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的发展中看旧势力对正法进程的干扰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已经两年多了,各国政府采用的种种防疫“措施”,虽然不能防范住不断变异的病毒,但这些“措施”的实施,却使我们讲真相的环境变得更严峻了,在海外一些城市中实施的一些严苛的政策,也加大了神韵演出推广的难度。修炼人无意去改变常人社会的运作,但作为修炼人,我们也要认真思考,这些严苛政策的背后,是否有旧势力干扰的因素,是否有我们在修炼上提高的因素。

对疫情的认识,我们经历了不同的阶段。从初期把疫情本身当作旧势力的干扰,发正念要解体疫情,到之后一些修炼人对注射疫苗产生了极端、片面的理解,师父通过经文《理性》和《醒醒》纠正了我们认识上的偏差。走过这些阶段后,在我们修炼群体中,面对不断发展的疫情,各种严厉的防疫“措施”,有些人又产生了一种只能接受现状,无可奈何的心态。

我理解,疫情是正法进程走到今天出现的天象变化。但旧势力也利用了这种天象的变化,在钻正法的空子,安插进去很多阻碍师父正法的安排。它们的这种干扰,从师父正法开始从来没有停止过。比如:将师父要的两亿人得法的安排,通过它们固执变异的观念,控制在一亿人;在迫害大法最严重的时期,让大量投资进入中国,为邪恶输血,加重迫害的形势;利用修炼人对病业上认识的不足,加重身体上的迫害,甚至造成大法弟子离世,等等等等,这些干扰比比皆是。

拿海外一些城市实施的“措施”来说,宵禁,关闭剧院,限制剧院人数等政策,会使人们不敢买票,会使神韵的推广面临很多的不确定因素,直接影响到神韵演出的顺利进行。虽然现在的人不明白现在遭遇疫情的根本原因是道德下滑,不重德,不信神导致的,但经历过几轮疫情的冲击后,面对不断变异的病毒,还是有地区能做出,不再封城、封锁社会正常运行的决定。我想这些决定的本身,或许和当地决策者自身有关系,或许和当地的修炼状态有关,或许也和我们自身认识的不足有关系。

宇宙中所剩不多的邪恶不足以考验大法弟子,它们就集中邪恶的因素干扰常人中受共产邪灵毒害严重的决策者。觉得现在的常人业力深重,就设置高门槛考验常人,在这种条件下还敢买票,才配救度;干扰不了大法弟子,就干扰常人,设置种种严苛的政策,在这种条件下,修炼人还能信师信法,才能符合它们的“标准”;旧势力摆不正与师父,与正法的关系,就会让它们在历史上安排的机制一直运转下去。这些是旧势力一贯的思维方式。

“其实也都是旧势力执意要针对大法弟子心性考验来的。一定是这样,如果不是这样,绝不会出现。那么针对这种情况大法弟子走正自己,尽量不叫邪恶与旧势力钻空子,坚定正念就是最好的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 (《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这就是它们今天所敢于给我们带来这场灾难的原因,那就是更高的果位与这么大的法就得这么大的考验,但是呢,反过来讲,如果不允许它发生,它也发生不了。我是要利用它们安排的这一切看它们所为中的心性。” (《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其实旧势力的安排,很多也没有按照它们的意愿如意的进行。如果师父允许它们的安排发生,也是在将计就计,利用它们的安排,成就大法弟子的修炼。

面对困境,我们首先要向内找,是否由于我们认识上的不足,滋养了邪恶,是否面对艰难的条件,无可奈何但又升起了安逸之心, 是否执着于历史上的预言、现实社会中的“先知”,也包括大法修炼人的预言,从而给旧势力提供了考验我们的借口,等等。

我们一定要坚信师父的安排,一定有让我们走通的修炼之路。在学好法的基础上,我们也一定要坚定的发正念铲除疫情背后,旧势力干扰的一切因素。我们真的做到了,形势一定会柳暗花明。

个人现阶段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