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正念正行

许家奕


【正见网2004年08月06日】

我是澳大利亚悉尼的小弟子。我在1999年就开始修练法轮大法,但是在2002才走出来。自从那时候,我一直跟着我妈妈去参加大法活动,每次炼功或学法必须要我妈妈提醒才去做,感觉好象不是在为自己修而只是在应付我妈妈。

到了2002的年底有一次正法的机会来了,我必须和妈妈一同去美国参加这个正法活动。这是第一次提高自我的机会。我爸爸不是修练者,但是他赞成我和妈妈参加各洪法活动,但是这一回他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阻拦我和妈妈,说我们没有钱来买机票而且还说如果我妈妈要是去了他就会跟我妈妈离婚。我常人的心立刻出来了。最后我被迫要选择一个完美的家庭还是大法。我从中立刻悟到我是在过关。而且是让我去常人之心的机会,也是在看我是否能够放下这个情。我爸爸问我‘你是选择法轮功还是这个家庭?’ 这是一个明显的考验来看我是否能放弃这种常人的家庭。我咬着牙,心理想者师父,就有了勇气和正念,回答说‘我选择大法’。我爸爸生气的跑了出去然后开车走了。我下一次见到他是在从美国回来后,他回到正常了,不只是正常,他更加支持大法了,而且让我妈妈去别的国家去正法,这是因为我和妈妈一起过了这个大关。

但是因为我学法不够,我后来有一些关没有过好,而且每次有外国的正法活动我爸爸都不让我去,只让我妈妈去。这次7.20活动我妈妈一直说我应该去美国参加法会和青少年交流会。我妈妈说我应该闯过这一关问我爸爸我是否可以去。我们家里只有钱买一张机票,因此我妈妈愿意把这票让给我。我下定了决心来闯这个关。我就开始学法,背洪吟,保持正念,然后我去问我爸爸能不能去。当时他的脸色一下就变了,我能看出来邪恶在挡着我去美国的路。我一开始没有成功,但是在正念和妈妈的帮助下,我还是闯过了这一关。这时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这一句话,‘放下生死无执著,放下执著无生死’。在这件事情上我能体会这句话的涵义。我把怕心和对情的执著放下了,我怕的东西也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我觉得我真正提高了我的悟性,而且在这一阶段里真正的长大了,成为一个真修弟子。跟着师父回到家园,而且救度那些等待着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