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跟踪假相 救人脚步不停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15日】

一,师父给我一件隐身衣

夏天,一个清晨,我和往日一样出门讲真相救人。在路上遇到一位年青人,我和颜悦色的主动打招呼,问他:“年青人,听过三退保平安吗?”他瞅瞅我立刻转头往小巷里走去了。我因为他不听真相心里感到十分惋惜,只好继续往前走。

我往前走了不远,忽然发现年青人又来到我面前,他不住的用眼睛上下打量着我,让人感到莫名其妙,想这人可能精神不正常。我就快步跨过马路来到对面。出乎意料,年青人紧跟着我也来到马路对面。我想包里有大法真相资料,还有真相币和护身符,我得赶快离开。我在前面跑,他在后面紧追,眼看着年青人追上我之后,他马上给上司打电话。我听见电话里说:“我让你跟着她,你怎还让她发现了呢!”这时,我趁着他打电话不注意,把包扔在地上用脚踢進货铺底下面。接着,我转身進了超市,年青人一步不离开我。

我出了超市進了一个小区。这时一辆警车开过来了,我求师父我不能上车,请师父给我一件隐身衣。这时我再往前跑,年青人东张西望就找不到我了。我迅速的跑出小区,赶紧拿回包,立刻回家了。

二,师父点化,甩掉跟踪

第二天,我想师父救度我不是让我在家猫着,还得兑现誓约出去讲真相救人。我在中医院门口给一个人讲真相劝三退,这人很痛快的同意三退了。这人旁边站着一个年青人,一只手包着,身穿运动服。我進医院里给一位女士讲三退,她也同意退出。这时包手的年青人又带来一个人,那人一看就是便衣。我走出医院進了市场,回头一看,这俩个年轻人离我三、四十米远也跟过来了。我知道最近本市又要抓在外边讲真相和发资料的大法弟子,我得格外小心,注意安全。我想还是躲躲吧,我迅速的从商店前门進,又从后门出去,甩开了他们。晚上睡觉脚疼,看看两个脚后跟红肿,师父点化我什么呢?我悟到:我被跟踪了。

第三天,我来到大商场讲真相,遇到第一天见到的那个年青人,我穿的衣服鞋帽子全换了,他还是认出我来了。他离我三、四十米远,我几次想甩他甩不开。我想他干扰我做救人的事了,我求师父给弟子再次下件隐身衣,一会儿,年青人又找不到我了。

第四天,在公交站点讲真相,我看见对面马路站点坐着一个年轻人,穿着一身黑,一直手包着。我认出是第二天跟我的年轻人。我想这难道是巧合。我到了江边,他也到了江边。我又往前走,走了很远的路,一直没回头看。这时,前边一个大姐拦住我,问我:“妹子,附近有个书店吗?”我说:“没有啊。”当我一回头时,猛然看见包手的那个人。他看见我以后连忙回转头,一下子就钻到两个汽车中间。我清楚的确定是又被跟踪了。这时,正巧一辆出租车过来,我立刻打车回家了。

三,跟踪者消失,警民觉醒了

第五天,我一出小区大门,看见第一天跟踪我的那个警察,他看见我出来了,往前走几步。我来到对面马路,顺着对面门市楼梯上去了。上去一看里面坐着一个女士,我问这里都做什么,她说招生,我说我孙子七岁,她说学英文吧。这时楼道上来人了。到门口站一会儿就走了。我问她上来人了,她说一个男的,问我认识吗,我说不认识。那一会儿,我心里还是有点慌。

我一边走出门市楼,一边想:我是谁?我是大法弟子!我背后有师父保护呢。师父说大法弟子都不归三界管了,不受三界内任何因素控制。我得堂堂正正的面对他,但心还是不太稳。我来到马路上,他一看到我马上装作系鞋带,我走到他跟前,轻轻的拍了他肩膀一下。瞬间,这一拍我的心一下放下了,十分坦然,也没有怕心了。

我心怀慈悲面带微笑,说:“年轻人,辛苦了,跟我三天了,今天大姨和你好好唠唠。你站这等我买两个冰砖,给你一个。”他说啥也不要,还一个劲儿的说:“大姨,我真不吃。”我接着说:“那我来告诉你,我们是佛家的,在做救人的事,是在做善事,现在的人都己经不够做人的标准了,我们告诉人得做好人,否则......” 还没等我把话说完,年青人马上转身走到马路对面给他上司打电话去了,很快就离开了。我一看警察走了,不再阻止我做救人的事了,看到年青的警察终于觉醒了,选择了正义和善良。为此,他将拥有美好的未来了,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欣慰。

从此,我再也没见到那个年轻人,另外俩个跟踪者也都不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