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初期我见证的神奇事

平静


【正见网2023年07月24日】

各种疾病不愈而飞

我是一九九八年的夏天喜得大法。我修炼前身体很不好,当时身体有各种疾病,如脑供血不足、经常头痛、心脏病、亏气亏血、肺结核、神经衰弱等。那时住院、吃药、打针都没治好。我修炼一段时间后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各种疾病就不翼而飞,神奇的都好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一上来就要百脉全开。到今天为止,我们百分之八、九十的人现在都达到一身轻的状态,没有病。”我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后来也出现过身体难受的状态,我知道那是自己生生世世造的业,师父给消掉后,剩下的这点黑气。心性一提高状态就过去了。至今都二十多年了。我没再去过一次医院、没再打过一次针、也没吃过一片药。我也没有犯过病,身体比我年轻的时候还要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又给了我新的生命。我用尽一切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

炼功出功

记得刚学法不长时间辅导员叫大家去他家互相纠正炼功动作,那时我们大多数都是刚得法的新学员。一个人在前边炼大家帮助纠正炼功动作,轮到我做动作时,我往前边一站,俩手刚结印就沾上了,怎么用劲也分不开,我一着急就喊出声来了。辅导员说:是好事别怕。瞬间,我的两只手又分开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同时我们讲了,在这个班上不但要给你推到这样一种状态上来,让你身体完全净化了,还要给你身体里下上许多东西,让你在班上就出功,我等于把你拔起来再往前送。”我从那时起就明白了,我已经没有病了,因为有病的身体不能出功。当时大家都看到了。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伟大。

求师父 门锁打开   

又过了几天,我一个人在家,我晚上睡觉时有点害怕,我就把门从里边反锁上了。我家门锁是个老锁用了很长时间,已经不太好用了。早晨出去炼功开不开门了,每天我都和楼下大姨一起去炼功,我就趴平台等大姨,准备让大姨在外面帮我开门,大姨出来了,我喊大姨快帮我开门,我出不去了。大姨说:不行,我帮你找人去,你等着。

大姨走了,我在屋里急的转来转去的,急的不行,怎么办哪,快到炼功时间了,这时我一下想起来了我有师父,我一定能出去,我边求师父帮助,边拿钥匙开门,当把钥匙往锁头里插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亮点进锁头里了,我一拧门就打开了。我高高兴兴的赶紧跑到炼功点,当时大姨已经告诉辅导员,辅导员也正准备来帮我开门。知道此事的同修都很奇怪的说:你怎么出来了。我就把这个过程告诉大家了。是师父帮我把门打开的。

从那天起我知道了师父真真切切的就在我们身边,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们。我从此一人在家睡觉也不再害怕了。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谢谢师父!

神奇经历    

还有一次是得法几个月的时候。我在家准备睡觉,把灯关上时发现屋子里亮堂堂的,五颜六色的。我用被子把头蒙住闭上眼睛,和没蒙一样。

后来就在我似睡非睡的时候 ,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屋里飘起来了,那感觉是很美妙的。心里还想这不得撞墙上吗,接着就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 它走另外的空间,另外的空间这儿没有墙。 ”我就不怕了。又想,我怎么还一条腿直一条腿弯着飘呀,这时我感觉我又回到了肉身里,我赶快睁开眼一看,我肉身就这样躺着呢。接着就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人的身体定在那里不动,元神出来。”我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妙超常,见证了师父的伟大!这些经历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