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罪恶仍在延伸……

——写在“七二零”纪念日到来之际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7月20日】

“七二零快到来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仍在延伸……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一至六月获知有120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他们中有大学退休副教授、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警察、建设银行支行业务经理、工程师、财政局职员、中学教师、中医院医生、优秀护士、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等社会精英人士。

 明慧网报道中说: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群体,一直在执行着江泽民的“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死了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二零二三年上半年,有14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派出所、洗脑班、监狱非法关押中被迫害致死。106名法轮功学员在长期迫害骚扰中离世。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来证实这场迫害的邪恶及结束迫害的刻不容缓:

案例1: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新颖原大连市妇产医院护士,在经历了五次的非法抓捕、一次扣押和五年半的冤狱迫害及不断的跟踪骚扰恐吓,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时左右离世,年仅54岁。

刘新颖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丈夫和女儿。这个幸福之家很快就被中共用暴力迫害得家破人亡了。二零零零年一月,刘新颖与丈夫曲辉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殴打、罚款9700元,并双双被非法劳教,当时女儿才一岁。丈夫曲辉被大连劳动教养院警察暴打成高位截瘫,颈椎被打断,卧床十三年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离世,年仅45岁。丈夫尸骨未寒,中共不法人员又迫不及待地两次绑架了刘新颖,非法判她五年半,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刘新颖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刘新颖身体状况很不好,血压240,根本不够收监的条件,被直接关入监区医院里。直到二零二零年三月末,刘新颖才走出冤狱。

案例2:武汉市江岸区64岁的法轮功学员胡永秀,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在六医院门口讲真相时,被公安警察定位并绑架,仅六天后,四月五日,家属说胡永秀已被迫害死,家里摆着灵堂,据悉有派出所警察在场监控。

胡永秀屡遭迫害,被恶人拳打脚踢,被武汉市公安一处非法关押在铁牢里38个小时,同时还非法抄家。胡永秀遭社区经常派人上门干扰、监视、跟踪。胡永秀被迫流离失所在外。社区就跟踪她丈夫、儿子,找她儿子的单位,找到她父母家骚扰、恐吓,胡永秀的母亲承受不了威胁恐吓,精神极度紧张,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心脏病复发去世。

案例3: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庞勋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绑架、枉判五年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30岁。

知情人说:监狱把他活活打死了。尸体上留下的各种伤痕,全身上下都有电击、捆绑、殴打的痕迹,且出现了失禁。监狱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说他甲亢,但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

案例4:姜勇,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姜勇被长春市公主岭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31岁。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结核医院向家属下达了姜勇病危通知。后来姜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医院,生命垂危。家属多次找到长春市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和公主岭监狱的负责人,希望给姜勇办理保外就医,但各有关部门相互推诿不管。

案例5:蒋林英,女,年近70岁,上海市宝山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被上海市静安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宝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她去世的那天,看守所拒绝家属去探视。

蒋林英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一次、判刑两次(分别为三年半、五年),累计被非法关押十年。在狱中遭受打毒针(破坏脑神经)、暴打、罚站、罚坐、不准上厕所、饿肚子等各种折磨。回到家里也经常遭中共人员骚扰。

案例6:赖志强,50多岁,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遭受近七年的冤狱迫害,在即将期满出狱、家人盼着他回家时,却等来他离世的噩耗。二零二三年一月三日上午八点,赖志强妻子接到冀东监狱通知:赖志强已死。

家人赶到监狱,狱方却要求交一千块钱才让见。第二天家属见到遗体,看到赖志强已经几乎不足一米,脸变形不成人样。四、五个警察拽着赖志强的妻子,不让近前,不让摸,不让换寿衣。家人要求带遗体回家看看,狱方不同意,还骗赖志强的女儿签字,匆忙将遗体火化。

案例7:延吉市朝鲜族八旬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安福子女士,二零二一年八月下旬又一次被中共警察绑架,九月下旬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安福子老人被延吉市公检法部门违法暗箱操作,非法判三年,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含冤死于监狱,终年82岁。

据悉,监狱在无任何家人在场的情况下私自处理火化了安福子的遗体。几个月前,监狱通知家属称:安福子肺积水,要求家属配合治疗。当时安福子的儿子和女儿都在韩国打工不能马上回国,就和监狱提出要求视频,狱方不允许;家属要求电话联系,狱方也不允许。

案例8:黑龙江哈尔滨市依兰县法轮功学员费淑芹,二零一三年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两点左右,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7岁。

二零一三年过新年期间,当时的黑龙江省省长王宪魁在哈同高速公路依兰至宏克力地段,看见跨线桥上悬挂的“法轮大法好”、“法办周永康”等内容的标语后,直接下令黑龙江省公安厅、省政法委副书记孙永波立案追查。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依兰县、方正县、通河县三县共6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仅仅半年时间就有一百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还不是数字的全部,自迫害以来究竟有多少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目前还无法核实。

据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五日报道,二零二三年七月十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72岁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周华建老人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宣判九年,勒索罚金两万元。参与构陷和非法判刑的有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公诉人邓礼进,审判长谭卫,审判员柯学军、周晋锋,书记员刘丹。

七旬的周华建由于三年多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身体被迫害出现严重问题:面部浮肿、经常头昏、思维糊涂、视力模糊、走路蹒跚,整个人都变得非常衰老,开庭前,他女儿距他一米处喊他,他都没有听到,也看不清,他的身体状态和三年多前完全判若两人。那时的周华建,已近二十年没有吃药打针,身体健壮、满面红光、声音洪亮、中气十足。

就是这样一位老人,二零二三年年七月十日,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宣判九年冤狱,勒索罚金两万元。中共毫无人性的迫害周华建老人,家属十分担忧。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90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显示,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就有就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惨死在中共的迫害之中,罄竹难书啊!所有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亲朋好友们,期盼着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早日结束,期盼着中国大陆所有的民众都能够摆脱迫害,过上一个自由平安的生活。

借第二十四个“七二零”纪念日到来之际,吁全人类都来关注迫害 结束迫害!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对所有中国大陆民众的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