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第15个7.20夜悼

梅雨


【正见网2014年08月01日】

2014年的7月17日,在夜幕降临时分,点点烛光在美国首都纪念碑前的草坪上燃起。我自豪自己是这默默人群中的一员。在那个静穆庄严的夜晚,心灵是空静的。没有了以往的悲哀,却有一丝的忧虑掠过。

华盛顿的七月历来是蒸笼般的闷热,热得人们连呼吸都感到难。而今年,却是清爽宜人,湛蓝的天空上浮着朵朵祥云。往年的烛光守夜,工作人员需要不时的去重新点燃那些被风吹灭的蜡烛,而今年,没有,那些烛光安静的从头燃到尾。记得往年盘坐在那里,腿总是会痛的,而今年,一点儿不痛,能量流经过双盘的二腿时是那样的舒畅。

15年的迫害,随着恶人们不断遭报即将划上句号。那些死去的法轮功学员们,虽然遭受如此惨绝人寰的迫害,他们的圣灵却是永生不灭的,他们的精神将流芳千古万代。我没有了悲哀,有的是对宇宙佛法的更加坚定。

回顾历年的720烛光夜悼,从主持人念出被迫害致死学员的名单,到那名单不断的加长,长到在那二个小时里都不能念完;再到今天,真相渐渐爆出,竟有多少万的大法徒被恶魔们活活的宰杀,卖了他们鲜活的器官后再用他们的人体去做人体展。这邪恶,已经没有语言来形容。如果您还有一点点良知尚存,就不会对这样的消息无动于衷;如果您手中握有权力,您就不可能对这样的事情装聋做哑、无所做为;如果您是一个普通的人,您也应该尽您的一点点力量来帮助制止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至少要表明“我要脱离开中共恶魔,不再与它为伍”。在大善大恶面前,谁又能逃脱良心的选择?

我的忧虑,正是对那些至今还不明真相的善良的人们。他们因被邪恶的谎言蒙骗,至今在心里还存有对法轮大法的误解和敌意。巨大的天惩即将来临,这些好人可怎么办?!要知道,他们如果不做一个明确选择的话,真的是要被当作恶党的一员被淘汰的。创世主一再延长着结束的时间,为的就是等待着这些人快些明白真相,躲过这劫难哪。想到这儿,我的心是沉重的,我该怎样做才能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虽然修炼中的人还会有些魔难,可是,一想到那些因不明真相而将要被淘汰的世人,我的内心生出了坚定的一念: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去讲清真相,告诉人们赶快脱离中共,三退真的能保平安,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够遇难呈祥,朋友,您可要记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