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80)瘪了的眼球自动修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28日】

故事1:这九字真言太灵了

一次我在外边遛弯儿,碰到同一小区的一位退休老师,跟她讲起了大法真相。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原来身体不好,有多种疾病,胃病、肝病、心脏病,还是个家属,没有固定收入,治病治不起。孩子让我练气功,没有效果,后来朋友推荐法轮功,我就试试看,按照书中要求,与人为善,遇事要忍,不争吵,做个好人,这样一点点去做。老头脾气不好,也不跟他生气了,也能忍了,身上这些病不知不觉都好了。

说到这,我又问这位老师入过党团队没?继续揭露邪恶:共产党讲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咱老百姓一定要明白,大灾大难只有神佛才能保佑咱们,而只有退出这个不信神佛的党团队,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从心里退了就行了。退休老师说,都入过了,那就退吧。随后她告诉我:孩子在派出所上班。我说,回去跟孩子讲善待大法弟子会得福报的。

过了一段时间,退休老师找到我说,说她有一个朋友,关系很不错,但不幸得了乳腺癌,吃药也不见效,情绪很低落,你能不能跟她说一说大法真相,哪天开车来接你。我说行。

过了一天,退休老师来接我,我马上带上真相小册子、真相光盘去见她的朋友。我跟她朋友说,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可能会好的。她的朋友点点头,说想看看大法书。过了一个星期,我给她送去了《转法轮》这本书,还有师父的讲法磁带,教功光盘。我对她说,你觉的这本书好,就送给你。我又嘱咐她,这有师父教功光盘,你跟着炼,会好得快些。

不久,退休老师的这位朋友搬回了老家,而退休老师也搬离了我所在的这个小区,这样就没了她们的音信。又过了两年左右,一次在集市上偶然碰到了退休老师,她高兴的告诉我说,她的朋友全好了。

还有一次,是夏日的一天,我从市场回来,遇到了一位之前的同事。她愁眉苦脸地说,她丈夫精神不正常,每到春秋时节就犯病,老跑出去跟别人打架,最严重的一次把人家的耳朵给咬了下来了,赔了八万元钱,一年省吃俭用省下的钱都赔進去了。这眼看夏天要过去了,又该犯病了,我还得整天看着他,干不了活,阿姨,你说可咋办啊。我说,别犯愁,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的丈夫带来福报的,这九字真言你就天天念,早上念,晚上念,有时间就念。她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第二年春天,我去问她的丈夫怎么样了,她高兴的告诉我说这九字真言真的是太灵了,真的没再犯病。我心里很是欣慰,看她也是个有缘人,就送给她一本《转法轮》书。

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万古不遇,只要你抱着一颗虔诚的心对待他,就会给你带了善报、福寿,奇迹就会出现在你身上。

故事2:“他们把我当法轮功抓進来,那我就是法轮功了!”

二零一五年,大陆大法弟子有二十多万人起诉了迫害元凶江泽民,将诉讼状邮寄到北京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这些机构本来应该是为老百姓申诉冤情,匡扶正义的机构,可是没想到的是换来的是打击报复,政法系统从上到下密令非法抓捕起诉江的修炼人。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我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还有特警全部出动,全城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我也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一進拘留所,我看见满监号都是人,床铺挤得满满的,墙体都是软软的皮革,床铺上边都是铁链子。同修们看见我就给我让了一个地方,一问才知道屋子里住的大多数都是大法弟子。

在监号里,我们几个大法弟子严格要求自己,说话和蔼,主动打扫卫生,不浪费食物。吃完饭同修们就在一起背《洪吟》、《论语》,唱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讲中国传统文化,讲法轮功真相。监号里的常人在一边也静静的听着。

监号里的常人通过听我们讲真相,都三退了。有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妈妈,临走时告诉我们,她回家后要找大法弟子,要请大法书,也想学法。

后来我被转到别的监号,这里也大多是大法弟子。交谈中认识了一位大姐,六十岁左右,她丈夫在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班。在大肆绑架中,公安系统错把大姐当成大法弟子抓了進来,还把大姐当成他们所谓说的“头”。她丈夫的顶头上司公安局长下达的搜查令,把大姐家翻个底朝天,连床里、被子里和枕套枕芯都翻出来了。

当时大姐含着眼泪说:“我在政府部门工作,现在退休了,丈夫在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班,在公安系统工作了三十多年,尽心尽力。没想到他们对我们下手。其实我不是炼法轮功的,在网上看过《转法轮》这本书,他们就以这个为借口陷害我,拘留我!”

她还说:“这是一次密谋陷害我们两口子,他们知道我懂法,警察到我家拿着公安局长亲自签的搜查令来的,他们把我丈夫叫来,告诉他我上了明慧网,要拘留我。丈夫对我说了一句话:“好好保重自己,我会接你回家的!”

我们告诉大姐,邪党一向是卸磨杀驴,并给她讲邪党的杀人历史和迫害法轮功。大姐说:“这还为他们干着工作呢,而且兢兢业业,听从领导的分配,这次回家我得告诉他,再不要听共产党的话了,不要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

大姐又说:“我被拘留那天,警察先把我带到一个小黑屋里,四面墙都是软包,一个辅警威胁我说:“你必须说实话,不然我就打你,而且还没有伤!”他指着墙。我厉声告诉他:‘你是一个辅警,我认得标志,我丈夫在公安系统干了三十多年,他当警察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你今天是警察,明天可能就不是,你敢动我试试!’辅警吓住了,没敢动我!”

通过大姐说这些,我才明白房间里的墙体为什么是软皮革的了,原来是干这个用的。辅警不是正式员工,是他们招来的临时工,让他们干犯罪的事,如果有一天追究起责任,他们就把辅警开除了。一般犯法的事都是让辅警干,迫不得已时才让正式员工干,真是够邪恶的!

警察搜查大姐家时,大姐脚崴肿了。她丈夫在外边找医护人员到拘留所给大姐治,大姐指着一位大法弟子的腿说:“给她看看吧,她腿肿了。”大姐真是个好人,知道为别人着想。

同修们一起背《论语》、《洪吟》、她也跟着我们学着背,大姐背的很认真也很快,我们还教她炼第五套功法,她一下就能双盘,而且悟性特别好。她打坐后告诉我们,从她后脑往外直冒凉风。我们告诉她:这是好事,师父为你净化身体。第二天打坐后,她高兴的告诉我们,她常年的偏头痛不疼了,脚也没用药物治疗也渐渐消肿了。

最让我们吃惊的是,大姐过目不忘。有一次同修们在一起切磋问: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大姐马上说出来了:“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1]我当时都惊呆了,大姐只在网上看了《转法轮》,她竟然能背下来,师父真是度有缘人呀!这是多大的缘份呀!多大的根基呀!

同修们没事的时候谈论起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有一同修被绑架,警察把她吊起来,把牙齿打掉好几个,溅的胸前的衣服上全是血,她仍然不屈服、不转化。一天,大姐跟我们说:“我昨天做了一个梦,似睡非睡时,有人在耳边说话:你怕了吗?还学法轮功吗?要不学别的功吧?我睁开眼睛看看,左右没有人呀!谁在说话呢?我心想:我就学法轮功,我不怕!”我们告诉她是师父考验你,看你在邪党这么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你还敢不敢学法。她坚定的说:“敢!”

每天早上所长都来查号。一次所长问:都谁是法轮功,举手!大姐也跟着我们举起了手。过后我们问她:“你咋举手呢?”她说:“他们既然把我当法轮功抓進来的,那我就是法轮功了!”

十五天非法拘留到期了,我们都要回家了。大姐恋恋不舍的说:“我不想离开你们,如果天天能在一起学大法,我情愿在这里呆着。”我说:“这里可不是咱们呆的地方,这里是关犯罪人的地方,你出去找大法弟子请大法书,会有更好的环境学法。”她说:“我去哪找你们呀?”我说:“咱们不是一个城市的。但你有一颗修炼的心,师父会安排、会管你的!”她高兴的点点头。

六年多过去了,当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这位大姐现在哪里不知道,而我就是觉的她一定会走進大法修炼的。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想不到的奇迹出现了

我出生于一九六二年,一九九七年秋天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下,摔摔打打走过了二十多年。我在同修的帮助下整理出自己修炼大法后出现的部份神迹,与同修交流。

一、失而复得的真相币

随着正法進程的不断推進,我家也建了一个小资料点,我主要负责真相币的整理和兑换。我劝说丈夫把家里的积蓄拿出来做真相币的周转,丈夫很高兴的同意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总想把账目对一对,看看是否正好?等我把钱整理好,一查少了400元。又检查了几遍还是少400元。后来我告诉了同修,同修一听,马上拿出来自己的钱补上。我也没想想咋回事,也没向内找,这事就这样过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把账目整理了一下,又少了400元,我对那个同修说了后,同修又要拿出400元补上,我想了想,怎么又是400元,这到底是咋回事呢?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不能再要你的钱了!我向内找了找,师父说:“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我把心放下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又核算了一下,不仅不少,还多出了400元。我把钱还给了同修。

一次我去赶集,我把钱包还有一些真相资料都放在了一个买衣服用的塑料袋里。我把这个塑料袋放在了车前面的车筐里。卖菜的说:看好你的兜,集市人多,什么人都有。我说没事。等我买完菜后,一看车上的兜竟然不见了!我脑子“嗡”的一下:刚才师尊借卖菜的人点化我的时候,我怎么就没悟到呢?我如果把包拿在手里,小偷就不会把我的包偷走了,里面有真相护身符,内存卡,2000元左右的真相币。小偷要造多大的业啊!回来后我也没敢跟家里人说丢钱的事,我头脑里翻江倒海般,无论如何我也要把钱补上,我只能自己想办法打工把钱补上了!

过了几天后,我去别的屋里拿东西时,忽然发现一个熟悉的塑料袋,我打开一看,就是赶集那天拿的那个呀,里面的东西一样不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真的呀,瞬间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淌,太谢谢师父了!太谢谢师父了!

二、丢失的三退名单找到了

我去学法小组拿回来四十个人左右的三退名单,准备送到上网的同修家里让他上传给退党网站。回家后,因为着急做饭,吃饭,收拾家务,把这个事给忘了,晚上我又去了一个学法小组去学法,学完法回到家后,我想起来了三退名单的事,我一摸我的衣服兜里,怎么会没有了呢?我的头立刻“嗡”的一下大了起来,这可是关系到四十多个生命及他们天体生命生死存亡的大事啊!我赶快去找,等找到学法点后,已经关门了,我把来回路上都仔细找了,没找到。因为天比较黑,我叫上我丈夫和我一块去我下午学法的那条路上去找,我们拿着手电,路两边,一人一边,仔细的照着地上,寻找着。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尊加持,我也很自责:我以后一定注意,我一定要想办法把名单放到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我再也不能这么大意了!急的我直想哭,如果找不到我明天早起再接着找。这时离村子已经有半里地了。当我再用手电筒一照时,忽然看到有一团纸在闪光,我立即跑过去捡起一看:是三退名单!是三退名单!找到了!找到了!我高兴的喊了起来,同时我鼻子一酸,流下了感恩的泪!试想如果不是师尊的慈悲保护,那么薄的纸,早被风不知刮到哪里去了!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这些年走过来,神奇的事情太多了!世上有大法洪传,就一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发生在我身边的神奇事例,还有很多很多,以后我会继续和大家分享,以见证法轮大法师父的佛恩浩荡,见证法轮大法在人间普度众生的威德!

朋友!请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迷失心智,快快了解大法真相,让法轮大法福泽我们每一个善良人,進入美好的未来,这是大法弟子发自肺腑的心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暴君”变慈父

我父亲在修炼前是家里一个脾气暴躁的“君主”,经常发脾气,不是动手打人,就是砸东西,经常不知谁说了一句什么话就惹怒了他,他就发火,和母亲吵架;发起脾气来,不管不顾,拿起什么摔什么,往往打到谁,谁见血。这种事是家常便饭,我和母亲、弟弟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记得一次正在吃早饭,弟弟和父亲顶了几句嘴,父亲怒发冲冠,拿起饭碗对着弟弟就扔了过去,饭碗在空中划道弧线,嗖的一下砸在弟弟的头上,瞬间裂成了两半,锋利的碗茬把弟弟的头划破,鲜血顺着头往下流……我们都吓坏了,母亲赶紧领着弟弟去了医院,父亲却不以为然,无动于衷。

有一次,因为我早上起床晚了,父亲不高兴,顺手就把爽身粉的盒子砸到我的头上,我当时就觉的头上好像出汗了,用手抹一把,一手血。

在我家发生这类事情不稀罕。

一九九五年,我的父母同时喜得大法。父亲的脾气来了个180°的大转变。父亲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很少发脾气了,也不和母亲吵架了,相反总是乐呵呵的,每天学法、炼功,从不间断。这时我才感受到了来自父亲的关心和温暖。

一次,我们一起学法,父亲一个劲的咳嗽,我就说他应该按大法要求看问题,向内找,他老人家就不高兴了,自己回屋看书去了。然后说我,意思是不要我回家学法了,以后也不要再回去了。我当时就对父亲说:“您这不理性,生气不就是魔性吗?‘人之初,性本善’啊!”这时父亲没发火,也没有砸东西。第二天我依然回家去学法。父亲不但没发火,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连提也没提这事。父亲修去了那个魔性。

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修炼人事事都要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无条件的为别人着想,这给家庭带来和睦,给社会带来稳定。

可贵的世人啊,请您来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明真相得福报,疫情中保平安!

故事5:丈夫的善行得善报

我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很多疾病不药而愈,身心健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诬陷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去北京为大法鸣冤。明真相的丈夫把我的大法书保护了起来,这样不法人员在抄家时一无所获。

那时在我们地区,真相资料少,发材料的人也少,有时甚至只有我一人在做。丈夫看我很辛苦,有时就帮我去发。后来当地派出所警察得知是我在发法轮功资料,就来家非法搜查并绑架我,丈夫奋不顾身的阻拦未果。我被非法关押后,丈夫去派出所找他们要人,遭到警察毒打。

因为他对大法的正念、正行,这些年他受益匪浅。我把他的一些经历写出来,证实大法的伟大和超常。因为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二十来年了,确切时间已记不太准了,只能说个大概时间。

一、出车祸 毫发无损

大约在二零零五年冬的一天,丈夫骑着一辆钱江125摩托去赶集。他的车速挺快。跑着跑着,突然从路边蹿出一条大狗直奔他而去,因躲闪不及,撞个正着,他连人带车摔在地上。丈夫的念很正,马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结果是摩托车一点儿没坏,他的身体也一点事儿没有,只是把厚厚的棉裤撞了一个核桃大的窟窿。这不能不说是奇迹。

二、瘪了的眼球自动修复

丈夫从小就有眼病,不能熬夜,只要一熬夜第二天眼睛准疼。那年村里的一个亲戚过世,他理应帮着守夜。守夜后的第二天,他的眼睛就开始疼了,没办法只得去找附近的眼科医院治疗,当时就给他输液,并上了眼药。可几天下来一点也不管用。

一天他输液回来洗了把脸,只听他说了一句:“坏了!”我连忙过去一看:他一只眼不停的流泪,象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他伸手一摸,摸不着眼球了,眼球瘪了!当时我也很着急,问他:“怎么办?咱赶紧去医院吧!”丈夫却说:“不去医院,我要听法!”

我就给他播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他双目闭着,似睡非睡中听法。随着听法,我看到他深陷下去的眼睛慢慢的鼓了起来,最后完全恢复正常!自此以后,他的眼病再也没有犯过毛病。只是黑眼球上留下了一个红豆大小的白点。

三、两次摔倒安然无恙

二零一二年冬天,雪下得很大,房间外面的厦子上结了一层冰。因我们在厦子上铺了一层地砖,每次下雪后地砖上就是一层冰,特别滑。一天丈夫刚一出门就结结实实的臀部着地蹾在地上。可他一下就站了起来,说只是感觉象岔了气,其它也没什么影响就过去了。当时已是个六十岁的人了。

还有一件事发生在二零一五年或是二零一六年。他去给大儿子收拾院子。当时的院子的地面已经夯实完工,可儿子又后悔了,非要把已经夯实的地面重新耙松,铺成水泥地。于是儿子开着拖拉机在院子里转圈儿,丈夫站在后面的耙上,想着把院子的土耙起来。儿子开的拖拉机速度挺快。因当时院子夯实时下面有好多砖头瓦块,这些砖头瓦块就把耙颠了起来,丈夫就仰面朝天倒了下去,后脑勺摔在硬硬的夹杂着砖瓦的地上,摔的够呛。丈夫从地上爬起来迷迷瞪瞪的回家了。

我看到丈夫脸色十分难看,他告诉我从耙上摔下来了的经过。我问:“怎么办?”他说:“听师父讲法吧。”没几天他就恢复如初。

丈夫的经历,充分体现了一个真理——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大法是超常的、法力无限!

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也希望广大的世人了解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肯定也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