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7月12日】

我今年七十岁,一九九七年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患有肺炎、肩周炎、腱鞘炎、腰疼、腿疼等,学大法不长时间这些病都好了。二十多年没有吃一片药。

下面我先说一说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

晚上有时我和同修发真相资料,就是往各家大门口送资料。有的时候,看见有人在门口,我就说赶快回院里,马上那个人就進院了;有的时候,看见旁边有车,我就说如果是正的,就不动,如果是邪的,赶快走,说完车就开走了。

一次,和同修赶集讲真相,同修骑电动车带我。同修说电有点不够用,我说有师父保护,没事。不但去时电够用,回来后,电量没少多少。

发台历时,有时去一个离我们这不远,但交通不便的集市发台历,那里公交车早上没有,都是个人开的三轮车或面包车,也很少。我和同修拿着大包、小包在路口等车。我就求师父,派一辆车给我们拉去。一会儿,车就来了。这样的事很多。

我再说说,我身边亲人相信大法得福报的事。

我有一个外甥女,今年五十多岁了。十年前,她出现了子宫外孕,上我家来借钱,说要做手术。当时我手里也没有钱啊。我就和她说,你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要不怎地(不发展),你就不用做手术,你就诚心念。外甥女有想法,一是怕花钱,二是怕下不了手术台,害怕。她坚定地说,我念。三天后,到医院一检查,不但不发展,而且还干瘪了,不用做手术了。一分钱没花,就好了。

再说我老伴,夏福(化名),今年七十二岁。一个多月前,我们这儿刮了一次大风,我家邻居屋前搭的大棚,就是用铁管搭起,在外围蒙上一层塑料,被大风刮坏了。我老伴去帮邻居搭棚。他去后,我也紧跟着去了。他拽着塑料,这时来了一股大风,一下子就把棚子掀起,刮到房上去了,我老伴也被卷上去了,我正好到邻居院子,我就喊:“师父,快救救夏福”。而后,我就到房后看人在哪?我到后院一看,没有人。再看房上,正好看见两只脚,伸出房檐,一只脚膝盖以下在半空,另一只脚也在半空中。

我就上房,人已经昏过去了。我就喊:“夏福,快喊师父,让师父救你”,我就念九字真言。过了一会儿,就听他“哼”了一声。后来他说,就感觉有人从很远的地方在喊他。邻居老头都吓哭了,我和他说:“二哥,你也念九字真言,求师父保佑”。

过后,村里人帮忙把老伴送進县医院,住了两天,发现血小板减少,给下了病危通知。就转到市医院,到市医院也没查出血小板减少的原因。当时都是我的两个女儿看护。到市里,我也去了,我把师父《洪吟 四 》“对联  万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抄在一张纸上,给老伴带去,告诉他念九字真言。第三天,血小板就上来了,大夫让检查身体,我们把他用轮椅推去,医生看我们的手续,说不全,不给检查。老伴说,咱们回家吧。我想得为别人考虑,就回家了。到家之后,老伴一切都正常了。一个月后,就自己骑电动车溜达去了。  

我老伴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当时后果不堪设想。是师父给我老伴第二次生命。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