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77)大法让他们重见光明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21日】

故事1:“这是什么功啊?咋这么好呢!”

我得法前身体特别不好,刚刚三十多岁就造了一身病:严重的贫血、风湿性关节炎、抗欧高、胆囊炎、气肝、植物神经紊乱、每天固定时间偏头痛、胃病等等等等,每天吃的药比饭还多,经常出现吃完药饭就吃不下去了,上楼连五斤东西都拿不动。

另外,我从十六、七岁开始,乳房长纤维瘤,手术拿下去以后,过几年又长一个,再手术拿下去。等到我三十多岁的时候,已经手术三次了。大夫说这种瘤虽然是良性的,总是多发,现代医学也没办法。我最后一个纤维瘤又长到鹌鹑蛋那么大的时候,一九九七年四月,我得法了。

《转法轮》我反复看了几遍之后,太震撼我的灵魂深处了!深深感觉做个好人是多么幸运的事啊!我摸摸长在我身上那个纤维瘤想:有本事你就长,没本事你就滚。我这可是得法了,我的一切归我师父管了。

不到一年,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的病不翼而飞,走路生风。我忽然想起来那个纤维瘤,伸手去摸:没了!什么时候没的我都不知道。我心中一阵喜悦,感动的泪水奔涌而出:我太幸运了!此生真是没白活啊!

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从点滴小事做起,工作兢兢业业,不计较得失,分东西拿最后一份,再也不克卡外来办事人员,并且认真负责的为他们服务。

得法初期,正赶上单位分最后一批房子,不要钱,按资历应该分给我了。领导找我填表分房子,一边说:今年房子不够分,来了这么多大学生都是外地的,真是没办法。我一听马上说:那我今年不要房子了,让给没房住的大学生吧。领导说:“你今年让出去了,来年啥样还不知道哪,万一……”我告诉领导:我炼了法轮功了,法轮功要求我要无私无我的考虑别人。领导就说:“这是什么功啊?咋这么好呢!”那一天我的心情特别好,我从来没这样无私无我的考虑过他人。

平时周围的人都叫我女强人,在利益面前我绝对不吃亏,由于工作环境、社会交往,我为朋友们办了很多事儿,也收了很多钱财物。修炼一段时间后,我觉的不对了,于是马上开始退还,所有的朋友都不要,说事儿办好了这是表表心意。我就告诉他们:因为我炼法轮功了,功中要求无私无我的考虑别人,我现在退给你们是应该的。大家都问:“这是什么功啊?借本书看看。”

一次,单位搞大型活动结束后,我在卫生间地上看到一条金项链,捡起来交给单位组织者,这个领导就说:“交上来干啥,也没人看见,谁捡到就是谁的。”旁边的领导也说:“你现在咋这么傻了?以前你不这样呀?”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修炼者都这样做。没想到这个领导马上说:“我媳妇就炼,我非常支持她炼,以前回家晚点就和我打仗,结婚这么多年一直受气,自从她炼了你们这个功,我就翻身了,你们这功太好了。你好好炼吧。”

一九九八年初,一次单位分奖金,我打开信封一看,奖金给多了好几百。我立刻去主任办公室,三个主任都在。我敲门進去就说:“奖金发错了。”主任们脸色很紧张,马上说:“下个月给你补上,对不起!”我说:“不是少了,是多了好几百块钱,给你们送回来。”主任们脸上表情马上放松了,都说:“给你了,你就应该得。”我说:“不要,因为我炼法轮大法了。”几个主任异口同声说:“就多给你了!对你人品的奖励!”然后告诉我,刚才来了好几拨人,说奖金发的不合理,和他们吵起来了。你炼的这个功有没有书?借我们几个看看。我马上回办公室给他们拿了三本《转法轮》。

过几天,几个主任一起找我,详细了解法轮大法,然后告诉我:“你今后的工作,就是叫咱们本部门的人都炼你们这个功。”并且给我一个名单,说:“叫这几个人先炼。”我一看名单,都是领导平时不好管的人。(我们单位是干部家属子女云集的地方)领导们一再强调:今后在本部门弘扬你们的法是你的主要工作。以后不给你安排其它工作,这是主要工作。他们感叹道:“要是都象你这样,我们的工作就好做了。”

我原来在单位是出了名的厉害,没人敢随便向我挑战。而我们部门有一位最受气的老同事,平时人人都拿他不当回事的耍戏。他和我不是一个科室的。我修炼后,有一天他突然推开我们办公室门,進门就对我破口大骂,在场的其他人都惊呆了:这个人在部门内谁欺负他都不敢吱声,今天敢发这么大的脾气。大家一时愣住了,看着我。我知道这是给我提高心性来了,所以没生气,笑脸相迎,结果他更加暴怒,口无遮拦的骂。当时考虑其他人办公,所以我就迅速离开办公室,他就在后面追着骂我,我一路小跑赶上电梯开门上去,他在后面跑着、骂着,叫我下来。其他部门的人对我说:“哎呀,某某今天咋这么有出息了,还敢骂你了。”我笑笑没吱声。后来听部门人告诉我:“大家都说你能炼法轮功炼到某某追着骂你都能忍过去,这功真是太好了。”

过了两天,这位老同事找我赔礼道歉:“我那天不知道咋地了,请你原谅我!”我告诉他:是法轮大法教会我怎样容忍宽容别人。他向我借《转法轮》书看。

当天晚上,我炼第五套功法打坐,腿一点没疼,進入那种最舒服的状态。

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和坏?我从前是模糊的。就以为让我得到好处的就是好,损害我想得到的个人利益就是坏;对我好的人就是好人,对我不好的就是坏人;多么肤浅的认识。我现在明白了,人只有按照真、善、忍去做人做事,才是真正的好人;同时得到幸福和安康。

我要不是炼了法轮大法,不在道德上提高上来,我身体的那些疾病要折磨我的后半生,即使争得再多的钱财没有健康有什么用哪?那能幸福吗?我还得不断几年一手术,摘除多发性的纤维瘤,我得遭多少病痛之苦啊!我能得法,真是幸运啊!

故事2:大法让他们重见光明

白内障、视网膜脱离、糖尿病、青光眼等等疾病,都可能导致失明,而青光眼(以病理性眼高压引起的视神经萎缩和视野缺损为共同特征的疾病)是全球首位不可逆的致盲性眼病,为全球第二位致盲眼病,中国是青光眼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四十岁以上人群原发性青光眼的患病率为2.3%~3.6%,其中54.9%~82%的青光眼患者未被诊断。通过治疗只能延缓疾病的发展,目前医学上尚无法根治。

但一些医学无法治愈的失明通过修炼法轮功或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奇迹痊愈,重见光明,据明慧网报道的有三百多例。

诚念九字真言 青光眼痊愈恢复如初

二零二二年新年前,在美国密西根州一家跨国汽车公司担任电气工程师的法轮功学员田先生的父亲,两年前的一天突然左眼一片模糊无法视物。专家诊断说是青光眼,需要立刻做手术。然而手术之后,眼睛虽然勉强能看见东西,可是感觉视角变窄了,而且常常眼皮肿胀无法睁眼,自觉苦不堪言。

田先生的父亲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青年时期家庭曾经历过各种政治运动的迫害,因此对于共产邪党的一套深有认识,很早便明智地做了“三退”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田先生修炼多年,深知法轮大法的神奇,他希望父亲能从中获益。田先生在和父亲的交流中,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介绍给他,叮嘱他多念这九字真言。父亲他很接受,每次都说:“我知道,我知道。”

半年多前,父亲正在读报纸,突然“当”的一声轻响,一个白色的小东西从眼睛里掉出来,落在书桌上。一开始,父亲很惊讶也有些紧张,那是眼科手术植入的部件。可是,过了几天,他发现曾经做过手术的左眼不但没有问题,视力比从前更好了。直到现在,左眼恢复如初,两只眼睛视力上已经没有差别了。

 “父亲表示真正体会到了九字真言的威力,也非常感恩大法带给自己的福份!”田先生说,“感谢师父一路保护着弟子,以及我远在国内的亲人,真是一人修炼,全家受益。”

小小手术毁了她 幸遇大法解痛苦

一九七四年的冬天,夏海珍出生在中国苏北的一个百户人家的小村子里。十七岁的时候,夏海珍从苏北家乡到大上海闯荡;二十岁那年就有了自己的一间理发店。

有一天,她在店里照镜子,感觉眼睛有些异样。她扒开眼皮,看到左眼里的左上角处有一个米粒大小的白肉粒。“如果它越长越大,影响了我的容貌怎么办?”一出此念,夏海珍当即决定,马上回江苏老家做手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手术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

熟人介绍的县医院医生没让她排队,却直接把她的左眼泪腺当成脂肪瘤摘除了,并割断了提上睑肌,导致她的左眼没有泪水滋润,后来不得不切除眼球,她失明了。而且,夏海珍还要遭受无法治好的干眼症,她必须每三分钟就点一次眼药水,眼睛经常会因为干燥、发炎、溃疡、感染而不得不常常做手术,并且终生需要依赖药物治疗。

一九九九年,夏海珍二十五岁那年一月的一天,她因为眼睑粘连,又一次去医院做眼睛整形手术。在上海九院的病房里,她看到一个陪孙子住院的老奶奶总是捧着一本书看。她就问那是什么书,老奶奶给她看,书名叫《转法轮》。夏海珍翻开第一页,看到了李洪志师父的照片。

 “师父慈眉善目,他慈祥地看着我,就像我的父亲一样,好亲切。”夏海珍回忆说,“之后我如饥似渴地看完了一遍《转法轮》,当读到‘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1],我顿时觉得十方世界的眼睛都在看着我。”她在心里也大喊:“十方世界的众神,你们都要帮我见证,夏海珍今天要开始修炼返回去了!”

出院后,夏海珍一直惦记着要学法轮功。四月的一天早晨,她找到了炼功点,模仿旁边人的动作。一会,她感觉眼睛干涩,就把随身带的七、八种眼药水中拿出一支来往眼睛里滴。这时一位四十多岁的叫李玮红的大姐走过来告诉她:“你已经开始炼功了,就不需要滴药水了。”夏海珍说:“我的眼睛是治不好的,只能不断地滴药水。”大姐说:“你就试试看。”

夏海珍将信将疑。回到家后,她坐在椅子上,盯着面前的钟表,想试试看能不能不滴眼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三分钟的时候,她感觉眼睛并没有痛;到三个小时的时候,眼睛还是没有痛。“太神奇了!”她说,“我真的不需要滴眼药水了!”

从那天起,折磨她五年的病痛结束了,她的眼睛再也没有滴过药水,也没去过医院。她浑身的病,如头痛、胃炎、关节炎等都在短时间内神奇般地消失了,她体会到了身心健康的快乐。

诚念法轮大法好 三岁童青光眼复明

我是天津一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九月份,三岁的小孙子总是说右眼疼,在当地诊所拿了药和眼药水,用了没效果,一天发现孩子的眼球鼓出来了,如同玻璃球一般大,黑眼珠变成青白眼球。

儿子和儿媳带着孩子去了天津市眼科医院。经医院检查说孩子已经失明,没有治了。儿子不甘心,当天下午就去了北京同仁医院,找了最有名的眼科专家。专家说孩子得的是青光眼,已经失明了。

儿子和儿媳一听傻了,惊呆了好一会儿,医生问做手术吗?这时儿媳才清醒过来,儿媳说:“做吧,眼珠这么大,眼总疼、胀,孩子也受不了呀!”儿子问医生:“手术做完后能不能恢复?”医生说:“眼睛已经失明,就算做手术能复明的希望几乎为零,再有孩子虽然现在做了手术眼珠不鼓了,不难受了,也许几天、一个月、半年、一年又会鼓起来,但是还要等到十七八岁面部发育成熟了再把眼珠挖下来再安上假眼。”

就这样给孩子做了手术,手术做完等麻药劲儿过了,孩子痛得到处乱撞,儿媳抱不住,只好儿子强按着,痛苦的煎熬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孩子才好一些。在手术、拆药线期间,共给孩子做了三次全麻,每次麻药劲儿过后孩子都如此痛苦,在场的我多么想替孩子承担一些呀,但是我无能为力。听患有青光眼的大人说:做完手术之后脑袋痛的受不了,更何况一个三岁的孩子呢?

手术做完后,医生说不能让孩子哭,一哭眼压就会升高,又会鼓起来。我们每天提心吊胆的哄着孩子,不让孩子哭,哪知一个多星期孩子眼睛又鼓起来了,并且说另一只眼睛也开始痛。这一下可把全家人愁坏了。急得儿子在地上来回走,我和老伴躺在床上哭,老伴说:“我都这么大年纪了,把我眼挖下来给孩子移植上。”儿子说没有移植眼睛的。

这该怎么办?如果再回去做手术,这样反反复复的做,什么时候才熬到十七、八岁呀!这么小的孩子受这样的痛苦,怎能承受的了呀!第一次做手术就用了三万多,就算倾家荡产也保不住孩子的眼珠呀!医学也只能这样了。

就在一家人痛苦万分的时候,老伴对我说:“你还是炼法轮功吧,咱求大法师父救救这孩子,我们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师父能救这孩子了。”我曾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但是到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我因为害怕被迫害停止炼功。但我知道大法好,全家人也从修炼大法的老姑那听到大法真相。

走投无路之际,我们全家人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诚意的念,可是念了二十多天还是不见好。我不知为什么没效果,就叫来我的老姑。老姑说:“诚心诚意念绝对有效果,是不是你们之前说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了?”老伴说他说过,儿子也说过,儿媳说记不清楚了。老伴说:“不管说没说过,我们全家人都写一份严正声明,声明自己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

当天晚上,我和老伴写了声明,儿子儿媳因生意上的事当天没写,到了第二天他们才写。结果第三天早上,孩子睡醒后眼珠小了一圈,双眼皮也出来了。全家人高兴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终于看到希望!我们还接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约念了不到二十天,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了!这天孩子和他爸爸妈妈在床上玩,突然孩子把好眼捂上,儿媳问:“你看见我了吗?”孩子高兴地说:“我看见啦!”儿媳为了试探他,又移动了好几个地方,孩子眼珠跟着妈妈转动,这时儿媳大喊:“妈呀,快来呀!孩子眼睛有视力了!”我一听撒腿就往屋里跑,一进屋就问孩子:“你看见奶奶了吗?”孩子用小手指着我说:“你不就在那儿了嘛!”这一刻,我们全家人特别特别高兴,激动的我哭了起来。

现在小孙子的眼珠又黑又亮,眼珠也不鼓了,完全恢复正常了。这是医学无法解释的!我不知该怎样报答师父,我不知该怎样感恩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大瘤子掉下来了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至今已经二十五年了。修炼大法前,我有心脏病、妇科病、脑神经衰弱病。由于长时间睡不着觉,脑神经错乱,整天胡思乱想。我怨恨婆婆帮小姑子带孩子,怨恨婆婆、小姑不为我想想,等等。

一、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的时刻,丈夫的亲戚来我家,看我活不起的样子,就给我送来了宝书《转法轮》和师父的教功录像带。我学会了五套功法,每天炼功。

一天,我到炼功点去炼功,当时就觉的肚子里有东西在转,身体到处都有东西在转。回家的路上,我就感觉身体非常舒服,轻飘飘的,象有人推我一样。我身体有劲了,干活也不累了,吃饭也香了。我学法后才知道,是师父给我下上了法轮,用法轮给我调整身体,后来我的身体一天天的好起来。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随着学法的深入,师父让我明白了法理,要我做个好人,更好的人。从此,我不再怨恨丈夫,对婆婆的怨恨也修去了,也能体谅小姑子的难处,帮助婆婆照看小外甥了,婆婆和小姑都很高兴。丈夫也觉的活的有兴趣了。

二、大瘤子掉下来了

二零一九年之前,我在女儿家帮忙带孩子。由于放松了自己,时间长了学法跟不上,各种人心涌上来:看不上人的心;不让人说,一说就炸;委屈、不平衡等等。因为人心不去,我被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不正确状态:身体无力,脸色灰暗,下身有黄色分泌物。

女儿看我身体不正常,就要我去医院检查。我跟女儿解释说:“我是炼功人,这不是病,是因为我这段时间学法少,被邪恶钻了空子迫害。我多学法,多炼炼功,纠正修炼状态就好了。”我现在回想当时的认识,我还是把它当成病了。

到了二零一九年末,瘤子从子宫里掉到了子宫的外面,也就是这瘤的根在子宫里面,而瘤子却当啷在子宫口外,而且越长越大。有时我就想,到医院切掉算了。

我曾经听说本地一位同修胰腺上长了一个瘤子,到医院去做手术。医生叫他回家,七天以后再来住院手术。他回家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个星期。到了手术的日子,医生检查时,瘤子不见了。

师父说:“那么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不用不和人一样的那个高层次的理来衡量问题,衡量你自己和你所遇到的事情呢?就是这样,所以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可是常人认为的这个病的状态,在和修炼人的身体中消业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一样的,常人很难区别,所以修炼就讲了一个悟。它要是不一样了那谁都修炼了,没有悟了。他这个身体尽是美妙的事,哪怕出点难受的事都是象神仙一样的表现,那你说谁还不修啊,大家都修了,可是那也不算了,也不算修了,也不能让他这样修了,没有悟了嘛。所以修炼必然是在这个真真假假当中考验你,看你怎么去针对这个问题。你是把你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呢还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这不是在看这个人能修不能修吗?当然了,讲起来表面上好象这个普普通通的人和常人没什么两样,其实你是个修炼的人。”[1]

学了师父的这段法,我真正悟到了法理,有了正念。以前我虽然知道不是病,可是还没百分之百的放下那个“病”的心。我悟到了之后,从二零二一年二月初,流了十五天的血。到二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掉下来了一块肉,我子宫里的大瘤子掉下来了。又流了一天血后,一切恢复了正常。我高兴的给师父磕头,跪拜师父,谢谢师父!

三、修好自己才能救人

我想找份活干,缓解一下家里的经济困境。姐姐对门的邻居在市政府内当保洁员,是小班长。姐姐问她的邻居:“你们那儿缺不缺人?如果缺,就叫我妹妹去干。”回话说:“昨天有个人因病不干了,想找个人替她呢,正好就叫你妹妹来干吧。”

同修听说我要去市政府里干活,就为我担心,不想让我去。我说:“我今天要干活,那儿就有空位子,这也不是偶然的,也许我要救的人就在市政府那儿呢。”第二天,我就去上班了。

到了单位,班长安排我把自己的东西放到一个柜子里,可这个柜子已经被A装上了东西,她只给我能放一双鞋那么大的空间,我没有吱声。这时B看到了,说:“这个人可坏了,她和谁在一起都得打架,就你让着她。”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到哪儿都得做个好人。”

我们其中四个人的家都住的很近,都坐一趟车来回上下班。这三个人到一起,就开始骂班长,说她难听的话。无论她们说什么,我从来都不吱声。她们就认为我是班长家的亲戚,和班长是一伙的,生怕我把她们说的话告诉班长。

时间长了,她们就知道我是什么人了。其中一个人说:“我就认为你能去班长面前说我们的坏话,可你不是那样的人。”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的好人,怎么能去搬弄是非呢?”她说:“你们的功真好,你们的师父真好。”这里的人我后来一个不落的讲了真相,给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四、善待两位老人

我母亲是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的,那年她八十多岁。修炼后,母亲原来的高血压、心脏病、颈椎病等全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我也被绑架到看守所,家里就剩母亲一人在家。她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那场迫害,知道中共邪党的邪恶,因害怕,就不炼了。不久,修大法好了的那些病又都返出来了,又一把一把的吃药了。

我回家后,多次给母亲讲真相,讲大法修炼的神奇事。不久,母亲又回到修炼大法的行列。修炼不长时间,整个人看上去很年轻,八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象七十几,邻居都说:“这老太太年轻。”

母亲家是个学法小组,她给同修开门、准备拖鞋。同修出去发真相资料,她在家帮同修发正念。在生活上,母亲九十多岁的人,自己洗衣,自己做饭,连洗澡都不用儿女陪。

老人家平时很注意修自己。我小弟媳从来都不来看我母亲,她一点都不生气。弟弟来我母亲家吃饭,临走时,我母亲还把好吃的叫我弟弟带上给弟媳吃。

亲戚、邻居都说她身体好,我母亲很自豪的告诉他们,这是她修法轮大法的原因。我也时常借用我母亲的事给众生讲真相,让好多人认同了法轮大法而得救。

我婆婆后来患了糖尿病综合症,瘫在床上。由于我家房子小,大姑姐提出让我搬出去住,姐妹们轮流照看婆婆方便一些。我二话没说,就出去租了个房子,把房子腾出来给婆婆住。

婆婆的小脚趾烂了,我不嫌脏,给她用药洗,边洗边教婆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了一段时间,婆婆脚趾溃烂的地方好了,连医生都觉的神奇。婆婆在床上瘫了五年,我在外租房子五年,并因各种原因我搬了五次家,但我没有半句怨言。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故事4:“我真的不想死了!”

二零一八年冬的一天下午,我与同修两人在大街上讲真相。我俩在马路边走着,看到马路对面有一位妇女,看上去能有六十多岁,肩上斜挎着一个单肩背包,低着头横穿马路走的很慢,手还在包里掏东西。

我想与她讲真相,就与她搭话:“大姐,过马路要看看车,你这样低着头慢慢的走,过马路多危险呀。”谁知她说:“我不想活了,我想死。”我当时很惊讶,说:“哎呀,干啥呀?死干啥呀?”她两眼发直,面目表情发呆,要哭的样子说:“猫都死了,我还活着干啥?”我说:“猫是动物,它可能是该死了,你也不能不活了呀。”她说:“我找了一个后老伴,在老伴的儿子家住,儿子家住五楼,老伴的儿子养了一只猫,挺胖的,猫在窗台上让我不小心给推下去摔死了,老伴的儿子不愿意了,猫都死了,我还活着干啥。我现在去东市场买老鼠药,二十元一瓶,喝了就啥也不知道了。”我说:“大姐,你可不能死,你自杀了你也是有罪的,你自杀了,到那边你就是孤魂野鬼,没有地方去。”她说:“死了就啥也不知道了。”说着她就要奔着公交站点那去。

我拽着她的胳膊说:“大姐,你有什么亲人吗?”她说没有什么亲人,就有一个姑娘。我说:“那你把你姑娘的电话号码给我,我给你姑娘打个电话。”她说:“我不给你,我姑娘也不管我。”我说:“那你今天晚上到我家来住,我给你放我师父在广州讲法光盘看。”她说不去,又往公交站点那去。

我上前拦着她说:“大姐,想死的想法不是你,可能是那个猫的灵魂,你把它推楼下摔死了它可能恨你,是它让你死。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想死了。”我又给她讲了大法真相:法轮大法是佛法,让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将来有大灾难,老天要淘汰坏人了,我师父是来传佛法救人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泽民流氓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外国一百多个国家都有炼法轮功的,也没有一个自焚的,电视演的都是共产党抹黑法轮功的。

我问她:你入过团吗?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没有。我给她讲了为什么三退保平安,她听明白了。

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念一句。然后说她得去买老鼠药,要不人家就下班了。她就奔着往公交站点那走。这时我就挽着她的左胳膊,同修就挽着她的右胳膊,我和同修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她也念,她就跟着我俩小声念。我们三人挽着胳膊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往前走,我们也不管路人看不看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就是想不能让她死,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管用,师父一定能救了她。

到了公交站点,也就有三分钟,她突然精神起来了,瞪大眼睛看着我俩说:“我不想死了,我真的不想死了!”我和同修高兴的看着她,刚才她还像着了魔似的,整个人没有精神,说什么也想死,念一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死的想法就消失了。

大法太神奇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她的命啊!谢谢师父!

故事5: 大法让他们重见光明

白内障、视网膜脱离、糖尿病、青光眼等等疾病,都可能导致失明,而青光眼(以病理性眼高压引起的视神经萎缩和视野缺损为共同特征的疾病)是全球首位不可逆的致盲性眼病,为全球第二位致盲眼病,中国是青光眼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四十岁以上人群原发性青光眼的患病率为2.3%~3.6%,其中54.9%~82%的青光眼患者未被诊断。通过治疗只能延缓疾病的发展,目前医学上尚无法根治。

但一些医学无法治愈的失明通过修炼法轮功或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奇迹痊愈,重见光明,据明慧网报道的有三百多例。

修炼法轮功之前,王志勇在大连已是一家鞋店的老板。一九九六年的一天,二十六岁的王志勇修炼法轮功不久,发生了一件事情。有人告诉王志勇,他年迈的母亲在市场上被人欺负。他急忙赶到市场,对那人还没来得及动手,却被对方用酒瓶砸向脑袋,在躲闪的时候,酒瓶砸中了他的右眼。

 “当时眼睛疼痛难忍。上医院检查,眼角膜破裂,眼底有淤血,无视力。手术后,只感到有光,图像模糊。出院时,做手术的大夫说,保持好了能维持现状,保持不好晶体萎缩。”那时候王志勇还没有成家,“我心情非常沉重,谁愿意嫁给一个缺一只眼睛的人。”

不过,王志勇没有忘记每天的炼功,“每次炼完功,都会从眼睛里淌出一些泪水来,眼睛就不那么肿胀疼痛。之后还发现,眼睛里还有东西在转,像电风扇一样不停地转,有时候像是几个风扇在转,层层叠叠的(其实这是法轮在帮我修补)。这样,眼睛慢慢有了视力,也不那么怕光了。再后来,医生诊断,失明的眼睛复明了,我还去考了驾驶证。修炼确实太神奇了。”

赵凤霞女士,三十多岁时的一场大病,让她的双眼突然看不见了。在重庆三院住院治疗无效,医生都说治不好了。

正当她绝望时,邻床病友的亲属告诉凤霞,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的。这位好心的大姐曾经得了绝症,在床上躺了十几年,每年花了上万元的医疗费,仍然落得枯瘦如柴,头发全部脱落。当时,她觉得生命希望渺茫,只等着进鬼门关了。后来她试着修炼法轮大法,结果竟神奇般康复了,头发也长好了,六十多岁的她看上去富态高贵,容光焕发。

凤霞的母亲急忙找到《转法轮》读给女儿听。不多久,赵风霞的眼睛就能见光明了。

法轮大法给她带来了生命的希望,赵风霞欣喜之余,决定要把自己亲身受益的事实告诉全天下善良民众,让所有善良民众明白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却遭到中共的非法劳教,她被臭名昭著的石马河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遭毒打、扒光衣服强制蹲站、不准睡觉、打毒针,最终她被迫害致瘫痪,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韩国《世界日报》元老记者:感谢师父赐我看清世界的眼睛

最近刚刚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韩国前《世界日报》元老记者、现经营韩语论述学院的俞永国,首次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他也讲述了自己的亲身感受。

三年前,俞永国因为视网膜突然出血造成左眼近乎失明。然而,在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几天之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说:“几天之后,我眼睛毫无预兆地经常流眼泪,一开始还以为是春天过敏引起的,一段时间后就能好。但是九天班结束之后依然如此。我去炼功场问别人,他们告诉我:‘这是师父在给你清理眼睛。’”

 “以前我左眼看东西能感受到灰色的光,现在光变成了白色,更加明亮,虽然看书还不太容易,但看东西比以前更清晰了。”

修炼时间还不到一个月的他感叹地说,“接触到大法后才感受到,原来人的心境可以变得如此平和,非常感谢师父给我一双可以看清世界的眼睛。”“走入修炼是我极大的幸运,也很幸运今天能够在这里向师父贺寿。”

得大法右眼复明遭迫害含冤离世

刘晓莲,原赤壁市赤壁镇八宝刀村农妇。在一九五八年大炼钢铁时,十八岁的她双眼突然疼痛难当,半个月痛瞎了一只右眼。

生活的艰辛,劳累过度,使她身体日渐衰弱,得了很多病。刘晓莲操劳一生,到老也没有过上什么舒坦日子。直到一九九六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时年五十六岁的刘晓莲遇到了法轮功。修炼大法后,刘晓莲受益匪浅,身体健壮了。修炼大法仅半个月,她瞎了的右眼睛亮了。

刘晓莲老人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脾气变了,人也变得祥和、慈善、开朗,身体也变得健康。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晓莲应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绑架、关押,遭毒打,受“五马分尸”的酷刑,精神正常的她被非法关押在赤壁市蒲纺精神病院,被注射毒针、灌不明药丸……直到把刘晓莲老人迫害得全身浮肿、奄奄一息。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六日,六十八岁的刘晓莲含冤离世。

十大医院诊断五年必瞎 女教师眼睛却愈来愈明亮

重庆市通用工业有限公司子弟中学退休教师黄根慧,七十六岁,在四十岁时绝经,人瘦得只剩七十多斤;乳腺瘤日渐恶化;胃、内脏、子宫下垂;美尼尔氏综合症时常发作;被足球误伤,双眼黄斑出血、视网膜脱落,全市十大医院诊断:五年内眼睛必瞎。为了把两个幼小的孩子带大,她到处寻医求药,全市大医院跑遍了,病急乱投医,连小能小术也不放过。

一九九三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仅三天,恶化的乳腺瘤不翼而飞;其它病在几天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中,不知不觉全好了,无病一身轻;修炼三个月,绝经五年的她又来了例假,身体向年轻人方向转化;二十多年来她坚修大法,当年医生称“五年内必瞎”的眼睛愈来愈明亮,跑跳自如。

她按“真、善、忍”的标准指导教学,所教生物学科在全区初升高、中考第一轮中,出线名额多;中考第二轮,辅导报考幼教专业的学生,个个考上,十年来在全区位居第一。为国家培养了许多公检法司、政府、教育、企业、重庆电视台的领导和业务骨干等。

 * * * * * *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