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79)八十七岁的老人扔掉了拐杖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25日】

故事1:鼻咽癌患者的神奇经历

我是一名鼻咽癌患者,家住河北省的一个小山村里。我今年六十多岁,家有五、六口人,我是家中的主要劳力。

二零一五年我刚得病的时候,就象从耳孔灌水一样,耳朵什么也听不见。但因为不痛,我也没在意,再加上农活忙,就耽搁了大半年。

收秋后,家人带我去市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鼻咽癌”。但我本人不知道,全家人都瞒着我。就这样,我住進了市第一医院肿瘤科。我一看是肿瘤科,心里也就知道病情的轻重了。

我整整住了一冬天医院,做了一冬天X光放射手术化疗,花了十多万元钱。积蓄花完了,又借了外债,维持做完了放射化疗。烤电造成我嘴里唾沫都没有,只能靠喝水。

到了年底,主治大夫说:“你先回家过年,年后再来做另一半手术化疗。必须再来,否则前功尽弃。”就这样,我带着沉重的没治好病的精神压力,过了一个不快乐的年。

刚过完年,医院就打电话催我,我也盼着把病治好想早点回去。但是经济成了负担,这十来万元钱对我来说是巨款。那时我已经是外债累累,再去借十来万块钱,真是太难了。而且我又有病,借了钱怎么还啊?!

我已经心灰意冷,不想再花线,因为病又不能完全好,怎么也是癌了,就放弃了治疗。我只想让在外边当保姆打工的妻子回来,别挣钱了。妻子听了就辞了工作,给我做点好吃好喝的,好好照顾照顾我,只想着不治等死了。

我也听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有一天,我遇到了几位安装卫星电视的大法弟子,他们听说我有病,就告诉我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事例。我妻子听后,看到了希望,就高兴的对他们说:“就让他靠大法了,我还要出去打工。”我也很认同。因为家庭困难,我不来钱,她再不挣钱,就更困难了。妻子就又当保姆去了。

几天后,大法弟子又送了我一本《转法轮》。我收下后,开始还没真正认识,只想我是绝症,就漫不经心的看了一些。看着,看着,我就觉的这书说的太好了,都是让人做好人,真是一部好书,真是拯救人类、造福世人的天书。

于是,我就反复的读了又读《转法轮》。读了十多天后,我耳孔里流出了脓血。我心想,是不是病严重了?但我还是接着看。几天后,脓血停止了。

二十天后,女儿带我去医院复查,看看病怎么样了,到了什么成度。复查后,医生说:“肿瘤剩不点儿了,你不用化疗了。”我和家人真是喜出望外,我仅看二十多天书,病就剩不点了,法轮大法太不可思议,现代科学都无法解释。

接着我就反复看《转法轮》,读了一遍又一遍,按照大法真、善、忍法理修心,做个有良心、有道德的好人。

三年后,我又去复查,结果是肿瘤一点都没有了。我一没吃药,二没打针,更没去化疗,就看看书,病就奇迹般的消失了。是大法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村里人和亲戚朋友都看到我病好了,我就告诉他们,我是看大法书《转法轮》好的,是我和家人坚信大法,是大法的神奇。

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要好好了解大法真相。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邪恶,选择美好的未来。

危难之时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要试试这救命的良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诚心,就会有神迹。

故事2:八十七岁的老人扔掉了拐杖

有这样一位八十七岁的农村老妇人,年轻时,长年的劳累使她身体落下一身病,特别近几年,她腿疼的几乎行走不了,只能依靠拐杖挪动。

老人未曾上过学,大字不识一个,但是她对法轮功特别相信。邻村的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并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老人家对此深信不疑。一有时间就念诵九字真言。

村里每周有个集市,法轮功学员免费发放的真相资料,有时会被不明真相的人丢弃,老人家看到后非常心疼,每次她都会一本本、一张张的捡回家,用布擦干净,存放起来。

有一次,老人到邻居家串门,看现邻居正在将几本真相小册子放進灶台烧火,她急了,大声喊:“不能烧!不能烧!这可是宝贝!”说完,就抢过去,抱着真相资料一挪一挪的回了家。她如获至宝,把真相资料擦拭干净。

虽然老人不识字,但是每天都会把真相资料捧出来,用手翻看一遍,一边翻一边对着真相资料说:“你也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女儿看到她那虔诚的样子,又好笑又感动,便对母亲说:“娘,你不要说(真相资料)不认识你了,你的诚心,神佛看的到。”

老人家保护大法真相资料的善举得了福报,困扰她多年的腿痛症状消失了!老人家扔掉了伴随她多年的拐杖,身体愈发健壮,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老人家用大锄头把自家菜园刨好,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菜,供给子女和邻居们吃,气色比自己的儿女都好。前两天,老人的女儿回老家,和母亲一起去山坡挖野菜,挖了整整一下午。回到家,女儿累的腰酸背痛,躺在炕上都不想起来,而老人竟然什么事都没有,坐在院子里择菜呢。

还有一次,老人到城里去,坐电梯时,由于慌乱没站稳,向后倒了下。危急时刻,外孙瞬间就抓住了她,没有发生危险。老人全家都知道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她。

老人家的女儿说:“我虽未正式走入大法修炼,但我们全家都对大法和师父深信不疑,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在我家显现的神迹,让更多善良的人相信法轮大法好,从而也得福报。”

故事3:诚念“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邻居胃癌消

我的邻居先明(化名),去年很长一段时间感到胃痛,吃不下饭,自己也没当会事,再说他家里经济也不宽余。后来他胃痛的实在受不了,就在家人的逼迫下,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告诉家人说是十二指肠癌晩期,手术都不能做了,回家他想吃啥买点好吃的,保养保养吧。没办法,先明就从医院回家了。

我听说后,去看他。他躺在床上有气无力,说话都睁不开眼睛,一百七十多斤的人现在瘦的皮包着骨头。我就凑近耳边上,告诉他大法的真相。他原来对法轮功也有所了解,我对他说你这病只有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能救你,你要诚心诚意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是宇宙的特性、最高的佛法,你这点病算什么?打起精神来。

就教他一句一句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念了十几分钟,他就睡着了。

就这样,我天天去看他,進门就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也在炕上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告诉他这是九字真言,你要牢记在心,有空就默念他。他说,婶子,我一定天天念。

有一天,我進门后,他就抢着跟我说,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管用,真是太神奇了,你看我精神也好了,也能吃饭了,胃也不痛了,身体舒服多了。又过些日子,我再去看他,他脸色红润,脸上身上都长肉了,从那以后,一天天好起来了。

几个月后,我再去看他,他说;“婶子,你看我身体已经全好了,饭也吃的多了,也有力气了,现在都去上班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你呀。”我说:“你可别谢我,你要谢谢慈悲伟大的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吧!”他说:“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恩李大师给了我这第二次生命,成全了我们这一家人,我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会念一辈子的。”

故事4:患乳癌深陷绝境 修大法绝处逢生

二零二一年,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二零二零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二零二零年全球新发癌症病例1929万例,其中一个最明显的变化是乳腺癌新增病例226万。在女性恶性癌症死亡人数的443万例中,乳腺癌以68万例排名第一。

一些罹患乳腺癌的病患,因各种因缘际遇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却得以绝处逢生。愿被病痛逼到绝路上的朋友,能够受益于这些真实的经历,给自己的人生从新敞开希望的大门。

外贸系统员工:摆脱乳癌困扰 炼法轮功获新生

林雪曾是中国大陆外贸系统员工。二零一一年,从温哥华搬到多伦多不久的林雪生下了第二个儿子。二零一二年底,林雪发现自己的左侧乳房有一个很大的肿块。她赶紧去体检,发现是乳癌早期。于是做了手术切除和化疗。

但毕竟是有关癌的疾病,林雪觉的心里不踏实:“已经患癌症,这病可不一般,一定要重视了。”林雪心里无疑是紧张、恐惧,她每天都在网上查乳腺癌发病率、并发症。

温哥华的亲戚得知她身患乳癌后,打电话来建议林雪修炼法轮大法。当时,林雪并没有很认真去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反正对我身体有好处,我去炼。”不过,她在炼功过程中,能感觉到头上的能量场很强,身体健康状况明显改善。

短短五个月下来,长期病怏怏的林雪就象换了一个人似的,从此变的精神健康,心情开朗,神采奕奕。她的亲朋好友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相继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英文教师:修炼法轮功 乳癌痊愈

郑金莲是台湾斗六英文老师,退休后过着悠闲的、到处游山玩水的生活。但不幸的是,在参加定期健康检查时,竟然发现自己得了乳癌。

当时她乱了方寸,到处找偏方。大约过一个月后,再到医院复诊,肿瘤已经进入二期,接受医生建议做了第一次化疗。她说:“做化疗时身体变的很弱,非常痛苦,日子过的生不如死。

经过三个星期后再做第二次化疗,体能状态已经非常糟糕,体重下降十几公斤,头发都掉光了。医师都预测她因身体太弱,中途一定做不下去,无法做到第六次化疗。而第六次化疗时,医生说白血球太低了,免疫能力太差,再做下去生命会出现危险。于是就停止了化疗。

这时郑金莲突然想起学生家长曾寄给她的两本书,一本是《转法轮》,另一本是《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她就开始在家看书学法,跟着书中的动作与说明炼起功来了。她发现,自己身体的体能越来越好了。

到了定期检查追踪时间,她所有血液指标竟然都恢复正常了。医生告诉她以后定期检查就行了。郑金莲感叹法轮大法实在太神奇了!

墨尔本朱女士:修炼法轮功 重焕勃勃生机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朱女士,九十岁,个子不高,神采奕奕,说话底气十足又不失和蔼。

回忆当初走进修炼法轮功的大门,朱女士颇为感慨:“一九八四年,我先是患乳腺癌,做过一侧乳房切除手术。一九八八年,胃又不好了,十二指肠溃疡,又有胆囊炎。吃过饭又是胀又是痛,总归就是难受。我又去开刀,三分之二的胃和胆都切除了。切除后,也不是那么很理想,身体虚弱,体重一下子掉了二十多斤,需要天天服药。精神上也很消极,人非常没有精神,苦不堪言。”

一九九八年,朱女士回家乡上海,她说:“当时我身体很不好,骨质增生,不能走路,又得了尿路感染,还挂了急诊。”

这时一位乳腺癌病友向她介绍了法轮功。朱女士回忆说:“我当时想,不管是什么功,能让我走路就很好,能上下扶梯不痛就行。第二天早上我就去炼功了。炼了几天,我能走路了,上下扶梯也不痛了,电疗也就停下来,药也停了,不需要吃了。就从那时起,我再没吃过一粒药,再没看过一次病,身上的病都好了。”

本来已衰竭的生命,因修炼法轮功而重焕勃勃生机。如今朱女士每日奔波在墨尔本的大街小巷上,走到哪里,就把法轮功的真相讲到哪里。

乳腺癌患者濒死 炼法轮功奇迹痊愈

杨秀贞,今年七十二岁。一九九六年,她被诊断患乳腺癌,而后全右乳房切除。经过手术、两次化疗,她身体非常虚弱,再加之频繁免疫治疗的副作用,她失去了生命的希望,也不能举手臂。

在这时,她的先生经澳大利亚的友人介绍得知了法轮功,让她试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她受益匪浅。一个月的修炼后,她刀口不疼,右臂可以抬起来,伸直了。然后她决定不吃药了,不做化疗了。她越炼越精神,胃口大增,脸色红润,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而后,杨秀贞的先生去了非洲。由于战乱,他跟家人失去了联系。先生殷庆华听医生说癌细胞一定会转移,妻子活不到一年。思乡心切,可惜战火不断。她的丈夫再回来,已经是五年以后。丈夫见到妻子,大吃一惊:“你还活着?”他感觉妻子真是获得新生了,所以他们全家都逢人就说法轮功救了杨秀贞的命。

为摆脱中共无休止的骚扰迫害,几经磨难,杨秀贞终于来到美国与丈夫团聚。

退休数学教师:患乳腺癌濒死 修大法绝处逢生

山东省寿光市退休教师汤瑞琴女士,曾是一名中学数学教师。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深得学校领导信任,同事的敬重,学生的爱戴。年年被评为县、公社(乡镇)优秀教师,县数学教学能手。汤瑞琴曾代表寿光市数学教师参加过地市级以上的数学教学改革研究,县里经常来听她的示范课。

一九八七年春,汤瑞琴不幸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在省城做了手术。一九九四年,汤瑞琴又做了子宫切除手术。几次手术加剧了她身体的衰败,最后癌细胞扩散,不得不离开她倾注的工作岗位和心爱的学生。那种精神和身体的痛苦,不是一般正常人能想象的。

汤瑞琴说:“就在我只有等死之时,一九九六年新年刚过,(法轮)大法弟子给我送来了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像。”“我当时不知哪来的精神和力量,一口气把四大盘师父的讲法录像看完,奇迹当场就出现了:肩窝里的肿瘤没了!不几天就象换了个人,精神、身体都好了!我又和正常人一样,又能工作了!”

汤瑞琴说:“大法书是我的命根子,大法师父是我的救命恩人!”

当时法轮功的神奇在汤瑞琴身上的体现在周围影响很大,使得好多有缘人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故事5:不医不药 末期癌症患者康复了

感谢师尊把伟大的佛法传于世间,救度众生。叩谢师尊!

现借明慧网这个平台,将同修大姐修炼中出现的奇迹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

同修大姐今年67岁,是位医院退休职工。大姐的丈夫是医院的内科主任,儿子、女儿都在医院上班。

二零一九年春天,大姐身上出现了乳腺癌病状,乳房渐渐增大,硬块成菠萝状,全是青紫色,比正常乳房大四至五倍。

这时大姐的家人都叫大姐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大姐坚决不去,可家人一次又一次的说服她,说这就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不能看着你这样下去,不治不行,必须得去医院治疗。

大姐的丈夫给外科主任打电话说明了大姐的病情,问像大姐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外科主任说:“我先到你家里去一趟吧。”第二天,外科主任就到大姐家来了。到后只是给大姐做了一下检查,就让大姐到医院做CT和B超等。

主任看了大姐的CT和B超图像后,对大姐的家人说:“手术做不了。”意思就是太严重了,治不了,没希望了。大姐得知后就说:“能做我也不会去做。”

家人都说,必须去市里的医院或大医院治疗,不管花多少钱也得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这样不管。大姐说:“我的精神和脸色这么好,家务活都照做不误。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我就相信师父和大法,不去医院。”

之后,只要家人和她商量去医院,她就全身无力,脸色苍白,没有食欲,打不起精神,不提去医院的事,她的情况就正常。好几次都这样。大姐告诉家人,不用花一分钱她自己就会好的,她是修法轮大法的,没事,不让家人担心。

家人很无奈,大姐的丈夫就给我打电话,叫我劝大姐尽快到医院去治疗。我说:“姐夫,你是医生,你应该更清楚,病人一旦精神垮了,那病再怎么治也是治不好的,何况是大姐这种病。你们都不叫她去医院时她不是挺好的吗?你们一叫她去医院她就全身无力,精神几乎都要垮了。明知是医学治不好的病了,还强求去医院治,那干嘛呀?当然我能理解你和家人的心情,就是钱花了即使治不好也不后悔;不治的话,一旦有不好的结果会痛悔不已。这都是好意。可是我姐更知道珍惜自己的命啊!她知道修炼后,无论出现什么症状那都是师父在从根子上给自己去病,还不用花一分钱。到医院只是暂时缓解一下,如果她不修大法的话,你们不给她治她都不会干的。她现在执意不去,是因为她修炼了,你们就随她吧。”

姐夫又问我:“那你姐能炼好吗?”我说:“法轮大法修炼就是要修炼人提高心性,心性提高上来了就会好的。”我又给他举了两个身边同修修大法癌症痊愈的例子。最后他说:“那你就帮帮你姐吧。”我让他放心。姐夫说:“那以后我们就不叫你姐去医院了。”

出现这么大的魔难,大姐知道只有信师信法才能从中走过来,她就听师父的话,按严格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乳癌的症状还在渐渐恶化。到了二零二零年底乳房大到正常乳房十倍左右(大约有5、6斤重了),有人还开玩笑说以为她里边揣个大西瓜呢。以前大姐体重在110斤上下,这时所有上衣都穿不了了,只能穿她儿子的上衣。她儿子体重200斤。

就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那天,大姐看到乳房底部开始流脓血,流量一天比一天多。几天后流出的东西是黑紫色象豆腐渣一样的东西,腥臭腥臭的。神奇的是哪里有硬块,哪里就出现象筛子底一样的小洞,往外流脓血和赃物。她就每天用清水洗,有时正洗着就象喷泉一样往外喷。更神奇的是,流脓血的部位流完后硬块就消失,小洞自动愈合;哪里有硬块哪里就往外流脓血,都是大小不均的洞。

这一流就是三个多月。

就这样,硬块渐渐消失,乳房渐渐缩小。不管怎样她都保持修炼人的心态,知道是师父在给她消业,师父为她承受的太多了,心里无比感恩师尊!

即使在这么艰难的日子里,大姐始终坚持每天都到学法小组去学法。过去正常情况下,从她家走到学法小组需要十八分钟左右,这期间她就得走五十多分钟。不管刮风下雨还是下雪,她一次都没耽误过学法。

现在她脸色白里透红,走路生风。大姐家住的是医院家属楼,姐夫又是内科主任,她的事在邻居中也就引起挺大的轰动,几乎全院的人和家属都知道。那时有邻居和同事还劝她去医院做手术,别耽误了。现在家人、亲戚、朋友、邻居都知道她的病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没吃一片药,没花一分钱,也都知道因她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师父就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无不敬佩师父和大法!

感恩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奉劝那些还不明真相和拒绝听大法真相的人,特别是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这样你也会得到大法师父和大法的保护,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