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吓住不是真去的

白鹿


【正见网2022年01月01日】

近几年来总是重复的犯一个错误,就是看电子书。每次看完就后悔。那些个看电子书的软件删了又装上,装上又删除,反反复复。

有一次我突然悟到在看电子书的时候书里面那些个不好的东西会呼呼的往自己身上上。我想到这样的情景,自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不敢再看了。

过后的一段时间感觉很好。那段时间我也修掉了一些其他的心。一天,我那些修好的心被隔断了,发现好多心又出来了,包括看电子书的心。那几天我天天想看电子书,看到链接或广告就想点进去,我感到郁闷。怎么回事呢?

那天我发正念,看到我的空间场里面有一个红眼睛的魔,就是不知道是什么魔。我决定发正念清除它。我找了个时间,专门发正念清除自己的空间场。我打算发半个小时正念。可是刚刚十分钟,我那八十九岁的卧床的老爸叫我,我只能停下来。心里想,今天发正念的时间太短了,以后找时间再发吧。

第二天,我惊喜的发现我那个看电子书的心没有了,那些个东西再也诱惑不了我了。这时候我才知道,第一次我以为我去掉的那个心其实没有去掉,只是被吓住了,暂时抑制住了。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其实还有一些学员他的人心不是修去了,是被吓住了,吓的他不敢乱来了,环境稍有宽松他还要乱来。”我悟到,当我知道看电子书会有不好的东西上到我身上心生恐惧的时候,那个魔也被吓住了,它怕我认请它,暂时不敢乱来了。但是时间久了它吸收不到它想要的东西的时候它也会被灭掉,所以就又出来了。真正去掉了那个心,灭掉了那个物质的时候就再也不会重复那个执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