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

遂华生起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7月18日】

为了证实“法轮功”的超常,彰显大法的美妙神奇,下面我向大家讲一下修炼中自己亲历的几个小故事,向师父汇报,并与大家交流,如有不妥之处,恳请各位海涵。

缘归大法

我是一名气功爱好者,在“文革”时期就跟着别人学练气功,也看了许多气功书,自己就经常在家里开始静坐。一九九三年,我曾在一本气功杂志上看到了李洪志师父带弟子修炼的照片。一九九六年四月中旬,家属院有位熟人向我们洪法,说现在有一种洪传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功法,这个功很好,叫我们去观看李洪志师父在山东济南的讲法录像。我妻子一听就动心了,就跟着这位熟人去听师父的讲法录像了,九讲法连续听下来了,她就觉的这位李大师讲的法理,都是我们从没听到过的,讲的实在太好了,第九天我妻子就开始学炼了五套功法。她回家兴奋的告诉我:“这个功法太好了!你也来炼!这么好的功法,你如果错过了,你会吃亏的!”听了妻子的一席话,我也跃跃欲试。妻子炼了十天后,我也随之走進了大法修炼,很快学会了五套功法的全部动作。

清理身体

刚开始炼功时,我不断的打嗝,而且打的声音很大,持续了很多年。随后又开始吐痰,一口接一口的吐,接连吐了二十年左右,估计吐了几大缸的痰。后又流了很多殷红的鼻血。假如是一个不修炼的常人,会因流血过多而休克的,而我虽然流了很多血,但身体却未出现任何不适的反应,反而觉得头脑更加清醒、舒服和轻松,我深知是慈悲的师父帮弟子清理了体内残存的废血。

修炼前,我扁桃体发肿,很不舒服。修炼大法后,师父为我多次净化身体,反复消了好几次这方面的业力,四、五年后就彻底康复了。我在孩提时代,小腿经常抽筋,盘腿很痛,炼静功时咬牙坚持,最后终于挺过来了,现在打坐很轻松了。

戒烟

修炼大法之前,我嗜好烟酒,一直想戒总是戒不了,炼功后说戒就戒。正如师父在法中讲到的那样:“有人也知道不好,就是戒不了。其实我告诉大家,他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就想那么戒不太容易。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转法轮》) 我切实体会到了大法的无边威力,对师父和大法深信不疑,师父讲的每一句法都是千真万确的。

亲见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

有一幕神奇的景象一直深藏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亲身见证了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的全过程。师父捞起我时,我坐在一个盒子里,待我起来一看,坐过的盒子里满是蛆虫。

师父帮我换胃

有那么几次拉肚子,一拉就是十天半个月的,还出现过两次胃大出血。有天晚上,我在似睡非睡的状态下,仿佛觉得有人在我身旁,好像在做什么事。之后,我看见了体内的胃两头好像被刀切过似的,切口还很整齐。我明白了,是师父在另外空间为弟子换了一个好胃。从此,我再也没出现胃不适的情况。

我和家人受益

从修炼至今,我都没有见过师父,但我知道师父一直在弟子身边保护着我们。我们夫妻自始至终都坚信大法,坚信师父,这一点是不容质疑的。

我有两次在马路牙子上行走,飞驰的车从我身边几乎擦肩而过,差点要了我的命。儿子有次开车遇车祸,车虽然撞坏了,可儿子却毫发无损。我们家的所有人都在大的消业中偿还了业债,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如果我们不修大法,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师父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那真是千真万确的啊!

结语

感恩师父宽阔的胸怀,象苍宇一般洪大;感恩师父的慈悲如甘露洒满人间!感恩师父对我们的再造之恩!弟子一定会珍惜每天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以此报答师恩之万一。

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