听着就全身发热,我这里外衣服都脱了,穿一件线衣还热,晚上睡觉被窝里冒热气。”我说:“哎呀,是师父管你了,你和我们一起学法吧。”母亲没上过学,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集体学法时,小段的让她自己念,不会的字就告诉她。白天我们上班,她自己就在家学法,有不认识的字她就求师父,师父给她智慧,不到一个月时间,母亲能通读《转法轮》了。

这样,母亲的脑血栓、心脏病、胃病、头痛、白内障等疾病全都不翼而飞了。特别是她患的白内障,当时已经盖住黑眼仁儿的一半了。修炼大法后,她两眼开始流出象脓一样的东西,后来流的就像眼泪了,大约一年时间,她的白内障全部消失了,两只眼睛特别亮。邻居都赞叹大法神奇。

弟弟是建筑工人,一次在工地干活时,被六楼掉下一块水泥预制板砸到他腰上,当时他就被砸昏死过去了。送医院后被确诊为“底椎裂”,一节腰椎砸没了,骨科专家说他后半生只能躺着了,基本上是残废了。弟弟出院后基本是整天躺在床上,下地走几步就腰疼的满身冒虚汗、脸蜡黄。

我叫弟弟来我家和我们一起学法、炼功。大约半年的时间,弟弟的腰就全好了。现在他不但腰好了,身体也非常好,六十多岁了,一百斤一袋的大米,他一胳膊夹一袋,两袋大米一起抱上七楼。他见人就说:法轮功真神啊!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能得到大法,真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