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小弟子的修炼体会

华盛顿DC小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31日】

我今年五岁,修大法已经五年了,今天很高兴与大家交流我的学法修炼的情况。

妈妈从我1岁半时就开始教我背师父的诗和“论语”,我刚过2岁开始学认字,因为我学字很快,半年后,妈妈决定开始让我读《转法轮》,这是我读的第一本书。刚开始,认的字很少,但读《转法轮》认字速度非常快,开始每天读一页,后来每天就可以读很多页了。现在我已经读完第九遍了。

我从小跟着爸爸妈妈出去给中国人讲真象。开始,还不敢发资料,后来敢了,但是一碰到别人不要我的资料,我就不敢再发了,妈妈说这个怕丢面子的心要去掉,过了一些时间,我就不怕别人不要我的资料了。除了发资料,我还给中国人唱歌,有人不要爸爸的资料,于是爸爸叫我唱首歌,听了我唱歌,爸爸又找到机会讲真象了。一次,是一位阿姨在管我,我看到很多中国人坐在车上,就对阿姨说:抱我起来,我想给他们唱歌。一般我先唱“为你而来”,如果还有时间,就唱“法轮大法好”。在外面炼功时,过路人都喜欢看,还拍照,每次妈妈说有好多人看时,我就非常认真,因为我希望他们看到大法有多好,连小孩都能炼。

师父写的新诗,我马上就背下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在车上玩背诗的游戏,看谁背得好。

我经常告诉爸爸妈妈要精進,不然就不能回到天上去了,我知道天上有我真正的家,我要努力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到我来的天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