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 中共自己把自己打倒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7月20日】

记得二零零一年,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过:“我们没有对什么政权感兴趣,我们也没想去打倒你中共,是邪恶在世上的总败类利用中共在这场迫害中把中共自己打倒了,回头看一看不是吗?不是我们在打,是它自己把自己打倒的。它利用着中共、利用着国家、利用着政府在迫害法轮功。”

师父的这段讲法已经过去二十二年了,我们回头再看看是不是这样?政法委头子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等国级高官被抓入狱我们这里不说,仅从近年来各级官员遭恶报的情况,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共司法这根重要支柱正在崩塌。

明慧网统计资料显示:2022年政法委57人遭恶报,省级官员10人,一人死亡,一人因女儿死亡备受精神折磨,其余8人违纪遭查处。法院40人遭恶报,一人癌症死亡,39人遭查处。其中省级官员8人全部因贪污腐败遭查处;检察院35人遭恶报,一人突发病死亡,34人因贪污腐败遭查处。其中省级官员8人全部遭查处;公安182人遭恶报,其中省级官员19人因贪污腐败全部遭查处。

负责抓人的公安官员被抓了,负责批捕起诉的检察官被批捕起诉了,负责审判的法官被审判了,管理监狱的司法高官入狱了,这是多大的反差和讽刺?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最高检察院传出消息,惊倒绝大多数司法人员。消息指出,十三届全国政协原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沈德咏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检察院指定,由浙江省宁波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宁波市检察院已向宁波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沈德咏,男,汉族,一九五四年三月出生,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人。法学硕士学位,一级大法官。一九九八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任最高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二零零八年四月至二零一八年六月,任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一级大法官;二零一八年六月至二零二二年三月任十三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
 
沈德咏对外呈现出学者型官员形象,曾出版十余部论著文集及法律工具书,并且还亲自指挥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苏荣等案件的审判,从表面上看,沈德咏与这些贪官相比,显得很正义,没想到他也是一个披着人皮的鬼。通报中讲,沈德咏纵容亲属、秘书利用其职务影响充当司法前科,其中一个秘书下海办了律师事务所,代理的案子标的超千亿元。

沈德咏干了十八年的最高院副院长,是国家首批授予的大法官,在法律殿堂的最高岗位上知法犯法,徇私枉法,你知道为什么会出这种笑话吗?因为这种动摇根基的颠覆性行为,恰恰是中共江泽民贪腐治国,在迫害法轮功中被强化培养出来的。

中共利用造谣、诽谤、嫁祸等不法手段,暗中密令司法人员对一个完全合法善良的法轮功群体进行残酷迫害,那么这些人必然在头脑中形成是非颠倒、践踏法律、知法犯法的思维,只要他不跳出这个圈子,他就受它左右,在执法过程中就会违法造假、罗织罪名、错用法律,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进行非法关押、囚禁,制造冤假错案。因为他背后有政法委、“610”督阵和指示,否则就会受到威胁。一旦在他们头脑中被迫形成了这种无法无天的邪恶思想,那么它就不会再消失掉了,它必然会转向社会其他的个人或群体,这就是政法委、公检法司系统迅速溃败的根源。

沈德咏落马后,法律界流行这样一个段子:他们说自己拿着(司法部长)吴爱英的证,读着(最高院副院长)黄松有的书,看着(最高院副院长)奚晓明的司法解释,接受(司法部长)傅政华的领导,刚买了(最高院副院长、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任组长编纂的民法典。现在这五个人前赴后继被抓了,真的是天大的讽刺,执掌司法的人出了问题,是不是xx党也出问题了?

我们看到,研究法律、传授法律、起草法律、运用法律、执行法律的人都在玩弄法律,那所谓的依法治国不就是骗人的幌子吗?中共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直接把司法推到机密阴谋、暗箱操作的颠倒黑白中去,整个社会的底线也随之被全面摧毁。政法系统人员的落马,他们的危害不在于贪污了多少钱,而在于在颠倒黑白中制造了多少冤假错案,残害了多少无辜的善良人。中共的司法系统集体彻底颠覆了公平正义,他们的违法乱纪,已经被全世界看到并记录了。

被封闭、洗脑的大陆人,可能由于中共的造谣宣传,至今还有人被蒙在鼓里,尽管二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骚扰、监控、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酷刑、活摘器官等所有侵害都是违法的,但是看不到或不敢看法轮功真相的人还是不知道中共的邪恶,那么就来看看当今社会中冲向中国热搜、世界热搜几乎人人都知道的“铁链女”,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在校失踪的胡鑫宇案等等,这种残害生命的大案要案,公安在侦查时,却都在掩盖、造假,欺骗公众,至今哪一案件都没有一个公正、明确的被认可的裁决,您还看不出来吗?非得等到自己的孩子、亲人遭受不幸才痛定思痛吗?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为什么敢掩盖真相、欺骗造假?如果不是有中共或中共利益集团在背后作妖,他们敢吗?

一切腐败、乱纲的根源就是中共造成的,我们再也看不到公检法公平、正义的存在了,因为他们从里到外已经烂透了,大厦的倾覆只等最后那一刻机缘的到来,这不是中共自己把自己打倒了吗?退出中共、逃劫保命还有一线希望,莫要错过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