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处处保护弟子

四川大法弟子 升华


【正见网2023年07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是一名农村弟子。从小经历过很多次魔难,都是有惊无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争斗心也越来越强,觉的人活着不能这么窝囊,只为一口气活着。

自从修炼大法后,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过去身体所有的病痛都康复了,性情也不那么急躁了,遇事能够用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不与人发生争斗。师父教我们善待他人,处处替别人着想,在矛盾面前向内找,看自己哪儿做的不符合法了,只从自己心性上找原因。如果受到别人的羞辱、打骂,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

下面我把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经历了四次危险都得到师父保护的故事写出来,以此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第一次,我進城当搬运工,与司机一块去上货。没料到车子在途中刹车失灵,车子直接从斜坎上撞下去,在离河边二三十米的地方停住了,一根电杆被撞倒,驾驶室一共坐了三人,都平安无事,真是托大法和师父的福啊!

第二次,我正在上废玻璃渣,从车上突然掉下一袋玻璃渣,正好砸在我的手腕子上,接着顺势又落在我的腿上,腿被玻璃渣划了两处较长、较深的大口子。顿时,鲜血从伤口处流了出来,我急忙伸手去按伤口止血,可血流的太多太急,我按也按不住。我立即心生一念:请师父救救我!法轮大法好!念完后伤口就不痛了,血也止住了。之后,我到医院去看外科医生,他给我缝了三十四针,这些神迹是现代医学根本无法解释的。感恩师父!

第三次,我跟着车子去倒废渣,从高处掉下一块砖头,擦伤了眼皮,要是掉在脑袋上,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第四次,有一天,我也是跟着车子去倒废渣。当时有一辆推土机正在把废渣往低处推,我正在这辆推土机的后边收拾车棚布,我只忙着干活,而开推土机的司机也没注意到后边有人。他在倒车时,后轮胎一下子向我撞来,把我撞飞到七、八尺远的低矮处。如果地面是平的话,我就躲不过那次车祸,很有可能当时会被撞倒在地,被压成肉饼子不可。

师父讲:“我讲没有自然现象,一切都是有序的,偶然是不存在的。”【1】我悟到:从出生到得法修炼至今,我所经过的数次大小魔难,都是在师父的暗中保护下,我才能走到今天。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失去了人身,我哪还有机会修炼大法呢?我能获得新生,感到无比的幸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

现在留给我们修炼和救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实修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还要信师信法、敬法,不要有干事心、显示心,随时随地保持强大的正念,做到正念正行,理智、智慧的救度更多善良的有缘人,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