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跟师父一起回家

傅子源


【正见网2004年08月01日】

我是台湾来的大法小弟子,今年 8 岁.

我跟爸爸妈妈学法轮大法已经4年多了,法轮大法让我觉得非常幸福。有时候,同学欺负我,我都会想到师父说的话,要忍耐,过后就不生气了。 爸爸妈妈常常会带我和姊姊学法,参加大法活动,象游行,发传单,邮寄,电话讲真象,我都不觉得累。

小时后,有一次我生病发烧,在妈妈的房间里睡觉,看到好多颜色的法轮,在我前面转来转去,睡觉起来病就好了。

去年5月份的时候,学校检查视力,但都说我的视力不标准,于是妈妈就带我去好多家眼科医师检查,但医师都说我天生弱视,后来妈妈就帮我配了眼镜,还要将一只眼睛遮起来矫正,医师说还是有可能会变好,但不一定完全好。

遮住一只眼睛,戴上眼镜,好不方便,后来我们决定全家每天早上4点半去公园炼功,不再遮眼睛也不戴眼镜,大概过了几天,妈妈又带我去眼科检查眼睛,结果医生检查出来我的两只眼睛都是 1.2 ,完全正常了。 我知道这是师父帮我的。

感谢师父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一位大法小弟子,跟师父一起回家。

(2004年华盛顿DC小弟子法会法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