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1亿4200万中国勇士三退——7.20反迫害全民三退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21日】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一亿多人实践,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祛病健身有神效。

1999年7月20日,由于江泽民一己之私,仇恨妒嫉心理,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江魔头及中共政府编造自焚伪案,给法轮功抹黑造谣,诬陷法轮功,挑起民众的仇恨情绪。这场自编自演的丑剧,漏洞百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出:“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这十四年来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关押和酷刑虐待、性侵害、致残、打死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天理难容,人神共愤!

迫害法轮功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现在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刘京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被三十多个国家起诉。

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深刻的揭示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引发了中国民众从精神上脱离中共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

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勇敢的走出来,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国人都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共产党坏事做绝,罪恶滔天,天灭中共是天意!祸害中华的共产邪党已到了穷途末路,中共高层也都看到了中共覆灭的命运和共产邪教本质。很多预言都讲明了与邪党为伍的人都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因为加入党、团、队时人都发过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成了共产党的牺牲品了。

古人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善良可贵的中国人,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危,抹去毒誓和兽的印记,顺天保命,三退自救,远离红魔。

您可以登录大纪元网站为自己和家人发表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声明,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请珍惜这万古机缘,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