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我是怎样讲真象的

北美小弟子


【正见网2004年08月04日】

我今年8岁。我想分享一些我讲真象的体会。

我以多种方式讲真象。比如,我在学校举办的联合演出中表演钢琴弹奏“法轮大法好”。 当轮到我时,我有些担心学校对我的曲名会怎么想, 他们会取笑我吗?那多不好意思呀。 随即我想到这是一种执著心,自己何必担心呢,我是在做好事,在讲真象呀!过后我被采访了,我就介绍法轮大法,现在我的校长都知道法轮大法了。我在学校讲真象的另一个方法是:学校每个月评选一位和平的学生。我被选上三次。他们总是问我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你总是和平的学生呢?”我回答说因为我遵循三个字:真 善,忍。 他们惊喜地说:哇!现在我班上全体同学都赞同法轮大法。

我不单单在学校讲真象,有时也通过电脑讲真象。我上bliao.com互联网聊天。在聊天中,我告诉他们有关法轮大法的情况。有时碰到说法轮大法坏话的中国人时,我坚持讲真象,直到他们明白为止,同时我也发正念。有时我也通过给中国邮寄VCD讲真象。我一边往信封里装VCD,一边发正念。我请爸爸妈妈帮我在信封上写地址。

我讲真象的原因之一是中国的学员们正在受苦。他们被强迫灌食,塞在床底下,甚至折磨至死。我要尽力帮助他们。

(2004年小弟子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