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61)看守所里响起“法轮大法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14日】

故事1:感恩师父两次救了我妹妹的命

我是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我把师父两次救了我没修炼的妹妹的生命的经过写出来。见证师父的慈悲,大法的超常。

我妹妹家住在辽南的一个小山村。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傍晚,她去后院拿草做饭。一出门突然左侧身体不会动了,我妹妹马上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求师父救我。”她就用右脚单腿跳進屋,到炕上躺下,然后打电话告诉在外面干活的妹夫。

妹夫回来后想打电话告诉城里上班的儿子,可妹妹不让告诉,说别给孩子添麻烦,等明天到镇上卫生所打个吊瓶就好了。等到凌晨三点钟,我妹夫着急就给他儿子打了电话,他儿子接到电话,马上打车回到家中,那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七点钟了,紧接着把他妈送到城里医院住院,到那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经大夫检查是脑出血。

我接到消息后马上去医院,正好遇到大夫在病房,大夫问我:“你是谁?”我说:“是她的姐姐。”大夫说:“你妹妹太幸运了,一万个人也遇不到一个。你妹妹是脑干出血,人身体每天有两次血液大循环,正好你妹妹脑出血时,被这大循环带走了,所以说她很有福,问题不大了,很快就会恢复了。”

我问妹妹怎么回事,妹妹告诉我说:“你平时说遇到危险的时候,赶快喊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我,所以我求师父救我,结果师父真的救我了。”没几天,妹妹就出院回家了,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二零一九年六月中旬的一天,外甥打电话回家,问他妈身体怎样,妹妹说最近肚子经常疼。外甥不放心,就开车回家接他妈回城检查一下,结果一检查是肠癌,好像有点扩散了,家里人全慌了。由于患癌症的关系,妹妹血色素才六克,动手术很危险,妹妹心里想着“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叫我平安走出手术室”,结果一开刀,一点也没扩散,癌细胞正好都在一个地方。手术就把这个地方一起切下来,连化疗都不用做。我妹妹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得了癌症,现在已经三年了,身体很好。

写出此事是告诉世人,大法是超常的,师父是慈悲的。我代表妹妹全家叩谢师父救命之恩。

故事2:看守所里响起“法轮大法好”

我是山东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但我牢记自己是修炼人,在哪里都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在自己遭受迫害的情况下,还能善待他人,使被关在一起的绝大部份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记住了“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七年,我又一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开始,号里的读报员,因为我绝食反迫害,不穿囚服、不参加点名等,对我态度很不好,并告诉号里的人不要理我,不允许我和同修说话。我告诉她,我以前浑身都是病,中医、西医、各种偏方都用过,也没治好,炼法轮功后几个月时间,一身病都没了,将近二十年了,自己没再吃过一片药。我们只是做好人,告诉人真相,就被非法关押,所以我才不配合,这绝不是在与你们作对,相反,我按我们师父的教导,把你们都当作亲人,慢慢你们会明白的。你们可千万不要上当,参与迫害好人,那样对你们不好。

一个星期后,我停止了绝食,当然我还是不穿囚服。我对读报员说,我现在身体很虚弱,打扫不了卫生,那我就值班吧,并主动要求值二班(晚上十点到十二点)。她当时就挺感动,因为一般人都不愿值二班(刚睡着就被叫起来,有时根本没睡着就得起来)。从那以后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值班,并在睡觉前,把晚上上厕所的水接好(按规定这些活是由值日生来干)。后来身体恢复后,我经常替身体不舒服的人值中午班。

只要有新進来的人,我就主动关心帮助她们。刚進来时,一般账上都没钱,我就把自己订的食品分给她们(我自己很少吃),和她们说说话,帮她们排解精神压力,他们一般都非常感谢,说:刚進来时,可吓死了,从来没到过这种地方,多亏你陪我们说说话。我就告诉她们,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告诉我们,在哪都要做好人,更好的人。告诉她们“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那是为迫害法轮功而栽赃陷害,让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

在那里,白天不干活,就在床上打坐,一般人都感觉很累,脚骨股处都磨出茧,臀部都坐的变颜色。他们看到我们炼功人都是很轻松的双盘腿坐着,就让我们教她们打坐,我演示给他们看时,从来不用手往上扳腿,两条腿都是很轻松的分别盘在另一条腿上,他们都很羡慕。上下床时,岁数大的一般都是跪着爬上爬下的,我从来都是从坐着的姿势直接站起来(手不用扶床)就往下走,和走平道一样,上床也是一样。她们说,炼法轮功的人身体就是好,不佩服不行。晚上睡觉二十五、六人很拥挤,我都是占很小的地方。有身体不好的,我就主动帮他们洗衣服,打扫卫生。

有一个吸毒贩毒人员,刚進来时,腿疼的龇牙咧嘴,晚上睡不着觉,右手脖曾受过伤不能拿重东西,洗衣服都很困难。晚上我靠着她睡觉,为了不影响她,我一个晚上几乎都不翻身,经常替她洗衣服,替她值班,她很感动。我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经常给她讲真相,劝她出去后可不能再干害人害己的事了,给她讲了很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例子,让她也试试,她答应照做了,慢慢腿疼轻多了,右手脖子也有劲了,自己能洗衣服了,到后来身体越来越好,担任了打水员,每天進来热水时,她与其他人一样,两只手推着一大桶水,从门口一溜小跑就推到了屋尽里头,看到她的变化,很多人都开始默念九字真言。

后来又進来一个同修,读报员跟她简单的聊了几句,得知她也是炼法轮功的,就说:快去找你们同修聊去吧,他们做的很好。我们一块炼功、交流,放风场上喊:“法轮大法好。”读报员都默认了。

二零一八年过年那天上午,我和同修在放风场上,双手合十,连喊三遍:“法轮大法好!师父过年好!”然后转过身来,面向众人高喊:“法轮大法好!祝大家新年快乐!”他们都很震撼,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特别感人的是,这边“法轮大法好”一响起,隔壁场上就立即有人(从这边调过去的)响应,高喊:“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那天,我们三个同修排成队,双手合十接连高喊:“法轮大法好!祝师父生日快乐!”读报员说,不知今天是你们师父生日,替我问你们师父好。

还有一个吸毒人员,二十岁出头,一米六七的个子,体重一百七十多斤,这么大块头,钻床底对她来说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可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钻床底拖出枕头,我与她挨着睡觉,我看她每天钻床底都很费劲,六十岁的我就每天晚上帮她往出拖枕头,她非常感动,尤其看到打水员的身体变化后,她也每天念九字真言,并在放风时跟我们喊大法好,有一段时间,我们没喊,她每天自己一遍一遍的喊。后来她真得了福报,原本三~七年的案子,最后判了两年零几个月。

还有很多例子,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在此,我从心里说,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愿人们都能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走向美好未来。

故事3:修大法得救:母亲硅肺病消失 酒鬼弟弟戒烟酒

我于一九九六年三月很幸运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修炼后,得到健康、快乐!我一生最幸福、最高兴的是我有师父了!我修炼了!

师父教我按真、善、忍宇宙特性修炼,在学法修炼中,一步步走到今天,同时我把这高德大法告诉家人、亲戚、朋友、同事,他们都很赞同,也都很支持。

母亲的硅肺病消失

我母亲在金矿工作,过去那个年代,没有保护措施,时间长了,母亲得了硅肺病,这个病是绝症。每年复查,一年比一年重,憋得上不来气,非常痛苦,不想活在世上这个想法,时刻伴随着母亲。

邻居家的一位大姨来到我家,跟母亲说:后院有炼法轮功的,咱们去看看。母亲说:看我这个样子怎么去?好心的大姨搀扶着母亲说:走,咱们去。就这样,大姨和母亲一同走進了大法修炼。

母亲不识字,每天只是听师父讲法,炼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她的思想在不断的升华着,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好。

这次复查结果显示:没有硅肺病。太出乎意外了!母亲认为是机器出了问题。母亲回家跟我说这事,我告诉母亲:是大法师父慈悲,去掉了你的病。母亲激动的一直说: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酒鬼”弟弟变成健康人

我弟弟常年喝酒,酗酒成瘾,后来班都上不了了,婚也离了,闹得全家都不得安宁。

实在没有了办法,准备把弟弟送戒毒所去,可戒毒所要一万元的押金,没钱,去不了。我就跟炼功点的辅导员同修讲这事,同修说:看看他能不能学大法。

那时我对弟弟没信心,认为弟弟是不可救要的。同修点醒了我。我立即就去了弟弟家,正赶上弟弟痛苦难受的在地上打滚,就象电视演的戒毒的场景是一样的。

我含着眼泪扶起了弟弟,他抓住我的手说:姐,我想好,你救救我。我说: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大法能救你,你学大法吧!就这一句:你学大法吧!瞬间弟弟清醒了,说:好!我学我学!

这时,他的精神好了许多,后来我悟到:弟弟说“我学我学”,大法师父已经就管他了。

他来到了我家,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救他。

他在单位是锅炉工,更神奇的是,第二天,他拿着《转法轮》书上班去了。烧锅炉闲下来,他就看书。就三天,弟弟酒戒掉了、烟也戒了。

弟弟的突变,同事纳闷问:你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弟弟高兴的说:我修大法了!大法师父救了我!大法太好了!
从此,弟弟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他身心的巨大变化,使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故事4:我是大法弟子 只听师父的话

二零二零年初,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并开始波及其它省份。中共到处封城、封小区、封户,不准老百姓出门。

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使命是讲真相救人,我只听师父的,我必须要走出去,不听邪党那一套!丈夫告诉我,小区通知出入都要签字的,他为我担忧。我笑着说:“别怕,没事,我有师父保护呢。”

我记住师父的话:“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1]

我对师父说:“师父,请您给弟子下个罩,让人看不见我。”

我真的就能天天出去讲真相,风雨无阻。

路上行人少,我就去超市、菜场,看到人就告诉他们:瘟疫来了,三退能保命。对方明白后会高兴的说:“危难当头,人人都害怕的不敢靠近不认识的人,你还来告诉我们大法真相,救我们,你们这些修法轮功的真是好人,太谢谢你了!”我说:“请谢谢大法师父吧!”

我每天都堂堂正正的出出進進,从没人阻拦我。在讲真相中,多次遇到很神奇的事,举几个例子:

一次在和一位男士讲了真相,他做了三退后用手指着路边那个棚子对我说:“有个女人躺在那里,很可怜,你去看看吧,好多人都在那呢。”我想:“也许是有缘人吧,讲真相去。”

到那边一看,吓我一跳,原来是一个妇女躺在一扇门板上,装老衣都穿好了,只出气,不進气,旁边有个人说她在这已经躺了两天了。她的丈夫、女婿还有几个可能是那位妇女的家人、亲戚也在那守着她。

于是我就先给这几个人讲大法真相。好在他们都接受并都退出了各自加入的中共组织。接着我对着躺在木板上的妇女说:“大法师父让我来救你。”并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着念着,只见她的手动了一下,慢慢的眼睛睁开了,缓过气来了!她的女婿一看,马上对我说:“谢谢!谢谢您!”我说:“感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救了她。”说完我就走了,期间那个妇女躺在那里一直看着我。

还有一次也是在马路边,看到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人在发动电瓶车,很长时间了也发动不起来。我过去给他讲大法真相,他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我又教他念“法轮大法好”。他刚念了几次,车子一下发动起来了!他高兴的说:“神了,真神了!谢谢你,谢谢你!”我告诉他:是因为他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让他得了福报,“谢谢大法师父吧!”他就一再说:“谢谢大法师父!”

去年一天的早晨,我丈夫骑着电瓶车送小孙女去上学,回来的时候正常行驶在路上。突然一辆小轿车闯红灯,不偏不倚撞在丈夫身上!他猛烈的从车上摔了下去,电瓶车当时就撞散架子了!

同行的和路边的人都惊呆了!就在此时,丈夫却迅速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站在那,看看自己,只是擦破了一点皮。

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他真的是因我修大法而受益了!

在修炼过程中,情对我的干扰很大。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法,正念正行,在法上修,不被常人心所带动,这关就能过去。有一天,我正准备出去讲真相,丈夫说:“你今天不要去讲真相了,咱俩一起带小孙女出去玩玩吧。”我说:“不行,我得去救人。”

小孙女不干了,就开始打她自己的头。我看着她,没说什么,她居然又用头去撞墙!我一把抱住她,对她说:师父不是告诉我们,“人都是来得法的嘛”[3]?你也是来得法的!那你不支持奶奶修炼大法吗?你和爷爷去玩去吧。你听师父的话师父会保护你的。她一下安静下来不吱声了,看着我走出家门。

我见人就讲,仅从家走到菜市场的路上,就有二十来人听我讲了大法真相。

我生在这个年代,师父让我和千年不遇、万能不遇的大法结上了缘,真是三生有幸!我一定要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完成我下世的誓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